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ip ( )
看板MoveHouse
標題[心得] 推carry&care搬家
時間Thu Sep 16 20:37:33 2010
這篇是遲來的搬家心得文
感謝 9/11 (六) 下午2點多 carry&care 他們2位壯丁 來我這偏遠的瑞芳小鎮
來幫我搬那一拖拉古的行李 跟 2大箱重死人的書
一路上 跟他們2位哈拉 打屁的 他們2位風趣又幽默又帥的
想徵男友壯丁的 可以寫信給他們唷 ( 誤 XDDDDDDDDDDDDD )
那天 真是辛苦他們了 一路上高速公路根本就變慢速公路 狂塞車
到苗栗 台中 又狂噴大雨 根本就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只有慘字可以形容 @@
到了雲林虎尾 科科 居然已經快晚上8點了 真是太神奇了.....
這應該是他們搬家開最久的一次 也是我坐到虎尾最久的一次
結果 他們幫我搬完後 還得趕下一個行程 阿媽 拍謝辣 .......... XDDDD
這次的搬家 讓我第一次感受到 他們的熱心跟窩心
他們不會隨便給你亂弄 而且我的是新車 也是立中駐架的穩穩的
當然嚕 大家最關心的價格 嘿嘿嘿 他們真的是佛心來的
如果我2年畢業後 要再搬回家 我一定會在找你們搬的
到時候 你們還要來幫我哦 呵呵呵~~~~
還有 科科 去你們那 你們要帶我去吃好吃玩好玩的唷 哈哈哈 口以嗎 XDDD
感謝你們倆 謝謝嘿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40.9
1F:推 lovemibby619:非常感謝 第一次塞~那~麼~久~~~ 61.67.24.22 09/17 08:39
2F:推 lovemibby619:深澳發電廠 讓我印象很深刻 61.67.24.22 09/17 08:43
3F:→ agip:不~要~這~樣~咩~~~~~ XDDDD 我也不願意呀 XD 140.130.40.9 09/17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