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keys 板


LINE

一棒|陳晨威|LF 二棒|成 晉|CF 三棒|劉子杰|3B 四棒|林泓育|DH 五棒|林智平|1B 六棒|林子偉|2B 七棒|李勛傑|RF 八棒|宋嘉翔| C 九棒|馬傑森|SS 投 手|曾家輝|P 開賽時間:18:35 轉播平台:DAZN 2、CPBLTV、DAZN OTT、緯來OTT、MyVideo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36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443263.A.EEF.html
1F:推 Arodz: 加油‼ 05/22 17:48
※ 編輯: wewe0403 (118.150.236.25 臺灣), 05/22/2026 17:48:22
2F:→ furret: 陳佳樂要把握機會唷 05/22 17:49
3F:→ furret: 張趙紘你要準備DH唷 05/22 17:49
4F:噓 Y225: 雙響打者繼續七棒笑爛 05/22 17:51
5F:→ Y225: 張趙和加熱繼續被惡心 05/22 17:51
6F:推 ShockG: 贏球不動打線? 05/22 17:52
7F:噓 Y225: 又不是連勝才贏一場而已 05/22 17:54
8F:噓 Yc424: 我總有一天會被打序搞瘋掉 05/22 17:54
9F:推 MELOEX: 95能先發就要偷笑啦 七棒是多大的恩惠了 05/22 17:54
10F:推 goldseed: 兩老先發贏球 所以打線不換對吧 05/22 17:55
11F:噓 tnl0716: 謝謝 不看了 05/22 17:55
12F:推 wingduck: 我還以為雙響炮打者表現太好要放榮譽假三天呢 05/22 17:56
13F:噓 Blackie9211: 乾到底是什麼鬼 真的是來噁心球迷的欸 05/22 17:57
14F:噓 Luinn: 贏球棒序不變啊 龍貓大家都懂 05/22 18:01
15F:噓 wenwenwen: 哈哈哈陳佳樂張兆紘繼續意象訓練 05/22 18:01
16F:推 meatballisme: 我覺得龍瓜擺明是要噁心球迷跟球員的,兩老是40歲不 05/22 18:01
17F:→ meatballisme: 是2-30 05/22 18:01
18F:噓 sandiegopadr: 用個以前護航仔常用的理由:後段棒次選手比較習慣 05/22 18:01
19F:→ s510242: 胖平真的可以輪休一下吧.. 05/22 18:06
20F:推 furret: 對媒體口是心非是他最噁心的地方 05/22 18:07
21F:推 caca13140405: 有上一個就很好了QQ 05/22 18:08
22F:推 chiu1998: 95有上就該笑了 05/22 18:09
23F:噓 jefflin0824: 贏球就不動囉 05/22 18:12
24F:噓 nike7014: 協尋張趙、佳樂 05/22 18:12
25F:噓 chairk: 05/22 18:13
26F:推 kof9932: 老人輪休什麼,龍神信徒說了:老人狀況加溫,年輕人能穩 05/22 18:13
27F:→ kof9932: 定輸出嗎?95全壘打王了不起嗎?守備瑕疵我們承受不起 05/22 18:13
28F:推 andy89202033: 兩老就不能輪流上嗎? 05/22 18:14
29F:噓 godmanntut: 張趙拉上來幹嘛的 05/22 18:14
30F:推 V9333113: 沒有老鬼上壘 你全壘打有分數嗎 還不感激 05/22 18:18
31F:→ caca13140405: 總欸專搞年輕人心態 05/22 18:19
32F:→ caca13140405: 勛傑有一場沒一場的 不就因為這樣沒心態 05/22 18:19
33F:推 V9333113: 沒上場就沒有一下上一下不上心態問題對吧 05/22 18:22
34F:→ a12582002: 沒放榮譽假已經謝天謝地了 05/22 18:23
35F:→ dlchang5810: 全世界棒球最老的45棒 05/22 18:23
36F:推 norel147: 老人前一場可是有安打的 怎麼可能下 05/22 18:25
37F:→ norel147: 老人選球上壘 95後面全壘打打回來 懂? 05/22 18:26
38F:→ bha1106: 所以張上一軍溫板凳幹嘛,不愛用放二軍暢打很難嗎…… 05/22 18:28
39F:推 mini817: 不擺兩老會全身不舒服 05/22 18:28
40F:推 alvis000: 加油ㄅ 05/22 18:29
41F:推 V9333113: 給你聞一軍空氣 還不感恩 05/22 18:29
42F:→ paul810928: 板主讓怒灌區常駐真是傑出一手 05/22 18:30
43F:→ sasmwh561: 讓兩老輪休會怎樣嗎 05/22 18:30
44F:推 alian719: 凹好凹滿 05/22 18:32
45F:噓 JRhokkaido: 雙響砲第七棒 讚喔 05/22 18:33
46F:推 Mradult: 雙老上一場都有安打,給先發沒問題吧 05/22 18:34
47F:推 alian719: 看一下輝能帝上次被龍貓搞休息日之後有沒有影響 05/22 18:35
48F:→ phil10048196: 佳樂、趙紘板凳很溫暖很幸福 05/22 18:35
49F:推 smr3487: H 05/22 18:36
50F:推 JRhokkaido: 果然是邦邦 05/22 18:36
51F:推 cofee: 今天格線變淡了 05/22 18:36
52F:→ wewe0403: Pitchcom來了 05/22 18:37
53F:推 brian9b3b: 富邦現在四棒海 05/22 18:37
54F:推 alian719: 第一局就很刺激 05/22 18:37
55F:推 Mradult: 又要開局一波帶走了? 05/22 18:38
56F:→ chdc: 沒有榮譽假還不滿足? 05/22 18:38
57F:推 smr3487: 三壞了 05/22 18:39
58F:→ smr3487: BB 05/22 18:39
59F:推 alian719: 控球咧... 05/22 18:40
60F:噓 AtkinsV3: 幹,現在戰績這樣把待退老將的Pa給新人會死嗎 05/22 18:41
61F:推 ji4mp6: 一局要買單了 05/22 18:41
62F:推 smr3487: 觸身.. 05/22 18:41
63F:→ alian719: 今天目前控球真不穩 05/22 18:42
64F:推 JRhokkaido: 哇勒 跟美美那場一樣 05/22 18:42
65F:推 Blackie9211: 感覺要準備買單了 05/22 18:42
66F:推 Hsu1025: 完了 今天沒控球 05/22 18:42
67F:推 g0428168: 開局就要買單 05/22 18:42
68F:推 chikaboom: 天崩開局 05/22 18:42
69F:推 ShockG: 不妙了 05/22 18:42
70F:→ Blackie9211: 家輝也該下二軍休一週了吧 05/22 18:43
71F:→ dlchang5810: 又是第一局就滿壘無人出局 05/22 18:43
72F:推 bluesophia: 又是不需要開電視的一天嗎? 05/22 18:43
73F:→ Blackie9211: 控球也偏差太多了吧 05/22 18:43
74F:推 ShockG: 控球好歪啊 05/22 18:44
75F:推 mini817: 控球QQQQ 05/22 18:44
76F:推 smr3487: SF 05/22 18:44
77F:推 JRhokkaido: 至少有出局數 05/22 18:44
78F:→ GN01121350: 剛開是不是可以關了… 05/22 18:44
79F:→ wahaha888: 怎麼一打開電視,沒人出局滿壘? 05/22 18:44
80F:→ wwwsss1229: 第一局就買單 05/22 18:44
81F:推 ji4mp6: 早點睡 少吃瓜 05/22 18:44
82F:推 Y225: 第一局就走遠 05/22 18:44
83F:推 wcloud1227: 今天控球好差 05/22 18:45
84F:→ Blackie9211: 感覺可以關電視了 05/22 18:45
85F:推 alian719: 16顆 05/22 18:45
86F:→ paul810928: 巨大的一分 05/22 18:45
87F:→ GN01121350: 好痛 05/22 18:45
88F:→ realmarmot: 要走就走遠一點 走不夠遠那位又要指教燒朱陳了 05/22 18:45
89F:推 Hsu1025: 終於看到阿立 05/22 18:45
90F:推 Neoooooo: 龍貓亂改輪值的後果來了 05/22 18:45
91F:推 chikaboom: 林立在場邊哦 05/22 18:45
92F:推 smr3487: FO 05/22 18:45
93F:→ Hsu1025: 只掉一分的話賺爛 05/22 18:46
94F:推 kc620178: 鎖 05/22 18:46
95F:推 medjed762: 鎖 05/22 18:47
96F:→ smr3487: 三壞了 05/22 18:47
97F:推 Blackie9211: 又三壞了 05/22 18:47
98F:推 norel147: 龍貓你他X搖什麼頭 05/22 18:47
99F:推 chikaboom: 又 05/22 18:47
100F:→ smr3487: BB 05/22 18:47
101F:推 alian719: 這控球 三局就下去了 05/22 18:48
102F:噓 Y225: 龍貓真厲害 05/22 18:48
103F:推 Hsu1025: 在投啥== 05/22 18:48
104F:推 alvis000: 控不進去 05/22 18:48
105F:推 g0428168: 今天控球真爛 05/22 18:48
106F:推 JRhokkaido: 這控球 慘喔 05/22 18:48
107F:噓 GN01121350: 再亂調輪值啊 05/22 18:48
108F:→ Blackie9211: 乾 上禮拜原本可以給家翔投 真他X的龍貓 05/22 18:48
109F:→ medjed762: 怎麼差這麼多… 05/22 18:48
110F:→ alvis000: 第一年要被中五日搞爛了 05/22 18:48
111F:→ JRhokkaido: 對面站著不動就上壘了 05/22 18:48
112F:噓 Totoro0802: 教練腿麻是不是 05/22 18:48
113F:推 wwwsss1229: 第一局有三個是送上去的 05/22 18:48
114F:噓 hopper: 龍貓自己愛讓曾家輝突破啊 05/22 18:48
115F:推 norel147: 戴捕會讓我們一局解脫嗎 05/22 18:49
116F:→ hopper: 投手又不是機器。 05/22 18:49
117F:推 tp61i6503: 可以不要再投壞球嗎 05/22 18:49
118F:→ g0428168: 自己愛搞得像爭冠期在那邊縮短休息時間 05/22 18:49
119F:→ realmarmot: 就有人把現實世界當打電動調來調去阿 05/22 18:50
120F:推 sweat992001: Pitchcom有問題嗎~直接不用了 05/22 18:50
121F:推 smr3487: KKK 05/22 18:51
122F:→ chairk: 龍貓自業自得 05/22 18:51
123F:推 alvis000: 好人 下莊 賺爛 阿輝看能不能修正回來 05/22 18:51
124F:→ hopper: 什麼連4,中5日都講沒關係XD 05/22 18:51
125F:推 Arodz: 渡過大危機了‼ 05/22 18:51
126F:→ GN01121350: 賺爛 牛棚危險了 05/22 18:51
127F:推 JRhokkaido: 這樣只掉1分也是賺爛 05/22 18:51
128F:推 g0428168: 這用球數 能投完五局就賺了 05/22 18:51
129F:推 chikaboom: 這樣掉一分 賺 05/22 18:51
130F:推 medjed762: 謝謝戴捕 05/22 18:51
131F:推 ShockG: 只掉一分賺了 05/22 18:51
132F:推 cofee: 這樣都可以下庄 也算有收穫! 05/22 18:51
133F:→ hopper: 然後投手表現就會告訴你 05/22 18:51
134F:→ cofee: 小格可能要吃三局 05/22 18:52
135F:→ chairk: 以第一年加入輪值來說這用法有點太操… 05/22 18:54
136F:推 smr3487: FO 05/22 18:54
137F:推 attdave: 怎麼又用碰的 05/22 18:54
138F:推 ShockG: 亂碰 05/22 18:54
139F:推 furret: 我在曾家輝上一次先發前的預告文就嘴了 05/22 18:54
140F:推 rickshi: pitchcom今天首次使用? 05/22 18:54
141F:推 alvis000: 4 05/22 18:55
142F:推 ji4mp6: 龍貓凹到一場你就會看他用五場一樣陣容 05/22 18:55
143F:推 smr3487: FO 05/22 18:56
144F:噓 sayadios: 看到這個棒次龍瓜真的不意外 05/22 18:56
145F:噓 Y225: 比鳥的 05/22 18:56
146F:推 norel147: 成晉打那什麼鳥飛 05/22 18:56
147F:噓 skylove21: 幹只會排老人 05/22 18:57
148F:→ Y225: 二棒卡一個不知道幹嘛的 05/22 18:57
149F:→ wahaha888: 原來劉子杰才5分打點啊? 05/22 18:57
150F:推 kof9932: 大家一起切 05/22 18:57
151F:推 smr3487: FO 05/22 18:57
152F:→ Blackie9211: 如風 05/22 18:57
153F:→ skylove21: 前兩棒狀況差也不會輪休調整 05/22 18:57
154F:→ sayadios: 愛醬助攻二棒別太苛求 05/22 18:57
155F:→ Y225: 一堆自殺棒壘上都沒人要怎麼打打點 05/22 18:58
156F:→ skylove21: 本隊得分能耐那麼差 只有五分很正常 05/22 18:58
157F:→ GN01121350: 來看看一週可以有幾次怒灌點 05/22 18:58
158F:推 rickshi: 本隊平均得分不到3,打點怎麼可能多。95例外,因為長打 05/22 18:58
159F:推 mini817: 如風不意外 05/22 18:58
160F:→ skylove21: 龍貓博愛座真的打死不改 05/22 18:59
161F:推 babysylvia: 才看第一局就覺得差不多了 可以輕鬆看了XD 05/22 18:59
162F:→ skylove21: 看了有夠氣人 到底有什麼毛病 05/22 18:59
163F:→ babysylvia: 今天又是準備樂天的ㄧ天了 05/22 19:00
164F:→ skylove21: 這打線排法真的跟去年一比就是個可笑 05/22 19:00
165F:推 smr3487: K 05/22 19:00
166F:→ skylove21: 希望曾家輝只是第一局不穩而已 05/22 19:00
167F:推 alvis000: 水 05/22 19:00
168F:→ smr3487: FO 05/22 19:01
169F:推 nomopark: 直接不用pitchcom 會比較順嗎 05/22 19:04
170F:推 smr3487: GO 05/22 19:04
171F:推 cofee: 讚 稍微省回來 05/22 19:04
172F:→ wahaha888: 這局穩下來了,但是離譜的球還是有 05/22 19:05
173F:推 attdave: 奇怪 今天橫掃球投不出來 05/22 19:05
174F:→ cofee: 今天變化球很噴 05/22 19:05
175F:推 rickshi: 可能還不習慣,還是現場太吵 05/22 19:05
176F:推 smr3487: GO 05/22 19:07
177F:→ Blackie9211: 兩球死 05/22 19:07
178F:推 alian719: 起風了 05/22 19:07
179F:推 smr3487: GO 05/22 19:08
180F:→ Blackie9211: 又滾 05/22 19:08
181F:→ Blackie9211: 好涼啊 05/22 19:08
182F:推 hbo225363: 以本隊的打擊 對方一分就夠了 05/22 19:08
183F:推 freenow: 繼續操兩位老將 05/22 19:08
184F:→ freenow: 不愧是世界冠軍教頭 05/22 19:09
185F:推 smr3487: H 05/22 19:09
186F:推 Arodz: 主委H‼ 05/22 19:09
187F:→ Blackie9211: 主委讚 連到勛傑了 05/22 19:09
188F:推 alvis000: 主委777 05/22 19:09
189F:推 Hsu1025: 兩分砲樓下300 05/22 19:10
190F:推 smr3487: SB 05/22 19:10
191F:→ Arodz: SB 05/22 19:10
192F:推 attdave: 海霸王一顆 05/22 19:11
193F:推 chikaboom: 被海一球 05/22 19:11
194F:推 smr3487: K 05/22 19:12
195F:→ Blackie9211: 被釣到了 可惜 05/22 19:12
196F:→ attdave: HFB 全世界的打者都克服不了的誘惑 05/22 19:13
197F:推 chiu1998: 可惜了 05/22 19:13
198F:推 smr3487: GO 05/22 19:16
199F:推 smr3487: GO 05/22 19:18
200F:→ smr3487: 打錯FO 05/22 19:18
201F:推 Blackie9211: 勛傑這球接的很像外野手 05/22 19:18
202F:→ smr3487: GO. 換邊 05/22 19:20
203F:推 Blackie9211: 回穩了 good 05/22 19:20
204F:推 cofee: 狀況明顯不太好 但還是都可以吃下來 不錯 05/22 19:20
205F:推 skylove21: 不錯 第一局不穩而已 接下來打線拜託做事啊 05/22 19:20
206F:→ Blackie9211: 求打線做事好像有點強人所難 05/22 19:21
207F:推 g0428168: 控球飄 但剛好邦邦是屬於積極揮棒的球隊 05/22 19:21
208F:→ skylove21: 也只是祈禱了 不期不待 05/22 19:21
209F:→ skylove21: 畢竟龍貓在就是毒 05/22 19:21
210F:推 smr3487: H 05/22 19:22
211F:→ alvis000: 好險 05/22 19:23
212F:推 Blackie9211: 差點被美技 好扯 05/22 19:23
213F:推 skylove21: 謝謝阿彬 05/22 19:23
214F:→ Blackie9211: #球棒控制 05/22 19:23
215F:推 smr3487: 短打推進 05/22 19:23
216F:推 attdave: 看小宋這樣碰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05/22 19:23
217F:推 kof9932: 點爽沒 = = 05/22 19:23
218F:→ Blackie9211: 乾 又短打 可惜沒失誤 05/22 19:23
219F:推 Arodz: 小馬點的好‼ 05/22 19:23
220F:→ skylove21: 這種軟飛球就是本隊最愛打出來的 05/22 19:23
221F:→ skylove21: 除了短打好像也沒什麼戰術 龍貓老招 05/22 19:24
222F:→ attdave: 那麼大一隻人 壘上又沒人 是要掩護誰 05/22 19:24
223F:推 aganhog: 無情的助攻機器 05/22 19:24
224F:推 kc620178: 竟然沒E 真可惜 05/22 19:24
225F:→ skylove21: 只是神威該醒了 05/22 19:24
226F:→ Blackie9211: 我是邦邦就ibb抓成晉 05/22 19:24
227F:推 QQcandyQQ: 一直點 我想看小馬打 05/22 19:24
228F:→ skylove21: 內野安打 05/22 19:25
229F:推 alvis000: 快 05/22 19:25
230F:→ Blackie9211: 神威內安 05/22 19:25
231F:推 smr3487: 1,3B有人 05/22 19:25
232F:→ Arodz: 貓男跑出內安‼ 05/22 19:25
233F:推 Neoooooo: 神威短安小宋也跑不回來 直接炸出去吧 05/22 19:25
234F:推 chikaboom: 水喔 05/22 19:25
235F:→ kc620178: 要盜壘了吧 05/22 19:25
236F:→ skylove21: 可是輪到成晉 只要求基本功 05/22 19:25
237F:推 GN01121350: 腳好長! 05/22 19:25
238F:→ Blackie9211: 鳥安一下也好 05/22 19:25
239F:推 greatshortcu: 先猜鳥飛 他最不會基本功 05/22 19:26
240F:→ skylove21: 拜託成晉不要那個 05/22 19:26
241F:推 wenwenwen: 不是鳥飛就是鳥滾信不信 05/22 19:26
242F:推 txtchloeting: 不要那個其他隨便 05/22 19:26
243F:推 cofee: 能有基本功嗎 05/22 19:26
244F:→ Blackie9211: 問就是強迫取分 05/22 19:26
245F:→ kc620178: 宋腳程不快 切不夠遠還不行 05/22 19:26
246F:→ GN01121350: 拜託不要亂切 05/22 19:26
247F:推 melinux: 不要DP就好 05/22 19:26
248F:→ skylove21: 強迫取分 小宋鐵定跑不回來 05/22 19:27
249F:推 attdave: 神威這樣拉不是很好嗎 至少逼一壘手撲下去處理 05/22 19:27
250F:推 jordanlee: 一定要得分啊 05/22 19:27
251F:→ skylove21: 點你個鬼 靠邀 05/22 19:27
252F:→ attdave: 靠 還真點下去 05/22 19:27
253F:→ Blackie9211: 乾笑死 05/22 19:27
254F:推 alvis000: 噗 05/22 19:27
255F:噓 JRhokkaido: ? 05/22 19:27
256F:→ skylove21: 什麼鳥戰術 05/22 19:27
257F:噓 QQcandyQQ: 到底在點三小曾豪駒 05/22 19:27
258F:推 greatshortcu: 三壘的腳程點屁… 05/22 19:28
259F:噓 kurotuna: 有病嗎 05/22 19:28
260F:噓 ASF1211: 鳥 05/22 19:28
261F:→ GN01121350: … 到底 05/22 19:28
262F:→ kc620178: 三壘小宋欸 05/22 19:28
263F:噓 hopper: 比阿公在更愛點(?) 05/22 19:28
264F:推 smr3487: FO 05/22 19:28
265F:→ paul810928: 三壘小宋用safety squeeze? 05/22 19:28
266F:推 ShockG: 三壘小宋耶,點啥鬼 05/22 19:28
267F:→ kc620178: Fo 05/22 19:28
268F:→ paul810928: 慘 05/22 19:28
269F:→ alvis000: 超爛 05/22 19:28
270F:→ Blackie9211: 真的鳥飛 爛到笑 05/22 19:28
271F:→ attdave: 唉 05/22 19:28
272F:→ skylove21: 鳥飛 果然是讓人失望的成晉 05/22 19:28
273F:→ ASF1211: 高飛犧牲也沒有爛死了 05/22 19:28
274F:→ QQcandyQQ: 到底是什麼爛咖啦我真的要受不了了 05/22 19:28
275F:→ GN01121350: 這個到底有什麼用… 05/22 19:28
276F:→ greatshortcu: 笑死 每次基本功的時候就是鳥飛 超爛 05/22 19:28
277F:→ JRhokkaido: 好的 明天繼續2棒 05/22 19:28
278F:→ hopper: 不點就切 05/22 19:28
279F:→ ShockG: 沒功用鳥飛 05/22 19:28
280F:噓 sayadios: 龍瓜愛醬 05/22 19:28
281F:推 edison321: 不意外 05/22 19:28
282F:推 ray830330: 到底在鳥切什麼啊 05/22 19:28
283F:推 hbo225363: 有夠爛 砍屁 05/22 19:28
284F:推 Godspeech: 好爛喔你愛將 05/22 19:28
285F:推 usoto: 愛將水喔 05/22 19:28
286F:噓 Neoooooo: 還我何品 05/22 19:28
287F:推 jefflin0824: 鳥切 05/22 19:28
288F:噓 txtchloeting: 歸岡切== 05/22 19:28
289F:推 sighmars: 超爛...這個時候切這個? 05/22 19:28
290F:→ ASF1211: 犧牲飛球也比你這樣打好吧 05/22 19:28
291F:→ skylove21: 拜託不要再放二棒了 爛成那樣 寧願劉子杰二棒 05/22 19:29
292F:→ josephgsw1: 成晉永遠在雷 05/22 19:29
293F:推 notea: 爛到笑 05/22 19:29
294F:→ greatshortcu: 不知道這季看幾遍這個劇本了 05/22 19:29
295F:推 alian719: 又要做白工 05/22 19:29
296F:推 chikaboom: 自培打給學長看一下 05/22 19:29
297F:噓 Y225: 愛將沒事,提醒一下就好 05/22 19:29
298F:噓 davidrick: 爛死 這咖我見一次罵一次 05/22 19:29
299F:→ GN01121350: 三局兩個怒灌點了 05/22 19:29
300F:→ Blackie9211: 劉子杰2 主委3 勛傑4 不好嗎 05/22 19:29
301F:→ lcwll: 劉子杰靠你來 05/22 19:29
302F:噓 lovetmp: 這情況看很多次了 成晉先發可以去9棒嗎 馬傑都比他有期待 05/22 19:29
303F:→ lovetmp: 感 05/22 19:29
304F:→ ASF1211: 還我何品… 05/22 19:29
305F:→ kc620178: HH 05/22 19:29
306F:噓 james1237741: 爛到流湯 05/22 19:29
307F:→ Blackie9211: 還好有子杰777 05/22 19:29
308F:→ paul810928: 救了龍瓜 05/22 19:29
309F:→ chikaboom: 讚啦 05/22 19:29
310F:→ kc620178: 1:1 05/22 19:29
311F:→ alvis000: 子杰厲害 05/22 19:29
312F:→ Neoooooo: 777777反觀 05/22 19:29
313F:推 edison321: 杰哥 05/22 19:29
314F:推 gingkotree: 成晉就算這種得分嗆司也是完全的絕望感,唉 05/22 19:29
315F:→ notea: 成晉多學點 05/22 19:29
316F:推 smr3487: 777 05/22 19:29
317F:→ attdave: 拉打再次救了龍貓 05/22 19:29
318F:→ skylove21: 果然是自培才不需要球棒控制 05/22 19:29
319F:→ ASF1211: 有了乾…龍貓被救了 05/22 19:29
320F:→ QQcandyQQ: 靠自培拯救這個可悲總教練 05/22 19:29
321F:→ JRhokkaido: 中間卡一個爛到流湯的鳥槍在幹嘛 05/22 19:29
322F:推 wangazi: 自培最高 05/22 19:29
323F:→ Y225: 棒次亂搞 05/22 19:29
324F:→ cclloouudd: 就中間卡個自殺棒 05/22 19:29
325F:→ alvis000: 不然又要忙半天回不來 05/22 19:29
326F:→ notea: 龍貓今生的恩人 05/22 19:30
327F:推 usoto: 龍貓還得靠自培救援 05/22 19:30
328F:→ sayadios: 救了龍瓜跟愛將晉 05/22 19:30
329F:→ paul810928: 二軍有一個虐菜的外野手一軍用這種老是打鳥飛的 05/22 19:30
330F:→ greatshortcu: 杰哥真強 05/22 19:30
331F:→ ray830330: 救瓜一命 05/22 19:30
332F:推 sleepyeye: 這不是安了 點你ㄇ 淦 05/22 19:30
333F:→ ShockG: 龍貓喜歡助攻二棒,反世界潮流 05/22 19:30
334F:→ james1237741: 真的是只能靠子杰 05/22 19:30
335F:推 cofee: 子杰讚的 05/22 19:30
336F:→ skylove21: 龍貓今年唯一做對的事情就是劉子杰 05/22 19:30
337F:→ gingkotree: 把一個完全沒功能的擺二棒真的很天 05/22 19:30
338F:→ alvis000: 胖哥用力打吧 05/22 19:30
339F:推 MANCHESTER03: 小胖出貨嗎 05/22 19:30
340F:→ QQcandyQQ: 現代棒球邏輯明明是強的盡量往前排 金牌教練邏輯就是 05/22 19:30
341F:→ QQcandyQQ: 跟別人不一樣 05/22 19:30
342F:推 hbo225363: 本隊現在能倚靠的剩自培QQ 05/22 19:30
343F:推 jahow0918: 不想再看到成晉了… 05/22 19:30
344F:→ attdave: 我寧願看成晉一棒子杰二棒神威三棒 05/22 19:30
345F:→ notea: 小so該面交了 05/22 19:30
346F:推 hopper: 起碼揮棒是把球放在前面打 05/22 19:31
347F:→ forcebgbg: 給子杰二棒有這麼難嗎,阿是龍瓜算我沒說 05/22 19:31
348F:→ Blackie9211: 我比較想看何品換成晉 成晉替補就好 05/22 19:31
349F:推 vvw5555: 在講第一球被要求傻在那邊看的問題了 05/22 19:31
350F:→ hopper: 整隊這樣的人真的不多 05/22 19:31
351F:→ skylove21: 然後四五棒博愛座 05/22 19:31
352F:推 zerozero8: 自培出頭天 05/22 19:31
353F:→ james1237741: 成晉二棒VS外野紘威勛 大家比較想看哪個XD 05/22 19:31
354F:→ ASF1211: 給海嘯二棒可以! 05/22 19:31
355F:→ attdave: 何品能上來的話當然是一棒啊 05/22 19:31
356F:推 txtchloeting: 子杰真的是全村的希望 05/22 19:31
357F:→ notea: 嗆斯遇到啃老 05/22 19:31
358F:推 austin0624: 林泓育 BB 05/22 19:31
359F:推 smr3487: BB 05/22 19:31
360F:推 kc620178: BB 05/22 19:32
361F:→ QQcandyQQ: 張趙是上來意象訓練的吧 05/22 19:32
362F:→ notea: 智平拜託 選個球 05/22 19:32
363F:→ skylove21: 反正二棒不要給成晉都好 05/22 19:32
364F:推 alvis000: 老平 回想一下 05/22 19:32
365F:→ Blackie9211: 我比較想看外野紘威何 05/22 19:32
366F:→ austin0624: 對方開會 05/22 19:32
367F:→ ASF1211: 有一個滿壘…很會打在二軍XD 05/22 19:32
368F:推 kof9932: G哥突然壯化叫錯名字 05/22 19:32
369F:→ Blackie9211: 土地公安安 05/22 19:32
370F:噓 V9333113: 何品就沒愛啊 連小花花都卡不贏 05/22 19:32
371F:→ skylove21: 我想到教主拼命喊不要給何品一棒www 05/22 19:32
372F:→ ASF1211: 我們來看滿壘拿幾分! 05/22 19:32
373F:→ austin0624: 繼續 05/22 19:32
374F:推 jefflin0824: 不知道哪個天才下放何品 05/22 19:33
375F:推 usoto: 今天和平還在二軍炸 05/22 19:33
376F:→ kc620178: 拜託啃老一下吧 05/22 19:33
377F:→ skylove21: 何品上來 成晉花一個下去 05/22 19:33
378F:→ Blackie9211: 小師兄近況不錯 加油吧 05/22 19:33
379F:→ austin0624: 林智平 H 05/22 19:33
380F:→ ASF1211: 水啦 05/22 19:33
381F:推 smr3487: H 05/22 19:33
382F:→ alvis000: 和平在二軍虐菜 05/22 19:33
383F:推 Neoooooo: 777777 05/22 19:33
384F:→ austin0624: 1:3 05/22 19:33
385F:→ kc620178: HH 05/22 19:33
386F:→ skylove21: 啃老成功 05/22 19:33
387F:→ Blackie9211: 77777777777 05/22 19:33
388F:→ austin0624: 一二壘有人 05/22 19:33
389F:→ alvis000: 老鬼777 05/22 19:33
390F:推 Arodz: 送你回家~~‼ 05/22 19:34
391F:推 chikaboom: 智平!!! 05/22 19:34
392F:推 attdave: 拉打最高! 05/22 19:34
393F:推 notea: 尖叫聲 05/22 19:34
394F:→ jefflin0824: 777 05/22 19:34
395F:→ ASF1211: 又給龍貓凹到了穩定了 05/22 19:34
396F:→ Blackie9211: 讚啦 kpi達標 05/22 19:34
397F:推 QQcandyQQ: 又被凹到老人 張趙加熱繼續冷凍 05/22 19:34
398F:→ skylove21: 阿平也是少數能拉的 05/22 19:34
399F:推 aganhog: 又啃老! 05/22 19:34
400F:推 greatshortcu: 全部給我拉起來拜託! 05/22 19:34
401F:→ usoto: 啃老讚讚 05/22 19:34
402F:推 g0428168: 啃老 05/22 19:34
403F:→ lcwll: 太老了吧 05/22 19:34
404F:→ alvis000: 這串就一個二棒在雷 05/22 19:34
405F:→ chikaboom: 阿平近況真的不錯 05/22 19:34
406F:推 kof9932: 凹單成功 05/22 19:34
407F:推 cofee: 小師兄這手勢比較帥! 05/22 19:34
408F:推 sleepyeye: 內牛滿面 05/22 19:34
409F:→ g0428168: 年輕人繼續板凳意象訓練吧 05/22 19:34
410F:推 zerozero8: 啃老破三分 05/22 19:34
411F:→ notea: 子偉加碼 05/22 19:35
412F:→ skylove21: 那小胖明天休息 給張趙佳樂上 05/22 19:35
413F:→ ASF1211: 希望一二軍今天都贏連勝下去XD 05/22 19:35
414F:→ notea: 又要滿了 05/22 19:36
415F:推 austin0624: 林子偉 FO 05/22 19:36
416F:→ austin0624: 換邊 05/22 19:36
417F:推 aba048: 魔力藍真的很怕樂天欸生涯 05/22 19:36
418F:推 kc620178: 可惜….. 05/22 19:36
419F:→ Blackie9211: 好可惜 05/22 19:36
420F:推 smr3487: 可惜 05/22 19:36
421F:推 QQcandyQQ: 可惜 05/22 19:36
422F:推 alvis000: 主委這太可惜了 05/22 19:36
423F:推 six: 靠… 05/22 19:36
424F:→ notea: 靠北 打這麼好 05/22 19:36
425F:→ Blackie9211: 打得很好了 05/22 19:36
426F:推 cclloouudd: 主委球 05/22 19:36
427F:推 MANCHESTER03: 太衰了 05/22 19:36
428F:推 attdave: 哇 太可惜了 05/22 19:36
429F:推 chikaboom: 可惜啊 05/22 19:36
430F:→ ASF1211: 可惜 05/22 19:36
431F:推 akito555: 衰 其實打的不錯 05/22 19:36
432F:推 greatshortcu: 好衰喔 打這麼好…… 05/22 19:36
433F:推 cofee: 愛接鬼 05/22 19:36
434F:→ aba048: 看到樂天就不會投了 05/22 19:36
435F:→ QQcandyQQ: 中間就卡一個成晉不知道在幹嘛 05/22 19:36
436F:推 medjed762: 可惜啊NP 05/22 19:36
437F:推 Y225: 衰 05/22 19:36
438F:噓 JRhokkaido: 太衰了吧 05/22 19:36
439F:推 TsaiDunDun: 哭啊 05/22 19:36
440F:→ notea: 沒接到會清壘 05/22 19:36
441F:推 godmanntut: 地獄倒楣鬼屬性又發威 05/22 19:36
442F:推 ray830330: 這也能接 算他厲害... 05/22 19:36
443F:→ losa: 主委又衰.... 05/22 19:37
444F:→ attdave: 這局基本上是拉打表演 唯一一個不拉的叫成晉 05/22 19:37
445F:→ ASF1211: 不要拜託 05/22 19:37
446F:推 freenow: 運氣也太差 05/22 19:37
447F:推 g0428168: 主委真的衰到爆 05/22 19:37
448F:→ paul810928: 這局打最好的結果出局 05/22 19:37
449F:→ Y225: 沒卡成晉就可以接到95 05/22 19:37
450F:推 edison321: 這球應該這局打最強的 結果被接QQ 05/22 19:37
451F:推 godcole: 最近大家拉打好像有變多了 05/22 19:37
452F:推 sighmars: 被NP沒辦法 05/22 19:37
453F:推 ShockG: 被np 05/22 19:37
454F:推 jefflin0824: 好衰 05/22 19:37
455F:推 chduck: 不是故意切的,是打不到才變成切 05/22 19:38
456F:推 V9333113: 明天誰休息很明顯 05/22 19:38
457F:推 chiu1998: 成晉一直鳥碰,結果何品下二軍 05/22 19:38
458F:推 austin0624: FO 05/22 19:39
459F:推 smr3487: FO 05/22 19:39
460F:推 V9333113: 小花花不下二軍 不理解 05/22 19:39
461F:推 ASF1211: 成晉也沒有很差啦但二棒… 05/22 19:39
462F:推 dicklkk: 拉打好現象啊 ,不然鳥推比例全聯盟最高球都很慢,大家 05/22 19:40
463F:→ dicklkk: 都知道你要鳥碰佈陣一下就好 05/22 19:40
464F:→ ASF1211: 我記得成晉打後段棒次比較好 05/22 19:40
465F:推 Neoooooo: 黏 05/22 19:42
466F:推 austin0624: 張洺瑀 FO 05/22 19:42
467F:推 smr3487: FO 05/22 19:42
468F:推 Hsu1025: 對 兩成二就是投給他打 05/22 19:43
469F:推 smr3487: 居然沒接到.... 05/22 19:43
470F:→ austin0624: ? 05/22 19:43
471F:→ Hsu1025: ??? 05/22 19:43
472F:推 six: ….. 05/22 19:43
473F:推 v2ssili: 又來?? 05/22 19:43
474F:推 kc620178: 小宋啊…… 05/22 19:43
475F:推 Blackie9211: 也差太多 05/22 19:43
476F:推 cofee: 小宋…… 05/22 19:43
477F:推 chikaboom: 回神一下喔 05/22 19:43
478F:→ austin0624: 記捕手接球失誤 05/22 19:43
479F:→ wahaha888: 小宋是頭暈喔? 05/22 19:43
480F:推 brian9b3b: ? 05/22 19:43
481F:推 tp61i6503: 高飛球不太會接 05/22 19:43
482F:→ Hsu1025: 宋的守備真的不行 05/22 19:43
483F:推 greatshortcu: 他到底為什麼這種球這麼不會接@@ 05/22 19:43
484F:推 ShockG: 怎麼會差那麼多 05/22 19:43
485F:推 gingkotree: 這第幾次了,太扯 05/22 19:43
486F:推 ray830330: 怎麼差那麼遠 05/22 19:43
487F:推 JRhokkaido: 又 05/22 19:43
488F:推 lovetmp: 又要特守了 05/22 19:44
489F:推 hbo225363: 蹲到累了嗎 05/22 19:44
490F:→ brian9b3b: 這種球不是捕手基本訓練嗎? 05/22 19:44
491F:→ Hsu1025: 這有點低級欸 不能這樣 05/22 19:44
492F:推 sue98635241: 小宋又來 05/22 19:44
493F:→ sleepyeye: ...死穴 05/22 19:44
494F:推 sighmars: 上次賽后特訓的效果這麼快就消退了嗎 05/22 19:44
495F:→ tp61i6503: FO 05/22 19:44
496F:→ Arodz: FO 05/22 19:44
497F:→ austin0624: FO 05/22 19:44
498F:推 alian719: 大哥 你離球有點遠欸 05/22 19:44
499F:→ austin0624: 換邊 05/22 19:44
500F:→ kc620178: 還好沒出事 05/22 19:44
501F:→ paul810928: 多投2顆 05/22 19:44
502F:→ wahaha888: 4局70球 05/22 19:44
503F:→ gingkotree: 多投兩球 05/22 19:44
504F:→ Blackie9211: 多投兩顆 05/22 19:44
505F:推 skylove21: 看來今天頂多五局了 05/22 19:44
506F:推 cofee: 說不定可以到六局 05/22 19:45
507F:推 aganhog: 家輝那顆直球投123號位感覺真的都不好打耶 05/22 19:45
508F:推 roychi: 宋接這個有什麼心魔 05/22 19:45
509F:噓 sayadios: 龍瓜敢不敢動成晉啦 05/22 19:46
510F:推 austin0624: 李勛傑 K 05/22 19:47
511F:推 Blackie9211: 被K了 05/22 19:47
512F:→ Blackie9211: 有點擔心勛傑的下一場了 05/22 19:47
513F:→ paul810928: 要被冰了 05/22 19:47
514F:推 aganhog: 集K中 05/22 19:48
515F:推 Mradult: 勛傑先發要讓出來了 05/22 19:48
516F:推 ShockG: 集k換HR 05/22 19:48
517F:推 Neoooooo: 集K中 05/22 19:48
518F:推 attdave: 95就我們的村上啊 這點K不算什麼啦 05/22 19:49
519F:推 austin0624: 宋嘉翔 K 05/22 19:49
520F:推 Hsu1025: 宋老毛病 選不掉HFB 05/22 19:50
521F:推 Blackie9211: 球迷覺得沒關係 但龍貓不喜歡 05/22 19:50
522F:→ austin0624: 馬傑森 FO 05/22 19:50
523F:推 V9333113: 完了 今天沒上壘 明天坐板凳 05/22 19:50
524F:→ austin0624: 換邊 05/22 19:50
525F:→ Blackie9211: 可惜找人 05/22 19:50
526F:推 roychi: 感覺小宋打擊 守備都沒進步 只有阻殺進步 05/22 19:50
527F:推 cofee: 打的不錯 05/22 19:50
528F:→ Hsu1025: 打得不錯 05/22 19:50
529F:推 QQcandyQQ: 可惜 但是有拉打很好 05/22 19:50
530F:→ Blackie9211: 打得比成晉好了 05/22 19:50
531F:推 lovetmp: 小馬>>>成晉 05/22 19:50
532F:→ cofee: 配球有進步 05/22 19:50
533F:→ QQcandyQQ: 小馬二棒好了 助攻成功率還比較高 05/22 19:51
534F:推 attdave: 小宋的打擊感覺就是被調壞了 誰調的不好說 05/22 19:51
535F:推 ASF1211: 小馬這個起碼基本功成功了XD 05/22 19:51
536F:推 zerozero8: 臭馬擊球初速再快一點就有機會安打了 05/22 19:52
537F:推 austin0624: H 1b 05/22 19:52
538F:→ wahaha888: 張捕傳球不行,打擊沒去年好;紅軍受傷後攻守都不見了 05/22 19:52
539F:推 ASF1211: 來個DP 05/22 19:53
540F:推 txtchloeting: 乾爹開轉播囉 05/22 19:53
541F:→ wahaha888: 今年的主戰捕手就是小宋,也只能期望盡快改善問題了 05/22 19:53
542F:推 austin0624: 劉俊豪 K 05/22 19:55
543F:→ austin0624: 謝謝 05/22 19:55
544F:推 attdave: 這球不打也是K 05/22 19:55
545F:→ attdave: sweeper時間到了 05/22 19:56
546F:推 chikaboom: k 05/22 19:57
547F:→ attdave: 來了 K一個謝謝 05/22 19:57
548F:推 skylove21: 成晉好像壘上沒人才能正常攻擊 05/22 20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