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oMax (二十倍界王拳)
看板Monkeys
標題[轉播] 四上 樂天 0:0 統一 林承飛
時間Tue May 26 19:45:48 2026
◆ P:張宥謙
◇ ◇ NP:54
2OUT 打擊:空振
我在想今天殘壘會不會超過10個XD
141 B
139 F
140 B
125 B
140 FO 2B上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218.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795950.A.D04.html
※ 編輯: NigoMax (1.172.218.75 臺灣), 05/26/2026 19:46:37
1F:→ Blackie9211: 剛剛張趙怎麼會沒推進 05/26 19:46
2F:→ Godspeech: 跑者剛剛沒跑喔? 05/26 19:46
3F:推 txtchloeting: 好消息是張趙剛剛沒有腦衝 05/26 19:46
4F:推 rickshi: 可以來隻長打嗎? 05/26 19:46
問題是他現在連揮到球都有困難...
5F:→ Blackie9211: 這場跑壘也太多問題了吧 05/26 19:46
6F:→ txtchloeting: 他剛剛跑一半了吧趕快回去 05/26 19:46
7F:→ Godspeech: 阿飛很沒期待感 05/26 19:46
8F:推 skylove21: 這回去再踩就來不及了 05/26 19:47
9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9:47
※ 編輯: NigoMax (1.172.218.75 臺灣), 05/26/2026 19:47:38
10F:推 alexcf: 棒頭 05/26 19:47
11F:→ alexcf: 又白工 05/26 19:47
12F:→ Blackie9211: 鳥 05/26 19:47
13F:→ Godspeech: zzzz 05/26 19:47
14F:→ paul810928: 沒了 05/26 19:47
15F:→ txtchloeting: 繼續白忙一場 05/26 19:47
16F:→ v2ssili: 揮到了 但是會期待他不如不要揮 05/26 19:47
17F:推 ShockG: 又沒了 05/26 19:47
18F:→ skylove21: 阿飛球 05/26 19:47
19F:推 lovetmp: 兩邊都忙半天 05/26 19:48
20F:推 Vincent0415: 阿飛揮揮 05/26 19:48
21F:推 alian719: 繼續下探... 05/26 19:48
22F:噓 Faust0073152: 這也可以下去了吧 05/26 19:48
23F:→ skylove21: 我們這種送頭跑壘真的看得很躁 05/26 19:48
24F:→ V9333113: 不是一堆吵著要續約 05/26 19:48
25F:→ rockgann: 阿飛真的狀況很不行 05/26 19:49
26F:推 rickshi: 二、遊沒人,期待的小賀表現不佳 05/26 19:50
27F:噓 tecnniv: 爛透了!! 05/26 19:50
28F:→ tecnniv: 老將真的不行 05/26 19:50
29F:→ sayadios: 越來越爛 05/26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