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pilot (Diamond Wave)
看板Moto_GP
標題[情報] Gibernau明天將召開記者會
時間Tue Nov 7 22:19:46 2006
官網新聞
http://0rz.tw/ae22y
Gibernau明天將在巴塞隆納召開記者會
公布他2007年以及未來的動向
雖然並沒有任何風聲
一般預料他可能會宣佈暫時停止賽車,甚至完全退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8.125
1F:推 SDracula:機會?命運?想跟吉伯說聲:恭喜您~大便一陀~囧rz今年頗衰的 11/07 22:23
2F:→ Ecclestone:如果退休 Robin還真是未卜先知啊 11/07 23:29
3F:推 TOYOTOMI:胖大鬍子羅賓大叔有說他家是財團...大不了叫他家長輩 11/07 23:52
4F:→ TOYOTOMI:組一個車隊跟他簽約就好啦... 11/07 23:52
5F:推 sleak:就這樣退了太可惜 要學學barros阿= =+ 11/07 23:51
6F:推 DaniPedrosa:我還想再看到Gibernau啦!!! 11/08 01:55
7F:推 u941812:從'03開始看Moto就一直是吉伯迷...T^T 11/08 07:31
8F:→ u941812:天啊 讓他去跑KR吧! 11/08 07:32
9F:推 u1302094:( ̄﹏ ̄|||) 11/08 13:29
10F:推 iamsjkla:GP沒了吉伯就是少了那麼點醍糊味阿 囧 別走阿吉伯 11/08 13:48
11F:推 hanksku:有什麼新消息了嗎? 11/08 19:57
12F:推 ArchRanger:據說...退休了 Orz..... 11/08 21:06
13F:推 danko85709:拜託...不要退休>< 11/08 21:18
14F:推 iamsjkla:........我還等著他八掉羅西耶....... 11/08 21:18
16F:推 RedBull:我還想看他摸左胸的74然後再指天......淚 11/08 21:55
17F:推 aaTiger:好可惜阿... 11/09 00:19
18F:推 yngwie:唉....可惜....囧rz.......... 11/09 02:08
19F:推 pure2249:樓樓樓樓上那篇是猜測吧?我比較希望他休息一年再回來!! 11/09 03:08
20F:→ pure2249:除了休息之外~還有記得去廟裡拜一下....... 11/09 03:08
21F:推 shane12571:那篇不是猜測啊是他自己講的話... 退休了沒錯 11/09 03:33
22F:推 DamonHill:啊咧,上週五朋友才送我一張他2004年的海報,很漂亮,想 11/09 04:22
23F:→ DamonHill:不到宣布退休了,唉唉唉...... 11/09 04:23
24F:推 pure2249:噗~我懶得看英文版,跑去看阿陸版~阿陸版還沒更新~囧 11/09 10:30
25F:推 hanksku:我也覺得他應該休息一陣子,再復出也不錯 11/09 12:35
26F:推 u941812:T________T 11/09 14:54
27F:推 Saza:我想看他觸底反彈阿 不會再雖下去了!! 11/09 18:09
28F:推 LazyMilk:好難過啊啊啊啊.... 冏rz 11/10 09:25
29F:推 R0SSI:聽說有人想八掉我................. 11/10 12:32
30F:推 KSAC:樓上明年一定要幹掉海登啊! 11/10 15:06
31F:推 iamsjkla:海登八羅西沒搞頭 吉不諾八羅西就很有看頭 哼哼 11/10 23:18
32F:推 u941812:場上的唯一策略就是從頭鬥到尾 野獸型戰士雞芭腦 11/11 11:24
33F:→ u941812:以後要想見到敢貼在Rossi背後滑胎的人不多了... 11/11 11:25
35F:推 u941812:他提到Ducati其實是有意讓他續約,只是雖神纏身無力再戰 11/11 11:52
36F:推 danko85709:是喔...那訪談有說到他還會回來嗎 11/11 12:44
37F:推 u941812:他說:"I hope to see you guys soon..." 11/11 18:23
38F:→ u941812:這樣就不算把話說死了吧?(希望如此啊~) 11/11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