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DNSoIce (松山魂)
看板Monkeys
標題[情報] 球員異動
時間Thu May 28 14:44:43 2026
劉家翔 樂天桃猿 降二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3.86.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950685.A.B39.html
1F:推 Y225: 可惜了,昨天被守備搞 05/28 14:55
2F:推 losa: 那就是何品要回來啦! 05/28 14:59
3F:推 rickshi: 那key就是下週投 05/28 15:04
4F:推 fuyu1112: Key沒有下放啊 就看週日要不要拉麥斯維尼 有就順延到週 05/28 15:10
5F:→ fuyu1112: 二週三先發 05/28 15:10
6F:→ wewe0403: 龍貓前幾天好像有說周日會是麥斯上來投 05/28 15:12
7F:推 caca13140405: 明天艾先發 05/28 16:56
8F:→ GN01121350: 其實我們的土投不比洋投差 05/28 21:37
9F:→ GN01121350: 說不定四個人兩兩一組 05/28 21:37
10F:→ GN01121350: 一個五個局一個四個 05/28 21:37
11F:→ GN01121350: 就可以收掉兩場比賽 05/28 21:37
12F:→ GN01121350: 也可以讓牛棚休養一下… 05/28 21:37
13F:推 marginal87: 同意樓上 這麼多土投可長局數的人選 感覺可以多試一下 05/28 21:53
14F:→ marginal87: 而且目前四隻先發土投料感覺stuff 都不錯,是值得多點 05/28 21:54
15F:→ marginal87: 一軍局數磨練的 05/28 21:54
16F:推 MELOEX: 就怕第二個投到七局領先一兩分甚至平手的時候有人就會忍不 05/28 22:04
17F:→ MELOEX: 住叫勝利組牛棚出來上班了 05/28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