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pilot (Diamond Wave)
看板Moto_GP
標題[情報] RC212V豋場
時間Tue Oct 31 08:27:09 2006
http://0rz.tw/3921z
本田的800cc新車被命名為"RC212V"
文章旁邊的圖是Hayden的新車,1號已經漆上去了
RC212V研發計畫主持人Takanori表示:
這款800cc的新車將是本田第二代MOTOGP賽車
我們追求更好的操控性與駕馭性
V4將是800cc最佳的引擎配置方式
除了直線的尾速之外,我們更專注於增進每圈的圈速
在強化的電子系統輔助之下,中低速的駕馭性將有顯著的改進
而在高速段的加速則能感受到強大的推力
車身的部份,我們強化了"質量集中"
針對RC211V比較陳舊的部份進行改進
增進駕馭性和空氣動力結構
在新賽季開始之前以及季中,我們將會持續做更多的測試與研發
RC212V基本資料:
車長:2050公厘
車寬:645公厘
車高:1125公厘
軸距:1440公厘
Road clearance : 125mm
車重:大於148公斤
引擎:水冷式四行程DOHC 4缸V4, 800cc
馬力:未公佈
Frame type : twin-tube
前輪:16.5吋
後輪:16.5吋
前輪懸掛:Telescopic fork
後輪懸掛:New Unit Pro-link
油箱:21公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8.125
1F:推 roga:實在是很不習慣尾巴變小了 10/31 08:49
2F:推 jusdy:v4一直都是山葉的引擎形式 明年山葉應該不會這麼不濟事了吧ꐠ 10/31 09:30
3F:→ kai3368:怎麼不是RC212F ?都改四缸了說(  ̄ c ̄)y▂ξ 10/31 10:22
4F:推 glittering:V4啊...所以還是RC212"V" 10/31 10:29
5F:推 heavygauge:那五缸是不是要叫rc211f... 10/31 11:00
6F:推 DPedrosa:當初RC211V的V是意思代表勝利... 10/31 11:43
7F:→ kkkeric:配色真醜....感覺看到了今年猴子的配色= =+ 小心配色帶賽 10/31 12:03
8F:推 slashide:RC211V的V代表的應該是V缸吧?有沒有大大可以指教一下... 10/31 12:05
9F:推 kkkeric:推樓上 V是指V型缸! 10/31 12:11
10F:推 BGG:山葉都是直四吧 10/31 13:47
11F:推 Bizcuit:風鏡上貼的還是69耶...XD 10/31 14:34
12F:推 kai3368:我搞笑 抱歉﹨(╯▽╰)∕ 10/31 20:13
13F:推 LonelyLove:RC211V的"V"同時代表了"V"型"5"缸引擎以及"勝利"的意思 10/31 22:00
14F:→ LonelyLove:來源:模型的說明書XD 10/31 22:02
15F:推 pennymarkfox:山葉還滿熱衷於直缸的... 10/31 23:45
16F:推 LonelyLove:這配色有什麼好帶賽的?? 今年也是這REPSOL廠隊的塗裝啊 10/31 23:50
17F:→ ChrisTT:V主要代表五缸!!211是..HONDA21世紀第1台廠車 11/01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