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41812 (小廖)
看板Moto_GP
標題[閒聊] 反啦!反啦!!...
時間Tue Dec 12 20:29:31 2006
Ducati 的市售車被 CBR1000RR 附身了...T^T @m
雖然單搖臂回來了沒錯,設計風格卻變成 Benneli 和日本車的縱合版
不怎麼耐看(還是998好哇)
詳情請見 →
http://www.ducati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6.66
1F:推 adai69:外觀我覺得還不賴呀:P 屏除外觀不說,他的性能好恐怖(抖抖) 12/12 20:46
2F:推 kkyan:我也覺得還不賴唷,那個試車人員也夠殺了!!! 12/12 22:28
3F:推 Aston:是某位油漆工嗎~~~ 12/12 23:15
4F:推 R0SSI:好像惡魔的臉 12/13 00:39
5F:推 tommars:帥 12/13 01:07
6F:推 MadeInItaly:我也要推最美的是998,不過1098也很耐看真的:P 12/13 04:07
7F:推 u941812:我倒覺得那兩個頭燈很像蟲子...:P 12/13 10:24
8F:推 glittering:重點不是外觀 是騎上去的感覺 XXD 12/13 12:11
9F:→ pure2249: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樓上這句很西斯XD 12/14 00:21
10F:→ leon19:1098算不錯了拉~ 12/14 05:27
11F:→ Wanttobe5F:那燈跟限量版那台好像..好殺..可是要一百四十幾萬.囧 12/15 04:52
12F:推 aaTiger:我覺得跟benelli不像阿...1000rr倒是非常相似 12/20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