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ca13140405 (卡卡的卡稱)
看板Monkeys
標題[分享] 今日宋嘉翔 余德龍 @轟轟轟趴
時間Fri May 29 22:56:58 2026
今日 宋嘉翔
AB:3
H:2
HR:1
RBI:1
R:1
AVG:0.234
----
三振 一安
全壘打1
小宋今天雙安包含本季首轟
終於炸了 這揮棒很讚啊
https://youtu.be/DmbY0Qy9q_A?si=vDlGvbiZ73DLMAM7
今天八下還被弟弟打到弟弟XD
https://i.imgur.com/YqVYo5o.jpeg
=====
今日 余德龍
AB:2
H:1
HR:1
RBI:1
R:1
AVG:0.143
----
三滾
全壘打1
德龍今天替補出賽
九下扛出全壘打 睽違三年的全壘打 生涯累積14轟
https://youtu.be/LrhhxTAO4NQ?si=lxPlVSBQy_pRuseh
上一支全壘打:2023/05/25 在桃園打布雷克 剛好三年
https://i.imgur.com/CiUlmZx.jpeg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3.1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80066620.A.FB9.html
1F:推 tecnniv: 值得啦 !!05/29 23:05
※ 編輯: caca13140405 (49.216.93.144 臺灣), 05/29/2026 23:12:35
2F:推 ProducerChen: 19x2的游擊手開轟啦 05/29 23:16
3F:→ sasmwh561: 大谷龍x年輕捕手偶爾砲 05/29 23:57
4F:推 wangazi: 德龍上次開轟 比他上丘還要久 現場值得啦!XD 05/29 23:58
5F:→ caca13140405: 坐著看球沒想到就飛出去了 05/30 00:27
6F:推 zazaouo: 今天這場雖然沒贏還是超值得 05/30 02:06
7F:推 TWN56ers: 輸成這樣還喪事喜辦… 05/30 08:57
8F:推 agantw: 每年都會有一些比賽「輸得很慘」的,總是要找亮點 05/30 10:49
9F:推 ji31g42go61: 勝敗又不是我的成績,看到想看的就好了為何要找罪受? 05/30 12:43
10F:推 fuyu1112: 龍貓都甘願練兵了 那麼在意一時的勝敗幹嘛 05/30 12:47
11F:推 sasmwh561: 沒林立 梁家榮 廖建富,剩下的人能開轟就很好了 05/30 12:53
12F:推 allen325s: 去年冠軍今年練兵 還能覺得這球隊沒問題? 05/30 12:59
13F:推 fuyu1112: 去年本來就是爆氣拿到的 陣容就長這樣 不練兵要繼續用 05/30 13:04
14F:→ fuyu1112: 同套死撐? 05/30 13:04
15F:推 fuyu1112: 教練有飯碗壓力 練兵時機不好抓可理解 怎麼還有不清楚 05/30 13:08
16F:→ fuyu1112: 自家陣容的球迷呀 05/30 13:09
17F:推 alvis000: 冠軍也是最後才勉強拿到挑戰資格 05/30 13:16
18F:→ alvis000: 真以為去年很強喔? 05/30 13:17
19F:→ chdc: 為什麼要覺得練兵=輸球? 這些年輕人打得比老人差? 05/30 13:28
20F:推 andy89202033: 去年靠老三戰法 勉強下剋上拿的冠軍 球隊真的沒很強 05/30 13:32
21F:→ andy89202033: 米糕時代才醬做輕輕鬆鬆游刃有餘 05/30 13:33
22F:→ andy89202033: 現在球隊體質要拿冠軍還真的要靠爆氣拿半季 不然就 05/30 13:34
23F:→ andy89202033: 老三戰法 命懸一線 05/30 13:34
24F:推 fuyu1112: 今年邦邦台鋼崛起 就算兩老沒衰退 我們要保持第三也是 05/30 13:36
25F:→ fuyu1112: 有難度 花半季繳學費 明年傷兵回歸+新人開花 比照今年 05/30 13:36
26F:→ fuyu1112: 的邦邦也很好啊 05/30 13:36
27F:推 RASSIS: 這幾年吱的板凳深度 不練兵是想再慘幾年 05/30 14:02
28F:→ RASSIS: 主力能打的不是越來越老就是院長屬性 05/30 14:03
29F:噓 TWN56ers: 笑死 猿迷這麼死忠喔 難怪之前鳥事一堆現在戰績爛成醬 05/30 14:52
30F:推 fuyu1112: 都這樣說了 表示你來海巡吧 走在對的路線上 有什麼好抱 05/30 14:59
31F:→ fuyu1112: 怨的 05/30 14:59
32F:→ chdc: 來引戰的啊 05/30 14:59
33F:→ fuyu1112: 還好社群上戰績迷是少數 到現在還想凹單老將拼全年 05/30 15:00
34F:推 agantw: 有連四年打季後賽已經很夠本了,史上只有一隊可以連六 05/30 15:05
35F:推 htk: 笑死 自己還在之前鳥事的時空裂縫走不出來 然後就硬要把什麼 05/30 15:18
36F:→ htk: 事情都看成喪事在那邊崩潰 自己崩潰走不出來還敢教訓別人沒在 05/30 15:18
37F:→ htk: 跟你喪事 真可憐啊 05/30 15:18
38F:推 ji31g42go61: 來嗆球迷的直接請進水桶吧,這沒什麼好爭論的了。 05/30 15:23
39F:噓 TWN56ers: 戰績倒數還因為幾隻全壘打沾沾自喜 可憐哪 05/30 15:31
40F:推 htk: 全壘打很爽啊 哪裡可憐 全壘打都能看成喪事才比較可憐 05/30 15:36
41F:推 ji31g42go61: 也許是水桶數量比較值得驕傲吧?收集到幾個啦? 05/30 15:39
42F:推 sasmwh561: 來隊版嗆球迷勒 05/30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