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ioo (唉唉喔喔)
看板Moto_GP
標題[問題] 一直很想問的問題
時間Wed Nov 1 23:26:12 2006
海登贏了以後
不是高興的痛哭流涕然後繞場嗎
然後就有三個人
衝下去抱他...拉他去放鞭炮
那些人是誰阿?
穿的很奇怪~還可以衝到賽道裡面...
很羨慕三個人其中一個幫海登扶車的
要是是我我就跨上去坐看看了...囧
ROSSI贏的時候也會有這些人~實在很疑惑...
--
_ _
- - <----我眼中的韓國人都長這樣
( 口 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56.131
1F:推 issor:大熊貓今天沒出現? 他們就是馬修阿~ 11/01 23:38
※ 編輯: iioo 來自: 59.127.56.131 (11/01 23:43)
2F:推 iioo:原來如此...我一直以為是失控的車迷老伯= =+ 11/01 23:52
4F:→ iioo:對!我就是問他們幾個阿...這麼簡單衝到賽道喔...囧... 11/02 09:26
5F:推 SDracula:不僅GP…250裡面那幾個怪老頭也有出現! 11/02 14:11
6F:→ rossichen:你的簽名檔不推不可啊 11/04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