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dc ( )
看板Monkeys
標題[情報] 2026/05/27 二軍先發
時間Wed May 27 13:18:43 2026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Tfn2401u2Q
1 許賀捷 2B
2 鍾玉成 RF
3 何品室融 CF
4 張閔勛 DH
5 洪敏暘 LF
6 邱邦 3B
7 張家豪 1B
8 毛英傑 C
9 劉曜維 SS
楊彬 P
對上台鋼王維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218.2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859126.A.3C6.html
1F:推 htk: YB先發耶 05/27 13:19
2F:→ htk: 沒有歐肥(太好了) 05/27 13:19
3F:推 hopper: 問就是要上一軍了(?) 05/27 13:21
4F:→ chdc: 確定不是去嘉義了...嗎 05/27 13:21
5F:推 losa: 2軍接下來直接少掉家翔和風火輪的洋投幫吃局數 要超辛苦 05/27 13:25
6F:→ chdc: 鍾陳兩個出賽間隔都很長 應該要再增加球數才對 不知道是怎 05/27 13:31
7F:→ chdc: 麼安排的 05/27 13:31
8F:→ chdc: 主要是榊原吃不了局數比較麻煩 補了邱 3土sp還是要有一個在 05/27 13:34
9F:→ chdc: 二軍丟 六月只有一週是四場 還好 05/27 13:34
10F:推 losa: 哦哦 6月賽程那麼鬆喔 那就還行 05/27 13:35
12F:噓 Y225: 歐肥昨天二軍可是有開轟的,龍貓:可以上了 05/27 13:54
13F:→ Y225: 歐有被勾就是好事 05/27 13:55
14F:推 QQcandyQQ: 何品根本不該在二軍的 虐爛 05/27 14:10
15F:推 caca13140405: 就龍貓不降小花 05/27 14:11
16F:推 ASF1211: 何品…在虐菜! 05/27 14:14
17F:→ sasmwh561: 現在二軍總耶竟然是阿讓 05/27 14:24
18F:→ ASF1211: 楊彬….唉 05/27 14:26
19F:推 fuyu1112: 守備比較有問題 原本可以無失分下莊 05/27 14:32
20F:推 ASF1211: 看完了!還可以!不要一直保送他就不錯! 05/27 14:35
21F:→ chdc: 今天又要互爆了嗎 05/27 14:44
22F:推 fuyu1112: 毛英傑阻殺退步好多 05/27 14:46
23F:推 ASF1211: 哇靠何品被觸身…不會有事吧 05/27 14:52
24F:推 caca13140405: 超前了 05/27 14:52
25F:→ caca13140405: 閔勛長打 05/27 14:53
26F:推 ponsquare: 二軍的比賽好好看…. 05/27 14:53
27F:推 ASF1211: 何品跑的回來? 05/27 14:53
28F:→ ASF1211: 你們在哪裡看的 05/27 14:53
29F:推 ponsquare: 漁夫的轉播 05/27 14:56
30F:推 losa: 原PO有附連結呀 05/27 14:56
31F:推 ASF1211: 感謝各位!跑去看XD 05/27 14:58
32F:推 caca13140405: YB下班 05/27 15:02
33F:→ chdc: 換投了 盧冠宇 05/27 15:02
34F:推 Y225: 和平最快什麼時候可以上來? 05/27 15:06
35F:推 caca13140405: 又平了 05/27 15:06
36F:推 fuyu1112: 看起來又是大亂鬥了 05/27 15:07
37F:→ fuyu1112: 週末比賽就可以了吧 05/27 15:07
38F:→ chdc: 5/28滿10天 但那天沒比賽 最快5/29出賽 05/27 15:07
39F:推 caca13140405: 5/18降的 週末可以回來 05/27 15:07
40F:推 Y225: 至少週末三連都可以上 05/27 15:08
41F:→ Y225: 該下去的不下去,亂升降有夠鬧 05/27 15:09
42F:推 ASF1211: 算下來的和平連七打席上壘! 05/27 15:15
43F:推 htk: 這集丹尼依舊花非常長的篇幅時間臭幹譙龍瓜和正義 爽死 05/27 15:22
44F:推 caca13140405: 連三支內安 05/27 15:23
45F:→ htk: 盧盧不太理想耶 05/27 15:23
46F:推 htk: 唉唷居然讓人跑回2分 05/27 15:25
47F:→ caca13140405: 算是特守 連點三次都safe 05/27 15:25
48F:推 QQcandyQQ: 這守備到底有沒有在練 05/27 15:25
49F:推 fuyu1112: 守備爛是正常的 一三壘是缺人兼差練的 游擊是新人 05/27 15:26
50F:→ fuyu1112: 三個短打 就第一個投捕有一個互讓影響 其他就對方厲害 05/27 15:27
51F:→ chdc: 堆滿了 又要爆回來了嗎 05/27 15:39
52F:推 Y225: 和平二軍打擊率6成了,根本炸魚 05/27 15:40
53F:推 htk: 龍王自己人 爆一下快 05/27 15:41
54F:→ htk: 厚又! 05/27 15:42
55F:→ chdc: 爆破失敗 05/27 15:44
56F:推 fuyu1112: 龍王突然變準又變快 05/27 15:44
57F:推 htk: 滿壘計!!!!!!!! 05/27 15:47
58F:推 fuyu1112: 好像是阿飛下二軍了 張趙也許可以待到何品回來? 05/27 16:37
59F:推 htk: 下得好 飛飛慘到不行 我也不認同丹尼這集的暢打無罪說 05/27 16:44
60F:→ htk: 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後面草草結束 05/27 16:45
61F:→ chdc: 可惜了 差點首轟 05/27 16:45
62F:→ chdc: 飛下二軍打也沒啥意義啊 上一軍又不給打 馬傑守備是好 可是 05/27 16:50
63F:→ chdc: 那打擊守備再好都咖不過去 05/27 16:50
64F:推 irantico: 飛上次從二軍回來打得還行啊,不覺得有多慘,結果上週 05/27 16:53
65F:→ irantico: 完全不給出賽 05/27 16:53
66F:推 whaleho: 飛回來之後打的也還行吧,昨天之前四場有三場有安打 05/27 17:01
67F:推 caca13140405: 阿飛二軍打的OK 一軍沒啥機會可以打 05/27 17:37
68F:推 Vincent0415: 是說張補也在二軍好久了 小宋快累死了吧 05/27 17:40
69F:推 caca13140405: 閔勛跟融融一起上來吧 05/27 17:41
70F:推 tecnniv: 還好吧 還行就一場差不多一支安打那樣 也沒長打 結果來 05/27 18:01
71F:→ tecnniv: 說跟馬還有其他人差別也不大 05/27 18:01
72F:推 tecnniv: 當然去二軍虐菜也同樣沒意義 怎麼不留著當代打人選 05/27 18:03
73F:推 tnl0716: 其實放代打會變成 與其這樣有一打席沒一打席的 不如去二 05/27 18:54
74F:→ tnl0716: 軍暢打 05/27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