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keys 板


LINE

P:李其峰 ◆ NP:10 2OUT 打擊:空振 內飛 136 B 127 B 130 S 143 S 130 B 滿球數 下一顆直球決勝負 142 K 空振 完全不意外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218.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799117.A.0F6.html ※ 編輯: NigoMax (1.172.218.75 臺灣), 05/26/2026 20:39:13
1F:→ realmarmot: 阿飛 能期待一下嗎? 05/26 20:38
2F:→ wangazi: 拜託打臉 05/26 20:38
3F:→ Mradult: 耗3球算贏 05/26 20:38
4F:→ alexcf: 現在能擠出支安打嗎? 05/26 20:38
5F:推 alian719: 為啥不代打,這時後凹老人正好阿 05/26 20:39
6F:→ Blackie9211: 能久違敲個安嗎 05/26 20:39
7F:→ GN01121350: 白忙了預備 05/26 20:39
8F:推 Godspeech: 保送也可以啦 05/26 20:39
9F:→ smr3487: 飛飛加油 05/26 20:39
10F:→ medjed762: 阿飛集滿了沒? 05/26 20:39
11F:→ sweat992001: 阿飛能平反一下嗎,每次得點圈都失打 05/26 20:39
12F:→ rickshi: 該反彈敲安了吧 05/26 20:39
13F:→ dadadadada: 不求太多 BB就好 05/26 20:39
14F:推 notea: 涼了 05/26 20:39
15F:推 kc620178: 阿飛該安打了吧 05/26 20:39
16F:→ alexcf: 被搶回來了 05/26 20:39
17F:推 MANCHESTER03: 求好雷 05/26 20:40
18F:→ alexcf: 滿 05/26 20:40
19F:→ Godspeech: K味濃 05/26 20:40
20F:推 sighmars: 看起來不妙啊 05/26 20:40
21F:→ wangazi: 體感涼 05/26 20:40
22F:→ realmarmot: 不然別打了 等保送吧 05/26 20:40
23F:→ Mradult: 給他紅中也打不到,沒選球也沒擊球 05/26 20:40
24F:→ smr3487: 求好雷 05/26 20:40
25F:推 txtchloeting: K 05/26 20:40
26F:→ notea: 先猜連看兩顆 然後撈低的 05/26 20:40
27F:推 Hsu1025: 無法期待 有上壘當賺到 05/26 20:40
28F:推 swm0029: 爛死 05/26 20:40
29F:→ Blackie9211: 笑死 不意外 05/26 20:40
30F:→ smr3487: 哭啊 05/26 20:40
31F:→ txtchloeting: 毫不意外== 05/26 20:40
32F:→ alexcf: 揮不到球 05/26 20:40
33F:→ Godspeech: 真的很爛 05/26 20:40
34F:推 willy963: 啊啊啊…… 05/26 20:40
35F:推 cofee: 阿飛真的好慘 05/26 20:40
36F:推 seraphxx: 不意外 05/26 20:40
37F:→ wahaha888: 唉 05/26 20:40
38F:→ rickshi: 沒打也是好球 05/26 20:40
39F:推 RASSIS: 意料之內 囧 05/26 20:40
※ 編輯: NigoMax (1.172.218.75 臺灣), 05/26/2026 20:41:13
40F:→ medjed762: 只能嘆氣 05/26 20:41
41F:→ sighmars: 好慘 05/26 20:41
42F:噓 JRhokkaido: 不太意外 05/26 20:41
43F:→ GN01121350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26 20:41
44F:推 Vincent0415: 阿飛的天花板是心韻嗎 05/26 20:41
45F:推 sweat992001: 攻守都不太行阿 05/26 20:41
46F:推 takewind: 學長打這樣還真的就練兵比較好 05/26 20:41
47F:→ who19520: 吐血 05/26 20:41
48F:推 tobayashi: 唉 05/26 20:41
49F:推 v2ssili: 呵呵 一點都不意外 05/26 20:41
50F:推 z87739: 不意外 05/26 20:41
51F:→ Mradult: 不揮也是好球,沒救 05/26 20:41
52F:推 qqzz7: 怎麼每次機會都輪到你 05/26 20:41
53F:→ dadadadada: 到底在揮什麼 05/26 20:41
54F:推 adambleach: 真的超弱 05/26 20:41
55F:推 Steven8068: 好球沒打到 才142 是真爛 05/26 20:41
56F:推 zxzx0212: 慘慘慘 05/26 20:41
57F:推 fatcat1022: RRRRR 05/26 20:41
58F:推 alian719: 0.150 令人鼻酸 05/26 20:41
59F:推 ivo88114: 不意外 05/26 20:41
60F:推 covalentiger: 白忙一場 again... 05/26 20:41
61F:推 freenow: 天才阿飛? 05/26 20:41
62F:推 fungzi1114: 超爛== 05/26 20:41
63F:推 pulpyperry: ...... 05/26 20:41
64F:→ sighmars: 教練的問題啦 05/26 20:41
65F:→ Godspeech: 練兵比較划算 05/26 20:41
66F:推 akito555: contact完全不行 連球都碰不到 05/26 20:41
67F:推 edison321: 阿飛跟小花可以再一起下去了 05/26 20:41
68F:→ Hsu1025: 真的覺得可以放棄阿飛了 練許賀倢吧 05/26 20:41
69F:噓 josephgsw1: 中生代沒一個能看的 05/26 20:41
70F:→ ivo88114: 140好球也碰不到 05/26 20:41
71F:推 j21802: 今天最爛就曾豪駒跟林承飛 05/26 20:41
72F:→ txtchloeting: 這條打線最老的學長最雷 05/26 20:41
73F:→ RYO01225: 平常有練球?打超爛的欸這球也不是偏差太遠阿飛這打不到 05/26 20:41
74F:推 smmg: 到底為啥142直球連碰都可以碰不到 05/26 20:41
75F:推 hammergo: 看他打完頭都朝上,他有在看球嗎? 05/26 20:41
76F:→ akito555: 怎麼會壞的這麼徹底 05/26 20:41
77F:推 justin30: 阿飛算了吧 不期待很久了... 05/26 20:41
78F:→ alian719: 前年還想FA,退化成這樣.. 05/26 20:41
79F:推 jeffblue101: 真的對他沒期待感了 05/26 20:41
80F:→ RASSIS: 今年會連無雙期都沒有吧W 05/26 20:42
81F:→ RYO01225: 去年就沒了 05/26 20:42
82F:→ Mradult: 搞不懂他二軍虐菜,一軍連球都摸不到 05/26 20:42
83F:推 godcole: 不要下什麼白癡戰術早就得分了 05/26 20:42
84F:推 V9333113: 去年大約 05/26 20:42
85F:→ Steven8068: 每年都在等開機 到底在幹嘛 05/26 20:42
86F:推 hn123999: 眼睛是閉著揮棒是不是呀 05/26 20:42
87F:推 notea: der龍上來凹可能機會還比較大 05/26 20:42
88F:推 ShockG: 阿飛好慘,今年有開無雙過嗎? 05/26 20:42
89F:→ ivo88114: 去年就凹到底也沒看到無雙 05/26 20:42
90F:→ smmg: 140餒直球餒,150就算了.. 05/26 20:42
91F:→ Hsu1025: 爛三年了 沒攻沒守 沒選球 紅中揮空 傳球不穩 05/26 20:43
92F:推 james1237741: 剛剛應該是換智平的好時機 雖然事後論就是了 05/26 20:43
93F:推 ilovekai: 低迷這麼多年,FA應該沒價值了 05/26 20:43
94F:→ Mradult: 那個揮棒也是有夠慢,很難打強 05/26 20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