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mesis0 (Rei)
看板Moto_GP
標題摔了就玩完了
時間Sun Oct 29 21:41:45 2006
撇開現實不談
要在MOTOGP遊戲的世界
難度調HARD
從第19位
玩到第7位
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
而且一開始ROSSI的情況就不太好
所以
從他摔的那一瞬間
就玩完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吧
今年可以組一台REPSOL HONDA的
冠軍車模型了
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26.250
1F:推 kingdomwang:一台模型要多少曼尼呀? 10/29 21:42
2F:→ forgetta:那MSC在巴西就是用Easy囉... 10/29 21:42
3F:推 Zangief:應是成定局了 10/29 21:42
4F:推 nemesis0:田宮模型+塗裝 大概二千以內自已搞到好 10/29 21:43
5F:推 krajicek:唉,想當年羅馬皇帝跟小飛俠拚的時候,也是自己轉倒丟掉 10/29 21:44
6F:→ krajicek:大好機會。 10/29 21:45
7F:推 yang84:今年田宮會出新款的RC211V哦!還是力豹仕塗裝的 10/29 22:13
8F:推 LonelyLove:Hayden當初03年的出道座駕我砸了3000多下去做... 10/29 22:17
9F:推 yngwie:哈哈~推二樓~XDDDDD~~~~~ 10/29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