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ilow (KIMILOW)
看板Moto_GP
標題Re: [閒聊] 我有問題...
時間Mon Oct 16 14:22:01 2006
※ 引述《kimilow (KIMILOW)》之銘言:
: 就是有關車手積分是怎麼算的啊..
: 為什麼感覺和f1的不太一樣..
: 拿冠軍的不一定加最多分..
: 而沒跑完的也有分..
: 有那位大大可以解釋一下啊..
: 因為小弟很嫩..
: 呵
我看了他們的關方網站好像不是耶...
http://motogp.racing-live.com/motogp/en/standings/index2006.shtml
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
N.HAYDEN..不是沒有跑完嗎.. 怎麼會加11分呢..
而 T.ELIAS 不是拿到分站冠嗎?? 怎麼才加10分...
反而是 L.CAPIROSSI 加了25分...
orz...
謝謝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35.117
1F:推 misitsai:很明顯的 他打錯了阿....得分跟日本站一模一樣 10/16 14:24
2F:推 misitsai:照他那得分 Hayden已經247分了 你自己算看看就知道了XD 10/16 14:26
3F:推 kimilow:還我看了一頭霧水.. 謝啦.. 10/16 14:36
5F:推 roga:它已經修正過來了 XDDD 10/16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