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jiqa (MP等我)
看板Moto_GP
標題中野明年去本田
時間Sun Oct 15 19:39:32 2006
羅賓講的~~~不知道有新聞稿佐證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76.239
1F:推 rs6:我只知道他明年不騎川崎,難道他要去接替玉田成? 10/15 19:39
2F:推 ikarifaye:本田那麼多XD.. 10/15 19:40
3F:推 issor:那kawasaki要找誰來騎..?? 10/15 19:40
4F:推 bajiqa:中野明年還跑就好~~ 10/15 19:42
5F:推 ikarifaye:之前那位神奇的代跑現任的2號車手會續約. 10/15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