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_GP 板


LINE

官網新聞 http://0rz.tw/ae22y Gibernau明天將在巴塞隆納召開記者會 公布他2007年以及未來的動向 雖然並沒有任何風聲 一般預料他可能會宣佈暫時停止賽車,甚至完全退休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8.125
1F:推 SDracula:機會?命運?想跟吉伯說聲:恭喜您~大便一陀~囧rz今年頗衰的 11/07 22:23
2F:→ Ecclestone:如果退休 Robin還真是未卜先知啊 11/07 23:29
3F:推 TOYOTOMI:胖大鬍子羅賓大叔有說他家是財團...大不了叫他家長輩 11/07 23:52
4F:→ TOYOTOMI:組一個車隊跟他簽約就好啦... 11/07 23:52
5F:推 sleak:就這樣退了太可惜 要學學barros阿= =+ 11/07 23:51
6F:推 DaniPedrosa:我還想再看到Gibernau啦!!! 11/08 01:55
7F:推 u941812:從'03開始看Moto就一直是吉伯迷...T^T 11/08 07:31
8F:→ u941812:天啊 讓他去跑KR吧! 11/08 07:32
9F:推 u1302094:( ̄﹏ ̄|||) 11/08 13:29
10F:推 iamsjkla:GP沒了吉伯就是少了那麼點醍糊味阿 囧 別走阿吉伯 11/08 13:48
11F:推 hanksku:有什麼新消息了嗎? 11/08 19:57
12F:推 ArchRanger:據說...退休了 Orz..... 11/08 21:06
13F:推 danko85709:拜託...不要退休>< 11/08 21:18
14F:推 iamsjkla:........我還等著他八掉羅西耶....... 11/08 21:18
15F:推 ArchRanger:http://tinyurl.com/yjhcr4 只能祝他退休愉快囉.... 11/08 21:48
16F:推 RedBull:我還想看他摸左胸的74然後再指天......淚 11/08 21:55
17F:推 aaTiger:好可惜阿... 11/09 00:19
18F:推 yngwie:唉....可惜....囧rz.......... 11/09 02:08
19F:推 pure2249:樓樓樓樓上那篇是猜測吧?我比較希望他休息一年再回來!! 11/09 03:08
20F:→ pure2249:除了休息之外~還有記得去廟裡拜一下....... 11/09 03:08
21F:推 shane12571:那篇不是猜測啊是他自己講的話... 退休了沒錯 11/09 03:33
22F:推 DamonHill:啊咧,上週五朋友才送我一張他2004年的海報,很漂亮,想 11/09 04:22
23F:→ DamonHill:不到宣布退休了,唉唉唉...... 11/09 04:23
24F:推 pure2249:噗~我懶得看英文版,跑去看阿陸版~阿陸版還沒更新~囧 11/09 10:30
25F:推 hanksku:我也覺得他應該休息一陣子,再復出也不錯 11/09 12:35
26F:推 u941812:T________T 11/09 14:54
27F:推 Saza:我想看他觸底反彈阿 不會再雖下去了!! 11/09 18:09
28F:推 LazyMilk:好難過啊啊啊啊.... 冏rz 11/10 09:25
29F:推 R0SSI:聽說有人想八掉我................. 11/10 12:32
30F:推 KSAC:樓上明年一定要幹掉海登啊! 11/10 15:06
31F:推 iamsjkla:海登八羅西沒搞頭 吉不諾八羅西就很有看頭 哼哼 11/10 23:18
32F:推 u941812:場上的唯一策略就是從頭鬥到尾 野獸型戰士雞芭腦 11/11 11:24
33F:→ u941812:以後要想見到敢貼在Rossi背後滑胎的人不多了... 11/11 11:25
34F:推 u941812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jyljjCC9VY 11/11 11:49
35F:推 u941812:他提到Ducati其實是有意讓他續約,只是雖神纏身無力再戰 11/11 11:52
36F:推 danko85709:是喔...那訪談有說到他還會回來嗎 11/11 12:44
37F:推 u941812:他說:"I hope to see you guys soon..." 11/11 18:23
38F:→ u941812:這樣就不算把話說死了吧?(希望如此啊~) 11/11 18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