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225 (阿凱)
看板Monkeys
標題[討論] 下半季 樂猿 搶票
時間Fri Jun 5 10:11:38 2026
提醒各位 版友們
下半季的樂猿優先購票已將開始啦
還沒買票的趕快去吧
內戰先開始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89.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80625500.A.F86.html
1F:推 htk: 松下電材野球日好搶 06/05 10:19
2F:推 imlouislee: 沒看到女孩席欸 改天賣? 06/05 10:23
3F:推 alexcf: 6/6才開賣女孩區 06/05 10:33
4F:推 imlouislee: 感恩 有分會員前後嗎?還是大家一起搶 06/05 10:35
5F:推 wewe0403: 女孩區沒分會員優先購,直接一起等全面開賣開放 06/05 10:45
6F:推 caca13140405: 女孩區是特別企劃票 所以6/6 13:00才開賣 06/05 12:39
7F:推 losa: 目前下半季桃園主場的好像沒到超熱門的 06/05 13:15
8F:推 chawen: 等大巨蛋場 06/05 13:24
9F:推 tecnniv: 蛋蛋沒興趣 這次搶票完全沒有壓力 很好 06/05 13:27
10F:推 alvis000: 等巨蛋場 06/05 14:39
11F:推 caca13140405: 巨蛋票價不知道多少XD 06/05 14:59
12F:推 attdave: 找IU來的話4680我都去 06/05 15:05
13F:→ caca13140405: 猿U 06/05 15:07
14F:推 kristenok: Iㄩㄢˊ 06/05 15:31
15F:推 tue678: 主題趴沒特別吸引人要搶票 除了熱區前排完售 06/05 16:14
16F:→ tue678: 大部分區域都還有票 06/05 16:14
17F:推 losa: 對呀 桃園場的下半季票房是考驗 除了女孩日 其他待加強 06/05 16:43
18F:推 attdave: 熱區前排幾乎都固定位,沒有"售"的問題XD 06/05 17:24
19F:推 tecnniv: 東區的曬曬很難銷XDD 06/05 18:08
20F:推 Arodz: 天氣問題影響不小 太熱 06/05 19:03
21F:推 attdave: 我星期三真的有中暑的感覺 第二天整天都不想動 06/05 19:30
22F:推 newpuppy: 只搶了阿迷趴,希望跟去年一樣,能弄一場跟國軍形象雙贏 06/05 20:22
23F:推 chdchd: 星期三那天坐東下,感覺沒什麼風,有點不舒服 06/05 21:01
24F:推 tecnniv: 禮拜三的暑氣真的很難消除 06/06 00:09
25F:→ Arodz: 我是準備大巨蛋場 (不管主客)盡量去了 ...大家加油吧 06/06 03:00
26F:推 q9563420: 桃園夏天太熱pass 準備巨蛋六場全勤 06/06 0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