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mos (~自由 隨性 低調~)
看板Moto_GP
標題Last Lap!!
時間Sun Oct 15 20:46:41 2006
搶頒獎台最高位!!
太激烈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86.181
1F:→ kenliao:太精采了啦!!!! 10/15 20:47
2F:推 hyde116:哇哇 太精采了~ 10/15 20:47
3F:推 nosod:哇靠 真是想不到 10/15 20:47
4F:推 heavygauge:幹 心臟跳好快 ....... 10/15 20:47
5F:推 FH01:太精采了啦! 10/15 20:47
6F:推 igachar:啊....最後直線敗了... 10/15 20:47
7F:推 oldster:Nice 10/15 20:48
8F:推 juiceana:這場後半部真的有夠精采 10/15 20:48
9F:推 alzard:應該是第2 10/15 20:48
10F:→ windlily:精采!!! 10/15 20:48
11F:推 atmos:兩個人都是不要命的跑法...Orz 10/15 20:48
12F:→ hyde116:Hayden: Elias甘溫啦!!!!!! 10/15 20:48
13F:推 BUCK:超精采..沒話說 10/15 20:49
14F:推 lodsongyy:Elias 沒話說 好敢~~ 10/15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