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ca13140405 (卡卡的卡稱)
看板Monkeys
標題[新聞] 林承飛昨二軍轟滿貫笑稱風吹的 林立最
時間Sun Jun 21 20:10:49 2026
林承飛昨二軍轟滿貫笑稱風吹的 林立最快7月1日回一軍
更新於 49分鐘前 ‧ 發布於 49分鐘前
羅惠齡/桃園報導
樂天桃猿內野手林承飛昨天在二軍轟滿貫砲,今天隨即被拉上一軍,還進先發打線,總教練
曾豪駒談到上半季剩餘場次的戰力調度,另一位主力打者林立,最快7月1日在台南亞太棒球
場對統一獅比賽歸隊。
林承飛昨在二軍打出滿貫砲,他先說是風吹出去的,「球打出去我就想,至少我有1分打點
,可以追平,看外野手就定位了,結果又看到他往後跑,球就出去了。」
先前非因傷下二軍,純粹是狀況不佳,林承飛表示,在下面就做好自己的事,把一些打擊順
序做得清楚一點,跟教練討論,看怎麼做會更好,現在整體狀況還不錯,也沒有受傷,這很
重要,會疲勞但沒有到不舒服。
桃猿上半季狀況不佳,排名在B段班,林承飛表示,大家都想拚,或許是球隊還沒找到進攻
的方式,利用最後這幾場整合一下球隊攻擊模式,也不是壞事,比賽要打到最後,拿到冠軍
才是冠軍,不會因為上半季多好,之後就是那個球隊的,堅持到最後的球隊才是勝者。
展望下半季,桃猿當然希望傷兵都能歸隊,有個完整體,林承飛表示,在二軍有林立聊,不
會因為球隊少了誰就會怎麼樣,最重要是有沒有帶著贏球、渴望比賽的心在球場。至於目前
林立的狀況,林承飛說,他有自己的步調,也不是心急的人,會慢慢完成自己的事情。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談林承飛,「他最近狀況維持得不錯,想說先拉上來,在最後這段期間還
可以保持狀況,這陣子都是固定讓馬傑森固定去游擊,也要讓他輪休時間。」至於他先前狀
況,曾豪駒說:「他在揮擊上,跟球的節奏沒有那麼順暢,最近看他在二軍打,慢慢有掌握
球感,回到最初擊球能力,有好的揮擊節奏才有好的品質。」
另一位主力打者林立,曾豪駒表示,下週他還是會在二軍出賽,等他穩定一點,剩下1、2場
再上來,7月1日左右。另外,桃猿週二起要打6連戰,有望起用3位本土投手先發,包括曾家
輝、陳克羿、劉家翔,王牌威能帝也會歸隊。
https://liff.line.me/1454987169-1WAXAP3K/v3/article/EXO1qk2?utm_source=copyshare
心得:
阿立要剩下1-2場再上來 那下半季再上不就好了
阿飛二軍狀況好上來剛香馬輪替 順便調整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51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82043852.A.1D4.html
1F:→ chdc: 很急很急 06/21 20:11
2F:推 ProducerChen: 排名不是在B段班吧 是墊底的Z段班程度 06/21 20:12
3F:推 lovemeteor: 很怕墊底 06/21 20:12
4F:推 cofee: 本來就只有ab段班啊 06/21 20:14
5F:推 hopper: 所以透抽今天丟完不下二軍了? 06/21 20:23
6F:推 marginal87: 透抽下週續丟? 06/21 20:44
7F:推 RASSIS: 麥都註銷了 怕另一個不能用吧 06/21 20:52
8F:→ baobao18: 要丟至少讓麥再吃一場,然後註銷威哥回一軍不就好了 06/21 21:22
9F:→ baobao18: *然後註銷後,威哥回一軍 06/21 21:22
10F:推 chiu1998: 下禮拜準備墊底了啦龍貓 06/21 22:01
11F:推 fuyu1112: 急前天著用掉就是合約到期了啊吧 不然下週至少吃一次長 06/21 22:49
12F:→ fuyu1112: 中繼 06/21 22:49
13F:推 davxyz: 應該真的是風吹出去的,今天就沒借到東風幫忙吹了 06/22 01:55
14F:→ attdave: 本週直取狀元 奪到不還喔 06/22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