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torngl (桐)
看板Moto_GP
標題[閒聊] Pedrosa加油
時間Tue Oct 31 00:05:59 2006
經歷前一場飽受批評後
Pedrosa這場的表現蠻不錯的
雖然Rossi摔後離開電視一陣
回來時Capirossi已經超掉Hayden了
不過Pedrosa應該還是守的很不錯
(雖然今天比較悶,第二集團被前三名拉的老遠)
當然Hayden拿下世界冠軍恭禧他
而Rossi失誤錯失冠軍也替他惋惜
不過還是非常看好Pedrosa這位明日之星啊
看了前面的留言早期Rossi的跑法也是相當豪邁(?)
弟今年才算是開始看MotoGP
目光也是立刻被這個年輕新秀給吸引
看起來低調,沉穩而比賽時又非常的拼
看到Pedrosa殺時跟著嗨,看到摔車時內心的感覺
就好像跟女友大吵一架後的難過
雖然Pedrosa今年轉倒不少次而無失去爭冠機會
不過其表現精彩弟認為不在Rossi或Hayden等人之下
雖然前一場的無心之過讓他飽受輿論譴責壓力
但Hayden順利拿到世界冠軍,也希望不會再有人怪罪Pedrosa
明年希望Pedrosa在力求表現之餘能更加穩定
畢竟在他前面還是有這麼多技術高超的前輩
不過私心希望Pedrosa能有更亮眼的表現
支持Pedrosa之餘也祝福其他車手都有好的表現
期待明年的MotoGP
--
與其要超越他人…
認清自己的能耐其實更能讓自己成長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52.188
1F:推 yg2:對了 有沒有人覺得米蘭橘也不賴只是受傷之後好像表現比較不好? 10/31 00:20
2F:推 cchaper:我也很喜歡Pedrosa喔~期待他明年的表現^^ 10/31 00:20
3F:推 cloudkao: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他都沒有Team girl 10/31 00:30
4F:→ cloudkao:每次都是技師在幫他撐傘 10/31 00:31
5F:推 snakano:轉倒的話 石頭人可是專家阿 10/31 00:31
6F:推 DaniPedrosa:我跟朋友聊到 石頭人本站最悲情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=-= 10/31 00:43
7F:→ assen:講到這個轉倒 不得不推一下閉幕賽時yamaha pit裡面那個帥哥 10/31 00:43
8F:推 yngwie:推六樓....到現在好像都還沒看到...囧rz...米蘭菊也不錯啊~ 10/31 00:51
9F:推 neilbox:真的… 波多殺每次都是個大叔幫他撐傘… 好奇怪!!! 10/31 01:01
10F:推 issor:七樓說的是阿部典史? 10/31 01:06
11F:推 hanksku:為什麼說到轉倒就要說到 ... yamaha pit 裡的帥哥? 10/31 01:07
12F:推 rs6:真希望能看到阿部回來跑一下,跑跑龍套也好 10/31 01:11
13F:→ xanthomonas:阿部第一場GP回想起來還真驚悚..時間過的真快 10/31 02:07
14F:推 DPedrosa:我也要team girl幫我撐傘~~Abe我開始看時幸好還有看過他 10/31 09:54
15F:推 Nvil:推一樓阿阿 他是我最喜歡的車手阿 只是板上似乎很少討論到T^T 10/31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