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pilot (Diamond Wave)
看板Moto_GP
標題Re: [問題] 明天的轉播
時間Sat Sep 23 22:57:00 2006
※ 引述《bigioboe (送信到哥本哈根)》之銘言:
: 到底轉播的時間會落在哪呢
: 好心急喔
: 盼望版上的大大回答一下^^
星期天晚上不睡就看的到了...
==
看完上班上課會掛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8.125
1F:推 issor:已經打算先睡 睡到12點起來看.... 09/23 23:11
2F:推 strayLamb:看置底文是3小時? 一般不是4小時,是少什麼嗎? 09/23 23:38
3F:推 mapilot:Delay Live,大概是250→125精華→MOTOGP 09/23 23:42
4F:推 TonyAsa:對喔!忘記是DLIVE.. 09/24 01:15
5F:推 kaolla02:看完GP還要緊接著看小小郭,這下肝是爆定了Orz 09/24 0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