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natsumi (凱~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分享] 耍白痴 In 台南真光湯
時間Tue Apr 3 08:08:36 2007
http://0rz.tw/392xL
http://0rz.tw/6e2vk
http://0rz.tw/de2y4
鼓手:Badguy大大
吉他手:Chrixis大大
拍攝者:小弟本人 Orz
協助工具:Pentax A20 (我承認我是來賺P幣的)
快樂玩音Game~X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4.198
1F:推 s890118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3 09:35
2F:推 ForeverOrz:喔喔你買a20了 你覺得好用嗎 XD 04/03 11:01
3F:推 angelnatsumi:對焦有點慢 吃電有點快~不過這種價錢我覺得算不錯吧 04/03 11:03
4F:推 ForeverOrz:攝影如何? 因為會買也是拿來拍類似東西-.- 04/03 11:06
5F:→ ForeverOrz:不過閒錢用在其他地方了 下次買可能是A30 XDDD 04/03 11:06
6F:→ angelnatsumi:攝影不能變焦算是大大缺點吧~Orz 04/03 11:06
7F:推 badguyqq:看到這種東西要先遮臉再說 04/03 13:32
8F:推 chrixis:阿娘喂XDDD 04/03 23:10
9F:推 famous0952:我想看live XDD 04/04 02:40
10F:推 badguyqq:樓上若想觀賞Live請先報名真光夜光杯 04/04 19:57
11F:推 DecemberSnow:報名+1 04/05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