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pilot (Diamond Wave)
看板Moto_GP
標題[情報] 蘋果綠車隊尋找中野接班人
時間Thu Oct 19 23:47:40 2006
http://0rz.tw/d61X6
車隊方面表示,雖然有許多優秀的年輕人選
但是明年800cc新車的研發仍然需要擁有充足經驗的車手
因此車隊方面希望簽一位老將
目前可能的人選包括Gibernau、Barros、Biaggi,雖然後兩位已有新約
車隊方面希望在10/30日公佈搭配De Puniet的人選
另外,傳言車隊總監Eckl要離開,車廠方面否認這項傳聞,
並表示明年他會繼續帶領川崎車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8.125
1F:推 alzard:吉伯去吧 10/19 23:58
2F:推 ikarifaye:囧..兩位車首都出走 10/20 00:19
3F:推 sixfingers:真想看到比叔 10/20 00:52
4F:推 issor:我也好想看到比叔〒△〒 10/20 01:36
5F:推 slashide:沒人想看巴叔嗎.....淚.... 10/20 10:35
6F:推 ArchRanger:說到拔叔叔 他今年幾歲了呀? 10/20 14:16
7F:推 SDracula:中野跑哪去了?⊙▽⊙ 10/20 14:30
8F:推 rs6:中野好像要去本田 10/20 15:07
9F:推 yang84:希望川崎可以振作一點阿... 10/20 18:04
10F:推 HcaS:GIB去吧...好歹也是個場隊= = 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0 22:58
11F:推 iamsjkla:期待負負得正.......... 10/24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