作者m1314213 (豪洨伯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問題] DM的鼓組好像沒辦法分開喔
時間Tue Apr 3 10:22:33 2007
我在想最近這兩年的新版DM
怎麼不讓鼓獨立出來跟GF一樣
猛一點可以背對螢幕這樣打?
就跟DDR一樣可以背對著螢幕,背譜跳
如果可以的話樂趣可能更大吧
--
既然決定要共度人生,就不要輕易給其他人機會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02.5
1F:→ encephalon:那就乾脆開全黑+MAX+SUDDEN完全看不到不就好了... 04/03 11:07
2F:→ m1314213:樓上~我的意思是~面對觀眾打 04/03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