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aHakkinen (Linda Evangelista)
看板Moto_GP
標題Re: [閒聊] 2007是MotoGP轉播的末年?
時間Fri Nov 17 22:31:57 2006
※ 引述《iamsjkla (小輝)》之銘言:
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binkung&article_id=4423483
: 這是羅賓的部落格....
: 不曉得是真的還是假的....X
自從ESS「本土化」後,大家可以看得出來整體的重心全部
都移往所謂的「主流運動」如籃球、棒球......等。SBL就不要
講了,播你千遍也不厭倦;NBA幾乎天天有直播場次;甚至連洲
際盃這種以往大概只有緯來棒球台才會去播的玩意也搶到轉播權
;根據去年ESS和興農原本談定的轉播權最後被迫中止後ESS放的
話:「絕對不放棄轉播中職!即使賠錢也要播!」要不是中職票
房低迷吸引力大減,還會多一個中職來湊熱鬧。
連小的跟ESS的新加坡總部英國佬主管打交道的經驗來看,
他人到了台灣也是開口閉口滿腦子都在想如何讓該台和本土熱門
的運動棒球籃球等緊密結合的想法。所以Moto GP直播的危機絕
對不是隨便說說而已。看看其他的運動,義甲、西甲早八百年前
就消失在ESS了,網球也壓縮到只剩下四大賽中的溫布頓和美網
有直播 (美網還不是從第一輪就開始直播。以往溫布頓或美網
ESS還會派乃哥跟胡娜到現場去轉播,現在也通通只有棚內作業
)......,天知道Moto GP轉播還能撐多久呢......
--
Mika Hakkinen -- Born: September 28, 1968 F1 driver: 1991-2001
Career: 20 wins, 51 podium finishes, 26 poles, 25 fastest laps, 420 points
1998 F1: West McLaren Mercedes,
World Champion, 100 points
(8 wins, 11 podium finishes, 9 poles, 6 fastest laps)
1999 F1: West McLaren Mercedes,
World Champion, 76 points
(5 wins, 10 podium finishes, 11 poles, 6 fastest laps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7.3
1F:推 AYANASAEKI:天阿 11/18 00:34
2F:推 TOYOTOMI:台灣的觀眾實在是太狹隘了... 11/18 00:57
3F:推 imprezasti:台灣有辦法用電視看SpeedChannel或EuroSport嘛 orz 11/18 01:02
4F:推 pure2249:其實可以架衛星電視看日本BS~XD.........不過好燒錢啊~囧 11/18 01:04
5F:推 callmelanpo:是一窩蜂 11/18 01:43
6F:推 ArchRanger:對我來說寧願少十場小白球也不要少一場MotoGP..... 11/18 01:51
7F:→ dowha:雖然我愛看GP但是我覺得原PO似乎忘了其他觀眾可能看的很開心 11/18 02:00
8F:推 lancercheng:其實逼不得已還可以用pps看starsports亞洲台?英語的.. 11/18 04:59
9F:推 topmaxxx:呃...問個笨問題...............ESS是什麼=.=?? 11/18 08:20
10F:推 vhf:ESPN STAR Sports(ESS) 11/18 08:52
11F:推 rex852753:這位是? 11/18 12:54
12F:推 MikaHakkinen:我這篇沒有歧視或厭惡其他運動的意思,我自己還是個 11/18 14:40
13F:→ MikaHakkinen:棒球迷跟籃球迷,只是感慨其他高水準的賽事被排擠 11/18 14:40
14F:推 MikaHakkinen:至於上面有人提到的小白球,那絕對是最不會沒得播的 11/18 14:56
15F:→ MikaHakkinen:運動,因為贊助商很多又都是有錢大廠商或品牌 11/18 14:57
16F:推 gpchen:市場取向的現實 電視轉播還是要靠廣告 興趣是活不下去的 唉 11/18 15:20
17F:推 ArchRanger:M大跟樓上說得沒錯 真是悲哀.___. 11/18 15:45
18F:推 atmos:我記得有看過澳網直播阿 還是只到去年為止? 11/18 17:23
19F:→ Wanttobe5F:天阿,台灣的觀眾實在是太狹隘了...結合一二樓的.. 11/18 21:42
20F:→ ArchRanger:樓上沒當到五樓 會怨嘆喔?XDDD 11/19 00:10
21F:推 a00000000926:世界體育領導者卻一天到晚播"本土"水準的賽事 12/15 18:57
22F:→ a00000000926:反而不停的刪減世界最高水平的體育運動 12/15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