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ca13140405 (卡卡的卡稱)
看板Monkeys
標題[新聞] 陳佳樂今年不一樣了! 曾豪駒提到他揮
時間Sun May 17 21:04:50 2026
陳佳樂今年不一樣了! 曾豪駒提到他揮棒更完整
吳政紘/台北報導
2026年05月16日 18:10
中職樂天桃猿今天出戰味全龍,前兄弟象捕手陳瑞昌之子陳佳樂先發打六棒、鎮守一壘,目
前陳佳樂打擊率賽前到4成,並且本季也獲得教練團青睞,他也力拚上場機會。
陳佳樂在三級棒球時期主要擔任捕手跟一壘手,進入職棒後也有加練過三壘,而他2022年第
二輪進入樂天桃猿,目前以一壘手為主。
提到陳佳樂,曾豪駒總教練也認為他今年揮棒軌跡更完整,這讓他攻擊方面更有自信,比較
不會猶豫。
曾總也認為,球隊一直期待他可以打出成績,
當然球隊也給予他機會,陳佳樂要好好把握,
也才有更多發揮空間。
今年樂天在主砲林立受傷尚未歸隊之下,還是需要更多年輕新秀展現火力,才有機會幫助樂
天維持戰績。
https://tsna.com/article/127045
心得:
昨天新聞 哈哈哈 又在講幹話了
要不是阿銀受傷他還在二軍
這幾場左投先發擺右打陣也沒用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3.1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023092.A.3D1.html
1F:→ chdc: 喔是喔 那熱身賽怎麼直接不見 你是開季才看到他? 05/17 21:05
2F:噓 lovemeteor: 呵呵 05/17 21:06
3F:→ tina1007: 今天為什麼不先發?只會講幹話 05/17 21:07
4F:→ sayadios: 幹話 你給幾趴?喊了多久協尋? 05/17 21:07
5F:噓 Y225: 不一樣了,繼續不愛用 05/17 21:08
6F:推 xyz2240: 更多機會?? 05/17 21:10
7F:噓 furret: 下周就降二軍了吧 05/17 21:11
8F:噓 tecnniv: 你是現在才看到嗎 表示你根本沒在關心這些新血狀況 05/17 21:14
9F:噓 worthyang: 所以你有讓他上嗎? 瓜都不夠形容你 05/17 21:22
10F:噓 hopper: 不一樣了,然後在二軍冰到最近才上一軍... 05/17 21:25
11F:→ hopper: 你不是很愛去看二軍比賽嗎?還是剛好都只有看到歐晉? 05/17 21:26
12F:→ furret: 入隊四年一軍45打席叫給機會喔? 你有沒有邏輯呀? 05/17 21:26
13F:噓 james1237741: 有一場沒一場的叫球隊給機會 05/17 21:32
14F:噓 kurotuna: 幹話王 05/17 21:32
15F:噓 LifConner025: 給機會 05/17 21:39
16F:噓 Mradult: 要不是阿銀突然受傷,哪有可能拉他上來XDDD 05/17 21:40
17F:推 ericwasdzx88: 給予機會 好好把握 才有發揮空間 那現在是怎樣? 05/17 21:52
18F:噓 ji31g42go61: 機會你有給?當球迷是蝦子? 05/17 21:56
19F:噓 nike7014: 所以你給他機會了嗎 05/17 22:06
20F:噓 furret: 董順傑:五打席 我會記到你離開球隊 05/17 22:06
21F:噓 Yc424: 人家富邦是真的不一樣 你的不一樣只是嘴巴講講 05/17 22:13
22F:→ agantw: 想到龍貓去二軍一年,陳佳樂打那個成績 05/17 22:14
23F:→ wangazi: 何必聽他講什麼 就說看他怎麼做就好www 05/17 22:14
24F:→ agantw: 龍貓回一軍後,陳佳樂才打回原來的水準 05/17 22:15
25F:噓 paul810928: 超噁,講這種話都不害臊喔 05/17 22:17
26F:噓 g0428168: ????? 05/17 22:21
27F:噓 sandiegopadr: 他今年揮棒軌跡更完整->你在二軍帶那年為什麼就不完 05/17 22:22
28F:→ sandiegopadr: 整? 05/17 22:22
29F:噓 godmanntut: 然後不多先發... 05/17 22:23
30F:噓 bonin1413: 你就是最大顆的毒藥 05/17 22:27
31F:噓 sis720325: 問就是球棒控制 不會的不給先發 05/17 22:30
32F:噓 alvis000: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5/17 22:35
33F:噓 e7660239: 繼續老人先發 05/17 23:17
34F:噓 Hamazura: 幹話連篇 05/17 23:20
35F:噓 wenwenwen: 繼續在板凳把握機會 05/17 23:28
36F:噓 jefflin0824: 下一場福祿壽先發 05/17 23:36
37F:噓 nomopark: 可以包袱款一款走人嗎 05/18 00:19
38F:→ davxyz: 揮棒更完整,有注意球棒控制嗎?不會球棒控制難怪被你冰 05/18 03:22
39F:噓 fatcat1022: 滾 05/18 07:37
40F:噓 louhuang: 要不要改名叫蔣幹 05/18 12:31
41F:推 notea: 丸子 05/18 15:20
42F:推 Arodz: 讓佳樂多些PA吧‼ 沒足夠一軍PA要如何發現問題呢 05/18 18:39
43F:噓 usoto: 球棒控制 05/20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