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enet (運籌帷War)
看板Moto_GP
標題前面一輛一輛的減少...
時間Sun Oct 29 21:23:59 2006
嘿嘿...
現在...
需要靠別人
自己也要穩...慢慢爬到前面...
PS:摔車是我在最後一場加上去的...囧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02.126
1F:推 VWTF:XDDD 10/29 21:24
2F:→ Zangief:剩15圈了..超的上嗎? 10/29 21:25
3F:推 atmos:至少要追到8 10/29 21:26
4F:推 TonyAsa:奇樂:嘿嘿...(寫) 10/29 21:26
5F:推 bluerainy:追到8就贏了? 10/29 21:28
6F:推 Zangief:所以前面再多摔個幾台...就贏了 XD 10/29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