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nthomonas (campestris)
看板Moto_GP
標題Re: 明年Hayden確定掛上1號出戰!
時間Tue Oct 31 02:04:15 2006
推 LRHaw:咦?不是聽說GP掛1號,隔年冠軍拿不到的迷信嗎?....XD 10/30 21:48
有嗎???
Doohan掛一號後四連霸,
Rainey掛一號後二連霸,
以前車號是依據去年的成績排名,
除非是10名以外,新賽車手,外卡,
才自己選,
一直到Schwantz,
他一直都掛34號(除了1994年掛一號),
那時是一個特例,
自己選號是後來才流行的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29.156
1F:推 ademgu:請問一下Schwantz有用過17號嘛? 10/31 04:14
2F:推 davidice:Hayden這麼囂張= =.... 10/31 09:54
3F:推 TonyAsa:哪裡囂張...冠軍難道沒資格掛一號? 10/31 10:02
4F:推 digimaster:冠軍掛1號車牌一直都這樣 只是Rossi堅持掛46號而已 10/31 10:20
5F:推 TOYOTOMI:其實小飛俠有在皮衣的右肩膀上有個1號喔.... 10/31 13:18
6F:推 issor:明年應該就看不到他身上的1了.. 10/31 13:25
7F:推 hanksku:明年就看不到Rossi右肩上的1了 10/31 13:41
8F:推 Romeolin:那就1+1吧 10/31 16:09
9F:推 LRHaw:這是我幾年前聽Robin轉播時他開玩笑說的,可能是因為KRJR的 10/31 17:44
10F:→ LRHaw:關係吧,那時他突然冒出這句,所以啦,別那麼激動OK? 10/31 17:46
11F:推 VincentcyL:2樓心態怪怪的= = 10/31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