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730711 (AK 走向最後的終點..嗎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分享] 新年新進版
時間Tue Mar 20 17:35:24 2007
閒閒的我又同去年一樣又做了一個進版了= =
版主有需要的話就自已修改一下吧XD
---
【板主:konami/namco】 太鼓達人九代 vs DM GF V3 看板《MusicGame》
[←]離開 [→]閱讀 [^P]發表文章 [b]備忘錄 [d]刪除 [z] [TAB]文摘 [h]說明
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:MAX
1399
爆 4/04 あさき □ [超幹] 573社說歌名不能叫虧妹...所以只好...
1400
4 4/04 Dex-Row □ [心得] 差無來練成就不用怕打手槍射不出來
1401 4/04 佐佐木 博史 □ [問題] 泉 陸奧彥的奇蹟和我的100秒誰比較難
1402
9 4/05 Des-ROW R: [問題] 我的歌會很難彈嗎?
1403 M
2 4/05 玩家1 □ [發現] 10連敗竟然得到I'm a loser的稱號?!
1404 4/05 玩家2 □ [超幹] V3盃的新歌真不好玩
1405
爆 4/05
ak730711 □ [超幹] 北綺玉根本不是人玩的
1406
2 4/05 あさき □ [問題] Thomas大哥的合作案呢?!
1407 m
12 4/06 [賭神] □
[公告] 今年盃賽怎麼忘了賭錢?!
1408 +
2 4/06 鄉民 □ [抱怨] 為什麼花蓮的dm一道要30啊~!!!
1409 +
2 4/06
小野秀幸 □ [心得] 我可還沒退社啊
1410 4/06 konami □ [情報] V4鬼模式 組曲 new top ranker 即將登場
1411 +
XX 4/06 Des-ROW □ [心得] 差無來很抒情吧~科科
1412 4/06 BeForU □ [超幹] 為什麼大和撫子魂的mv是對嘴的
1413 4/06 Naoki R: [超幹] 為什麼大和撫子魂的mv是對嘴的
1414
XX 4/06 namco □ [心得] 太鼓都九代了我們還是不想附卡機
1415
爆 4/06 湯姆熊 □ [問題] 萬年湯如果調價...你希望調多少一道?!
1416
XX 4/07 張爸 □ [心得] 音game誤我兒一生
★ 2 3/02 konami □
[公告] 音GAME版不是黑特~請勿太多超幹文
●
★ 3/16 泉 陸奧彥
□ [公告] V3快出了..還沒交歌的人請儘快
--
努力的
愛你
只是一件我想為你做的事
全力給你的
幸福
是唯一一個我能送你的禮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17.70
※ 編輯: AK730711 來自: 218.170.117.70 (03/20 17:35)
1F:推 malebito:XD 03/20 17:37
2F:推 charater:T"h"omas, I'm "a" loser(如果要影射那首歌的話) 03/20 17:40
3F:推 charater:Orz大大斟酌一下吧 我最近水深火熱XD 03/20 17:40
修正完了~修到就sorry嚕>"<
※ 編輯: AK730711 來自: 218.170.117.70 (03/20 17:42)
4F:推 ForeverOrz:最底下V3快出了...應該是V4 XDD 03/20 20:43
5F:推 ForeverOrz:推差無來很抒情吧 料料~ 03/20 20:45
6F:→ pp31419:小野真的還沒退社 !!?? 03/21 00:14
7F:→ AK730711:嗯是的@@ 03/21 00:30
8F:推 dan01:是北"琦"玉....不是北"綺"玉.... 03/21 00:56
9F:推 ForeverOrz:嗯 我改了以上兩個地方放進版了 :D 03/22 0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