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tandsleep (MSC、Rossi衰呀~)
看板Moto_GP
標題[心得] 2006年的MotoGp 我第1年的MotoGp
時間Sun Oct 29 23:21:29 2006
今年的F1跟MOTO-GP是我第1年參與看賽車比賽的轉播
進入看賽車轉播的時間頗短 大概今年五月多至今
我家閃光愛看 我沒辦法就跟著看了 因為我根本搶不到電視= ="
我記得我看的第1場看F1 就是Alonso獨走 而MSC被罰16位起跑
我根本不知道F1的『恩怨情仇』
頒獎時我就說:『那個第1名蠻帥的耶』(就是Alonso)
我被我家閃光當場青了一眼 他說:『X 我最討厭他』
之後我就被列入黑名單了 認為我喜歡Alonso
就因為一句『那個第1名蠻帥的耶』~
當時我連他大名都不知道咧= ="
轉到MotoGp這邊時
我看的第1場是Pedrosa第1名(有拼錯嗎?)
Rossi是第3名 我就說:『那個第3名怎麼像隻猴子』(台語發音)
我家閃光就說:『他外號就叫猴子呀』<囧>
真是外號如其人呀~.~
希望不是因為我投入了F1跟MotoGP的世界中
才帶給MSC跟Rossi衰運的 因為我一直都是個很帶賽的人Orz
我同學知道我看F1跟MotoGp後 我被視為異類=口=
大概是因為比較少女生看這個吧~~~
不過今天在版上看到有女生耶 我是有伴的XD
明年見囉^(oo)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9.24
1F:→ hanksku:嗯 今年賽季是從3月開始的 說到帶賽應該還輪不到你 10/29 23:22
2F:→ hanksku:反倒是 Toni Elias ...... 嘖嘖 10/29 23:23
3F:推 LonelyLove:歡迎進入精采刺激的賽車世界!! (是Pedrosa喔^^) 10/29 23:22
4F:推 MikaHakkinen:Pedrosa 10/29 23:24
5F:→ MikaHakkinen:原po還不能說得上帶賽吧 XD 10/29 23:24
6F:推 ArchRanger:佩卓沙 唸起來應該是這樣吧? "婆多殺"怪怪的 XD 10/29 23:25
7F:→ LonelyLove:樓上在F1板的"事蹟"才真是神人級的.....Orz 10/29 23:25
※ 編輯: eatandsleep 來自: 219.68.29.24 (10/29 23:26)
8F:推 hanksku:傳奇人物 M大 出現了 = =" M大今天身上有黃色的東西嗎? 10/29 23:26
9F:→ LonelyLove:樓樓樓上 10/29 23:26
10F:推 SDracula:年度賽事結束了…賭局結果呢?( ̄□ ̄|||)a 10/29 23:27
11F:推 MikaHakkinen:沒有,今天只有把Rossi 2001年Mugello特別版模型拿出 10/29 23:27
12F:→ MikaHakkinen:來,那就是有名的「轉倒版」=.= 10/29 23:28
13F:推 LonelyLove:這......這還說沒有啊.........= =" Orz 10/29 23:29
14F:推 hanksku:Orz 10/29 23:30
15F:推 lwecloud:轉倒版........XDrz 10/29 23:30
16F:推 suegi:M大來個圖吧....(M大越來越靈驗了>"< 10/29 23:31
17F:推 heavygauge:............ 10/29 23:32
18F:推 hanksku:用Google 輸入 2001 Mugello , 就可以看到了 10/29 23:38
19F:推 dontdoit:藍花配色帥到爆 那一場的轉倒姿勢很優美 10/30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