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dc ( )
看板Monkeys
標題[情報] 2026/05/30 二軍先發
時間Sat May 30 13:27:47 2026
轉播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DJhGZpb5JM
今明兩天都有漁夫的轉播
1 CF 成晉
2 2B 許賀捷
3 3B 林承飛
4 DH 梁家榮
5 C 張閔勛
6 1B 歐晉
7 LF 董順傑
8 SS 杜禹鋒
9 RF 林禹叡
P 鍾亦恩
對上中信洋投馬奎爾
阿銀恢復打擊 守備再等等
阿讓不在 知譽代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217.1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80118869.A.E80.html
2F:推 teren: 阿銀慢慢調整吧 別再傷了 05/30 13:32
3F:推 wangazi: 奇怪 阿飛二軍就有XD 05/30 14:11
4F:推 ji4mp6: 成晉在二軍一樣鳥切 我想他就一直留在那邊就好了 05/30 14:11
5F:→ wangazi: 雖然也是在地上滾啦 05/30 14:11
6F:推 wangazi: 閔勛QQ 05/30 14:16
7F:推 cofee: 阿飛轉練三壘也許不錯 但還是要再有SS的替補 05/30 14:49
8F:推 caca13140405: 劉曜維不錯吧 主要是關節受傷 二軍三壘沒人 05/30 15:01
9F:推 Vincent0415: 這次張補怎麼下去這麼久 05/30 15:07
10F:推 cofee: 對阿 感覺閔勛可以上來了吧 不然小宋也太累 05/30 15:09
11F:推 htk: 早就該上來了 難不成是要在二軍打整年喔 05/30 15:13
12F:推 caca13140405: 他打擊有發揮就該上來了 05/30 15:18
13F:→ htk: 換投哩 05/30 15:22
14F:→ htk: 文藝青年 05/30 15:22
15F:推 htk: 突然下大雨? 05/30 15:25
16F:→ htk: 總結醬油王子3局50球掉1分 05/30 15:26
17F:推 CCFbest: 龍貓不愛閔吧 05/30 15:27
18F:→ htk: 他深愛紅軍 05/30 15:27
19F:→ CCFbest: 覺得阿飛應該轉的是二壘,因為他是傳球比較有問題,而且 05/30 15:27
20F:→ CCFbest: 我們現在二壘也比較空一點(主委痛,小賀菜) 05/30 15:27
21F:→ htk: 可是飛飛堅持不去二壘 05/30 15:28
22F:→ CCFbest: 那就等著被取代吧~~ 05/30 15:30
23F:推 htk: 希望他想通 05/30 15:31
24F:→ CCFbest: 守備退化,棒子又不像以前可以大到carry守備,又不願去比 05/30 15:31
25F:→ CCFbest: 較需要輪替的位置,那也沒辦法了~ 05/30 15:31
26F:推 Y225: 排隊三壘側入口了,聯名商品 05/30 15:32
27F:→ CCFbest: 三壘有同期又守備穩定的阿銀,年輕的有冠冠跟今年竄起的 05/30 15:32
28F:→ CCFbest: 子杰,搞不好未來張趙也會去卡三壘,怎麼看二壘都比較空 05/30 15:32
29F:推 losa: 有他堅持不去二壘這種事唷? 05/30 15:40
30F:→ cofee: 他還是有守二壘啊 但確實偏少 05/30 15:49
31F:推 caca13140405: 看教練安排吧 05/30 15:53
32F:推 htk: 去年也是整年沒二壘啊過去三年也只有3場 而且你一定不會看到 05/30 16:28
33F:→ htk: 有飛飛二壘馬游擊這樣的組合 05/30 16:28
34F:推 CCFfans: 這樣要說是 不想 練二壘也太牽強 05/30 16:37
35F:推 caca13140405: 裁定和局 2:2 05/30 16:44
36F:→ htk: 好我用詞不當誇大 但無論如何都認為飛飛二壘"機會不大" 05/30 16:46
37F:→ htk: 無論是他自己或教練安排 有那麼多的機緣結果現實他就是沒有挪 05/30 16:48
38F:→ htk: 去二壘 能去想去要去不會是這樣 05/30 16:48
39F:推 andy89202033: 他根本沒說過 自己幻想還講成這樣 你不覺得自己很過 05/30 17:45
40F:→ andy89202033: 分嗎?把話賽在你不認識嘴吧 有這樣做人的? 05/30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