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lyLove (永遠漲潮的思念)
看板Moto_GP
標題明年Hayden確定掛上1號出戰!
時間Mon Oct 30 20:17:42 2006
從本田的官網上看到的消息
今年Honda真是大豐收啊
一舉囊括了車手 車廠 車隊的三項頭銜
Dani也獲得了新人王的榮譽
明年也一起懷抱著DREAM為冠軍而戰吧
在這灼熱的舞台上,每個人都是注目的焦點
每位車手都以自我的勝利之道戰鬥著
這才是GP的精采之處!!
朝著自我極限永不止息的探求著
即使在途中被絆倒了也毫不猶豫的奮起再戰
感謝今年這22位真正的男人帶給我這份最高的感動
以此為力量就能更熾熱的活下去!
Let’s wait and see 2007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49.227
※ 編輯: LonelyLove 來自: 218.168.49.227 (10/30 20:19)
1F:推 yngwie:嘖嘖.....後面好像看到日本動畫的預告~~~XDDDDD~~~ 10/30 20:31
2F:推 guithawk:竟然沒有沿用69 XD 10/30 20:46
3F:推 siwi:Hayden曾說"Number 1 is probably my favorite." :) 10/30 20:59
4F:推 LRHaw:咦?不是聽說GP掛1號,隔年冠軍拿不到的迷信嗎?....XD 10/30 21:48
5F:→ DaniPedrosa:我比較喜歡69號耶不然給我用好了 ajajajajajja 10/30 23:30
6F:推 issor:XDD 你還是乖乖的用26號吧... 10/31 00:04
7F:推 Aston:嘖嘖~~薑果然是老的辣 10/31 00:07
8F:推 roga:Hayden 69 比較好..1 號未免感覺有點驕傲.. 10/31 00:52
9F:→ pexie:四樓...被騙了啦! 當年M.Doohan掛1號可是連霸了很多年呢!! 10/31 08:54
10F:→ LazyMilk:推三樓!! 畢竟這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機會的!! 10/31 10:27
11F:→ issor:能掛1還是掛1阿 感覺很不錯~ 10/31 13:26
12F:推 guis:還是要用69吧~~ ^^" 11/01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