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keys 板


LINE

一棒|陳晨威|CF 二棒|李勛傑|LF 三棒|劉子杰|3B 四棒|林泓育|DH 五棒|陳佳樂|1B 六棒|林子偉|2B 七棒|馬傑森|SS 八棒|宋嘉翔| C 九棒|林政華|RF 投 手|麥斯威尼|P 開賽時間:17:05 DINOTAENG趴DAY3 轉播平台:DAZN 2、CPBLTV、DAZN OTT、緯來OTT、MyVideo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36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80215456.A.41F.html ※ 編輯: wewe0403 (118.150.236.25 臺灣), 05/31/2026 16:19:29
1F:推 godlai: 張趙沒位子 05/31 16:20
2F:→ with20234: 沒辦法 軟左 外角變化球 吃死張趙 05/31 16:24
3F:→ caca13140405: 終於給勛傑左邊了 05/31 16:24
4F:推 fuyu1112: 左江很會玩 連以往對戰好的小胖 智平今年都打不好 05/31 16:25
5F:→ fuyu1112: 沒因為左投 把佳樂板凳蠻意外的 可能昨天打左投安打讓 05/31 16:25
6F:→ fuyu1112: 龍貓有信心? 05/31 16:25
7F:推 Vincent0415: 終於LF換了喔 05/31 16:29
8F:→ sweat992001: 守備加油 05/31 16:29
9F:推 sherry99178: 加油!!!!!!! 05/31 16:30
10F:推 lovemeteor: https://i.verb.tw/Gtu7Ty5c.jpg 05/31 16:30
11F:推 JWalk77: 所以神威真的不能守RF嗎 05/31 16:31
12F:推 fuyu1112: 左江不克左 但我們打得好的都是右打呀 05/31 16:35
13F:→ fuyu1112: 生涯就小花花小樣本不差 05/31 16:35
14F:推 rickshi: 最近教練團柔軟很多,不鐵頭不太習慣 05/31 16:37
15F:推 takewind: 神威完全不能站右邊呀 05/31 16:39
16F:→ takewind: 這還滿妙的 05/31 16:40
17F:推 Neoooooo: 威24不是站右邊嗎 05/31 16:43
18F:推 meatballisme: 神威應該要的是休息不是CF吧? 05/31 16:44
19F:推 OTFT5566: 神威右外一定還是比勛傑穩啦 05/31 16:44
20F:推 caca13140405: 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3175175 05/31 16:45
21F:推 caca13140405: 曾總認為近期有看到打線慢慢回升,「大家的揮棒速 05/31 16:45
22F:→ caca13140405: 度其實也有慢慢調整回來,這是可以看到的地方。」 05/31 16:45
23F:推 sasmwh561: 神威需要的是輪休ㄅ,反正何品 小花 可能成晉頂一下 05/31 16:46
24F:推 Mradult: 竟然換守位,現在是罵了會改耶,龍貓有在看PTT? 05/31 16:47
25F:推 RASSIS: RF醜那麼多次 頭鐡不下去了吧 05/31 16:52
26F:推 fuyu1112: 昨天有安打 擊球品質不差 要輪休大概哪場沒安打才會吧 05/31 16:54
27F:推 ProducerChen: 小花是不是幾乎沒守過角落啊? 05/31 16:55
28F:推 sesee: 為什麼不是小花CF 神威RF ? 05/31 16:55
29F:→ ProducerChen: 希望過陣子可以外野新人全練了 反正勝差根本追不回 05/31 16:56
30F:→ ProducerChen: 來 全年戰績應該也快去了 05/31 16:56
31F:推 fuyu1112: 不可能啦 雙老就算了 中生代還有要拼身價的 05/31 16:56
32F:→ fuyu1112: 阿銀之後上來也會有人下去 他今年換約 05/31 16:57
33F:推 caca13140405: 反正阿銀會砍 看砍多少而已 05/31 16:57
34F:推 sesee: 相較阿銀,比較想看練新人... 05/31 16:58
35F:推 Arodz: 加油‼ 05/31 17:00
36F:→ Arodz: 練什麼?沒進季後賽是不行的 05/31 17:01
37F:推 ProducerChen: 是說神威自己應該也有想拚合約吧 不管有沒有提FA今 05/31 17:01
38F:→ ProducerChen: 年都對他蠻關鍵的 說不定自己也沒有很想休息 又剛 05/31 17:01
39F:→ ProducerChen: 好第一年當副隊長 05/31 17:01
40F:推 caca13140405: 關節受傷沒辦法 不然今年應該蠻多機會的 05/31 17:01
41F:推 Blackie9211: 昨天我們在吵勛傑LF 今天勛傑就被丟到LF了 酷 05/31 17:02
42F:→ ProducerChen: 是說關節是什麼受傷啊?沒跟到這趴 想說他休很久欸 05/31 17:03
43F:→ caca13140405: 下二軍就沒啥出賽了 可能拉到之類的吧 05/31 17:03
44F:→ ProducerChen: 佳樂今天打給爸爸看吧 05/31 17:03
45F:推 YeeeeeTW: 神威直接回CF等阿立回來接RF就不用再換來換去了 05/31 17:03
46F:→ wangazi: 所以外野不是不能動嘛 05/31 17:04
47F:→ caca13140405: 上一次出賽是5/10 05/31 17:04
48F:→ Blackie9211: 我也覺得就神威CF 這樣阿立回來如果能守備就站RF 勛 05/31 17:04
49F:→ Blackie9211: 傑可以繼續LF DH就給二老跟張趙 05/31 17:04
50F:推 smr3487: H 05/31 17:05
51F:→ Blackie9211: 衰 打不扎實但中穿 05/31 17:06
52F:推 ProducerChen: 本來就該守備比較好的放在CF跟RF 一直把神威放在LF 05/31 17:06
53F:→ ProducerChen: 很反現代棒球吧 當然最近審問有些奇怪的失誤那另當 05/31 17:06
54F:→ ProducerChen: 別論 但神威的守備是公認的還不錯吧 05/31 17:06
55F:推 MELOEX: 第一局就在點?! 05/31 17:06
56F:→ Blackie9211: 真意外一局點 05/31 17:07
57F:推 txtchloeting: HBP 05/31 17:07
58F:→ MELOEX: oh...... 05/31 17:08
59F:推 smr3487: 怎麼開局又.... 05/31 17:08
60F:推 godmanntut: 開局就這麼刺激 05/31 17:08
61F:推 Blackie9211: 可惜沒dp 05/31 17:09
62F:推 caca13140405: 來不及 05/31 17:09
63F:推 smr3487: 真的可惜 05/31 17:09
64F:推 txtchloeting: H 05/31 17:10
65F:推 caca13140405: 腳長 05/31 17:10
66F:→ txtchloeting: 1:0 05/31 17:10
67F:推 smr3487: H 05/31 17:10
68F:→ Blackie9211: GG 05/31 17:10
69F:推 sherry99178: 好快QQ 05/31 17:10
70F:→ Blackie9211: 酒駕林這兩場打真好 05/31 17:10
71F:推 Y225: 大麥也不行,真慘 05/31 17:11
72F:→ txtchloeting: 也才10顆 05/31 17:11
73F:→ txtchloeting: GO 05/31 17:11
74F:推 Y225: GO 05/31 17:11
75F:→ wangazi: 沒抓到DP就受傷了 05/31 17:11
76F:→ Blackie9211: 麥斯維尼最近兩場先發投的不錯啦 再觀察吧 05/31 17:11
77F:推 lovetmp: 樂天FC 05/31 17:12
78F:推 MELOEX: 跑回來還有時間撿球棒QQ 05/31 17:12
79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7:14
80F:→ txtchloeting: 沒鳥到 05/31 17:14
81F:推 sweat992001: 我們對老人球都一直苦手 05/31 17:14
82F:推 txtchloeting: BB 05/31 17:16
83F:推 Blackie9211: 勛傑選過頭了吧 可以攻擊呀 05/31 17:16
84F:推 godmanntut: 剛剛兩顆紅中沒打可惜 05/31 17:16
85F:→ Blackie9211: 還好BB 雖然主審有幫 05/31 17:16
86F:→ wangazi: 剛整顆在裡面沒撿小賺 05/31 17:16
87F:推 ponsquare: 菜雞打線 卻比學長會選球 太神奇 05/31 17:18
88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7:18
89F:推 Blackie9211: 沒打好… 05/31 17:19
90F:推 P51Mustang: 好慘啊 05/31 17:19
91F:→ realmarmot: 大哥.... 05/31 17:19
92F:推 MANCHESTER03: 出貨嗎 05/31 17:20
93F:→ realmarmot: 可以好好選的阿 05/31 17:20
94F:推 txtchloeting: HHHHH 05/31 17:21
95F:推 caca13140405: 拉到了 05/31 17:21
96F:→ txtchloeting: 2.3b 05/31 17:22
97F:推 P51Mustang: 回不來 05/31 17:22
98F:推 caca13140405: 佳樂加油 05/31 17:22
99F:推 Blackie9211: 差關鍵一棒 05/31 17:22
100F:推 Hsu1025: 沒得分喔 那回得來嗎 05/31 17:22
101F:推 Vincent0415: 回的來嗎 05/31 17:22
102F:→ Blackie9211: 佳樂突破一下 05/31 17:22
103F:→ txtchloeting: 佳樂加油啊啊啊啊 05/31 17:22
104F:推 alvis000: 長打 05/31 17:22
105F:推 notea: 可惜跑不回來 05/31 17:22
106F:推 bluesophia: 佳樂上啊! 05/31 17:22
107F:→ realmarmot: 好好選 今天的控球有機會抓好打的球 05/31 17:22
108F:推 shinichi: 老爸在喊話了 05/31 17:22
109F:→ bluesophia: 好好選球 05/31 17:22
110F:→ Hsu1025: 縮小好球帶 05/31 17:23
111F:推 losa: 小胖也有比較燙了 05/31 17:23
112F:推 ponsquare: 爸爸變身說教男 05/31 17:23
113F:→ notea: 選起來 05/31 17:23
114F:推 bluesophia: 0s3b 05/31 17:24
115F:推 ProducerChen: 加油 05/31 17:24
116F:推 caca13140405: 下棒主委 05/31 17:24
117F:→ ProducerChen: 佳樂打給爸爸看! 05/31 17:24
118F:→ notea: 主委 加碼啊 05/31 17:24
119F:推 bluesophia: 1s3b 05/31 17:24
120F:推 txtchloeting: 啊啊啊可惜 05/31 17:25
121F:推 alvis000: 哭啊 05/31 17:25
122F:推 bluesophia: 界外…… 05/31 17:25
123F:推 Hsu1025: 靠邀 界外 05/31 17:25
124F:推 shinichi: 界外啊啊 05/31 17:25
125F:→ realmarmot: 可惜啊 05/31 17:25
126F:推 caca13140405: 哭啊 05/31 17:25
127F:推 MANCHESTER03: 乾 好可惜 05/31 17:25
128F:推 Blackie9211: 乾 拉太快 05/31 17:25
129F:→ notea: 界外 啊 05/31 17:25
130F:→ bluesophia: 雄威超激動…… 05/31 17:25
131F:推 ray830330: 哭啊 05/31 17:25
132F:推 ponsquare: 淦 05/31 17:25
133F:→ Hsu1025: 變化球要來了 05/31 17:25
134F:→ txtchloeting: BB 05/31 17:25
135F:→ realmarmot: 完蛋 味濃了 05/31 17:25
136F:→ bluesophia: BB 05/31 17:26
137F:推 P51Mustang: 好欸 05/31 17:26
138F:→ ProducerChen: 選掉啦! 05/31 17:26
139F:推 ilovetheusa: 拉太早 QQ 05/31 17:26
140F:→ Hsu1025: 沒被釣到就好 05/31 17:26
141F:推 smr3487: 不要中計啊... 05/31 17:26
142F:→ Blackie9211: 選掉也不錯 主委加油 05/31 17:26
143F:→ realmarmot: 水 傳炸彈 05/31 17:26
144F:推 htk: 昌剛剛說什麼? @@ 05/31 17:26
145F:→ ponsquare: 成熟! 05/31 17:26
146F:推 melinux: 真的很可惜 05/31 17:26
147F:推 caca13140405: 行喔 不錯 主委加碼一下 05/31 17:26
148F:→ ProducerChen: 管委會集合!!! 05/31 17:26
149F:→ notea: 主委 選球啊 控球超爛 05/31 17:26
150F:推 alexcf: 今天佳樂沒那麼躁了 05/31 17:26
151F:→ alvis000: 集合 05/31 17:26
152F:推 cofee: 真的可惜 05/31 17:26
153F:推 Vincent0415: 感覺一二壘滾地結束 05/31 17:26
154F:→ ponsquare: 昌:怎麼我在現場就… 05/31 17:26
155F:推 losa: 這2天台鋼投手控球都很飄 要加油R 05/31 17:26
156F:→ ProducerChen: 昌:昨天佳樂滿壘如果有好好選球應該可以上壘 05/31 17:27
157F:推 bluesophia: 主委求加碼 05/31 17:27
158F:推 superkobe: 拜託不要渣男球隊,給期待又傷害 05/31 17:27
159F:→ ponsquare: 得點圈 不抱希望 05/31 17:27
160F:推 caca13140405: 沒打喔 05/31 17:27
161F:→ alexcf: 主委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05/31 17:28
162F:→ ProducerChen: 鏡頭怎麼那麼灰 05/31 17:28
163F:推 Blackie9211: 感覺好涼 05/31 17:28
164F:推 bluesophia: 不是,鏡頭追不到球耶 05/31 17:28
165F:推 spotterKH: 面光 05/31 17:28
166F:→ realmarmot: 兩好了 這打席沒壞球 05/31 17:28
167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7:28
168F:→ bluesophia: 呵呵 05/31 17:28
169F:→ ProducerChen: 昌:第一次看到主播拿著陽傘播球 05/31 17:28
170F:→ ProducerChen: 雄威去配墨鏡啦XDDD 05/31 17:28
171F:→ alexcf: 沒了 05/31 17:28
172F:推 RASSIS: 慘 05/31 17:28
173F:→ Blackie9211: 打高了 哭 05/31 17:28
174F:→ ProducerChen: 幹 渣男 05/31 17:29
175F:推 smr3487: 哭啊 05/31 17:29
176F:推 caca13140405: 殘壘+3 05/31 17:29
177F:推 redtootoo: 打得很糟 05/31 17:29
178F:噓 spotterKH: 又忙半天 05/31 17:29
179F:推 alvis000: GG 05/31 17:29
180F:推 Hsu1025: 經典堆壘很厲害 回來沒半個 05/31 17:29
181F:推 ShockG: 又沒了 05/31 17:29
182F:→ alexcf: 主委的打擊本來就不用太期待 05/31 17:29
183F:→ bluesophia: 忙半天,沒分,這很樂天 05/31 17:29
184F:推 Vincent0415: 每次都這樣啊 05/31 17:29
185F:→ Blackie9211: 這三場殘壘一堆 超慘 05/31 17:29
186F:→ realmarmot: 0分 有夠便秘 05/31 17:29
187F:推 P51Mustang: 主委這兩天幾個關鍵軟手了? 05/31 17:29
188F:推 jefflin0824: 哭啊 05/31 17:29
189F:推 freenow: 又是瞎忙一場 很樂天 05/31 17:29
190F:推 melinux: 樂天特產? 05/31 17:29
191F:推 shinichi: 習慣忙半天白忙一場 05/31 17:29
192F:推 sighmars: 果然!抱持著希望是我的不對! 05/31 17:29
193F:→ txtchloeting: 都被軟左吃得死死的也是很煩 05/31 17:29
194F:推 caca13140405: 昨天12個殘壘 今天第一局三個殘壘 05/31 17:29
195F:推 JRhokkaido: 被橫掃預備 05/31 17:30
196F:→ Hsu1025: 壘上人越多就通通變自殺棒是怎樣 05/31 17:30
197F:→ alexcf: 得點圈手軟啊 05/31 17:30
198F:→ kingmokey: 殘壘一堆,打擊真的沒救 05/31 17:30
199F:推 P51Mustang: 主委貢獻了好幾個殘壘 05/31 17:30
200F:→ txtchloeting: 遇到啾就什麼鬼故事都會發生 05/31 17:30
201F:→ dlchang5810: 完全沒期待感 05/31 17:30
202F:推 ShockG: 得點圈有人就不會打了 05/31 17:31
203F:→ alexcf: 真的不知道是太想要做好,反而越打越差 05/31 17:31
204F:→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7:31
205F:推 kc620178: Fo 05/31 17:31
206F:→ txtchloeting: 變陣成功(? 05/31 17:31
207F:推 smr3487: 還好今天是小花花在右外XD 05/31 17:31
208F:推 shinichi: 小花花XD 05/31 17:31
209F:→ P51Mustang: 換人有差 05/31 17:31
210F:推 akito555: 沒換一定接不到 05/31 17:31
211F:推 redtootoo: 太好了,是林政華 05/31 17:31
212F:→ alexcf: 如果是阿仔就往後追球了 05/31 17:32
213F:推 sweat992001: 沒換人就長打了 05/31 17:32
214F:推 chikaboom: 水 05/31 17:32
215F:推 ray830330: 換對了 05/31 17:32
216F:推 caca13140405: 沒換的話就是安打了 05/31 17:32
217F:→ txtchloeting: GO 05/31 17:32
218F:推 caca13140405: 台鋼左打多早該這樣排 05/31 17:32
219F:推 ProducerChen: 以後左打特多請排小花右外野 謝謝 05/31 17:32
220F:→ alexcf: 不知道是有看版還是輸到不能輸才想起來 05/31 17:33
221F:→ txtchloeting: H 05/31 17:33
222F:→ txtchloeting: 啊怎麼這麼好打的感覺 05/31 17:33
223F:→ alexcf: 球投到高位 05/31 17:33
224F:推 P51Mustang: 被不到一成的打 05/31 17:33
225F:→ alexcf: 捕手要外角投到內角高 05/31 17:33
226F:→ ProducerChen: https://i.imgur.com/AlZ7M4n.jpeg 05/31 17:34
227F:→ ProducerChen: 胖達帽子疊疊樂好可愛喔 05/31 17:34
228F:推 txtchloeting: GO好危險 05/31 17:34
229F:→ ProducerChen: 漂亮 三上三下 05/31 17:34
230F:推 ray830330: 怎麼又往腳去 05/31 17:34
231F:→ alexcf: 被球打到沒事吧 05/31 17:34
232F:推 lovetmp: 超猛停球 樂天fc厲害 05/31 17:35
233F:→ ProducerChen: 主委跟麥斯威尼樂天FC要了 05/31 17:35
234F:→ alexcf: 麥斯威尼明天到樂天FC本部報到 05/31 17:36
235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7:37
236F:推 P51Mustang: 撈 05/31 17:38
237F:推 RASSIS: 馬傑森棒子只能養成這樣實在是QQ 05/31 17:38
238F:→ txtchloeting: HBP 05/31 17:38
239F:→ ProducerChen: 馬傑你想一下你怎麼炸人家的啊 05/31 17:38
240F:推 alexcf: 丟人啦 05/31 17:38
241F:→ ProducerChen: 還好用屁股閃 05/31 17:38
242F:推 caca13140405: 丟到屁屁 05/31 17:38
243F:→ ProducerChen: 小花我在等你今年的首轟欸 05/31 17:39
244F:→ RASSIS: 球場看起來好熱 05/31 17:39
245F:→ alexcf: 先求安打吧昨天雙安 05/31 17:39
246F:→ alexcf: 這選可以喔 05/31 17:40
247F:→ ProducerChen: 控球超噴 好好選喔 05/31 17:40
248F:推 txtchloeting: BB 05/31 17:40
249F:推 Hsu1025: 不錯 很冷靜 05/31 17:40
250F:→ ProducerChen: 小花不要再把自己變不見啦 05/31 17:40
251F:→ alexcf: BB 05/31 17:40
252F:→ ProducerChen: 休賽季再去練盜壘吧 現在先不要 05/31 17:40
253F:→ txtchloeting: 太陽很大不過風也很大其實不至於到非常熱 05/31 17:40
254F:→ spotterKH: 全隊都在認真選球了,剩神威跟臭馬兩個 05/31 17:40
255F:→ alexcf: 12壘有人 05/31 17:41
256F:→ RASSIS: 又堆壘啦 跟昨天後勁一樣 抖得亂七八糟但是打得爆嗎= = 05/31 17:41
257F:→ alexcf: 神威會打第一球嗎 05/31 17:41
258F:→ ProducerChen: 神威你加油啊 05/31 17:41
259F:推 hbo225363: 左江投成這樣我們還能一分未得 換成別隊早就打爆了 05/31 17:41
260F:→ ProducerChen: 忍住沒打 05/31 17:41
261F:→ alexcf: 嫌低沒打 05/31 17:41
262F:→ ProducerChen: 打了就DP了 05/31 17:41
263F:→ txtchloeting: EEE 05/31 17:41
264F:推 losa: 1.2棒 賭一棒抬牡蠣可以吧 05/31 17:42
265F:→ txtchloeting: 2分 05/31 17:42
266F:→ alexcf: 爆傳啦 05/31 17:42
267F:→ ProducerChen: 水啦送禮77777777 05/31 17:42
268F:推 Hsu1025: 送禮 05/31 17:42
269F:→ RASSIS: 送大禮 05/31 17:42
270F:推 bluesophia: 送大禮 05/31 17:42
271F:→ ProducerChen: 謝謝你 05/31 17:42
272F:→ txtchloeting: 送大禮啦 05/31 17:42
273F:推 MANCHESTER03: 77777777 05/31 17:42
274F:推 P51Mustang: 人工長打 05/31 17:42
275F:推 Blackie9211: 7777777777777 05/31 17:42
276F:→ alexcf: 果然還是要靠對手E 05/31 17:42
277F:推 godmanntut: 送了大禮 05/31 17:42
278F:推 Y225: 送大禮 05/31 17:42
279F:推 shinichi: 送大禮 05/31 17:42
280F:推 ShockG: 得點圈有人,還是軟手了,不過對面送禮 05/31 17:42
281F:推 caca13140405: 送大禮 05/31 17:42
282F:→ Hsu1025: 控球真的不好XDD 05/31 17:42
283F:推 alvis000: 大送禮 賺爛 05/31 17:42
284F:推 NewAlbert: 賺爛了 05/31 17:42
285F:→ ProducerChen: 你各位 送禮要收啊 05/31 17:42
286F:推 redtootoo: 送禮了 05/31 17:42
287F:→ akito555: 送大禮 05/31 17:42
288F:推 goldseed: 送禮 05/31 17:42
289F:→ alexcf: 像不像點成三壘安打 05/31 17:42
290F:推 melinux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31 17:42
291F:推 jefflin0824: 滾好遠啊 05/31 17:42
292F:→ bluesophia: 打的跟點一樣,結果暴傳還傳到外野XDDD 05/31 17:42
293F:推 spotterKH: 人工長打笑死 05/31 17:42
294F:→ ShockG: 得點圈有人是持續軟手~ 05/31 17:42
295F:推 sweat992001: 我們連2天送禮~終於有回禮了 05/31 17:42
296F:推 lovetmp: 台鋼守門員 烏龍球 05/31 17:43
297F:→ ProducerChen: 人工長打XDDDDDDD 05/31 17:43
298F:推 CAIJEIWEN: 大禮 05/31 17:43
299F:→ txtchloeting: SF 05/31 17:43
300F:推 hbo225363: 爆傳也太遠 難得 05/31 17:43
301F:推 kc620178: SF 05/31 17:43
302F:→ alexcf: 可以 05/31 17:43
303F:→ ProducerChen: 夠啦 05/31 17:43
304F:→ bluesophia: 可以 05/31 17:43
305F:→ cclloouudd: XD 05/31 17:43
306F:→ alvis000: 讚讚讚 05/31 17:43
307F:→ Blackie9211: 基本功 讚 05/31 17:43
308F:→ redtootoo: 有分就好 05/31 17:43
309F:→ Hsu1025: 不錯 禮要收 05/31 17:43
310F:→ alexcf: 送禮+基本功 05/31 17:43
311F:→ ProducerChen: 這幾天不少深遠飛球 擊球狀況普遍不錯 可惜就是前 05/31 17:43
312F:→ ProducerChen: 兩天很難串起來 05/31 17:43
313F:→ cclloouudd: 有基本功 讚 05/31 17:44
314F:→ alexcf: 子杰加油 05/31 17:44
315F:→ melinux: 3分還不夠 05/31 17:44
316F:→ alexcf: 壘上都沒人了帶什麼we are 05/31 17:44
317F:→ Hsu1025: 射牆本來就很難 所以小水槍打深遠飛球其實大多會出局 05/31 17:45
318F:推 caca13140405: 壘上沒人就是得點圈(x 05/31 17:45
319F:→ alexcf: 沒給 05/31 17:45
320F:推 RASSIS: 居然沒撿? 05/31 17:45
321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7:45
322F:推 bluesophia: 沒給是什麼意思? 05/31 17:45
323F:推 godmanntut: 看起來沒進 05/31 17:45
324F:推 akito555: 沒撿 05/31 17:45
325F:→ alexcf: 追打外角都切到比較多 05/31 17:45
326F:推 ProducerChen: 好了單局三分 可以下班了(X 05/31 17:45
327F:→ ProducerChen: 來看看渣男今天有沒有變純情 05/31 17:46
328F:推 spotterKH: 壓線球一半一半確實不一定要撿,但今天這個好球帶 05/31 17:46
329F:→ spotterKH: 對左江確實比較辛苦 05/31 17:46
330F:推 MELOEX: 好醜的一局XDDD 05/31 17:47
331F:推 txtchloeting: H 05/31 17:48
332F:→ txtchloeting: 好幾球都comebacker 05/31 17:48
333F:推 ProducerChen: 佈陣失敗 05/31 17:49
334F:→ ProducerChen: 猿氣的頭寫斯是什麼意思 05/31 17:49
335F:推 txtchloeting: H 05/31 17:50
336F:推 smr3487: H 05/31 17:50
337F:推 kc620178: H 05/31 17:50
338F:推 Neoooooo: 又要開心不到五分鐘了嗎 05/31 17:50
339F:→ smr3487: 應該是先發麥斯的斯嗎? 05/31 17:50
340F:推 sherry99178: 好可怕 05/31 17:50
341F:推 freenow: 看起來這不夠花了 05/31 17:50
342F:推 bluesophia: 不是,才給你三分,又要爆炸了嗎? 05/31 17:51
343F:推 P51Mustang: 自動導航到紅中 05/31 17:51
344F:推 MELOEX: ???? 05/31 17:51
345F:→ MELOEX: 這個接不到嗎 05/31 17:51
346F:推 QQcandyQQ: 洋投真的好爛 05/31 17:51
347F:推 lovetmp: 都投在123 又沒球威 很難用 05/31 17:51
348F:推 txtchloeting: 大哥好怕== 05/31 17:52
349F:推 smr3487: 大哥不要 05/31 17:52
350F:→ fatcat1022: 剉咧蛋 05/31 17:52
351F:推 medjed762: 怕 05/31 17:53
352F:推 hbo225363: 投手在比爛的嗎 05/31 17:53
353F:推 ProducerChen: 水喔這顆 05/31 17:53
354F:→ smr3487: 滿 05/31 17:54
355F:推 Neoooooo: *麥斯威尼跟艾菩樂在比爛的嗎 05/31 17:54
356F:推 ji4mp6: 土投比洋投好用這隊沒問題吧 05/31 17:54
357F:推 caca13140405: 感覺要滿壘了 05/31 17:54
358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7:54
359F:推 kc620178: Fo 05/31 17:54
360F:→ smr3487: FO 05/31 17:55
361F:推 alexcf: 水,等同三振 05/31 17:55
362F:→ txtchloeting: 郭也是很恐怖 05/31 17:55
363F:推 caca13140405: 幫好麻吉接一顆 05/31 17:55
364F:→ alexcf: 球要壓低啊 05/31 17:55
365F:推 sweat992001: 重要的接殺 05/31 17:55
366F:→ alexcf: 球數領先 05/31 17:56
367F:推 davxyz: 洋投都找一些搞笑的,拜託難得開局有打三分領先,別敗掉好嗎 05/31 17:56
368F:推 QQcandyQQ: 威尼哥真的是來搞笑的 05/31 17:56
369F:推 caca13140405: 上兩場不錯啊 05/31 17:57
370F:推 P51Mustang: 神奇控球 05/31 17:57
371F:推 txtchloeting: K 05/31 17:57
372F:推 kc620178: K 05/31 17:57
373F:→ alexcf: 猿氣上小飛機 05/31 17:57
374F:→ alexcf: 水啦 05/31 17:57
375F:推 ProducerChen: 有啦 05/31 17:57
376F:→ alexcf: 麥的資歷其實比魔好,但就不適應 05/31 17:57
377F:→ ProducerChen: 勿忘魔神樂當初也是個福袋洋將 05/31 17:58
378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7:58
379F:→ txtchloeting: 主委好站位 05/31 17:58
380F:推 MELOEX: 是麥斯威尼的斯嗎 05/31 17:58
381F:推 caca13140405: 麥的訪談有說 反正前兩場越投越好 05/31 17:58
382F:→ ProducerChen: 謝好雷 05/31 17:58
383F:推 MANCHESTER03: 讚喔 05/31 17:58
384F:→ alexcf: 主委! 05/31 17:58
385F:推 caca13140405: 讚喔 05/31 17:58
386F:推 Hsu1025: 今天有球運 05/31 17:59
387F:推 smr3487: https://i.imgur.com/SRk6UMX.jpeg 05/31 17:59
388F:推 RASSIS: 抖著抖著也是下庄了 05/31 17:59
389F:推 Neoooooo: 魔神是威能帝朋友我記得 05/31 17:59
390F:推 Steven8068: 其實中職偏左打 左投人才少 05/31 17:59
391F:推 caca13140405: 三局40顆 05/31 17:59
392F:推 davxyz: 強運 05/31 17:59
393F:→ RASSIS: 好左投全世界都缺 05/31 17:59
394F:→ ProducerChen: 而且魔神樂跟威能帝都是越來越強的古亭妹 05/31 17:59
395F:推 caca13140405: 好的左投會先被日韓找去 05/31 18:01
396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8:01
397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8:02
398F:推 smr3487: 太快了吧 05/31 18:02
399F:推 godmanntut: 已經改名叫昌哥JR.了喔XD 05/31 18:02
400F:推 ProducerChen: 可惡啊啊啊啊彈道修正一下就好了 05/31 18:02
401F:推 caca13140405: 這局如風 05/31 18:03
402F:推 txtchloeting: GO 05/31 18:03
403F:→ realmarmot: 為什麼不選了咧 不急著打啊 05/31 18:03
404F:推 P51Mustang: 成績下滑中 05/31 18:04
405F:推 aganhog: 主委最近打擊怎麼一直掉帽子XD 05/31 18:04
406F:推 shinichi: 色猴很愛演XD 05/31 18:05
407F:推 ProducerChen: 帽子換大了嗎 05/31 18:05
408F:推 txtchloeting: GO 05/31 18:06
409F:推 alexcf: 揮太大力所以掉帽子? 05/31 18:07
410F:→ alexcf: 主審不給 05/31 18:07
411F:推 caca13140405: 沒撿 05/31 18:07
412F:推 bluesophia: 撐傘播球也太好笑XD 05/31 18:08
413F:→ alexcf: 捧場 05/31 18:08
414F:→ alexcf: 一直走內角 05/31 18:09
415F:推 txtchloeting: BB 05/31 18:09
416F:推 kc620178: 兩好投到Bb 05/31 18:09
417F:推 Hsu1025: 保送打擊率兩成的 投給他打阿 05/31 18:09
418F:→ alexcf: 兩好球投到保送 05/31 18:09
419F:推 P51Mustang: 控球啊 05/31 18:09
420F:推 bluesophia: 在投什麼啊 05/31 18:10
421F:推 MANCHESTER03: 求DP 05/31 18:10
422F:→ realmarmot: 昌哥:第一次配球就上手 05/31 18:10
423F:推 bluesophia: 控球啊啊啊啊 05/31 18:12
424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8:12
425F:推 smr3487: FO 05/31 18:12
426F:推 seraphxx: SB 05/31 18:14
427F:推 txtchloeting: SB 05/31 18:14
428F:→ smr3487: SB 05/31 18:14
429F:推 caca13140405: 抓投手 05/31 18:14
430F:→ seraphxx: BB 05/31 18:15
431F:→ txtchloeting: BB 05/31 18:15
432F:推 smr3487: BB 05/31 18:15
433F:推 bluesophia: 控球越來越歪 05/31 18:15
434F:推 gingkotree: 洋投真的是.... 05/31 18:15
435F:推 MANCHESTER03: 控球能力越來越差 05/31 18:15
436F:推 medjed762: 洗咧 05/31 18:15
437F:推 P51Mustang: 跟土投比起來真的高薪低效 05/31 18:16
438F:→ realmarmot: 沒準心耶 05/31 18:16
439F:→ seraphxx: 一直壞 05/31 18:16
440F:→ txtchloeting: …毫無控球 05/31 18:16
441F:推 smr3487: 一直投不進去 05/31 18:16
442F:推 seraphxx: 2-2 05/31 18:18
443F:→ seraphxx: 2-3 05/31 18:18
444F:推 smr3487: 滿 05/31 18:18
445F:→ seraphxx: F 05/31 18:19
446F:推 ray830330: 真累 05/31 18:19
447F:推 rogerbeer: 求好雷 05/31 18:19
448F:→ seraphxx: F again 05/31 18:19
449F:推 bluesophia: 看得好累 05/31 18:19
450F:推 imkristy20: 求好雷 05/31 18:19
451F:→ seraphxx: F 05/31 18:20
452F:→ seraphxx: 71球了 05/31 18:20
453F:推 cclloouudd: 今天要燒牛棚了 05/31 18:20
454F:→ seraphxx: H 05/31 18:20
455F:推 txtchloeting: H 05/31 18:20
456F:推 smr3487: H 05/31 18:20
457F:→ txtchloeting: 1分 05/31 18:20
458F:推 bluesophia: 投爆自己就是這種的 05/31 18:20
459F:→ seraphxx: 13B +1分 05/31 18:21
460F:推 hbo225363: 好爛啊 用球數這樣只能五局 05/31 18:21
461F:推 P51Mustang: 他跟艾都欠發機票 05/31 18:21
462F:→ smr3487: 被耗一堆球數還是解決不了QQ 05/31 18:21
463F:推 Godspeech: 看了好躁 05/31 18:21
464F:推 Blackie9211: 衰 05/31 18:21
465F:推 ShockG: 覺得土投還比較強= = 05/31 18:21
466F:推 redtootoo: 慘~ 05/31 18:21
467F:推 medjed762: 自己守不住 05/31 18:21
468F:→ txtchloeting: 解決不掉後半棒次只能被迫面對難纏的 05/31 18:21
469F:推 godmanntut: 今天要燒牛啦 05/31 18:22
470F:→ hbo225363: 虧爛 05/31 18:22
471F:→ seraphxx: H 05/31 18:22
472F:→ txtchloeting: H 05/31 18:22
473F:→ smr3487: H 05/31 18:22
474F:推 jefflin0824: 好爛 05/31 18:22
475F:推 losa: 點頭大王....怕 05/31 18:22
476F:→ seraphxx: 12B +1分 05/31 18:22
477F:→ smr3487: 慘 05/31 18:22
478F:推 sherry99178: 唉 05/31 18:22
479F:推 sighmars: 他第三個好球都投不出來啊! 05/31 18:22
480F:→ ShockG: 大肉包,好鳥喔 05/31 18:22
481F:推 MANCHESTER03: 分數再度用完 05/31 18:22
482F:推 NewAlbert: 好慘 05/31 18:22
483F:推 Blackie9211: 吐血 05/31 18:22
484F:推 alexcf: 人家追分好輕鬆 05/31 18:22
485F:推 aba048: 可以給機票了嗎? 05/31 18:23
486F:→ Godspeech: 這算什麼洋將啦 05/31 18:23
487F:推 P51Mustang: 這場肉包連發 現在才爆算晚 05/31 18:23
488F:→ aba048: 樂天省錢省過頭? 05/31 18:23
489F:噓 Y225: 好難用,本隊洋投 05/31 18:23
490F:→ txtchloeting: 快下半季了可以找新洋投嗎== 05/31 18:23
491F:推 ray830330: 前面投好的時候隊友不支援 結果今天有支援又自己投炸 05/31 18:23
492F:→ Y225: 大麥不便宜吧 05/31 18:23
493F:→ davidrick: 什麼時候才能有新洋投?爛死 05/31 18:23
494F:推 hbo225363: 領先被追平 落後又沒氣 整個很難看== 05/31 18:23
495F:推 medjed762: 3分已經是我們極限,對面只是低消 05/31 18:23
496F:推 ivo88114: 爛泥哥 05/31 18:23
497F:噓 josephgsw1: 狀況最好的兩場被降二軍,回來又變回那鳥樣 05/31 18:24
498F:→ jefflin0824: WHIP太高了 每局都在堆壘 05/31 18:24
499F:→ txtchloeting: 牛棚有人嗎 05/31 18:24
500F:推 seraphxx: 0-3 05/31 18:24
501F:推 ivo88114: 麥斯又不便宜 05/31 18:25
502F:推 smr3487: 連三壞 05/31 18:25
503F:推 bluesophia: ……是在投什麼啦 05/31 18:25
504F:推 xyz2240: 投死自己的洋投… 05/31 18:25
505F:→ seraphxx: BB 05/31 18:25
506F:→ txtchloeting: BB 05/31 18:25
507F:推 hbo225363: 前兩次幸運解決魔鷹 我看這一次解決不了了 幸運沒有三 05/31 18:25
508F:→ hbo225363: 次的 05/31 18:25
509F:→ smr3487: BB 05/31 18:25
510F:推 MANCHESTER03: 看到累 05/31 18:25
511F:推 flyway: 一局投快四十球了 05/31 18:25
512F:推 sherry99178: 好爛喔 05/31 18:25
513F:推 godmanntut: 投不進去... 05/31 18:25
514F:推 alexcf: 單局投球數太多了吧 05/31 18:25
515F:推 bluesophia: 這局是要投幾球??? 05/31 18:25
516F:→ jefflin0824: 我們土投強多了 05/31 18:25
517F:推 aba048: 怎麼不換掉啊 05/31 18:25
518F:推 medjed762: 對郭阜林沒有比較好啊!! 05/31 18:25
519F:推 P51Mustang: 去二軍待到找到洋投啦 05/31 18:26
520F:→ Mradult: 本隊只剩平均以下的洋投,真的有夠難用 05/31 18:26
521F:→ realmarmot: 知道你很fine 但球迷血壓都上升了 05/31 18:26
522F:→ alexcf: 感覺壓不下來了 05/31 18:26
523F:→ godmanntut: 變化球完全不受控 05/31 18:26
524F:→ seraphxx: 0-2 05/31 18:26
525F:→ smr3487: 到底在投什麼 05/31 18:26
526F:→ payneblue: 麥斯威尼這控球看得好痛苦 05/31 18:26
527F:推 LoseElk: 在現場快中風了 05/31 18:26
528F:→ godmanntut: 要換也要看牛熱好了沒 05/31 18:26
529F:→ P51Mustang: 還不換到底在幹嘛 05/31 18:26
530F:→ seraphxx: FO 05/31 18:26
531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8:26
532F:→ realmarmot: 小宋感覺要上丘罵人了 05/31 18:26
533F:→ smr3487: FO 05/31 18:26
534F:→ seraphxx: 好人 05/31 18:27
535F:→ aba048: 都讓他投40球了還沒熱好? 05/31 18:27
536F:→ alexcf: 終於 05/31 18:27
537F:推 sherry99178: 終於結束了 05/31 18:27
538F:→ aba048: 牛棚也至少20球了吧 05/31 18:27
539F:→ newpuppy: 好痛苦,真的好痛苦 05/31 18:27
540F:→ smr3487: 漫長的一局 05/31 18:27
541F:推 yean0913: 人也太好… 05/31 18:27
542F:→ payneblue: 這球其實也打的很紮實 05/31 18:27
543F:推 lovetmp: 土投比洋投強 05/31 18:27
544F:→ alexcf: 之前兩好球領先投太小心 05/31 18:27
545F:推 ShockG: 這局這麼漫長,熱身要這麼久喔? 05/31 18:27
546F:→ alexcf: 都投那種沒吸引力的壞球 05/31 18:27
547F:→ realmarmot: 其實郭站著就得分了 根本不用出棒 05/31 18:27
548F:推 fatcat1022: 兩邊進攻落差好大 05/31 18:28
549F:推 Mradult: 今天不靠送還是一樣慘啊 05/31 18:28
550F:→ alexcf: 對面的熱完了www 05/31 18:29
551F:推 txtchloeting: BB 05/31 18:30
552F:→ alexcf: 小馬選到啦 05/31 18:30
553F:→ payneblue: 台鋼還少wj 跟念庭 4局7安 05/31 18:30
554F:推 caca13140405: 第一個 05/31 18:30
555F:推 MANCHESTER03: 馬傑森終於有保送 05/31 18:30
556F:→ realmarmot: 繼續選 05/31 18:30
557F:→ alexcf: 怕龍貓下戰術 05/31 18:30
558F:推 Mradult: 一出新聞就選到了 05/31 18:30
559F:→ txtchloeting: DP 05/31 18:30
560F:推 kc620178: Dp 05/31 18:31
561F:推 losa: jason 保送太神啦 05/31 18:31
562F:→ alexcf: 點成雙殺 05/31 18:31
563F:推 caca13140405: ... 05/31 18:31
564F:推 smr3487: 真的會哭耶 05/31 18:31
565F:噓 ProducerChen: … 05/31 18:31
566F:推 seraphxx: 點超爛 05/31 18:31
567F:推 godmanntut: 點成DP 05/31 18:31
568F:→ MANCHESTER03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31 18:31
569F:噓 Blackie9211: … 05/31 18:31
570F:推 ray830330: 點什麼鳥 05/31 18:31
571F:推 ShockG: 點成dp,超爛 05/31 18:31
572F:→ realmarmot: 一壘沒有吧 05/31 18:31
573F:→ alexcf: 只會苦笑 05/31 18:31
574F:推 chikaboom: 好難看 05/31 18:31
575F:推 shinichi: 慘 幫別人解圍 05/31 18:31
576F:噓 Y225: 笑爛 05/31 18:31
577F:推 sweat992001: 戰術送頭 05/31 18:31
578F:推 RASSIS: 居然還能點成DP 厲害 囧 05/31 18:31
579F:噓 sandiegopadr: 才四下就在點? 05/31 18:31
580F:→ realmarmot: 哇 真的雙殺 05/31 18:31
581F:推 gayshowman: 我笑了 05/31 18:31
582F:推 notea: 控球爛成這樣 你還下戰術幫他 05/31 18:31
583F:推 wcloud1227: 有什麼好笑的 05/31 18:31
584F:推 Vincent0415: 龍貓到底在笑三小 05/31 18:31
585F:噓 Totoro0802: 到底在點啥 05/31 18:31
586F:推 ivo88114: 這麼愛下觸擊 但感覺像根本沒在練 05/31 18:31
587F:→ kc620178: 控球不穩點屁欸 05/31 18:31
588F:→ wcloud1227: 白癡戰術... 05/31 18:31
589F:→ alexcf: 就說吧 05/31 18:32
590F:推 sighmars: 有夠爛!投手控球就不穩了還送頭,一次送兩個!!!! 05/31 18:32
591F:→ Blackie9211: 台鋼一上就點了 四下還好啦 05/31 18:32
592F:推 Godspeech: 這樣子也能DP喔 難怪戰績這樣子 05/31 18:32
593F:噓 iwjwlmsc0707: 本隊以為得一分就會贏是不是啦 龍貓拜託你快滾好不 05/31 18:32
594F:→ iwjwlmsc0707: 好 05/31 18:32
595F:噓 jimmy000135: 不知道在笑什麼,瓜就是瓜 05/31 18:32
596F:噓 josephgsw1: 龍貓真的有夠爛 05/31 18:32
597F:→ fedevico133: 點這什麼守備練習… 05/31 18:32
598F:推 ShannonBrown: 超好笑 超好笑 超好笑 05/31 18:32
599F:→ jefflin0824: 扶牆傻笑 05/31 18:32
600F:→ ProducerChen: 變成雙殺超鬧 05/31 18:32
601F:噓 medjed762: 連戰術都輸一大截 05/31 18:32
602F:→ realmarmot: 叫龍貓去休息室睡覺 不要那邊亂 05/31 18:32
603F:推 hbo225363: 我看我們離墊底不遠了 爪都醒了 05/31 18:32
604F:推 jhong73188: 剛開轉播就想關掉是正常的嗎 05/31 18:32
605F:→ sweat992001: 不送禮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05/31 18:32
606F:→ Hsu1025: 不下戰術會全身癢的曾豪駒 快辭職吧 05/31 18:32
607F:→ ShockG: 控球那麼鳥,直接點成dp,這個戰術.. 05/31 18:32
608F:→ alexcf: 選到個保送然後再戰術變不見 05/31 18:32
609F:推 rickshi: 有什麼好笑的 05/31 18:32
610F:噓 NewAlbert: 四局點點點 05/31 18:32
611F:推 bluesophia: 幸好剛剛就關電視,看不到這送頭戰術…… 05/31 18:32
612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8:32
613F:→ kc620178: Fo 05/31 18:32
614F:→ txtchloeting: 找手套 05/31 18:32
615F:噓 nomopark: 龍貓真的不想贏 05/31 18:33
616F:→ wcloud1227: 不是不能點,前一棒四顆壞球你馬上點... 05/31 18:33
617F:→ ShockG: 第四局,投手控球不穩,不玩一下戰術不爽是吧\ 05/31 18:33
618F:→ alexcf: 難怪你第五名 05/31 18:33
619F:推 Mradult: 這條打線點是對的,點爛而已 05/31 18:33
620F:推 redtootoo: 小宋點的爛 05/31 18:33
621F:→ ShockG: 控球爛還是可以省球,會自殺 05/31 18:33
622F:→ payneblue: 禮尚往來 05/31 18:33
623F:噓 jimmy000135: 每天看龍瓜的下台進度 05/31 18:33
624F:推 fatcat1022: 一邊2分鐘結束 一邊20分鐘 05/31 18:34
625F:推 ProducerChen: 夕陽好漂亮 05/31 18:34
626F:推 goldseed: 小飛機後面什麼時後裝了柵欄XD 05/31 18:35
627F:推 seraphxx: GO 05/31 18:35
628F:推 rickshi: 麥不便宜吧,魔倒是便宜好用 05/31 18:35
629F:推 dicklkk: 投手就在不穩了,小宋最近打擊狀況還不錯,給他揮也無妨 05/31 18:35
630F:→ dicklkk: ,送最珍貴的出局數 05/31 18:35
631F:推 alexcf: 從籃籃去本後之後 05/31 18:35
632F:噓 fender571: 龍貓很剛 戰術不靈活 05/31 18:35
633F:推 kc620178: HBP 05/31 18:36
634F:推 smr3487: 柵欄有一陣子了,保護籃籃XD 05/31 18:36
635F:推 Mradult: 現在是不是很難找洋投?不好用又不能風火輪真的很傷 05/31 18:36
636F:→ seraphxx: HBP 05/31 18:36
637F:推 dicklkk: 之前有豬哥襲擊嗎? 05/31 18:36
638F:→ kingmokey: 控球真差 05/31 18:36
639F:→ rickshi: 現在這時間不好找洋將,要等7月底左右 05/31 18:36
640F:→ payneblue: 二弟好人 不出棒應該就能上壘 05/31 18:36
641F:→ Mradult: 看起來不耐熱的洋投早早放棄吧 05/31 18:37
642F:→ seraphxx: WP 05/31 18:37
643F:推 txtchloeting: WP 05/31 18:37
644F:推 kc620178: Wp 05/31 18:37
645F:噓 angelo890322: 樂天其他捕手能不能爭氣點 小宋沒打擊 配球又死 05/31 18:37
646F:→ fender571: 麥球速不錯 控球0分 05/31 18:37
647F:推 MANCHESTER03: 真的看得很痛苦 05/31 18:37
648F:→ kc620178: 重點是今天根本不熱 05/31 18:38
649F:推 sweat992001: 直接換比較穩妥 05/31 18:38
650F:推 alexcf: 其實可以換下來了,很難看 05/31 18:38
651F:→ seraphxx: BB 05/31 18:38
652F:推 smr3487: BB 05/31 18:38
653F:→ kc620178: BB 05/31 18:38
654F:→ txtchloeting: 就完全是控球問題跟熱不熱沒什麼關係 05/31 18:38
655F:→ payneblue: 這控球到底有什麼問題 05/31 18:38
656F:→ melo0721: 會領機票嗎 05/31 18:38
657F:→ smr3487: 要換了 05/31 18:38
658F:推 bluesophia: 真的比土投還爛耶 05/31 18:38
659F:→ txtchloeting: 拿球了 05/31 18:38
660F:→ alexcf: 一直在保送後段棒次 05/31 18:38
661F:推 NewAlbert: 洋投還是爛 05/31 18:39
662F:推 Mradult: 龍貓自己出來了,真難得 05/31 18:39
663F:→ sweat992001: 比房東還差 05/31 18:39
664F:→ payneblue: 龍貓終於受不了 05/31 18:39
665F:推 rickshi: 要長中繼只剩邱了吧 05/31 18:39
666F:→ fender571: 這如果沒領機票 球隊也不用玩了 05/31 18:39
667F:推 Vincent0415: 整天看爛比賽 真的看的很心寒 05/31 18:39
668F:→ fender571: 給很多機會了 05/31 18:39
669F:→ ShockG: 好鳥的洋投 05/31 18:39
670F:推 ivo88114: 控球很爛 都被打到紮實 05/31 18:39
671F:推 edison321: 直接發機票了吧 05/31 18:39
672F:噓 josephgsw1: 投成這樣真污辱球迷 05/31 18:39
673F:→ kc620178: 換捕手 05/31 18:39
674F:→ txtchloeting: 連捕手都換了 05/31 18:39
675F:→ smr3487: 一起換 05/31 18:39
676F:推 jefflin0824: 可以領機票了 05/31 18:39
677F:→ seraphxx: 換邱 05/31 18:39
678F:→ txtchloeting: 46+62投捕 05/31 18:40
679F:→ Mradult: 比艾還難用了,吃局數都不行 05/31 18:40
680F:噓 dlchang5810: 對面投手今天控球不穩,結果自己洋投更爛,沒送禮又 05/31 18:40
681F:→ dlchang5810: 是坐好局 05/31 18:40
682F:推 a76078547: 來了,加油 05/31 18:40
683F:推 caca13140405: 哪可能發機票 威哥還不能投 05/31 18:40
684F:→ rickshi: 沒找新洋投前只能繼續了,土投沒這麼多 05/31 18:41
685F:推 alexcf: 小宋下去休息 05/31 18:41
686F:推 shinichi: 這時間還不可能找新洋投 只能硬繼續用 05/31 18:41
687F:→ Mradult: 爪連兩天不一樣了,我們還在3分靠送 05/31 18:41
688F:推 a76078547: 棒子醒一醒@@ 05/31 18:42
689F:推 caca13140405: 邦跟爪都沒新的來 我們怎麼可能比他們先XD 05/31 18:42
690F:推 seraphxx: FC 05/31 18:42
691F:推 kc620178: FC 05/31 18:42
692F:→ seraphxx: 13B 05/31 18:42
693F:→ alexcf: 邦很奇怪沒註銷威戈神讓愛力戈上來 05/31 18:43
694F:推 ivo88114: 我們預算肯定是壓線找便宜的 05/31 18:43
695F:→ ivo88114: 反正早點也不一定比較好 05/31 18:43
696F:推 Mradult: 沒季後賽可以省下來吧 05/31 18:44
697F:→ alexcf: 今年搞不好不用找www 05/31 18:44
698F:推 seraphxx: H 05/31 18:44
699F:推 caca13140405: 紅軍招牌 05/31 18:44
700F:→ seraphxx: 12B 05/31 18:44
701F:推 kc620178: H 05/31 18:44
702F:推 smr3487: 喔no 05/31 18:44
703F:→ seraphxx: 4:3 05/31 18:44
704F:推 caca13140405: 兩好蹲到外面 05/31 18:44
705F:→ kc620178: 台鋼今天好會找洞穿 05/31 18:45
706F:推 dlchang5810: 還是喵喵最會找洋投 05/31 18:45
707F:推 Godspeech: 得分好輕鬆 05/31 18:45
708F:推 medjed762: 真的有夠可怕的打線 05/31 18:45
709F:推 ShockG: 得點圈差太多 05/31 18:45
710F:→ alexcf: 喵喵用錢砸啊 05/31 18:45
711F:推 P51Mustang: 是投手不知道在幹嘛 不是打擊可怕 05/31 18:45
712F:→ Mradult: 自己保送後段棒次搞出來的 05/31 18:45
713F:→ smallshu0418: 紀的運氣真的有夠好 05/31 18:45
714F:→ seraphxx: FO 05/31 18:45
715F:推 Steven8068: 找右側投成功率真的超低 05/31 18:46
716F:→ seraphxx: 換邊 4:3 05/31 18:46
717F:推 ProducerChen: 紀這幾天一直打那種超鳥的然後找洞穿 05/31 18:46
718F:→ dlchang5810: 得點圈打擊跟人家天差地遠 05/31 18:46
719F:→ alexcf: 我們才2隻安打www 05/31 18:46
720F:推 wcloud1227: 輕鬆拉一下就穿,真慘 05/31 18:46
721F:→ realmarmot: 球棒控制 05/31 18:46
722F:推 kc620178: Fo 05/31 18:49
723F:→ fender571: Baragar凱樂不知道去哪了 05/31 18:50
724F:推 ProducerChen: 終於啊 05/31 18:50
725F:→ fender571: 他應該比麥好 又是左投 05/31 18:50
726F:推 kc620178: H 05/31 18:50
727F:推 Hsu1025: 強阿 每場都有安打 05/31 18:51
728F:→ fender571: 連H 05/31 18:51
729F:推 alexcf: 先猜小胖那個?? 05/31 18:51
730F:→ fender571: 聰明型打者 05/31 18:51
731F:推 MANCHESTER03: 出貨嗎 05/31 18:51
732F:→ alexcf: 先求不打翻 05/31 18:52
733F:推 txtchloeting: 胖哥不要那個其他隨便 05/31 18:52
734F:→ fender571: 好選 05/31 18:53
735F:→ txtchloeting: HHH 05/31 18:54
736F:→ txtchloeting: 得分啦 05/31 18:54
737F:推 alexcf: 水啦 05/31 18:54
738F:推 Blackie9211: 啃老成功 05/31 18:54
739F:→ fender571: 13B 05/31 18:54
740F:推 shinichi: 小胖水啦 05/31 18:54
741F:推 takewind: 兩老有休息之後就回春了 05/31 18:54
742F:推 a76078547: 加油加油,再來一支 05/31 18:54
743F:推 sweat992001: 終於得點圈安打了 05/31 18:54
744F:→ fender571: 胖真的專打江 05/31 18:55
745F:推 b0850: 小瘦讚! 05/31 18:55
746F:→ a76078547: 還是得啃老((笑哭 05/31 18:55
747F:推 Arodz: 老將要省著用 不是開玩笑的啊 05/31 18:55
748F:→ txtchloeting: 佳樂一樣不要那個其他隨便 05/31 18:55
749F:推 MANCHESTER03: 差點接殺 05/31 18:55
750F:推 godmanntut: 有沒有MVP就看這時了,昌哥JR. 05/31 18:55
751F:→ fender571: 雄威:昌哥又要先冷靜一下 05/31 18:56
752F:→ a76078547: 棒子加熱加熱 05/31 18:56
753F:→ Arodz: 基本功來吧‼ 05/31 18:56
754F:推 sweat992001: 龍貓別再亂下戰術了 05/31 18:57
755F:→ fender571: 龍貓拜託不要亂 05/31 18:57
756F:推 bluesophia: 佳樂加油 05/31 18:57
757F:推 txtchloeting: SF 05/31 18:57
758F:→ Arodz: 好‼ 05/31 18:57
759F:推 ProducerChen: 水喔 05/31 18:57
760F:推 Blackie9211: 基本功 讚 05/31 18:58
761F:→ realmarmot: 有了 05/31 18:58
762F:推 rickshi: 基本功很好 05/31 18:58
763F:→ ProducerChen: 佳樂不錯不錯 05/31 18:58
764F:推 a76078547: ok犧牲打 05/31 18:58
765F:→ ProducerChen: 爸爸開心 05/31 18:58
766F:推 Hsu1025: 打出去以為那個了 05/31 18:58
767F:→ bluesophia: 昌哥:有喔……wwww 球棒是不是有問題 05/31 18:58
768F:→ fender571: 有喔昌哥笑了 05/31 18:58
769F:→ realmarmot: 打在棒頭 05/31 18:58
770F:推 jefflin0824: 好 05/31 18:58
771F:推 takewind: 這是樂天嗎 基本功這麼有效率 05/31 18:58
772F:推 notea: 紮實啊 可惜打太準 正向外野手而去 05/31 18:58
773F:→ rickshi: 有點棒頭啦 05/31 18:58
774F:→ sweat992001: 其實3次打席都強勁擊球,可惜都沒形成安打 05/31 18:58
775F:推 Mradult: 也覺得有咬到為何飛那麼短… 05/31 18:58
776F:推 ponsquare: 佳樂真的每次揮都有期待感 05/31 18:58
777F:推 edison321: 打出去真的超像 結果很近XD 05/31 18:58
778F:→ ProducerChen: 主委加油啊 05/31 18:58
779F:推 chan123: 打出去瞬間以為至少射牆 沒想到距離這麼近 05/31 18:58
780F:→ fender571: 佳樂不錯 未來之星 05/31 18:58
781F:推 htk: 昌哥很急XDDD 05/31 18:59
782F:推 godmanntut: 仰角有夠,但初速不足 05/31 18:59
783F:→ rickshi: 如果不是全揮擊,這球大概內野高飛 05/31 18:59
784F:→ Mradult: 佳樂開始能選掉引誘球,就會有球打了 05/31 18:59
785F:→ fender571: 昌哥我知道你很急 但你先別急 05/31 18:59
786F:推 goldseed: 佳樂感覺也很棒餒 這群年輕人感覺都很有潛力 05/31 18:59
787F:→ notea: 主委加碼一下長打好嗎 05/31 18:59
788F:推 txtchloeting: K 05/31 19:00
789F:推 kc620178: K 05/31 19:00
790F:推 bluesophia: 佳樂就是要給他多看啊 05/31 19:00
791F:→ notea: 。。。。 05/31 19:00
792F:→ fender571: 主委近況不佳 05/31 19:00
793F:噓 ProducerChen: 超甜不打 05/31 19:00
794F:推 edison321: 主委最近又下去了 05/31 19:00
795F:推 tobayashi: 以為三分彈,怎麼距離那麼近,打到棒頭嗎?或是打到變 05/31 19:01
796F:→ tobayashi: 速球? 05/31 19:01
797F:推 Hsu1025: 這個出手沒那麼好判斷 05/31 19:01
798F:推 english1705: 中場表演還是小魔女喔XD 05/31 19:01
799F:推 sorrry30000: 好用一直用嘻嘻 05/31 19:02
800F:推 manofair: 中場舞怎麼一直重複 05/31 19:02
801F:推 alexcf: 小魔女好用啊 05/31 19:02
802F:推 ivo88114: 小魔女好用啊 05/31 19:02
803F:推 MELOEX: 主題日 X  主題月 O 05/31 19:02
804F:推 bluesophia: 蛤?才打完五局喔? 05/31 19:05
805F:推 covalentiger: 雖然也不確定今天的主題日有沒有相關的音樂 05/31 19:05
806F:推 alexcf: 兩邊先發壞球比多的 05/31 19:06
807F:推 txtchloeting: GO 05/31 19:07
808F:推 smr3487: Go 05/31 19:07
809F:推 Blackie9211: 佳樂一壘真的蠻好的 05/31 19:07
810F:推 nacl0497: 天母打完了,來這邊幫吱吱加油 05/31 19:08
811F:推 fender571: 今天如果小領先 會讓小朱上嗎 05/31 19:08
812F:→ woddy: 我龍來幫吱吱寶貝加油囉 05/31 19:09
813F:推 alexcf: 先不用想那麼多 05/31 19:09
814F:→ realmarmot: 龍貓都說疲勞了 還不給休息嗎 05/31 19:09
815F:推 txtchloeting: GO 05/31 19:09
816F:推 kc620178: Go 05/31 19:09
817F:→ txtchloeting: 小馬好球 05/31 19:09
818F:→ Blackie9211: 小馬讚 05/31 19:09
819F:推 smr3487: 水 05/31 19:09
820F:推 Hsu1025: 布陣成功 05/31 19:09
821F:→ alexcf: 到9局上還有領先再來談 05/31 19:09
822F:→ kc620178: 理想 00 一局 77一局 陳陳關門吧 05/31 19:10
823F:→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9:10
824F:→ fender571: 7局00 8局77 9局陳陳 05/31 19:10
825F:推 smr3487: FO 05/31 19:10
826F:→ kc620178: Fo 05/31 19:10
827F:→ Hsu1025: 猛哦 乾淨俐落 05/31 19:10
828F:推 sweat992001: 舒服多了 05/31 19:11
829F:推 Goldwind123: 邱可以進勝利組了吧 05/31 19:11
830F:推 smr3487: 比洋投好太多太多了 05/31 19:11
831F:推 caca13140405: 邱現在還是0.00 05/31 19:12
832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9:13
833F:推 kc620178: Fo 05/31 19:13
834F:推 QQcandyQQ: 可惜 但是好的擊球 05/31 19:14
835F:推 txtchloeting: GO 05/31 19:15
836F:推 kc620178: Go 05/31 19:15
837F:推 aba048: 感覺又要逆轉味 05/31 19:17
838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9:17
839F:推 cofee: 這個是徵選的女孩嗎 05/31 19:17
840F:→ goldseed: 馬尾妹好正 05/31 19:18
841F:→ fender571: 邱續投 05/31 19:19
842F:推 kc620178: 邱續投欸 05/31 19:19
843F:推 fatcat1022: dazn天文館 05/31 19:20
844F:推 james1237741: 邱今年應該是比77 00左王那些強吧 覺得可以進勝利 05/31 19:20
845F:→ james1237741: 組輪值 05/31 19:20
846F:推 caca13140405: 77 00今年也很好啊 05/31 19:21
847F:推 seraphxx: FO 05/31 19:21
848F:推 smr3487: FO 05/31 19:21
849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9:21
850F:→ fender571: 左王很不穩 05/31 19:21
851F:→ txtchloeting: 勛傑好球 05/31 19:21
852F:推 Hsu1025: 他做到了 05/31 19:21
853F:→ smr3487: 他接到了 05/31 19:21
854F:推 Blackie9211: 讚喔 05/31 19:21
855F:推 alexcf: 左外野就追到了 05/31 19:21
856F:推 miumiu0714: 他做到了! 05/31 19:21
857F:推 fatcat1022: 心潔接到了 05/31 19:22
858F:推 fuyu1112: 77就BB%偏高 05/31 19:22
859F:推 godmanntut: 守LF正常多了 05/31 19:22
860F:推 caca13140405: 他去年有守過左邊 05/31 19:22
861F:推 goldseed: 大朱接班人 05/31 19:22
862F:推 lovemeteor: 就說龍瓜幹嘛搞他臨時守右外野 05/31 19:22
863F:→ seraphxx: HBP 05/31 19:22
864F:推 txtchloeting: HBP 05/31 19:22
865F:→ smr3487: 觸身 05/31 19:22
866F:→ realmarmot: 今天球都一直往林身上去 05/31 19:23
867F:推 goldseed: 月亮真的好大 05/31 19:24
868F:→ fender571: 對左打部隊 右外上守備好的是合理調度 05/31 19:24
869F:推 medjed762: 穩住啊 05/31 19:25
870F:推 kc620178: 鎖啊 05/31 19:25
871F:→ realmarmot: 差不多臨界了 05/31 19:25
872F:推 seraphxx: 2-3 05/31 19:25
873F:推 smr3487: 滿 05/31 19:25
874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9:26
875F:→ seraphxx: FO 05/31 19:26
876F:推 fatcat1022: 邱穩住R 05/31 19:26
877F:→ smr3487: Fo 05/31 19:26
878F:→ kc620178: Fo 05/31 19:26
879F:→ seraphxx: 有點遠 05/31 19:26
880F:推 caca13140405: 今年最多用球數的一場 05/31 19:26
881F:→ txtchloeting: 換投了 05/31 19:26
882F:推 caca13140405: 換了 辛苦啦 05/31 19:27
883F:→ txtchloeting: 今天表現很好讚讚 05/31 19:27
884F:推 cclloouudd: 辛苦了 05/31 19:27
885F:推 medjed762: 駿威今天有穩! 05/31 19:27
886F:→ txtchloeting: 00 05/31 19:27
887F:推 sherry99178: 今天超棒 05/31 19:27
888F:推 smr3487: 辛苦了,真的投很好 05/31 19:27
889F:推 caca13140405: 茫猴 05/31 19:28
890F:推 goldseed: 猴子在幹嘛 05/31 19:28
891F:推 txtchloeting: 醉酒猴 05/31 19:29
892F:推 edison321: 89局給陳陳77嗎 05/31 19:29
893F:→ fender571: 不然就是00跨局 9局陳陳或77關門 05/31 19:30
894F:推 sasmwh561: 海 05/31 19:30
895F:推 seraphxx: 2-2 05/31 19:30
896F:推 aba048: 大鎖 05/31 19:31
897F:→ seraphxx: GO 05/31 19:31
898F:推 txtchloeting: GO 05/31 19:31
899F:→ aba048: 水 05/31 19:31
900F:→ aba048: 終結者要用誰? 05/31 19:32
901F:→ aba048: 陳冠宇嗎 05/31 19:32
902F:→ fender571: 我猜陳陳 05/31 19:32
903F:推 fatcat1022: 邱和蘇今年蠻扛的 05/31 19:32
904F:推 ProducerChen: 水喔 05/31 19:32
905F:推 sweat992001: 我猜後面是77 跟陳陳 05/31 19:32
906F:→ aba048: 蘇再扛ㄧ局? 05/31 19:32
907F:推 fuyu1112: 蘇連二 跨局稍微硬一點 雖然昨天一個人次而已 05/31 19:33
908F:→ aba048: 龍貓不要搞就好 05/31 19:33
909F:→ fender571: 應該可以啦 不行再上77就好 05/31 19:33
910F:推 txtchloeting: H 05/31 19:36
911F:推 ProducerChen: 讚讚讚 05/31 19:36
912F:推 caca13140405: 雙安 05/31 19:36
913F:推 Hsu1025: 今天是球棒控制之日嗎 05/31 19:36
914F:推 fender571: 髮哥先不要那個 05/31 19:37
915F:推 txtchloeting: GO 05/31 19:39
916F:→ txtchloeting: 類短打 05/31 19:39
917F:推 godmanntut: 打得跟點的一樣 05/31 19:39
918F:→ fender571: 笑死 05/31 19:39
919F:→ Hsu1025: 可以在啃一下嗎 05/31 19:39
920F:推 medjed762: 沒下戰術反而推進了 05/31 19:40
921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31 19:41
922F:推 caca13140405: 可惜 05/31 19:41
923F:推 Blackie9211: 打太好了 05/31 19:41
924F:推 JRhokkaido: 打不錯 05/31 19:41
925F:推 sorrry30000: 找人,哭啊 05/31 19:42
926F:推 caca13140405: 77 05/31 19:43
927F:推 txtchloeting: 77 05/31 19:43
928F:推 cclloouudd: 77加油 05/31 19:43
929F:推 davxyz: 今天是B段班的逆襲,爪喵都贏了,就差我們了,加油啊!守住 05/31 19:44
930F:→ realmarmot: 77上那就是陳陳最後一關 05/31 19:44
931F:推 caca13140405: 沒撿 05/31 19:44
932F:→ fender571: 投得很好 05/31 19:45
933F:推 asdrt: 這控球.. 05/31 19:45
934F:推 seraphxx: BB 05/31 19:45
935F:推 kc620178: BB 05/31 19:45
936F:→ fender571: 怎麼又突然不撿了呢 05/31 19:45
937F:推 Hsu1025: 準備劇場== 05/31 19:45
938F:推 v2ssili: 還是很噴的控球 05/31 19:45
939F:推 NewAlbert: 慘 05/31 19:45
940F:推 smr3487: 穩住啊 05/31 19:45
941F:→ seraphxx: E 05/31 19:46
942F:推 txtchloeting: E 05/31 19:46
943F:→ fender571: 跟他對決啦 05/31 19:46
944F:→ seraphxx: ….. 05/31 19:46
945F:→ smr3487: 吐血 05/31 19:46
946F:噓 ProducerChen: … 05/31 19:46
947F:→ txtchloeting: 直接送禮== 05/31 19:46
948F:→ kc620178: E 05/31 19:46
949F:推 bluesophia: …… 05/31 19:46
950F:推 sherry99178: 馬上出事 05/31 19:46
951F:→ v2ssili: 哈哈哈哈 爛透啦 05/31 19:46
952F:噓 Blackie9211: …乾 05/31 19:46
953F:→ bluesophia: 這是在幹嘛? 05/31 19:46
954F:噓 JRhokkaido: ??? 05/31 19:46
955F:推 godmanntut: 好一個大禮包... 05/31 19:46
956F:噓 Y225: 又搞 05/31 19:46
957F:→ realmarmot: ??? 05/31 19:46
958F:推 P51Mustang: 傳準可以抓到吧 05/31 19:46
959F:推 JimmyBlue: 在幹嘛...........-_- 05/31 19:46
960F:→ fender571: … 05/31 19:46
961F:推 notea: 一鍋粥 05/31 19:46
962F:噓 NewAlbert: 傳的很好 下次別傳了 05/31 19:46
963F:噓 JWalk77: ??? 05/31 19:46
964F:噓 qqzz7: ... 05/31 19:46
965F:→ smr3487: 太傻眼 05/31 19:46
966F:噓 godlai: 笑死 05/31 19:46
967F:噓 mtcn13: 到底 05/31 19:46
968F:噓 duckbill37: ?? 05/31 19:46
969F:噓 sandiegopadr: 連兩個傳爆 真有你的樂天 05/31 19:46
970F:推 cclloouudd: 在幹嘛 05/31 19:46
971F:推 Godspeech: 這很樂天 05/31 19:46
972F:→ godmanntut: 自己搞得 05/31 19:46
973F:→ Y225: 對面都送禮了還自爆 05/31 19:46
974F:→ fender571: 畫面很亂 05/31 19:46
975F:噓 sorrry30000: 在幹嘛 05/31 19:46
976F:推 ShockG: 這是三小,盜二壘直接變得分? 05/31 19:46
977F:→ Hsu1025: 每天都有一個人要敗掉一場 05/31 19:46
978F:推 ilovetheusa: 到底在幹麻 05/31 19:46
979F:→ qqzz7: 被逆轉日常 05/31 19:46
980F:推 peja1107: 搞笑隊 05/31 19:47
981F:→ takewind: 這球有夠瞎的 05/31 19:47
982F:→ lcwll: 也太扯 05/31 19:47
983F:推 shinichi: 吐血 05/31 19:47
984F:推 hbo225363: 我看了什麼…. 05/31 19:47
985F:→ ShockG: 失誤是要搞掉幾場比賽啊 05/31 19:47
986F:→ wahaha888: 最近這幾場守備又開始當機了 05/31 19:47
987F:推 sighmars: 超級醜的!現場超傻眼 05/31 19:47
988F:噓 spotterKH: 買單 05/31 19:47
989F:→ notea: 陳晨威這禮拜要扛幾場 05/31 19:47
990F:→ JimmyBlue: 我現在只想問一句話: 明年有大物海龜嗎? 05/31 19:47
991F:→ Y225: 最近都是守備輸球超難看 05/31 19:47
992F:→ marvelous13: 好扯 05/31 19:47
993F:噓 sayadios: 就是這樣歡樂 05/31 19:47
994F:推 alian719: 笑爛 05/31 19:47
995F:→ Hsu1025: 曾豪駒帶隊特色 全隊鬆散 05/31 19:47
996F:噓 Steven8068: 每場都是失誤輸球阿 05/31 19:47
997F:→ smr3487: 真的很難看... 05/31 19:47
998F:→ payneblue: 好像不太想贏 05/31 19:47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99F:推 worthyang: 守備教練下去 05/31 19:57
1000F:推 txtchloeting: K 05/31 19:57
1001F:推 sesee: 對,去年守備夜市各種吐血 05/31 19:58
1002F:推 P51Mustang: 這第六棒要打不準多久 05/31 19:58
1003F:推 bluesophia: 感覺超涼 05/31 19:58
1004F:→ txtchloeting: K 05/31 19:59
1005F:→ txtchloeting: 對真的超涼 05/31 19:59
1006F:推 alexcf: 3顆解決 05/31 19:59
1007F:→ bluesophia: 捕手:快感冒了 05/31 19:59
1008F:推 edison321: 還不如換張趙上來貓一支看看 05/31 19:59
1009F:→ P51Mustang: 很想說樂天虧待選手 但全隊目前這表現薪水大部分好像 05/31 20:00
1010F:推 Y225: 守備最正常是西村當守備教練的時候 05/31 20:00
1011F:→ P51Mustang: 都盤 05/31 20:00
1012F:推 Steven8068: 本來就很盤阿 複數年約幾乎都沒上場 05/31 20:01
1013F:推 txtchloeting: K 05/31 20:01
1014F:推 RASSIS: 陳晨威該休息一下了吧 05/31 20:01
1015F:推 kc620178: K 05/31 20:01
1016F:噓 Y225: 有夠涼 05/31 20:01
1017F:推 bluesophia: 好難看的比賽啊~ 05/31 20:01
1018F:推 JRhokkaido: 大型電風扇*3 05/31 20:01
1019F:噓 godlai: 打擊真的爛 05/31 20:01
1020F:推 mediocrity: 好絕望的打線 05/31 20:02
1021F:→ RASSIS: 失誤輸球實在是.....還一場接一場 05/31 20:02
1022F:推 P51Mustang: 高薪的神威主委最近打擊有夠涼 05/31 20:02
1023F:推 Mradult: 後段棒次真的只會自殺 05/31 20:02
1024F:推 edison321: 上次桃園主場三連戰被掃是什麼時候 05/31 20:02
1025F:→ txtchloeting: 大舒 05/31 20:02
1026F:推 wcloud1227: 黃群連三k 笑了XD 05/31 20:02
1027F:推 medjed762: 主場被橫掃真的很悶 05/31 20:02
1028F:推 ji4mp6: 可以打的這麼難看也只有樂天了 整天要球迷不要放棄知情 可 05/31 20:02
1029F:→ txtchloeting: 神威還一直失誤== 05/31 20:02
1030F:→ ji4mp6: 不可以先要求一下自己的表現啊 05/31 20:03
1031F:→ newpuppy: 慘不忍睹,怎麼每場都要打成這樣,絕望感那麼重 05/31 20:03
1032F:推 smr3487: 悶+1 守備為什麼可以這麼爛.... 05/31 20:03
1033F:→ dlchang5810: 打擊守備都最爛的遲早墊底 05/31 20:03
1034F:→ P51Mustang: 爪爪到谷底還會蹦一下 這隊電梯向下 05/31 20:03
1035F:推 cofee: 不上陳陳 有進步 05/31 20:03
1036F:推 seraphxx: GO 05/31 20:03
1037F:→ P51Mustang: 這禮拜龍貓正常 選手們自己不爭氣 05/31 20:04
1038F:推 Hsu1025: 打擊最爛 守備最爛 洋投兩張C卡 唯一的鐵牛棚也快沒了 05/31 20:04
1039F:推 alexcf: 8589看牛棚跟野手失誤送掉勝利 05/31 20:04
1040F:→ ji4mp6: 整組教練團 好像除了阿強沒幾個有用的 05/31 20:04
1041F:推 Mradult: 守備到底有什麼練不起來?新球隊都越練越好 05/31 20:04
1042F:→ P51Mustang: 8589看投手中外野搞笑 05/31 20:04
1043F:→ seraphxx: GO 05/31 20:05
1044F:推 RASSIS: 新人失誤就算了 老將E到輸球就.... 05/31 20:05
1045F:推 caca13140405: 問就是台東春訓的問題(x 05/31 20:05
1046F:→ ji4mp6: 整天說樂天是拿棒子守備的 我就問棒子在哪裡? 05/31 20:05
1047F:→ ASF1211: 慘 05/31 20:06
1048F:→ RASSIS: EE吱每年都固定會有一段時間E到飽嗎 05/31 20:06
1049F:推 P51Mustang: 哪個時候樂天不E了 05/31 20:06
1050F:噓 wenwenwen: 真的是可悲,是要被橫掃幾次 05/31 20:06
1051F:推 Mradult: 以前還有1E勝率比較高 05/31 20:06
1052F:推 tp61i6503: 守備不知道在衝殺小不知道講幾年了 還是一樣 05/31 20:07
1053F:推 smr3487: 滿 05/31 20:07
1054F:→ ji4mp6: 打成這樣真的很對不起球迷 麻煩下次不要再情勒了 05/31 20:07
1055F:→ RASSIS: 今年先沒打擊 然後現在開始沒投手沒守備 05/31 20:07
1056F:推 davxyz: 會半夜不睡覺打鬧的球員,表現出來也就這個樣子了 05/31 20:07
1057F:→ smr3487: HO 05/31 20:07
1058F:推 seraphxx: GO 05/31 20:07
1059F:→ RASSIS: 這樣還沒墊底真的是爪爪幫忙= 05/31 20:07
1060F:→ smr3487: *GO 05/31 20:07
1061F:推 v2ssili: 主委守備練習喔 05/31 20:07
1062F:推 goldseed: 怎洗個澡出來又被翻了 05/31 20:08
1063F:→ realmarmot: 墊底快了 爪爪已經被041叫醒了 05/31 20:08
1064F:→ ji4mp6: 要球迷進場之前麻煩拿出一點職業水準好嗎! 05/31 20:08
1065F:推 txtchloeting: 對台鋼要拿一場好像很痛苦一樣== 05/31 20:09
1066F:→ ASF1211: 都不練新人懶得看了 05/31 20:09
1067F:推 smr3487: 加油好嗎... 05/31 20:09
1068F:推 davxyz: 打成這樣還要球迷進場,顆顆 連天母進場都比你桃園多 05/31 20:10
1069F:推 Mradult: 自殺棒開始,隨便都能解決吧 05/31 20:10
1070F:推 fedevico133: 開局直接送一出局 05/31 20:10
1071F:推 nacl0497: 紅中不給活路 05/31 20:10
1072F:推 lovemeteor: 沒打擊就龍瓜體系負責的,沒投手有人干涉阿強,外野 05/31 20:10
1073F:推 P51Mustang: 龍龍比賽內容好啊 這隊連三天主場打沒有責任感的比賽 05/31 20:11
1074F:→ lovemeteor: 一堆普攏宮守備不就又龍瓜體系負責的 05/31 20:11
1075F:推 Mradult: 上新一真的有夠操 05/31 20:11
1076F:推 jhong73188: 這打序讓新一丟十顆算贏 05/31 20:11
1077F:推 txtchloeting: H 05/31 20:11
1078F:推 kc620178: HH 05/31 20:11
1079F:推 godmanntut: 老鬼要準備出動了嗎 05/31 20:11
1080F:推 ProducerChen: 有啦 05/31 20:11
1081F:→ P51Mustang: 小花點 可怕 05/31 20:12
1082F:→ realmarmot: 安那? 05/31 20:12
1083F:推 cofee: 小花要點嗎 好怕 05/31 20:12
1084F:→ txtchloeting: ? 05/31 20:12
1085F:噓 JRhokkaido: 哇勒輪到這隻不會短打然後狀況又爛的 05/31 20:12
1086F:推 Hsu1025: 任意一個人敲全壘打發100*10 05/31 20:12
1087F:→ ProducerChen: 好 05/31 20:12
1088F:推 mard: 點超爛的人要點 05/31 20:12
1089F:推 smr3487: 怎麼了 05/31 20:12
1090F:推 Mradult: 點正常,這隊要長打太難 05/31 20:12
1091F:推 redtootoo: 拐一下氣嗎? 05/31 20:13
1092F:→ smr3487: 原來是計時器 05/31 20:13
1093F:→ ProducerChen: 計時器壞掉 05/31 20:13
1094F:推 caca13140405: 計時器壞掉 05/31 20:13
1095F:推 losa: 林詩翔他臉怎麼這麼臭 05/31 20:13
1096F:→ redtootoo: 喔喔,那還好 05/31 20:13
1097F:→ realmarmot: 場地拐個氣 05/31 20:13
1098F:→ Mradult: 新一昨天看起來就不舒服了,紅中真的很狠 05/31 20:14
1099F:推 fender571: 打爆屍降 05/31 20:14
1100F:推 txtchloeting: SH 05/31 20:14
1101F:→ losa: 這樣投手看不到欸 尷尬 05/31 20:14
1102F:→ pdc56822: 場地可以救援自己嗎 05/31 20:14
1103F:推 Blackie9211: 點得好 05/31 20:14
1104F:→ txtchloeting: 99道歉!!!!!!!! 05/31 20:14
1105F:→ ProducerChen: 陳晨威道歉 05/31 20:14
1106F:推 alexcf: 下兩棒能追加安打嗎? 05/31 20:14
1107F:→ realmarmot: 道歉喔 05/31 20:14
1108F:→ wahaha888: 要小花這次點得不錯 05/31 20:14
1109F:推 P51Mustang: 99敢不敢學林立道歉再見轟 05/31 20:14
1110F:推 melinux: 會殘壘嗎? 05/31 20:14
1111F:推 Arodz: 花點的非常好 讚‼ 05/31 20:15
1112F:→ fender571: 神威道歉局做給你了喔 05/31 20:15
1113F:推 sorrry30000: 神威道歉喔 05/31 20:15
1114F:推 spotterKH: 99請你道歉! 05/31 20:15
1115F:推 caca13140405: 得點圈會安打嗎 05/31 20:15
1116F:→ Blackie9211: 主審今天滿幫我們的 笑死 05/31 20:15
1117F:→ alexcf: 紅中出來拐 05/31 20:15
1118F:→ wangazi: 拐。神威請道歉 05/31 20:15
1119F:噓 godlai: 拐氣again 05/31 20:15
1120F:→ fender571: 狗叫啥 05/31 20:15
1121F:→ realmarmot: 紅中反應真的快 老江湖 05/31 20:16
1122F:→ alexcf: 裁判不敢趕 05/31 20:16
1123F:推 davxyz: 感覺好球,主審救一顆 05/31 20:16
1124F:推 tue678: 如果安打了 接下來比賽大概也沒機會休 05/31 20:16
1125F:推 ji4mp6: 龍貓只會笑而已 05/31 20:16
1126F:推 caca13140405: 抓勛傑 05/31 20:16
1127F:推 txtchloeting: IBB嗎 05/31 20:16
1128F:→ alexcf: 抓雙殺? 05/31 20:16
1129F:推 P51Mustang: 沒道歉機會 05/31 20:16
1130F:推 jefflin0824: 該道歉了吧 05/31 20:16
1131F:推 RASSIS: 會打翻嗎 05/31 20:16
1132F:→ spotterKH: 選他! 05/31 20:16
1133F:→ alexcf: 阿仔請直接出牆 05/31 20:16
1134F:→ spotterKH: 勛傑請炸他 05/31 20:17
1135F:→ realmarmot: 敢不敢把球打爆! 05/31 20:17
1136F:推 Mradult: 菜雞應該會被玩死… 05/31 20:17
1137F:推 cofee: 完了 龍貓提點了 05/31 20:17
1138F:→ fender571: 請支援收贏 05/31 20:17
1139F:推 manofair: 把球打爆 05/31 20:17
1140F:→ alexcf: 龍貓親傳子杰 05/31 20:17
1141F:推 sorrry30000: 95炸他 05/31 20:17
1142F:推 goldseed: 來了 裙襬遙遙 05/31 20:17
1143F:→ P51Mustang: 直接炸了啦 05/31 20:17
1144F:→ realmarmot: 看到龍貓提點真的很恐怖 05/31 20:17
1145F:→ cofee: 95救救我們 05/31 20:17
1146F:→ fender571: 龍貓好像每次提點完都… 05/31 20:17
1147F:推 rickshi: 勛傑安打樓下3樓各100p 05/31 20:18
1148F:推 Arodz: 勛傑打準打強啊‼ 05/31 20:18
1149F:推 caca13140405: 選他 05/31 20:18
1150F:→ fender571: 要 05/31 20:18
1151F:推 TsaoLuka71: 賞他救援失敗+敗投 05/31 20:18
1152F:→ P51Mustang: 龍貓表示:你就球棒控制 打那邊 05/31 20:18
1153F:→ alexcf: 別亂揮啊阿仔 05/31 20:18
1154F:推 melinux: 來個3分砲吧 05/31 20:18
1155F:推 caca13140405: 沒打好 05/31 20:18
1156F:→ P51Mustang: 可惜 05/31 20:18
1157F:→ realmarmot: 把球打爆阿 05/31 20:18
1158F:→ alexcf: 挑顆自己喜歡的用力揮 05/31 20:19
1159F:→ TsaoLuka71: 加油!讓他BS 05/31 20:19
1160F:→ wangazi: 逆轉不會要你魔幻舞台了 阿仔衝啊 05/31 20:19
1161F:推 norel147: 心潔敢不敢一棒再見 05/31 20:19
1162F:→ alexcf: 1S3B 05/31 20:19
1163F:→ wangazi: 選他也可以! 05/31 20:19
1164F:推 sorrry30000: 選他 05/31 20:20
1165F:推 davxyz: 快BB擠成滿壘了 05/31 20:20
1166F:→ alexcf: 揮空 05/31 20:20
1167F:推 P51Mustang: 甜 哭啊 05/31 20:20
1168F:推 caca13140405: 沒打到 感覺會再來 05/31 20:20
1169F:推 txtchloeting: BB 05/31 20:20
1170F:推 godmanntut: 猜直球打 05/31 20:20
1171F:→ wangazi: 好 05/31 20:20
1172F:推 caca13140405: 一出局滿壘 05/31 20:20
1173F:→ P51Mustang: 今天選球在線 05/31 20:20
1174F:→ wahaha888: 滿滿滿 05/31 20:20
1175F:推 RASSIS: 打得回來嗎 05/31 20:20
1176F:→ realmarmot: 滿壘滿壘 05/31 20:20
1177F:→ alexcf: 可以喔 05/31 20:20
1178F:推 v2ssili: 自培之光再來當個英雄吧 05/31 20:20
1179F:推 tinalai: 求子杰當MVP 05/31 20:21
1180F:推 Mradult: 龍貓提點要來了… 05/31 20:21
1181F:→ wangazi: 髮飄哥救我~ 05/31 20:21
1182F:→ Arodz: 讚 05/31 20:21
1183F:→ alexcf: 子杰打遠點 05/31 20:21
1184F:→ txtchloeting: 子杰不要那個其他隨便 05/31 20:21
1185F:→ sorrry30000: BB,讚 05/31 20:21
1186F:推 norel147: BBBBBBBB滿壘 不要中計 05/31 20:21
1187F:→ realmarmot: 拜託劉不要第一球游滾就好 05/31 20:21
1188F:推 rickshi: 子杰再見安打樓下3樓各100p 05/31 20:21
1189F:→ wahaha888: 李勛傑選球還是有的 05/31 20:21
1190F:→ P51Mustang: 禮拜日 子杰 再見轟 05/31 20:21
1191F:→ sorrry30000: 子杰敢不敢 05/31 20:21
1192F:推 jefflin0824: 子杰加油 05/31 20:21
1193F:推 mard: 好吧 05/31 20:21
1194F:推 losa: 勛傑超棒 TTO王者 05/31 20:21
1195F:推 Hsu1025: 選得好 05/31 20:21
1196F:推 covalentiger: 只求有BB或暴投先追平就好 05/31 20:21
1197F:推 TsaoLuka71: 加油!賞他敗投! 05/31 20:21
1198F:→ Arodz: 先求基本功吧 加油 打準打強‼ 05/31 20:21
1199F:→ wangazi: 海底... 05/31 20:22
1200F:→ mard: 真準 05/31 20:22
1201F:→ tinalai: 求好雷 05/31 20:22
1202F:推 davxyz: 主審還啾一顆好球 05/31 20:22
1203F:→ alexcf: 很噴啊 05/31 20:22
1204F:→ wangazi: 跪求現場好雷! 05/31 20:22
1205F:→ alexcf: 阿卡貝拉突破 05/31 20:22
1206F:推 caca13140405: 海 05/31 20:22
1207F:推 godmanntut: 海個屁... 05/31 20:22
1208F:推 sorrry30000: 子杰選他 05/31 20:22
1209F:推 v2ssili: 海三小 05/31 20:22
1210F:推 RASSIS: 有夠海 05/31 20:22
1211F:→ tinalai: 唱得好大聲!! 05/31 20:22
1212F:推 ray830330: 超海 05/31 20:22
1213F:噓 ProducerChen: 幹 這個撿了喔 05/31 20:22
1214F:推 Blackie9211: 突然海了 05/31 20:22
1215F:→ realmarmot: 欸 撿屁啊 05/31 20:22
1216F:→ ASF1211: 高飛犧牲也好 05/31 20:22
1217F:→ alexcf: 海三小啦 05/31 20:22
1218F:→ wangazi: 幹!太海了啦!!! 05/31 20:22
1219F:噓 godlai: 海 05/31 20:22
1220F:→ wahaha888: 被海一顆 05/31 20:22
1221F:噓 JRhokkaido: 太誇張了啦 05/31 20:23
1222F:推 showa46: 太海了吧 05/31 20:23
1223F:噓 yean0913: 海到誇張 05/31 20:23
1224F:推 Mradult: 涼了…要瞎揮了 05/31 20:23
1225F:→ ProducerChen: 龍貓拐氣 05/31 20:23
1226F:推 ilovetheusa: 太外角了吧 05/31 20:23
1227F:推 chikaboom: 差太多了吧 05/31 20:23
1228F:推 medjed762: 海欸 05/31 20:23
1229F:→ sorrry30000: 海勒 05/31 20:23
1230F:→ mard: 中職什麼時候給挑戰好球帶啊 05/31 20:23
1231F:噓 louhuang: 瞎子嗎 05/31 20:23
1232F:噓 spotterKH: 海 05/31 20:23
1233F:噓 flyway: 太海吧 05/31 20:23
1234F:噓 dimand: 海個屁喔 05/31 20:23
1235F:噓 jefflin0824: 海 05/31 20:23
1236F:推 tp61i6503: 主審累了 05/31 20:23
1237F:→ ASF1211: 太扯 05/31 20:23
1238F:→ ProducerChen: 太扯了啦亂撿 05/31 20:23
1239F:→ louhuang: 主審素質真的...... 05/31 20:23
1240F:→ alexcf: 抗議有用 05/31 20:23
1241F:推 caca13140405: 還好沒撿 05/31 20:23
1242F:→ wangazi: 好險 剛那顆是要用竹竿撈喔! 05/31 20:23
1243F:→ RASSIS: 這又沒撿了 ????????? 05/31 20:23
1244F:推 txtchloeting: K 05/31 20:23
1245F:推 goldseed: 主審一臉尷尬 05/31 20:24
1246F:推 NewAlbert: 補哨 05/31 20:24
1247F:→ mard: 只有一顆有丟進去 05/31 20:24
1248F:→ tinalai: QQ 05/31 20:24
1249F:→ Blackie9211: QQ 05/31 20:24
1250F:→ RASSIS: 沒揮也是K 噗 05/31 20:24
1251F:→ yean0913: 全部都丟那個位置就好了 扯 05/31 20:24
1252F:→ Hsu1025: 怎麼會沒揮到這顆 05/31 20:24
1253F:→ wangazi: 這顆真的不揮不行 乾! 05/31 20:24
1254F:→ Mradult: 龍貓提點失敗… 05/31 20:24
1255F:推 LtoM722: 應該是沒了 05/31 20:24
1256F:推 chinya0612: 加油 05/31 20:24
1257F:→ medjed762: 氣 05/31 20:24
1258F:推 caca13140405: 看來沒了 05/31 20:24
1259F:→ sorrry30000: 可惜啊 05/31 20:24
1260F:推 MANCHESTER03: 小胖出貨 05/31 20:24
1261F:→ ASF1211: 有點涼 05/31 20:24
1262F:→ tinalai: 小胖拜託了 05/31 20:24
1263F:噓 sandiegopadr: 忙半天既視感 怕.jpg 05/31 20:24
1264F:→ chinya0612: 啃老 05/31 20:24
1265F:推 louhuang: 唉 05/31 20:24
1266F:推 chikaboom: 師傅救救 05/31 20:24
1267F:→ alexcf: 沒了吧 05/31 20:24
1268F:噓 flyway: 原本要追平的 05/31 20:24
1269F:→ wangazi: 就前面那顆撿了 他想破壞沒破壞道啊 05/31 20:24
1270F:→ Mradult: 求BB吧 05/31 20:24
1271F:推 ji4mp6: 嗯 沒了 05/31 20:24
1272F:推 P51Mustang: 救一下 05/31 20:24
1273F:→ Hsu1025: 釉藥啃老 05/31 20:25
1274F:推 godmanntut: 這顆直球難打 05/31 20:25
1275F:推 hammergo: 又要忙半天了 05/31 20:25
1276F:推 lcwll: 小瘦拜託了 05/31 20:25
1277F:→ realmarmot: 保送吧 先追平就好 05/31 20:25
1278F:→ Blackie9211: 又海 05/31 20:25
1279F:→ medjed762: 有得啃嗎? 05/31 20:25
1280F:→ wahaha888: 又海 05/31 20:25
1281F:→ alexcf: 又檢 05/31 20:25
1282F:→ RASSIS: 又夠海 沒救了 05/31 20:25
1283F:推 v2ssili: 又海 05/31 20:25
1284F:→ wangazi: 繼續海 05/31 20:25
1285F:推 hbo225363: 小胖 拜託!!! 05/31 20:25
1286F:推 tp61i6503: 敢不敢猛打 05/31 20:25
1287F:推 baobao18: 第一顆有壓線 05/31 20:25
1288F:噓 showa46: 又海了 05/31 20:25
1289F:推 rickshi: 很外角 05/31 20:25
1290F:推 ray830330: 到底海三小 05/31 20:25
1291F:噓 greatshortcu: 爛裁判 05/31 20:25
1292F:→ norel147: 老將小胖可以嗎 05/31 20:25
1293F:→ ShockG: 又來了 05/31 20:25
1294F:噓 dimand: 又一顆 05/31 20:25
1295F:→ freenow: 爛主審欸 05/31 20:25
1296F:→ chikaboom: 海爽沒 05/31 20:25
1297F:→ flyway: 狂海 05/31 20:25
1298F:噓 JRhokkaido: 海三小 05/31 20:25
1299F:→ ShockG: 外角不追打也不行了 05/31 20:25
1300F:→ lcwll: 一直海== 05/31 20:25
1301F:→ sorrry30000: 又在海 05/31 20:25
1302F:→ sandiegopadr: 這海更外 05/31 20:25
1303F:→ wangazi: 全部一直丟那個位置了www 05/31 20:25
1304F:→ godmanntut: 主審這樣撿,不揮都不行 05/31 20:25
1305F:→ alexcf: 變化球來就K了 05/31 20:25
1306F:推 davxyz: 主審成啾 05/31 20:25
1307F:→ newpuppy: 唉 05/31 20:25
1308F:→ wahaha888: 第一顆撿了,同樣位置第二顆不得不打 05/31 20:25
1309F:→ ji4mp6: 涼囉 05/31 20:25
1310F:→ ShockG: 小胖根本不敢放,會被主審搞 05/31 20:25
1311F:→ yean0913: 直接判台鋼贏吧扯 05/31 20:25
1312F:→ alexcf: 失打 05/31 20:26
1313F:推 jefflin0824: 海到你不得不打 05/31 20:26
1314F:推 txtchloeting: HHH 05/31 20:26
1315F:推 caca13140405: 777 05/31 20:26
1316F:推 ASF1211: 水啦 05/31 20:26
1317F:推 spotterKH: 7777777777 05/31 20:26
1318F:→ wahaha888: 有啦 05/31 20:26
1319F:→ wangazi: 水啦 05/31 20:26
1320F:→ alexcf: 打穿 05/31 20:26
1321F:→ realmarmot: 水啦 05/31 20:27
1322F:→ shinichi: 水啦 05/31 20:27
1323F:推 Blackie9211: 啃老成功 05/31 20:27
1324F:推 RASSIS: 一直丟天罰啦 05/31 20:27
1325F:推 v2ssili: 小胖!!!!!!!!!!!!!!!!!! 05/31 20:27
1326F:推 Neoooooo: 爽啦 再海啊 05/31 20:27
1327F:推 TsaoLuka71: 水啦! 05/31 20:27
1328F:推 tinalai: 啃老啦!!!!! 05/31 20:27
1329F:推 rickshi: 水,這算失誤嗎? 05/31 20:27
1330F:→ jefflin0824: 出貨啦 05/31 20:27
1331F:推 medjed762: 爽啦 05/31 20:27
1332F:推 showa46: 還是要啃老啊 05/31 20:27
1333F:推 ray830330: 爽啦 再海阿 05/31 20:27
1334F:推 Yc424: 7777777777 05/31 20:27
1335F:→ sandiegopadr: 媽的 再海呀 直接再見啦 05/31 20:27
1336F:→ wangazi: 瘦哥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 05/31 20:27
1337F:推 duckbill37: 啃老啦 05/31 20:27
1338F:推 P51Mustang: 我愛小胖! 05/31 20:27
1339F:推 chikaboom: 幹超爽 05/31 20:27
1340F:→ davxyz: 再見啦!!!!!!!!!!胖哥!!!! 05/31 20:27
1341F:推 NewAlbert: 帥啦 05/31 20:27
1342F:→ jefflin0824: 再見安打! 05/31 20:27
1343F:→ godmanntut: 這算再見E嗎 05/31 20:27
1344F:推 yuta02: 是不是有人說小鈞鈞是自殺棒呢☺ 05/31 20:27
1345F:推 tp61i6503: 還得是得靠老鬼 05/31 20:27
1346F:推 sweat992001: 主審盡力了 05/31 20:27
1347F:推 lcwll: 爽 05/31 20:27
1348F:推 wcloud1227: 是安打還是失誤@@ 05/31 20:27
1349F:推 CWeichieh08: 爽啦 再亂判啊 05/31 20:27
1350F:推 Arodz: 打準打平打強就對了‼ 05/31 20:27
1351F:推 sorrry30000: 太神啦 05/31 20:27
1352F:噓 flyway: 再海啊活該 05/31 20:27
1353F:→ RASSIS: 一直丟那個位置還是被打了啦 05/31 20:27
1354F:推 hbo225363: 不可思議 05/31 20:27
1355F:推 Htyes2040120: 阿彌陀佛 贏球了 天啊 05/31 20:27
1356F:推 fedevico133: 爽啦 05/31 20:27
1357F:推 copyman1031: 這個家不能沒有小胖阿 05/31 20:27
1358F:→ rickshi: 小胖還是有經驗 05/31 20:27
1359F:推 melinux: 正義必勝 05/31 20:27
1360F:推 xyz2240: 爽 05/31 20:27
1361F:→ Yc424: 太神啦 05/31 20:27
1362F:推 newpuppy: 又是你救了大家,嗚嗚嗚嗚嗚嗚 05/31 20:27
1363F:推 Godspeech: 又讓龍貓凹到了 05/31 20:27
1364F:推 alvis000: 桃園先生再顯神威 05/31 20:27
1365F:推 tobayashi: 哈哈 05/31 20:27
1366F:推 qqzz7: 啃老哈哈哈哈哈 05/31 20:27
1367F:推 cofee: 胖哥出貨了!!! 05/31 20:27
1368F:推 goldseed: 差點G掉-.- 05/31 20:27
1369F:推 maybelie: 謝謝小胖 05/31 20:27
1370F:推 htk: 雄威瘋了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31 20:27
1371F:→ norel147: 小胖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 好愛你~ 05/31 20:28
1372F:→ alvis000: 媽的胃好痛 05/31 20:28
1373F:推 bedb0624: 還是要啃老 05/31 20:28
1374F:推 edison321: 正義執行者!!!!!! 05/31 20:28
1375F:→ sandiegopadr: 記錄組好像給再見安 05/31 20:28
1376F:推 Aniceplay: 有了啦主審蝦搞 05/31 20:28
1377F:推 alexcf: 看誰有種叫小胖魔幻舞台 05/31 20:28
1378F:→ Htyes2040120: 天啊~~~~~ 05/31 20:28
1379F:→ rickshi: 應該是安打,太強攔不住 05/31 20:28
1380F:→ RASSIS: 重播2B接得真醜 05/31 20:28
1381F:推 dimand: 爽啦 05/31 20:28
1382F:推 covalentiger: 剛才隔壁棚桃園雲豹失誤輸給台鋼 好險樂天雖然有失 05/31 20:28
1383F:推 mard: 有點不規則 05/31 20:28
1384F:→ goldseed: 小胖魔幻舞台XD 05/31 20:28
1385F:→ wahaha888: 這球還以為會被二壘手攔住,還好彈得夠高 05/31 20:28
1386F:推 mediocrity: 小瘦又救了球隊 05/31 20:28
1387F:→ covalentiger: 誤還是彌補回來贏台鋼了 05/31 20:28
1388F:→ tobayashi: 哈哈 05/31 20:28
1389F:→ teren: 最後一局兩隊看裁判表演 還好小胖有掌握 05/31 20:28
1390F:→ htk: 現場的大家心臟還好嗎 05/31 20:28
1391F:→ wangazi: 被海景彥搞到快氣哭! 謝謝Mr 桃猿救我QQ 05/31 20:28
1392F:→ alvis000: 這應該要是安打吧 05/31 20:28
1393F:→ sweat992001: 可惜邱等了5年的生涯首勝要再等等 05/31 20:28
1394F:推 kyyatcl: 愛小胖!!! 05/31 20:28
1395F:→ freenow: 海景彥真的太扯 05/31 20:29
1396F:推 Mradult: 地基主救了吧,DP球 05/31 20:29
1397F:→ flyway: 兩老關鍵時刻真的太猛 05/31 20:29
1398F:推 JRhokkaido: 再海啊 05/31 20:29
1399F:推 nacl0497: 謝小胖了 05/31 20:29
1400F:→ htk: 主場靈氣還在 05/31 20:29
1401F:推 josephgsw1: 哈哈哈這劇本 05/31 20:29
1402F:推 yuta02: 小鈞鈞先上壘也有功勞☺ 05/31 20:29
1403F:→ covalentiger: 雖然小胖應該是凹不了 但還是有點想看 05/31 20:29
1404F:推 losa: 來了 去年813感覺 小胖MVP 要帶一波氣勢了 05/31 20:29
1405F:→ rickshi: 子杰那個早就bb了,主審在搞 05/31 20:29
1406F:推 ponsquare: 這場很樂天 打的還行 牛上來失誤拉一坨 最後逆轉回 05/31 20:29
1407F:推 iwjwlmsc0707: 哭了 05/31 20:29
1408F:推 freedom310: 老人太神啦 05/31 20:29
1409F:推 smr3487: 在現場飆淚 謝謝小瘦 05/31 20:29
1410F:→ ponsquare: 來 05/31 20:29
1411F:推 alexcf: 想看小胖魔幻舞台啦!!!!! 05/31 20:30
1412F:→ sasmwh561: 心臟好痛的一場QQQ 05/31 20:30
1413F:→ Mradult: 紅中上新一就知道過勞了,今天沒那麼強 05/31 20:30
1414F:推 bonin1413: 老人關鍵時刻代打就好 不要想凹先發啦 05/31 20:30
1415F:→ alexcf: ABY快哭了吧 05/31 20:30
1416F:推 bluesophia: ABY哭了 05/31 20:31
1417F:推 notea: 已經哭了吧XD 05/31 20:31
1418F:推 htk: 剛剛鏡頭好像帶到球迷也哭了QQ 05/31 20:31
1419F:推 wangazi: Aby 嗚嗚嗚嗚QQ 05/31 20:31
1420F:推 sherry99178: 好感人 嗚嗚嗚嗚嗚 05/31 20:31
1421F:→ alexcf: 贏球好難QQ 05/31 20:31
1422F:→ bluesophia: 鼻子都紅了 05/31 20:31
1423F:推 fatcat1022: Aby哭了喔QQ 05/31 20:31
1424F:推 chinya0612: 可愛天花板 05/31 20:31
1425F:→ wahaha888: 怎麼哭成這樣啊 05/31 20:31
1426F:推 marvelous13: 昨天老平打安打想哭,今天老胖也讓人感動 05/31 20:31
1427F:推 ray830330: 真的很有心才會這樣 05/31 20:31
1428F:推 newpuppy: 就愛逆轉再逆轉再逆轉,謝謝胖~不讓這週結束得太痛苦 05/31 20:31
1429F:→ alexcf: 小魔女衣服準備好啊,不敢喔 05/31 20:31
1430F:推 rickshi: 這週打線新陣容2勝3敗,相信之後會越來越好 05/31 20:31
1431F:推 davxyz: 今天過後龍貓會不會覺得打線不能沒有老將,胖平上好上滿 05/31 20:31
1432F:→ fatcat1022: 大家都好辛苦 球迷也是QQ 05/31 20:32
1433F:→ bluesophia: 小胖!!!! 05/31 20:32
1434F:推 mediocrity: 熟悉的阿立賽後檢討 05/31 20:32
1435F:推 redtootoo: 一定不敢 05/31 20:32
1436F:→ alexcf: 三隻安打打這種上沒問題吧 05/31 20:32
1437F:→ wangazi: Aby還能講完 好強 XD 05/31 20:32
1438F:推 maybelie: 最近比賽內容偏糟糕,能贏下來我也想哭 05/31 20:32
1439F:→ bluesophia: 猿氣蹭上去 05/31 20:33
1440F:→ alexcf: 色猴衝啥 05/31 20:33
1441F:→ bluesophia: 想親 05/31 20:33
1442F:推 htk: 真的比阿誠好太多了 直接跳小胖 很好 05/31 20:33
1443F:推 elroykuo: 抱太緊了吧 05/31 20:33
1444F:推 Yc424: 咖位太大 不用跳舞 05/31 20:33
1445F:→ alexcf: 可以凹一下嗎 05/31 20:33
1446F:推 panhoho: 朋友也說笑不出來,兩人泛淚中 05/31 20:33
1447F:→ htk: 當然是索吻啊 05/31 20:33
1448F:推 notea: 氣氛有點微妙 05/31 20:33
1449F:→ alexcf: 魔幻舞台不用他跳啊 05/31 20:33
1450F:推 sandiegopadr: 拱ing 05/31 20:34
1451F:推 wangazi: 哈哈哈哈哈 笑死 05/31 20:34
1452F:→ bluesophia: 小胖:我是塞到 05/31 20:34
1453F:→ alexcf: 外角一直來 05/31 20:34
1454F:→ elroykuo: 小胖你齁哈哈哈 05/31 20:34
1455F:推 sherry99178: 我們第五名啊啊啊XD 05/31 20:34
1456F:推 txtchloeting: 在現場真的會直接噴淚QQ 05/31 20:34
1457F:→ alexcf: 總是能講到人哭QQQQ 05/31 20:34
1458F:→ wangazi: 我又笑又哭 傻逼就傻逼 05/31 20:35
1459F:推 jefflin0824: 最近比較低迷 需要胖哥的雞湯 05/31 20:35
1460F:推 smr3487: 還說最後那又怎樣XD 05/31 20:35
1461F:推 realmarmot: 小胖開示 第六名! 05/31 20:35
1462F:推 sorrry30000: 不是,小胖我們還沒墊底xD 05/31 20:35
1463F:推 MELOEX: https://i.mopix.cc/brZels.jpg 05/31 20:35
1464F:推 rock123520: ==== 小胖可以不要先預約墊底嗎 XDD ==== 05/31 20:35
1465F:推 htk: 比阿誠好太多了 05/31 20:35
1466F:推 davxyz: 其實再見H是有點賽,啾2B是菜鳥,如果是其他老將可能就GO了 05/31 20:35
1467F:推 mediocrity: 胖哥故意酸喔 哈 我就是打進場內 05/31 20:36
1468F:→ realmarmot: 過來人的角色來說 我已經過來了 05/31 20:36
1469F:推 fuyu1112: 他不算菜啦 但曾昱罄應該輕輕鬆鬆 05/31 20:36
1470F:推 bluesophia: 不敢凹 05/31 20:36
1471F:推 txtchloeting: 這尊凹不動XDDDD 05/31 20:36
1472F:→ htk: 猿氣還在磨蹭中 05/31 20:36
1473F:→ goldseed: 時辰 05/31 20:36
1474F:→ alexcf: 不敢凹WWWWWW 05/31 20:36
1475F:推 with20234: 這週攻勢都有 會慢慢越來越好的 05/31 20:36
1476F:推 caca13140405: 凹不動啦XDD 05/31 20:36
1477F:推 shinichi: 小胖跟阿立 最難凹的兩尊啊XD 05/31 20:36
1478F:→ alexcf: 坎棧在那邊www 05/31 20:37
1479F:推 caca13140405: 結果主場假日一定會有一場放煙火又延續下去了 05/31 20:37
1480F:→ elroykuo: 不可能凹啦、猿氣能黏著就不錯了哈哈哈 05/31 20:37
1481F:→ bluesophia: 打擊的部分好像有比較好,至少球能打飛了? 05/31 20:37
1482F:推 flyway: 贏球很好 另一個好消息是拿了七分 05/31 20:37
1483F:→ goldseed: 不然我們把主持人換成大學長好了 05/31 20:37
1484F:→ htk: 其實進場直接就下歌就足矣 結束不用凹無妨 05/31 20:37
1485F:→ fuyu1112: 這幾場很樂天很米糕啊 打擊不錯 但投手一坨 失誤也多 05/31 20:37
1486F:推 andy89202033: 我寧可看這樣有得分的比賽 失誤輸了也就算了 05/31 20:38
1487F:→ htk: 所以假日至少贏一場的魔咒(?)仍然持續中? 05/31 20:38
1488F:→ fuyu1112: 止敗了壓力小一點 看龍貓要不要讓神威跳過一場 這幾場 05/31 20:38
1489F:推 caca13140405: 對啊 05/31 20:38
1490F:→ andy89202033: 也不想看連續N場得1分2分的比賽 05/31 20:38
1491F:→ fuyu1112: 有點醜 05/31 20:38
1492F:→ elroykuo: 年輕人就繳學費、很大的瑕疵也是經驗問題學費慢慢繳 05/31 20:38
1493F:推 caca13140405: 大舒生涯首勝 05/31 20:39
1494F:推 bluesophia: 神威真的該休了,龍貓不要再凹了啦 05/31 20:39
1495F:推 caca13140405: 3-7 7殘壘 05/31 20:39
1496F:→ htk: 中壢日讓我看到融融先發 05/31 20:39
1497F:推 rickshi: 何品拉上來,神威真的可以好好休1、2場 05/31 20:39
1498F:推 yuta02: 感動的一場 有去年大巨蛋逆襲開始的感覺☺ 05/31 20:47
1499F:推 tue678: 能連休比較好 休一場又先發 沒什麼休到 05/31 20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