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liebyam ()
看板Monkeys
標題[情報] 球員異動
時間Fri May 29 15:15:21 2026
成晉 樂天桃猿 降二軍
何品室融 樂天桃猿 升一軍
游承勳 樂天桃猿 升一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2.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80038923.A.FF7.html
1F:→ chdc: 居然是降成晉 05/29 15:16
2F:推 fuyu1112: 王牌倒了 認真開練 05/29 15:17
3F:推 caca13140405: 真難得 05/29 15:17
4F:推 james1237741: 有點不可思議 但給推 05/29 15:23
5F:推 popo206688: 6767676767 05/29 15:25
6F:→ popo206688: 居然降成晉?!不管這是誰盜龍貓的帳號,繼續盜號就 05/29 15:25
7F:→ popo206688: 對了 05/29 15:25
8F:推 Yc424: 欸 龍神真的要放推了喔 05/29 15:26
9F:→ wangazi: ??? 05/29 15:26
10F:→ sasmwh561: 成晉下二軍,感覺林政華下比較好,不過還是非龍貓帳號 05/29 15:26
11F:→ chdc: 人家改24了 幸好67今年沒人選(? 05/29 15:26
12F:→ sasmwh561: 的人阿 05/29 15:26
13F:推 cofee: 竟然甘心讓阿晉二軍 真的被盜帳號? 05/29 15:26
14F:推 okim: 成晉今年的打擊瘋狂的切球下半部,要嘛軟滾要嘛軟飛..... 05/29 15:27
15F:推 caca13140405: 有今年嗎XD 05/29 15:27
16F:→ chdc: 4號好用度晉>花 尤其花現在連隻安打都摸不出來 05/29 15:28
17F:推 fuyu1112: 可能覺得小花花多打有機會回到去年的成績吧 05/29 15:28
18F:→ caca13140405: 花上場擊球不錯 那顆飛球很像去年打出來的 05/29 15:31
19F:推 Mradult: 小花更爛,作戰能力更差吧,難不成龍神連戰術都不做了 05/29 15:35
20F:推 ShockG: RF跟CF打擊都很爛,RF先下 05/29 15:36
21F:→ furuta27: 小花花是打的很差 不過他的上限比較高 05/29 15:36
22F:推 fuyu1112: 應該就是認命喂Pa了吧 戰術做失敗也沒差了 05/29 15:36
23F:推 Y225: 龍貓帳號看來沒有拿回來 05/29 15:38
24F:推 alvis000: 甘願囉? 05/29 15:40
25F:推 zazaouo: 加油加油 下二軍也加油 打得好再回來 05/29 15:40
26F:推 tecnniv: 所以我才覺得怎麼不是小花花 05/29 15:41
27F:推 tue678: 升這位 可以預期看到很多 廉價相機產出的文 05/29 15:42
28F:推 kissgoodbye: 也覺得應該降小花 但不管怎樣何品上來就是好事 05/29 15:42
29F:→ tecnniv: 表示龍瓜的靈魂還在沉睡中!!! 05/29 15:42
30F:推 alvis000: 廉價的打擊 廉價的接球 05/29 15:42
31F:推 caca13140405: 只希望小花今天如果有先發的話別搞艾 05/29 15:43
32F:推 tue678: 因為何品可以RF 勛傑也可以RF吧 05/29 15:44
33F:→ tue678: 戰術成功率也不好 就讓球員自己打 05/29 15:44
34F:推 v2ssili: 竟然不是小花下 下的是成晉XDD 05/29 15:45
35F:推 tecnniv: 綠島小王子剛剛回自己文一副解脫了的樣子 05/29 15:46
36F:推 Blackie9211: 太神啦 05/29 15:46
37F:推 shinichi: 帳號找不回來 還在被盜? 05/29 15:48
38F:推 cofee: 阿展再幸福也這一兩年而已 未來兩人都會常駐一軍的XD 05/29 15:51
39F:推 v2ssili: 世展是不是被何品煩到總算清靜了 哈哈哈 05/29 15:52
40F:推 Mradult: 游不是才剛爆場外問題,是有好到能拉上來? 05/29 15:53
41F:推 NewAlbert: 讚讚讚 要看到完美打線了嗎 05/29 15:53
42F:推 losa: 很敢欸 沒給游避風頭時間 直接一軍用了 05/29 15:54
43F:推 maybelie: 小花其實也還年輕可以再練,倒是龍貓左右病不見了 05/29 15:55
44F:推 paul810928: 持續被盜號,太爽了吧 05/29 15:55
45F:→ elroykuo: 有辦法直接看到大家期望的打線嗎 05/29 15:55
46F:推 CCFbest: 花守備比較好吧,晉CF其實滿勉強的 05/29 15:55
47F:推 rickshi: 上半季大概就龍或邦了,練新人可以 05/29 15:57
48F:推 ProducerChen: 被盜帳號啦 05/29 15:58
49F:推 ji4mp6: 制服組是不是把龍貓的升降權力拿走了? 05/29 16:02
51F:推 takewind: 這已經不像盜帳號了,感覺權力被挪走了 05/29 16:03
52F:→ melinux: 游承勳,預定扛下今晚先發九棒三壘手 05/29 16:03
53F:推 fuyu1112: 看來子杰還要休一陣子 05/29 16:03
54F:→ ji4mp6: 樂天應該是下定決心讓龍貓當吉祥物就好 時間到就蛋雕,剩 05/29 16:04
55F:→ ji4mp6: 下的就是練兵了 05/29 16:04
56F:→ fuyu1112: 承勳三壘應該是今年新練的 之前看起來不算特別好 05/29 16:04
57F:→ chdc: 他本來就是該當UT練 外野也可以加上去 05/29 16:05
58F:推 fuyu1112: 我知道呀 只是這時直接一軍先發三壘滿大膽的 05/29 16:08
59F:→ chdc: 花的守備差距有限 而且替補了不起守個一兩局 更小了 讓替補 05/29 16:08
60F:→ chdc: 去先發是另外的問題 05/29 16:08
61F:→ wahaha888: 小花最近的擊球有比較強一點了 05/29 16:09
62F:推 TheMadThanos: 難得推龍貓,下成晉很合理啊,晉跟花現在的打擊都爛 05/29 16:09
63F:→ TheMadThanos: 到吐血,花至少守備強很多,重點是要讓何品先發啊! 05/29 16:09
64F:推 fedevico133: 不敢相信 這是龍貓嗎 05/29 16:10
65F:推 cofee: 游基本上二壘>游擊>三壘 今年才開始三壘 05/29 16:12
66F:→ cofee: 大部分還是二壘居多 05/29 16:12
67F:推 losa: 就郭永維啊 能養成永維這樣就不錯了 05/29 16:13
68F:推 tina1007: 成晉守備沒有比小花差吧 希望二軍打教救救阿晉打擊 真 05/29 16:13
69F:→ tina1007: 的不忍心看他繼續球棒控制了 05/29 16:13
70F:推 goldseed: !!!!! 05/29 16:14
71F:→ chdc: 我覺得許賀捷比較像郭永維XD 05/29 16:15
72F:推 LanceLiu: 論守備小花的速度跟範圍比成晉好 但有時會出現離譜失誤 05/29 16:19
73F:推 cofee: 許賀的賣點是腿 跟神威同等級 05/29 16:23
74F:→ cofee: 小花守備比成晉好太多了吧 判斷跟範圍都差很多 05/29 16:24
75F:推 CCFbest: 小花的上限比成晉高多了,去年成績就擺在那 05/29 16:26
76F:→ CCFbest: 而且怎麼會覺得花晉守備差不多,差多了吧 05/29 16:26
77F:推 fuyu1112: 小花是低級失誤稍多 範圍跟判斷好不少 05/29 16:30
78F:推 losa: 小花只希望不要真的一季行情 不然去年成績是真的香爆 05/29 16:34
79F:推 Mradult: 要也主委三壘游二壘好一點吧,剛拉上來就去不熟悉的位置 05/29 16:34
80F:→ losa: 不然外野神威小花何品 3個腿砲型 是真的超讓人興奮 05/29 16:35
81F:推 fuyu1112: 也不是不熟悉啦 就新練的 還要多磨 05/29 16:37
82F:→ fuyu1112: 主委其實也是相隔多年沒啥練就直接上 05/29 16:37
84F:推 meatballisme: 成晉二軍然後何品上來? 龍瓜是不是被奪舍了? 05/29 16:39
85F:→ chdc: 沒吧 花判斷保守 浪費腿 晉是動腦彌補變小的範圍 05/29 16:41
86F:推 ASF1211: 帳號被盜? 05/29 16:47
87F:推 tecnniv: 等等 三壘的首選應該要是冠冠啊! 05/29 16:49
88F:推 MONGA7: 成晉防守比較安心 05/29 16:50
89F:推 v2ssili: 好好打球 是不是在臭XDD 05/29 16:51
90F:→ chdc: 冠冠下二軍後打一場就消失了 已經半個月沒出賽 05/29 16:51
91F:推 caca13140405: 二軍三壘現在是邱邦張家豪在輪(? 05/29 16:52
92F:推 sasmwh561: 好好打球,不要帶壞年輕隊友 05/29 16:56
93F:推 Arodz: 好 目標一樣 還清借金 加油‼ 05/29 16:57
94F:→ chdc: 邱 後面加上游 然後張 05/29 16:58
95F:推 chairk: 盜帳號還沒結束…… 05/29 16:59
96F:推 Arodz: 小花要留好嗎…他擊球狀態有回來‼ 晉我就看不懂了 05/29 17:04
97F:推 Tamago1135: 游承勳加油吧 職棒是實力說話的 05/29 17:19
98F:→ Tamago1135: 連血郭都可以因為拒吃麥當勞洗成尊重女生 05/29 17:19
99F:→ Tamago1135: 不就是因為12強有功 05/29 17:19
100F:→ Tamago1135: 看游能不能幫自己洗白了 05/29 17:19
101F:推 tnl0716: 野球革命的影片有料 05/29 17:21
102F:推 smr3487: 居然是下成晉.... 05/29 17:22
103F:推 usoto: 愛將下去了!?龍貓被盜帳號嗎? 05/29 17:26
104F:推 johnny740719: 成晉應該狀況不小花花好一點吧 05/29 17:27
105F:→ johnny740719: 比 05/29 17:27
106F:推 ponsquare: 怎麼可能!不過說真的 該下去的是小花吧 05/29 17:40
107F:推 sqark912: 廢物終於降了 05/29 18:13
108F:推 V9333113: Ops+20不到繼續凹 05/29 18:16
109F:推 sayadios: 嚇死我了 05/29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