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23 ()
看板Moto_GP
標題我明天不敢出門了
時間Sun Oct 29 22:33:53 2006
我只有兩頂安全帽
VR46跟瓜皮帽...............
幹 我明天不敢出門了怎麼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136.243
1F:推 SDracula:你拍賣帳號多少… 10/29 22:34
2F:→ bellipotent:我幫你收購掉XD 10/29 22:35
3F:→ nosod:最近路上說不定會有一堆車貼69開始出現... 10/29 22:36
4F:→ bellipotent:69!!! (羞) 10/29 22:42
5F:→ bellipotent:我承認我來亂的XD 10/29 22:43
6F:推 Zangief:我看過蠻多安全帽上是 96 哈~~~ 10/29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