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0403 (當兵中)
看板Monkeys
標題[情報] 6/2 天母客場先發
時間Tue Jun 2 17:44:03 2026
一棒|陳晨威|CF
二棒|李勛傑|LF
三棒|劉子杰|3B
四棒|林泓育|DH
五棒|陳佳樂|1B
六棒|林子偉|2B
七棒|林政華|RF
八棒|馬傑森|SS
九棒|嚴宏鈞| C
投 手|魔爾曼|P
開賽時間:18:35
轉播平台:
https://reurl.cc/bdEA0v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36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80393445.A.2A5.html
※ 編輯: wewe0403 (118.150.236.25 臺灣), 06/02/2026 17:45:12
1F:推 MELOEX: 神威是有簽不能拔先發條約嗎 覺得好累 06/02 17:52
2F:推 cclloouudd: 何品繼續意象訓練 06/02 17:53
3F:推 caca13140405: 99不能休嗎 06/02 17:54
4F:推 ilovetheusa: 護哈 不休息嗎 QQ 06/02 17:54
5F:推 cofee: 不是很理解 閔勛是啥問題回不來 06/02 17:57
6F:→ chdc: 沒有愛 06/02 17:59
7F:推 fuyu1112: 傳球吧 小宋有休就好 二號捕都可以 06/02 18:00
8F:→ chdc: 菜雞板凳蹲起來 06/02 18:03
9F:推 Vincent0415: 有得分算贏 06/02 18:04
10F:→ Vincent0415: 阻殺吧 總不能每次都傳到中外野 06/02 18:04
11F:噓 TheMadThanos: 何品跟張趙如果一軍不給上場那還不如去二軍暢打 06/02 18:05
12F:推 LanceLiu: 何品是上次天空吃球後給教練印象黑掉是不是XD 06/02 18:08
13F:推 Vincent0415: 李心潔的棒子已經可以讓99跟65為了他挪位置了 06/02 18:09
14F:→ LanceLiu: 小花近況也不好 按理說應該給何品先上 小花後半場替補 06/02 18:09
15F:推 fuyu1112: 小花的擊球品質是有好轉 06/02 18:12
16F:推 Mradult: 神威最近雷那麼多次,比不上何品天空吃球一次 06/02 18:13
17F:推 takewind: 贏球就不換了,神威我看補賽週能休就不錯了 06/02 18:23
18F:推 rickshi: 小胖最近打很好且對上洋投;明天土投,大概就會排張趙了 06/02 18:27
19F:推 Arodz: 加油‼ 06/02 18:33
20F:推 norel147: 吱吱加油!! 06/02 18:35
21F:推 edison321: 第一球就開海喔 06/02 18:36
22F:→ wangazi: 海到K zone看不到 06/02 18:36
23F:噓 txtchloeting: 海三小 06/02 18:37
24F:噓 Neoooooo: 開局先海 06/02 18:37
25F:推 jimmy000135: 第一顆連球點都沒有,好球,蝦 06/02 18:37
26F:推 zazaouo: 沒人罵我還以為我眼睛有問題 06/02 18:37
27F:→ paul810928: 球棒控制 06/02 18:38
28F:推 wangazi: 勛傑本壘板紀律越來越不錯 06/02 18:40
29F:推 edison321: 心結最近選球超好 06/02 18:40
30F:推 kc620178: BB 06/02 18:40
31F:推 Vincent0415: 又要忙半天得不了分了嗎 06/02 18:41
32F:噓 bravo564855: 到底要戰績還是練未來啊 06/02 18:41
33F:推 Neoooooo: 點嗎 06/02 18:41
34F:→ Neoooooo: 還是強攻 06/02 18:41
35F:→ wangazi: 至少推進推推 06/02 18:41
36F:推 Neoooooo: 可惜找人 06/02 18:42
37F:→ paul810928: 胖子不要打翻了 06/02 18:42
38F:推 edison321: 慘 06/02 18:43
39F:→ wangazi: 還是打翻QQ 06/02 18:43
40F:推 kc620178: Dp 06/02 18:43
41F:推 swm0029: 這很樂天 06/02 18:43
42F:→ zazaouo: 啊啊啊啊 06/02 18:43
43F:推 Vincent0415: 就 不意外這樣 06/02 18:43
44F:推 wenwenwen: 熟悉的打翻 06/02 18:43
45F:推 nttc5415: 沒有賽到 06/02 18:43
46F:推 Neoooooo: … 06/02 18:44
47F:推 skylove21: 打翻日常 06/02 18:44
48F:推 sasmwh561: 就說老人要輪休,龍瓜又發作了 06/02 18:45
49F:推 alexcf: 不給喔 06/02 18:46
50F:推 Neoooooo: 成全? 06/02 18:46
51F:推 chikaboom: 第一顆不給也太扯 06/02 18:47
52F:推 kc620178: Fo 06/02 18:47
53F:推 alexcf: 小心吃球 06/02 18:48
54F:推 davxyz: 小胖拿MVP後當然就是不動先發四棒了,軍神龍貓思維很好懂 06/02 18:48
55F:推 takewind: 小胖前兩場狀況都不錯,這場先發不意外的 06/02 18:50
56F:推 Neoooooo: FO 06/02 18:50
57F:推 Blackie9211: 子杰… 06/02 18:52
58F:→ wangazi: 這有點離譜.... 06/02 18:52
59F:推 cofee: 醜醜 06/02 18:52
60F:推 wwe619: 好好地傳一壘呀… 06/02 18:52
61F:→ chinhsi: 失誤 06/02 18:52
62F:→ bha1106: 日常爛守備XD 06/02 18:52
63F:推 alexcf: 傳球有問題 06/02 18:52
64F:→ Blackie9211: 感覺要因為失誤掉分了 希望不要 06/02 18:52
65F:推 chikaboom: 一開始沒有黏著嗎 06/02 18:52
66F:推 popo206688: 這有離開?! 06/02 18:52
67F:噓 josephgsw1: 守備到底要戳幾場 06/02 18:52
68F:推 Vincent0415: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06/02 18:52
69F:推 copyman1031: 好還 06/02 18:53
70F:→ Blackie9211: 還好多一球而已 讚 06/02 18:53
71F:→ alexcf: 要去接球腳離開了 06/02 18:53
72F:→ wangazi: 好險只多投一球 子杰再有下次要打屁股不是敲頭 06/02 18:53
73F:推 JimmyBlue: 感覺有判out的空間 06/02 18:53
74F:推 cclloouudd: 守備真的要多練 06/02 18:54
75F:推 chikaboom: 剛剛放大以為一開始有黏著 06/02 18:54
76F:→ wangazi: 這顆準... 06/02 18:56
77F:推 Neoooooo: 今天蔣悍沒有前兩場那麼準 06/02 18:56
78F:推 htk: 好像真的最邊角 06/02 18:57
79F:推 fuyu1112: 還是超準啊 怎麼打 06/02 18:59
80F:推 wwe619: 小花花你是設定什麼球種啊 怎麼都不揮.. 06/02 19:00
81F:推 teren: 真的很強 06/02 19:00
82F:推 Steven8068: 主審多一角吧 哈哈 06/02 19:00
83F:推 alexcf: 對面熱身完了 06/02 19:00
84F:推 htk: 蔣幹真的好厲害 06/02 19:00
85F:推 edison321: 各種撿框外 怎麼打 06/02 19:00
86F:→ wangazi: Kzone竟然有秀球種 但字體小就算了 那顏色是考視力嗎? 06/02 19:00
87F:→ Steven8068: 好球帶加大 06/02 19:00
88F:推 JimmyBlue: 789很難打 06/02 19:00
89F:→ fuyu1112: 有擦到就好球 反而是幾顆壓線沒給吧 06/02 19:00
90F:推 Arodz: 強尼哥完全投在小花弱點 沒辦法 下個打席就開強振拼吧‼ 06/02 19:01
91F:推 smartguy: 這場又是味全喜歡的節奏 低比分比賽 06/02 19:02
92F:→ wangazi: 爾曼速球轉速慢蔣銲三百轉 06/02 19:03
93F:→ chdc: 又是保守放落地結果沒抓到落點差點彈去後面 06/02 19:05
94F:噓 Blackie9211: 子杰… 06/02 19:07
95F:→ lcwll: 這選擇太鳥了啦 06/02 19:07
96F:推 cclloouudd: 守備雷兩次了 06/02 19:07
97F:噓 Steven8068: 兩個失誤了 06/02 19:08
98F:→ wangazi: 抓本太冒險 劉速度不慢 06/02 19:08
99F:噓 CallMeJayJay: 唉 06/02 19:08
100F:噓 josephgsw1: 關電視 06/02 19:08
101F:→ chdc: 這傳什麼本 你又不是沒看到他跑到哪了 06/02 19:08
102F:→ lcwll: 他離壘這麼遠 06/02 19:08
103F:→ Blackie9211: 這個是瑕疵啦 但蠻糟糕的 06/02 19:08
104F:→ CallMeJayJay: 投手不穩守備也不幫忙 06/02 19:08
105F:推 alexcf: 人家後段棒次串的很好 06/02 19:08
106F:→ Steven8068: 兩次都傳一壘哪來問題 06/02 19:08
107F:→ CallMeJayJay: 跟週日的比賽差不多呢 06/02 19:09
108F:推 wenwenwen: 傳本壘還好吧,重點是傳太鳥 06/02 19:09
109F:推 zazaouo: QQ 06/02 19:09
110F:→ wangazi: 前段穩穩抓出局數不好嗎? 還是對自己太有自信? 06/02 19:09
111F:推 Neoooooo: 守備教練是誰啊 跑打守都崩真的很慘啦 06/02 19:09
112F:推 Blackie9211: SB 06/02 19:10
113F:→ Blackie9211: K 原本ㄒㄧㄚ ㄓㄨㄤ ㄌㄜ 06/02 19:11
114F:→ chdc: 所以嫌閔勛傳球幹嘛 有差嗎? 06/02 19:11
115F:→ lcwll: 明明知道對手就很愛盜 一點提防也沒有呃 06/02 19:11
116F:→ Blackie9211: 下莊了 06/02 19:11
117F:→ lcwll: 朱哥不要。。 06/02 19:11
118F:推 edison321: 差點送禮 06/02 19:12
119F:推 akito555: 用力一砸 06/02 19:12
120F:→ wangazi: 雖然沒找到 幸好被主審擋到漏不遠 06/02 19:12
121F:推 teren: 這個彈跳有點好笑 06/02 19:12
122F:推 cofee: 差點爆炸 06/02 19:12
123F:推 alexcf: 嚇死,界外 06/02 19:12
124F:推 redtootoo: 嚇死 06/02 19:12
125F:推 Blackie9211: 還好界外 06/02 19:12
126F:→ alexcf: 三壘很抖啊 06/02 19:13
127F:→ Blackie9211: 下莊 還好這次沒失分 06/02 19:13
128F:→ wangazi: 最低消費 還行 06/02 19:13
129F:→ teren: 接得步履蹣跚 換個跑者就殺不到了 06/02 19:13
130F:→ chdc: 從季初到現在的接傳跟選擇 去年被改成外野不是沒原因的 06/02 19:14
131F:→ wangazi: 拜託誰和子杰講一下 希望這些都是成長的學費 06/02 19:14
132F:推 Arodz: 賺到了 呼 06/02 19:14
133F:推 cclloouudd: 記得劉的頭腦還不錯 希望球商再加油 06/02 19:15
134F:推 Arodz: 開強振吧 小馬 ‼ 06/02 19:16
135F:推 alexcf: 框要不要往外移啊 06/02 19:17
136F:推 CallMeJayJay: 屁啦撿這顆 笑死 06/02 19:17
137F:→ wangazi: 銲完全穩下來了 06/02 19:18
138F:→ alexcf: 第二局就熱完了 06/02 19:19
139F:→ wangazi: 49顆 06/02 19:24
140F:推 cclloouudd: 球數有省回來,希望能投完六局 06/02 19:24
141F:推 Blackie9211: 水喔 三上三下 06/02 19:25
142F:推 Neoooooo: 希望七局 06/02 19:27
143F:推 Blackie9211: K 06/02 19:27
144F:推 fuyu1112: Hard hit 被收掉 06/02 19:30
145F:→ wangazi: 進過大聯盟輪值 且適應了台灣就是不一樣 外國球探看看嗎 06/02 19:31
146F:→ wangazi: ? 06/02 19:31
147F:→ fuyu1112: 韓國來挖吧 06/02 19:32
148F:推 Blackie9211: Kkk 06/02 19:33
149F:→ wangazi: 原來爾曼球種也不少 不只夾的 06/02 19:34
150F:→ attdave: 把味全整隊挖過去啦 根本打不贏 06/02 19:34
151F:推 Blackie9211: 又三上三下 水喔 06/02 19:37
152F:推 fuyu1112: 魔穩下來了 只是今天可能要問天惹 06/02 19:37
153F:推 Vincent0415: 1分就夠輸了... 06/02 19:39
154F:→ wahaha888: 這又撿? 06/02 19:39
155F:推 kc620178: Fo 06/02 19:40
156F:推 fuyu1112: 好球帶寬 控球也好 麻煩了 06/02 19:41
157F:推 ji4mp6: 主委狀況很差 06/02 19:42
158F:推 kc620178: 匡外一直撿 06/02 19:44
159F:推 Arodz: 小花選的好 06/02 19:44
160F:→ kc620178: SB 06/02 19:44
161F:推 Blackie9211: 小花SB 06/02 19:45
162F:推 hammergo: 終於盜壘成功 06/02 19:45
163F:推 sasmwh561: 你終於盜成功了 06/02 19:45
164F:→ Blackie9211: 看小馬了 06/02 19:45
165F:推 chikaboom: 終於 讚喔 06/02 19:45
166F:推 mini817: 加油 06/02 19:45
167F:推 txtchloeting: 怎麼有一種我們好久盜壘成功的感覺 06/02 19:45
168F:推 Neoooooo: 這次時機抓得好 06/02 19:46
169F:→ kc620178: Go 06/02 19:46
170F:→ Blackie9211: 鳥 06/02 19:46
171F:推 hammergo: 臭馬又回到以前的樣子 06/02 19:46
172F:推 losa: 蔣銲....真的好強 06/02 19:47
173F:推 Neoooooo: 蔣感覺今年最強洋投 06/02 19:47
174F:推 davxyz: 超好笑的打線 06/02 19:47
175F:推 Neoooooo: 不過蔣悍前一場對邦跟前前一場對啾都QS無失分我們本來就 06/02 19:49
176F:→ Neoooooo: 不用抱太大期待感 06/02 19:49
177F:推 kc620178: 2B 06/02 19:50
178F:→ wangazi: 賽前ERA+251 FIP2.58 不只某隊專武 何況吱沒打過 06/02 19:50
179F:推 attdave: 味全多用點戰術吧 幫我們練守備 06/02 19:51
180F:→ kc620178: 第一局沒得分就不妙了 06/02 19:51
181F:推 sasmwh561: 丸子 06/02 19:53
182F:推 kc620178: 有狀況 06/02 19:53
183F:→ sasmwh561: 說手指 06/02 19:53
184F:推 attdave: 指甲?不要是手腕啊 06/02 19:54
185F:推 fatcat1022: 丸子 魔魔手指受傷 06/02 19:54
186F:→ kc620178: 換投 06/02 19:55
187F:→ wangazi: 如果只是破皮還好 希望沒事 06/02 19:55
188F:推 sasmwh561: 燒牛棚了 06/02 19:55
189F:推 Blackie9211: QQ 06/02 19:55
190F:推 zazaouo: qq 06/02 19:55
191F:推 cclloouudd: 換了 魔保重 06/02 19:55
192F:推 Neoooooo: 洋投倒兩個了.. 06/02 19:55
193F:推 fuyu1112: 慘了 二號也傷 希望只是小問題 06/02 19:55
194F:→ kc620178: 沒換欸 06/02 19:56
195F:推 sasmwh561: 小問題繼續投? 06/02 19:56
196F:→ RASSIS: 0.0 還可以去治療回來喔 06/02 19:56
197F:→ wangazi: 不要硬撐喔 爾曼加油 06/02 19:57
198F:推 fatcat1022: 魔魔繼續奮戰QQ 06/02 19:57
199F:→ sasmwh561: 加油啊 06/02 19:57
200F:推 redtootoo: 看來還可以,千萬不要勉強 06/02 19:57
201F:→ kc620178: K 06/02 19:57
202F:推 attdave: 啊?只是包起來繼續投啊? 06/02 19:58
203F:推 cclloouudd: 爾曼加油 06/02 19:58
204F:推 Neoooooo: 推一個魔爾曼 06/02 19:58
205F:推 sasmwh561: 褲子上有血 06/02 19:58
206F:推 qqzz7: 加油 06/02 19:58
207F:→ wangazi: 知道爾曼也不想燒牛棚 但有必要浴血奮戰嗎QQ 06/02 19:58
208F:推 rickshi: 之前有投手用三秒膠的 06/02 19:58
209F:推 attdave: 液體OK繃現在是真的滿好用 06/02 19:59
210F:推 Arodz: 可能想完成5局吧 06/02 20:00
211F:推 rickshi: 所以子崴又要準備長中繼了? 06/02 20:01
212F:推 kc620178: BB 06/02 20:01
213F:→ wangazi: 這兩年外猿感覺都是好相處古亭妹 辛苦啦 06/02 20:01
214F:推 CallMeJayJay: 真的 感覺洋將都很融入 06/02 20:02
215F:推 attdave: 小格現在每週低消兩次長中繼 06/02 20:03
216F:推 Blackie9211: 魔爾曼辛苦了 06/02 20:04
217F:→ wangazi: 87顆 完成基本工作了 06/02 20:04
218F:推 sasmwh561: 下莊,辛苦了 06/02 20:04
219F:推 MELOEX: 下莊 06/02 20:04
220F:推 mini817: 辛苦了QQ 06/02 20:04
221F:推 fuyu1112: 應該下班了吧 控球有影響到了 06/02 20:04
222F:推 Neoooooo: 辛苦了 06/02 20:04
223F:→ fuyu1112: 今天應該就小格 06/02 20:05
224F:推 medjed762: 辛苦了,趕快治療一下 06/02 20:05
225F:推 NewAlbert: 先發看起來只能五局了 開燒牛棚 06/02 20:05
226F:推 cclloouudd: 辛苦了QQ 打線加油別讓爾曼問天啊 06/02 20:05
227F:推 fatcat1022: 打擊加油 06/02 20:05
228F:推 attdave: 今天牛棚大概也是負責3局 只不過是678... 06/02 20:05
229F:→ MELOEX: 有長中繼總比常中繼好 唉 06/02 20:05
230F:推 skylove21: 打擊先幫點忙吧 好慘 06/02 20:05
231F:→ attdave: 現在牛棚大部分都是扛三局 678跟789的差別而已 06/02 20:05
232F:→ MELOEX: 至少長中繼還有那麼微薄回先發的希望 06/02 20:05
233F:→ attdave: 能投到第七局的先發 各隊都不多 06/02 20:06
234F:→ wangazi: louis又開聊了XD 06/02 20:09
235F:→ norel147: 浴血奮戰辛苦了 打線快甦醒!!!! 06/02 20:09
236F:推 RASSIS: 今天看得到邦邦的牛棚嗎 06/02 20:09
237F:→ RASSIS: 靠盃 腦殘 是龍龍 06/02 20:10
238F:推 johnny740719: 今天邦邦沒比賽 看不到邦邦牛棚.. 06/02 20:10
239F:推 caca13140405: 可以在邦邦淡水宿舍看到(x 06/02 20:11
240F:推 kc620178: BB 06/02 20:13
241F:推 rickshi: 勛傑炸他 06/02 20:14
242F:推 sasmwh561: 謝謝 06/02 20:14
243F:推 attdave: 95當一下樂天怕黑吧 二棒不毒! 06/02 20:15
244F:推 kc620178: K 06/02 20:15
245F:推 smr3487: 唉 06/02 20:16
246F:推 rickshi: 這顆變速難選難打 06/02 20:16
247F:→ attdave: 算了 怕黑來打可能也打不到 06/02 20:16
248F:推 medjed762: 氣 06/02 20:16
249F:推 jhss: 超強耶 06/02 20:16
250F:→ jhss: 龍的洋投怎麼找的啊 06/02 20:17
251F:推 lcwll: 子杰靠你來 06/02 20:17
252F:推 smr3487: 加油 06/02 20:17
253F:→ attdave: 魔魔還要投啊? 06/02 20:17
254F:推 kc620178: Fo 06/02 20:17
255F:→ wahaha888: 得點圈啊啊啊啊啊!唉 06/02 20:17
256F:→ jhss: 1安XD 06/02 20:18
257F:推 Neoooooo: 子杰最近偏低潮 06/02 20:18
258F:推 norel147: 哇賽 續投欸 認真???? 06/02 20:18
259F:推 cclloouudd: 沒道歉 06/02 20:18
260F:推 bha1106: 洋投怎麼找,錢開下去刷到好的機率就高XD 06/02 20:18
261F:→ attdave: 蔣先生可能要投到八局了 06/02 20:18
262F:推 rickshi: 子杰受傷回來手感跑掉 06/02 20:18
263F:→ newpuppy: 回不來就是回不來,嗚嗚嗚嗚 06/02 20:19
264F:推 smr3487: QQ 06/02 20:20
265F:→ wangazi: 子杰今天之前連八場安打 算低潮嗎?還是說開始被研究? 06/02 20:20
266F:推 attdave: 子杰現在就是偶爾來一隻 不像剛出道的時候覺得每個打席 06/02 20:21
267F:→ attdave: 都有戲 06/02 20:21
268F:推 caca13140405: 情蒐跟疲勞都有影響吧 06/02 20:21
269F:→ attdave: 子杰剛出道的時候揮棒仰角比較高 現在比較平 誰教的呢 06/02 20:21
270F:→ attdave: 都平到草總說他有的球像是在砍了 06/02 20:22
271F:推 mard: 人家都知道你很會打了啊 當然小心對付 06/02 20:22
272F:推 RASSIS: 陳大哥小了一號的感覺 06/02 20:23
273F:推 rickshi: 子崴今天休息耶,沒在牛棚熱 06/02 20:24
274F:→ RASSIS: 魔今天真辛苦 06/02 20:24
275F:→ wangazi: 有傷且破百顆了 繼續偷嗎? 06/02 20:27
276F:推 rickshi: k 06/02 20:27
277F:推 attdave: 他身體還是熱的 投完吧 06/02 20:27
278F:→ wangazi: 續投...爾曼加油 06/02 20:27
279F:→ attdave: 最後一個打席 06/02 20:27
280F:推 cofee: 魔哥辛苦了 06/02 20:28
281F:→ rickshi: 解決右打吧 06/02 20:28
282F:推 smr3487: 辛苦了 06/02 20:28
283F:推 jhss: 102 06/02 20:29
284F:推 kc620178: K 06/02 20:30
285F:→ wangazi: 這兩年洋投配合度及鬥志都很高 不管輸贏都感動QQ 06/02 20:30
286F:推 rickshi: k,魔辛苦你了 06/02 20:30
287F:→ kc620178: 辛苦了 嗚嗚嗚嗚 06/02 20:30
288F:→ RASSIS: 給老魔一點支援啊 你各吱 06/02 20:30
289F:推 CallMeJayJay: 辛苦了謝謝魔爾曼QQ 06/02 20:30
290F:推 bacterial: 辛苦了 06/02 20:30
291F:→ jhss: QS 敗投候選人 QQ 06/02 20:30
292F:推 blackheart33: 魔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投手 06/02 20:30
293F:推 cclloouudd: 辛苦了 拜託不要問天QQ 06/02 20:30
294F:推 Vincent0415: 問天 06/02 20:30
295F:推 sweat992001: 完全燃燒,打線幫幫忙 06/02 20:30
296F:推 sasmwh561: 太厲害了辛苦了 06/02 20:30
297F:推 jefflin0824: 給魔勝投吧 06/02 20:30
298F:→ rickshi: 魔真的便宜好用,鬥志高昂 06/02 20:30
299F:→ RASSIS: 問天魔 06/02 20:30
300F:→ jefflin0824: 需要支援 06/02 20:30
301F:推 zazaouo: 棒棒 06/02 20:31
302F:推 Neoooooo: 魔爾曼比起全壘打王跟維尼哥真的很好了 06/02 20:31
303F:推 caca13140405: 魔很便宜 06/02 20:31
304F:推 P51Mustang: 魔真的不錯 希望趕快換掉麥跟艾啊 06/02 20:31
305F:推 Neoooooo: 明年洋投不知道要找誰的話可以先續了 06/02 20:31
306F:推 caca13140405: 打線給個勝投吧 06/02 20:31
307F:→ caca13140405: 艾還好啦 能吃局數也便宜 06/02 20:32
308F:→ caca13140405: 就是會看到很多全壘打 06/02 20:32
309F:→ Neoooooo: 這禮拜艾洲際投爪希望可以看到去年的他 06/02 20:33
310F:推 kc620178: K 06/02 20:34
311F:→ wangazi: 菩薩雖然HR/9偏高 但大多時間是被搞吧 算稱職工作馬 06/02 20:34
312F:推 attdave: 太噁心了這球 06/02 20:34
313F:→ wahaha888: 突然來顆變速 06/02 20:34
314F:推 sasmwh561: 位移超大 06/02 20:34
315F:推 Neoooooo: 怎麼沒打 06/02 20:34
316F:推 caca13140405: 艾也是敗投王 但被搞+RS9隊上最低的 06/02 20:35
317F:→ wahaha888: 送禮 06/02 20:35
318F:推 kc620178: E 06/02 20:35
319F:推 rickshi: 沒打好,E囉 06/02 20:35
320F:→ attdave: 送禮 06/02 20:35
321F:推 RASSIS: 真是好人 06/02 20:35
322F:推 losa: 送禮 06/02 20:35
323F:推 Y225: 送禮要收啊 06/02 20:36
324F:推 cclloouudd: 好人 06/02 20:36
325F:→ losa: 還好認真跑 讚 06/02 20:36
326F:→ wangazi: 拜託不要那個 至少別讓他丟進第八局啊 06/02 20:36
327F:→ attdave: 這局真的要讓他至少破百 06/02 20:37
328F:推 rickshi: 何品代跑 06/02 20:37
329F:推 chikaboom: 海 06/02 20:37
330F:噓 Neoooooo: 海爽沒 06/02 20:38
331F:→ rickshi: 需要長打 06/02 20:38
332F:噓 CallMeJayJay: 主播球評都直接說這場投手會很辛苦了,呵呵 06/02 20:38
333F:推 P51Mustang: 主委打率再跌下去要往1開頭邁進了 06/02 20:39
334F:→ wangazi: 這K zone是不是有問題啊? 那顆竟然還有壓到線 06/02 20:39
335F:推 kc620178: SB 06/02 20:39
336F:推 edison321: 主委最近有夠涼 06/02 20:40
337F:推 CallMeJayJay: 品品讚 06/02 20:40
338F:推 Blackie9211: 主委感覺要休一下 06/02 20:40
339F:推 rickshi: 主委又到了要輪休的時間嗎? 06/02 20:40
340F:推 attdave: 小花近況還不錯 來一隻 06/02 20:40
341F:→ wangazi: 體感涼 拜託求打臉 06/02 20:40
342F:推 smr3487: 加油 06/02 20:41
343F:推 CallMeJayJay: 小花花加油 06/02 20:41
344F:→ wahaha888: 又有得點圈了,要把握啊 06/02 20:41
345F:推 Neoooooo: 來個首轟 06/02 20:41
346F:推 kc620178: 幫魔解套一下吧 加油 06/02 20:41
347F:推 a8330028: 這打線好幾個1字頭 06/02 20:42
348F:→ kc620178: Fo 06/02 20:42
349F:→ wahaha888: 又沒了 06/02 20:42
350F:→ ASF1211: 好雷 06/02 20:42
351F:推 Blackie9211: 慘ㄋㄚ 06/02 20:42
352F:→ smr3487: 唉 06/02 20:42
353F:推 P51Mustang: 切 06/02 20:42
354F:→ CallMeJayJay: 唉 06/02 20:42
355F:推 alexcf: 對面投手太強了 06/02 20:42
356F:推 cofee: 老實說 真的很強 06/02 20:42
357F:推 rickshi: 真的不好打 06/02 20:42
358F:噓 wenwenwen: 打什麼鬼啦 06/02 20:42
359F:→ wenwenwen: 全場就開局第一支安打…. 06/02 20:43
360F:推 davxyz: 別說得分,連安打都難,唉 06/02 20:43
361F:推 Vincent0415: 話說我們最強打擊教練不是在當總欸嗎 06/02 20:43
362F:→ alexcf: 控球準,有速度,變化球也很利 06/02 20:43
363F:推 attdave: 我們整隊打數破百的要湊9個人都辦不到啊 06/02 20:43
364F:推 JH4748: 完全不是同個等級的… 06/02 20:43
365F:→ attdave: 打數破百+打擊率2字頭以上的 06/02 20:43
366F:→ wangazi: 自我安慰至少沒被無安打 06/02 20:43
367F:→ JH4748: 味全現在就是3張S+1張A,甚至還沒算到性感… 06/02 20:44
368F:推 jhss: 他上過MLB而且還是丟先發的 吱吱的洋投都沒上過MLB 06/02 20:44
369F:→ alexcf: 我們如果能打這種投手那我們現在不會在第五名www 06/02 20:44
370F:→ attdave: 如果還要扣掉二老,那更少了 06/02 20:44
371F:推 with20234: 威哥基本都滑球 蔣的球種多了好幾個… 06/02 20:44
372F:→ wangazi: 油喵找洋投都有一套 然後油還會挖牆角... 06/02 20:45
373F:推 P51Mustang: 有預算肯花就是任性 06/02 20:46
374F:推 fatcat1022: 我吱打擊數據幾乎都是墊底 06/02 20:46
375F:推 AnzaiChika: 像整隊藍卡打紫卡投手的感覺XD 06/02 20:46
376F:推 jhss: 今天Gant的狀況其它隊也打不到啦 06/02 20:46
377F:推 sasmwh561: 懂了 該換有錢的爸爸 06/02 20:46
378F:推 rickshi: 魔喝coco 06/02 20:47
379F:→ wahaha888: 味全統一都很會找洋投,幾乎都是S級的 06/02 20:48
380F:→ rickshi: 好痛的自打球 06/02 20:48
381F:推 alexcf: 中膝蓋下面? 06/02 20:48
382F:→ jhss: Gant以前在MLB吃過rotation啊 沒壞的話本來就不同等級 06/02 20:48
383F:→ wangazi: 天哥今年根本鐵打了 之前自打以為要傷退還繼續 06/02 20:48
384F:→ rickshi: 硬撐著打吧,不是還去醫院打針 06/02 20:49
385F:→ wahaha888: 啊啊啊啊 06/02 20:49
386F:→ alexcf: 被炸 06/02 20:49
387F:→ CallMeJayJay: 唉 06/02 20:49
388F:推 chikaboom: 哭 06/02 20:49
389F:→ alexcf: 今年郭好像特別會轟 06/02 20:49
390F:推 smr3487: 哭啊 06/02 20:49
391F:推 brian9b3b: 哀 06/02 20:50
392F:→ wahaha888: 自打球痛得要命一樣開轟 06/02 20:50
393F:推 jefflin0824: 哭 06/02 20:50
394F:推 fuyu1112: 自打球還可以尻出去 沒話說 06/02 20:50
395F:→ wenwenwen: 兩好球投到被轟 06/02 20:50
396F:推 sasmwh561: 膝蓋超人 06/02 20:50
397F:推 Steven8068: 郭今年超強 06/02 20:50
398F:推 fatcat1022: 涼了 06/02 20:50
399F:推 qqzz7: 77加油啊 06/02 20:50
400F:推 kc620178: E…… 06/02 20:50
401F:→ Steven8068: 三個失誤 06/02 20:51
402F:→ wahaha888: 這要記E吧? 06/02 20:51
403F:→ lcwll: 差好多。。 06/02 20:51
404F:→ alexcf: 喊開結果沒接到 06/02 20:51
405F:→ rickshi: 子杰啊...讓給外野 06/02 20:51
406F:推 zazaouo: 子杰累了嗎 06/02 20:51
407F:→ wenwenwen: 會不會差太多 06/02 20:51
408F:推 CallMeJayJay: 學費….好貴啊 06/02 20:51
409F:→ kc620178: 這給何品比較好吧 06/02 20:51
410F:推 brian9b3b: 哀 不會就讓給外野手 角度還比較順... 06/02 20:51
411F:→ wangazi: 喊聲還沒接到降真的不行啊 唉 06/02 20:51
412F:→ qqzz7: 繳學費... 06/02 20:51
413F:推 cclloouudd: 劉是不是該休息了 今天好醜 06/02 20:51
414F:→ wangazi: 以後這種拜託還是讓給順向的外野吧 06/02 20:52
415F:推 chikaboom: 還好K掉了 06/02 20:53
416F:推 alexcf: 剛被轟是肉包吧www 06/02 20:53
417F:推 P51Mustang: 全隊守備這樣 先換守備教練了吧 06/02 20:53
418F:推 rickshi: 左外換何品了,剛界外那球已經到位 06/02 20:53
419F:推 ji4mp6: 不是很醜的失誤都叫學費好嗎 06/02 20:53
420F:→ newpuppy: 又是好累的一場,一安大家又累得半死,唉 06/02 20:54
421F:推 alian719: 這隊守備爛幾年了吧~守備教練跟總教練一樣穩 06/02 20:55
422F:→ rickshi: 指叉被掌握,所以是配球單調了點 06/02 20:55
423F:推 ji4mp6: 攻守都有問題 可以休個幾場了 阿銀時間到就可以上了 06/02 20:55
424F:→ newpuppy: 龍正在氣勢上,這二天就佛心看了,我們的學費是貴了點 06/02 20:56
425F:推 kc620178: SB 06/02 20:57
426F:推 rickshi: 打到頭還是臉? 06/02 20:57
427F:→ kc620178: 脖子沒有保護的地方 06/02 20:58
428F:推 sasmwh561: 左臉的樣子 06/02 20:58
429F:→ wangazi: 肩膀? 06/02 20:58
430F:推 alian719: 主委的手套怎麼跟球差那麼遠 06/02 20:58
431F:→ kc620178: H 06/02 20:58
432F:→ rickshi: 怎麼會佈陣成這樣 06/02 20:58
433F:→ alian719: 這個佈陣... 06/02 20:59
434F:推 alexcf: 太強了吧,專打789局喔 06/02 20:59
435F:推 zazaouo: 唉 06/02 20:59
436F:推 P51Mustang: 這佈陣到底誰佈的 守備教練真的沒問題嗎 06/02 20:59
437F:→ wangazi: 這布陣太偏三壘了吧 有需要降? 06/02 20:59
438F:推 mini817: QQ 06/02 20:59
439F:推 Vincent0415: 連77都崩了 06/02 20:59
440F:推 talentchih: 這個布陣太怪了吧 三游2個站超接近 06/02 20:59
441F:推 bha1106: 今年進場的比賽還沒領先過也是挺神奇的 06/02 20:59
442F:→ ivo88114: 這佈陣真的可以嗎 06/02 20:59
443F:推 cclloouudd: 守備教練位子還是穩 06/02 21:00
444F:→ rickshi: 投外角其實不用佈陣這麼偏三壘 06/02 21:00
445F:→ P51Mustang: 你站這樣讓游擊手跟三壘手聊天可以小聲講話喔 06/02 21:00
446F:推 medjed762: 穩住啊,再抓一個 06/02 21:00
447F:推 attdave: 這佈陣 感覺就是假會被懲罰 06/02 21:00
448F:推 lovetmp: 批取抗買假的 配外角還守那麼靠三壘 06/02 21:00
449F:推 Steven8068: 這個佈陣也太極端? 06/02 21:00
450F:→ rickshi: 野手有戴pitchcom嗎? 06/02 21:00
451F:推 ji4mp6: 繼續安慰用棒子守備阿 結果就是棒子守備都沒有 06/02 21:01
452F:→ P51Mustang: 這隊佈陣謎好幾年了 也不知道是哪方面的問題 06/02 21:01
453F:→ chdc: 笑死 佈陣跟配球相衝 06/02 21:01
454F:→ wangazi: 有些野手會戴 好像看過加熱戴 06/02 21:02
455F:推 medjed762: 77不要鬧喔 06/02 21:02
456F:→ lovetmp: 野手有戴啊 連外野也有 06/02 21:02
457F:推 kc620178: BB 06/02 21:03
458F:推 rickshi: 換投了吧 06/02 21:03
459F:推 alexcf: 31顆了 06/02 21:03
460F:推 chikaboom: 虧 06/02 21:03
461F:推 smr3487: 好慘... 06/02 21:03
462F:→ alexcf: 下去休息吧 06/02 21:03
463F:→ Steven8068: 沒力了 06/02 21:03
464F:推 RASSIS: 投手陣來到季中開始出問題 06/02 21:03
465F:噓 AtkinsV3: 最近77幾乎每場都上是要操爆喔 06/02 21:04
466F:→ wangazi: 守備之前換拳振也沒起色,還是要找日本教練? 06/02 21:04
467F:→ with20234: 舒應該偏速球派 感覺第一顆會被鎖定 然後就直接宣判結 06/02 21:05
468F:→ with20234: 束… 06/02 21:05
469F:推 rickshi: 大舒最近投的不錯 06/02 21:06
470F:→ wangazi: 對面的投手群 其實3分差不多買單了XD 06/02 21:06
471F:推 Vincent0415: 蛤 我以為0:3已經結束了欸 06/02 21:06
472F:推 kc620178: Go 06/02 21:06
473F:推 P51Mustang: 不是1:0就結束了嗎(? 06/02 21:06
474F:推 Mradult: 雖然是練新人,但也不該1分都踢不進吧 06/02 21:07
475F:→ rickshi: 缺投手可以拉r雞上來阿 06/02 21:07
476F:推 medjed762: 對面可以直接完投完封 06/02 21:07
477F:推 norel147: 龍龍換牛棚上 該輪我們打爆了吧 06/02 21:07
478F:推 chikaboom: 77上禮拜才上一場 是在? 06/02 21:07
479F:推 fuyu1112: 77最近出場頻率很少吧 週日之前是24號欸 06/02 21:08
480F:推 dl4303: 莊77 5/24 5/31 6/2出賽 說天天上的是在平行時空嗎 06/02 21:08
481F:推 ji4mp6: 怎麼有樂天可以打爆別隊牛棚的幻想阿 06/02 21:08
482F:→ fuyu1112: Gant老人新人都打不好啊 06/02 21:08
483F:→ dl4303: 想酸先做功課加油好嗎 06/02 21:08
484F:→ norel147: 不幻想一下 難道要一路看到輸?? 06/02 21:08
485F:→ chdc: 蛤 77上週只上了週日一場耶 06/02 21:09
486F:→ norel147: 德龍代打 06/02 21:09
487F:噓 lyine: 才打 1 支安打…. 06/02 21:09
488F:→ wangazi: 子杰首轟苦主 但先上壘吧 06/02 21:09
489F:→ chdc: 上週三場的是蘇跟舒 06/02 21:09
490F:推 kc620178: 一安還是開局第一個打的 06/02 21:09
491F:推 Vincent0415: 快像東北樂天靠攏了 重視進場體驗 但戰績都不怎麼 06/02 21:10
492F:→ Vincent0415: 樣 06/02 21:10
493F:推 Mradult: 原來只有1安…那1分真的有點苛求了 06/02 21:10
494F:推 medjed762: 竟然換投,這麼保護 06/02 21:10
495F:推 kc620178: K 06/02 21:11
496F:推 norel147: 哀 啃老失敗 06/02 21:11
497F:推 smr3487: 好絕望 06/02 21:11
498F:推 P51Mustang: 先求安打超過一支吧 06/02 21:11
499F:→ norel147: 張趙上 06/02 21:11
500F:推 ji4mp6: 樂天什麼時候也來個教練團大地震阿 這些人真的太安逸了 06/02 21:11
501F:→ chdc: 你板凳沒有更會打的嗎 不是上來打就一定要守備耶 06/02 21:11
502F:推 cclloouudd: 板凳確實沒什麼人能打了 06/02 21:12
503F:推 tue678: 大地震 說不定沒人要來 06/02 21:12
504F:→ tue678: 去年搞那齣 06/02 21:12
505F:推 alexcf: 可惜 06/02 21:12
506F:→ kc620178: Fo 06/02 21:12
507F:→ wangazi: 看了某人週報才知道油龍很保護自家投手 06/02 21:12
508F:→ ji4mp6: 臉上寫著我就爛的教練團很不簡單耶 06/02 21:12
509F:推 rickshi: 可惜,棒頭 06/02 21:12
510F:→ alexcf: 中棒頭 06/02 21:12
511F:→ kc620178: 這氣勢還以為有了 06/02 21:12
512F:→ P51Mustang: 架勢100 距離70 06/02 21:12
513F:噓 lyine: 雖然可以期待小猿的成長,但攻擊乏善可陳,真的不怎麼好看 06/02 21:13
514F:→ lyine: ,不是有來有往的比賽…….打擊也沒有策略 06/02 21:13
515F:→ alexcf: 對面投教是納瓦洛啊 06/02 21:13
516F:推 Vincent0415: 佳樂很多球也都看起來很有氣勢 06/02 21:13
517F:推 caca13140405: 對面是龍頭 很正常 06/02 21:13
518F:推 Mradult: 這就是跟龍頭的差距,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06/02 21:14
519F:→ chdc: 不就把融融拿來當沒有用的代跑 06/02 21:14
520F:→ ji4mp6: 打教就不知道在穩什麼意思的... 06/02 21:14
521F:推 spotterKH: 還我首轟啊……不要一直打渣男飛球 06/02 21:14
522F:推 kc620178: BB 06/02 21:14
523F:→ rickshi: 如果跟龍頭有來有往,戰績不會是第5,還是打味全的1號洋 06/02 21:15
524F:→ rickshi: 投 06/02 21:15
525F:推 norel147: 心潔敢不敢炸一發 06/02 21:15
526F:→ chdc: 不過沒把勛傑拉回來1B 剛剛大概又要喜提1E1R了 06/02 21:15
527F:推 alexcf: SB 06/02 21:15
528F:→ kc620178: SB 06/02 21:15
529F:推 smr3487: 拜託啊 破蛋好嗎 06/02 21:15
530F:推 mini817: 來一支吧 06/02 21:16
531F:→ alexcf: 可以攻擊沒打 06/02 21:16
532F:→ kc620178: 怎麼感覺很想跑三壘XD 06/02 21:16
533F:→ kc620178: 畫面都看不到神威了 06/02 21:17
534F:推 rickshi: 做好打指叉的準備 06/02 21:17
535F:推 hn123999: 龍貓被訪問又要扯林立、梁家榮了 06/02 21:17
536F:→ kc620178: Go 06/02 21:17
537F:→ alexcf: 這是去碰吧www 06/02 21:17
538F:推 norel147: 游滾 換邊 06/02 21:17
539F:推 chikaboom: 軟 06/02 21:18
540F:推 P51Mustang: 失誤跟安打一樣多 06/02 21:18
541F:→ norel147: 哀 好絕望 06/02 21:18
542F:推 lovemeteor: #龍瓜體系有料 06/02 21:18
543F:推 ji4mp6: 龍貓不甩鍋他就不是龍貓了 06/02 21:18
544F:→ ji4mp6: 這教練團也不知道誰組的 怎麼可以這麼爛 除了投教有誰做好 06/02 21:19
545F:→ ji4mp6: 自己的工作啊? 06/02 21:20
546F:推 alexcf: 減重有用喔,跑好快 06/02 21:21
548F:推 rickshi: 德龍啊...差點來不及 06/02 21:21
549F:→ wangazi: 小馬有機會嗎?不好說XD 06/02 21:22
550F:噓 lyine: 重點是打擊從開季就爛到現在了 06/02 21:22
551F:推 ji4mp6: 問就是春訓有問題 06/02 21:23
552F:推 Mradult: 打擊早就一直吃老本了,能啃老到何時 06/02 21:24
553F:推 mard: 春訓 不就在台東嗎 06/02 21:24
554F:→ newpuppy: 今天連最渺小的心願,破蛋都不敢奢望了,大家平安就好 06/02 21:24
555F:推 poan1111: 林政億根本不行!沒料 06/02 21:25
556F:→ poan1111: 而且時常轉播看到都是龍貓自己去提點球員打擊,林政億在 06/02 21:26
557F:→ poan1111: 旁邊根本人形立牌,唯一功用是得分擊掌 06/02 21:26
558F:推 mard: 龍貓自己去提點那是撈過界吧 06/02 21:26
559F:推 ji4mp6: 龍貓提點打擊 要確定有用耶 06/02 21:26
560F:推 lovemeteor: 不要講的好像龍瓜去指點就很有效好嘛XD 06/02 21:27
561F:→ ji4mp6: 看一下龍貓愛將成晉在二軍的慘況吧 06/02 21:27
562F:推 rickshi: 大舒投的漂亮 06/02 21:28
563F:→ newpuppy: 既然已經輕鬆看,可以問問棒球版發生什麼事?懶人包? 06/02 21:28
564F:推 P51Mustang: 兩個同一體系出來的 方法都一樣啦 06/02 21:28
565F:推 htk: 大舒養出來了!???? 06/02 21:28
566F:推 poan1111: 所以就說這組教練團不知道在搞什麼,該負責不負責 06/02 21:28
567F:噓 lyine: 要讓球迷看得到未來的種子啊,不是每天打開電視都在看足球 06/02 21:28
568F:→ lyine: 隊 06/02 21:28
569F:→ ji4mp6: 這組教練團就甩鍋第一阿 06/02 21:29
570F:→ norel147: Live文期間 都不能發任何文 包括炸裂文 中計文 06/02 21:29
571F:推 andy89202033: 這支球隊的實力打輸味全很正常吧 到底有啥幻想 06/02 21:29
572F:→ P51Mustang: 守備跟打擊教練都不知道在教什麼 06/02 21:29
573F:→ poan1111: 不是說龍貓提點有效啦!只是想表達這打教到底有什麼用 06/02 21:29
574F:推 sasmwh561: 棒球版沒版主,現在2500登入才能推,比賽期間不能發li 06/02 21:29
575F:→ sasmwh561: ve以外的文 06/02 21:29
576F:→ andy89202033: 免強練練新人就好偷笑了 06/02 21:30
577F:→ ji4mp6: 成績就告訴你這打教真的沒用啊 06/02 21:30
578F:推 norel147: 超軟滾 06/02 21:30
579F:→ wangazi: 連續安打場次中斷了 06/02 21:31
580F:→ ji4mp6: 然後這打教只會告訴你傷兵多影響打擊 06/02 21:31
581F:推 andy89202033: 自己陣容跟別人差距多大還看不出來嗎 06/02 21:31
582F:推 Mradult: 打擊觀念從龍貓打教就沒改過了,體系不改沒救 06/02 21:31
583F:→ chinhsi: 小瘦一壘邊界外飛球死 06/02 21:32
584F:噓 wenwenwen: 這到底是什麼打線,可憐喔 06/02 21:33
585F:推 skylove21: 不用再啃老了 06/02 21:33
586F:推 cofee: 差點被無安打比賽 06/02 21:33
587F:噓 lyine: 還沒開打,就覺得敗場會+1 06/02 21:33
588F:→ newpuppy: 抱顆蛋結束,唉~ 明天再忍一天 06/02 21:33
589F:→ andy89202033: 整場打擊初速最高的就小胖的一支三壘被接而已 06/02 21:33
590F:推 norel147: 現在唯一慶幸的點是 龍貓願意讓年輕小將們上 06/02 21:33
591F:→ lyine: 如果本隊的打擊教練,績效無法達到預期,為什麼不考慮請外 06/02 21:34
592F:→ lyine: 援? 06/02 21:34
593F:推 bha1106: 至少現在會選球還有上壘,之前是沒在選球的 06/02 21:34
594F:→ andy89202033: 人家投打就全部都比你強 也比你肯花大錢 輸本來就 06/02 21:34
595F:推 ji4mp6: 主委 劉子杰 狀況不好的可以先休了 06/02 21:34
596F:→ andy89202033: 剛好 06/02 21:34
597F:推 kc620178: 收工 06/02 21:35
598F:推 rickshi: 龍投手最強,樂天打擊最弱啊 06/02 21:35
599F:推 alexcf: 下班啦 06/02 21:35
600F:→ alexcf: 又是一場比賽過去 06/02 21:35
601F:噓 lcwll: 一安打 06/02 21:35
602F:→ wahaha888: 今年的龍,投打的確強,難怪戰績第一 06/02 21:35
603F:推 louhuang: 一隻安打 06/02 21:36
604F:→ andy89202033: 自己用眼睛看人家今天投手的強度 一安很奇怪嗎? 06/02 21:36
605F:→ newpuppy: 每場都得這樣雞湯自己,撐著看完哈哈哈~好苦 06/02 21:36
606F:推 norel147: 哀 繼續加油吧 我們也不能做啥 06/02 21:36
607F:→ andy89202033: 有一安就不錯了 06/02 21:36
608F:→ andy89202033: 陣容就比人家差 而且差很多 06/02 21:37
609F:→ rickshi: 龍隊10場比賽4場完封對手 06/02 21:37
610F:→ covalentiger: 如果打擊真的這麼慘 是不是一次痛一點被無安打震撼 06/02 21:37
611F:→ covalentiger: 來讓教打擊的大地震比較好? 06/02 21:37
612F:→ wangazi: 目前狀元也搶不過爪(欸 06/02 21:37
613F:→ i4303348: 慘兮兮 06/02 21:37
614F:→ andy89202033: 你看看今天對面的投手 換誰教有用? 06/02 21:37
615F:→ norel147: 樂天只想省錢 換不了 06/02 21:37
616F:→ with20234: 人家邦化那麼久 我們才兩個球季 就隨猿吧XD 06/02 21:38
617F:→ andy89202033: 整場沒幾個失投球... 06/02 21:38
618F:→ andy89202033: 沒投好的球都是大壞球 你也沒得打 06/02 21:39
619F:→ wangazi: 投手強還能玩風火輪調節體力及牛棚 季末持盈保態怎麼輸 06/02 21:39
620F:→ andy89202033: 你投打守備都輸人啊 人家花大錢砸出來的 06/02 21:40
621F:推 bha1106: 龍花錢買洋投挖FA進季後本來就是低標,我們現在沒戰績壓 06/02 21:40
622F:→ bha1106: 力就多給新人上吧 06/02 21:40
623F:推 sasmwh561: 有富爸爸真好 06/02 21:40
624F:推 maybelie: 本來派小猿上去就是吸養分的,哪可能一上去每個都打得 06/02 21:40
625F:→ maybelie: 嚇嚇叫 06/02 21:40
626F:推 Spurs07: 上過MLB 現在防禦率王 轉數超高 怎麼看怎難打, 讓 06/02 21:40
627F:→ Spurs07: 年輕人多面對這種高品質的投球不是壞事啊 06/02 21:40
628F:→ andy89202033: 像今天這種投手 根本不是打教設定策略就能打好的 06/02 21:41
629F:→ andy89202033: 能怎麼設定 設定打邊角148 轟出去? 06/02 21:42
630F:推 maybelie: 阿不過守備還是要加強一點,今天除了全壘打剩下分數都 06/02 21:43
631F:→ maybelie: 不該掉的 06/02 21:43
632F:推 andy89202033: 守備就慢慢養了 有些人天賦就在那裡 球穩就不錯了 06/02 21:45
633F:推 davxyz: 1安打完封,超屌!龍貓繼續傻笑 06/02 21:58
634F:推 MELOEX: 打擊不振不只是在檢討小猿阿 整條打線還有老人跟中生代 結 06/02 22:01
635F:→ MELOEX: 果只有一安 這是全部都出問題啦 06/02 22:01
636F:推 rockgann: 龍瓜啊。才誇你一周不到又回來了 06/02 22:02
637F:推 takewind: 味全也是把小葉教練系統都拔了才飛起來呀,我們等明年吧 06/02 22:06
638F:推 furret: 曾豪駒真的回來就是李勛傑陳佳樂都板凳讓我們一看到LineU 06/02 22:07
639F:→ furret: p就噓 06/02 22:07
640F:推 MELOEX: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阿公等到一個戒指 結果被東大仔搞一個全 06/02 22:08
641F:→ MELOEX: 部打回原形QQ 06/02 22:08
642F:推 caca13140405: 東大仔:想不到吧 06/02 22:09
643F:推 caca13140405: 我們也沒省錢 只是預算沒人家多龍喵都有碎片 邦爪 06/02 22:26
644F:→ caca13140405: 就不說 06/02 22:26
645F:→ bonin1413: 要練新人 這種結果要習慣一陣子 中生代倒的倒傷的傷 06/02 23:13
646F:推 qweasdzxc: 從5/24(張四棒先發)算起,場均得分3.28,怎麼說的好像 06/02 23:35
647F:→ qweasdzxc: 練新人的排法打的比較差啊= = 06/02 23:36
648F:推 Arodz: 蔣銲很強 輸的沒話說 06/03 03:03
649F:→ Arodz: 這種投手 只能設定一兩個位置 球來就開強振拼吧 06/03 03:04
650F:→ Arodz: Gant是能準確投到打者弱點 下次也許反向思考 投弱點就拼吧 06/03 03:05
651F:推 cs9947g: 劉子杰傷後回來,好像也冷掉了~是不是99一樣該輪休了 06/03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