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730711 (AK 走向最後的終點..嗎)
看板MusicGame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PS2的吉他高手控制器
時間Fri Mar 23 13:10:04 2007
順帶一提...@@
這是我的家用心得
玩家用版除了控制器之外
還有一項很重要的參考因素
就是電視
電視的位置高度和大小都有實際的影響
像我的電視比較小,也放在比自已身高還低的地方
眼睛看譜要往下看才看比較準
譜速也從原先的8速要改成7.5才比較正常
整體來說家用時和ac有差
從以上的大大回文加上我的心得我推論
小控玩的好...ac也會好
ac控玩的好...ac也會好
但
ac玩的好...用控有絕對性的差異...
---
參考一下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17.115
1F:→ s890118:原PO一定是用家用版練打啦dance qq 03/23 15:45
2F:→ akitojun:謝謝 音Game版真是處處有溫情呢>_< 03/23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