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ca13140405 (卡卡的卡稱)
看板Monkeys
標題[公告] 怒灌文
時間Sun May 17 18:19:43 2026
足球隊四連敗 一樣不行說黑黑的 說人家家人
=======
進場看到盜本壘 恭喜龍瓜留名 打的真快
今天打完應該1.5場 墊底有望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3.1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013185.A.F69.html
1F:推 goldseed: 怒濤四連敗 05/17 18:20
2F:噓 Blackie9211: 龍貓下台 05/17 18:20
3F:→ Y225: 本周場均1.4分太強了吧 05/17 18:20
4F:噓 furret: 祝曾豪駒往後日子過得好 05/17 18:20
5F:推 andypan898: 看哪天跟爪爪互打有沒有機會 05/17 18:20
6F:→ cofee: 下週努力登頂吧 為了明年! 05/17 18:20
7F:噓 forcebgbg: 打爆龍瓜,換總ㄟ 05/17 18:20
9F:噓 embeth0925: 龍貓下台 有意要舉牌抗議的可幫忙舉牌 05/17 18:21
10F:噓 jimmy000135: 繼續加油,龍貓,我要來看你能多爛 05/17 18:21
11F:推 alexcf: 想看年底大扣薪,有人被釋出,打這什麼東西再這樣打啊 05/17 18:21
12F:噓 fish88: 制服組該有動作了吧 05/17 18:21
13F:→ RASSIS: 以為追不上爪爪 結果差距居然拉小了 05/17 18:21
14F:→ Vincent0415: 一直輸球很爽嗎 當球迷真可憐 05/17 18:21
15F:→ rock123520: ==== 夢回第一金剛時代 龍貓果然有料 ==== 05/17 18:21
16F:噓 chairk: 居然能開怒灌 不簡單 05/17 18:21
17F:噓 s510242: 教練團加油一點好嗎 05/17 18:21
18F:→ covalentiger: 富邦去年是邦迷球場直接舉牌下臺和反應援才有動作 05/17 18:21
19F:→ covalentiger: 我們是不是也要跟上 05/17 18:21
21F:→ fish88: 打擊教練也必須下台 05/17 18:21
22F:噓 GN01121350: 打開已經結束 少生氣一天 真好 幫噓龍貓 05/17 18:21
23F:噓 miumiu0714: 可憐 05/17 18:21
24F:→ Y225: 每日關心龍貓下臺進度 05/17 18:21
25F:噓 wwe619: 可不可以下台了 05/17 18:22
26F:→ Kiryu: 曾豪駒你還有點羞恥心請自己滾蛋,球員自己請看看那些頂著 05/17 18:22
27F:→ Kiryu: 大太陽幫你們加油的球迷,再看看自己在打三小,有夠丟臉的 05/17 18:22
28F:噓 volkss: 超爛 05/17 18:22
29F:噓 andy1108: 打教可以包一包滾蛋嗎,到底要看這破打擊多久 05/17 18:22
30F:噓 Blackie9211: 這支球隊龍貓不滾真的沒救 05/17 18:22
31F:→ Y225: 一場棒球竟然可以兩個小時打五 05/17 18:22
32F:→ furret: 曾豪駒 許躍騰 紀品宏 林政億 四個沒用的東西 05/17 18:22
33F:→ wangazi: 其實早就知道的內容 沒什麼好怒 www 05/17 18:22
34F:噓 NewAlbert: 搶狀元可以 能不能練新人 05/17 18:22
36F:→ with20234: 勝利船的得分 05/17 18:22
37F:噓 yjc310746: 林政億曾豪駒回家吃自己可以嗎 05/17 18:22
38F:→ lovemeteor: 我把週三愛爾達主播的提到龍瓜忙著賽前指導打擊錄下 05/17 18:22
39F:→ lovemeteor: 來,我真的希望打教趕快換還打教一個公道啦,都被干 05/17 18:22
40F:→ lovemeteor: 涉成這樣還要背鍋XD 05/17 18:22
41F:→ Y225: 打擊教練到底有沒有用?還是背鍋 05/17 18:22
42F:噓 Mulsanne: 到底為什麼可以整隊打擊爛掉啊 05/17 18:23
43F:噓 neil112379: 真的要改變了吧!不要再頭鐵,拜託 05/17 18:23
44F:噓 qqq61004: 還好還沒吃晚餐,不然通通吐出來 05/17 18:23
45F:噓 Vincent0415: 整天在那邊笑 輸球有什麼好笑的 05/17 18:23
46F:→ volkss: 至少練個新人吧 05/17 18:23
47F:噓 j21802: 龍貓粉滾出來護航啊 全隊野手今年過太爽是吧 05/17 18:23
48F:噓 Godspeech: 破壞整個週末的好心情 05/17 18:23
49F:→ lovemeteor: 愛爾達主播:「龍貓教練今天賽前其實非常的忙碌,他 05/17 18:23
50F:→ lovemeteor: 看了打擊,又不斷地跟每位打擊完之後的打者來做些溝 05/17 18:23
51F:→ lovemeteor: 通」 05/17 18:23
52F:→ Y225: 龍貓不換蔡成賢上來都一樣 05/17 18:23
53F:推 mediocrity: 超難看的比賽 德龍多久沒上了 然後排第一棒? 05/17 18:23
54F:噓 Mradult: 好了啦…這套打擊機制不改,練新人也是越練越爛 05/17 18:24
55F:噓 fish88: 野原領隊跟KOKI該要有動作了吧 05/17 18:24
56F:→ bha1106: 看不出方針,明明中生代受傷可以練新人……算了反正不用 05/17 18:24
57F:→ bha1106: 坦這樣繼續下去可以直接搶狀元了也不錯 05/17 18:24
58F:噓 Kiryu: 曾豪駒真的噁心 05/17 18:24
59F:噓 rock123520: 練新人如果打成這樣我就認了 偏偏本隊總教練都在啃老 05/17 18:24
60F:噓 attdave: 祝曾豪駒先生萬事如意 05/17 18:24
61F:噓 westinsane: 我就猜今天會被完封,猜的還真準,龍瓜自己滾下台好嗎 05/17 18:24
62F:→ westinsane: ? 05/17 18:24
63F:→ Mradult: 給老人暢打才是對的,看一場少一場,且看且珍惜 05/17 18:24
64F:噓 lovemeteor: 然後這週分數也是鳥蛋的32110,那個3還是靠對手送禮 05/17 18:24
65F:→ lovemeteor: 不然可能只有1 05/17 18:24
66F:→ mediocrity: 每個打擊都那鳥樣 老人有安打沒長打 其他躺平 怎麼贏 05/17 18:24
67F:噓 htk: 龍瓜下台!!!!!!管你要去哪快滾!!!!!! 立刻!!!!!! 05/17 18:24
68F:→ furret: 祝曾豪駒先生每年鬼月不會碰到鬼 05/17 18:24
69F:→ Y225: 兩個老人每日卡打線,一個用不到卡名單 05/17 18:25
70F:噓 V9333113: 五隻安打 三隻老鬼打的 05/17 18:25
71F:→ xyz2240: 純盜本壘都可以出現…好樣的 05/17 18:25
72F:→ j21802: 去年球團鳥 至少阿公跟球員努力打得有來有回 今年待遇提 05/17 18:25
73F:→ j21802: 升曾豪駒跟打線打這什麼東西 05/17 18:25
74F:噓 ASF1211: 龍貓可以下去了… 05/17 18:25
75F:噓 Xman1035: 開季至今打那什麼鳥,教練不用下台嗎== 05/17 18:25
76F:噓 ShockG: 下限還可以不斷刷新,還可以繼續爛下去,很屌 05/17 18:25
77F:噓 zongcong: 龍貓下台 05/17 18:25
78F:→ htk: 毒瘤 05/17 18:25
79F:噓 AtkinsV3: 找資深外籍打教把整個打擊訓練和打擊策略打掉重練了啦 05/17 18:25
80F:噓 wenwenwen: 幹拎娘曾豪駒要臉就滾啦 05/17 18:25
81F:噓 takewind: 進入垃圾時間囉~~ 05/17 18:26
82F:→ Y225: 龍貓本來就知道來擦屁股的會很爛,只是沒想到爛成這樣 05/17 18:26
83F:噓 sayadios: 龍瓜林政億真爛 整隊野手也超爛對不起投手 05/17 18:26
84F:噓 wcloud1227: 龍貓拜託滾好嗎 05/17 18:26
85F:噓 makuno: 曾豪駒繼續打者揮空嘻皮笑臉 05/17 18:26
86F:→ lovemeteor: 龍瓜還在找洋打教也是不鳥啦,哈哈 05/17 18:26
87F:→ Y225: 比他前一次當總仔還爛 05/17 18:26
88F:噓 qwesf: 可悲戰績爛到這樣 整天在那邊傻笑 05/17 18:26
89F:→ furret: 本隊一軍教練編制:川岸強跟其他騙薪水的 05/17 18:26
90F:噓 imyaoyu: 打教先滾吧 05/17 18:26
91F:噓 nomopark: 打擊組的教練團+龍貓可以滾一滾嗎 你們不害羞嗎 幹 05/17 18:27
92F:噓 asd11523: 拜託他可以滾了 05/17 18:27
93F:→ ASF1211: 整個帶屎~要練不練!裝什麼… 05/17 18:27
94F:噓 AtkinsV3: 還有現在都要觀念了pa不給菜雞是在幹嘛 05/17 18:27
95F:推 Mradult: 打線靠這套打擊機制沒救,沒練先發土投才是最傷的 05/17 18:27
96F:→ lovemeteor: 連說不是球棒控制的李勛傑都開始亂碰球,想上場你敢 05/17 18:27
97F:→ lovemeteor: 跟金牌總教練作對嗎! 05/17 18:27
98F:→ furret: 防守也不好呀 翁克堯陳彥峯你們以為你們沒事? 05/17 18:27
99F:噓 paul810928: 最廢總教,荼毒樂天五年還不夠嗎 05/17 18:27
100F:噓 lovetmp: 教打擊的土雞教練都快滾 05/17 18:28
101F:→ g0428168: 沒救了 整組打擊組砍掉重練才有救 05/17 18:28
102F:噓 sayadios: 龍瓜死心吧帶那麼多年了你就是跟樂天不合 05/17 18:28
103F:→ AtkinsV3: 二林沒意外明年就會退休了pa現在觀念還不給其他人 05/17 18:28
104F:噓 davxyz: 本版的怒灌也不知到底線在哪,算了,萬一罵龍瓜太狠又要水桶 05/17 18:28
105F:→ j21802: 中生代受傷也不練新人 妄想抱三老大腿 曾豪駒跟蔡榮宗真 05/17 18:29
106F:→ j21802: 的不知道哪個比較爛 05/17 18:29
107F:推 V9333113: 小花花可以滾嗎 失誤必輸 05/17 18:29
108F:→ Mradult: 龍貓應該沒招了,猜差不多要硬拉林立上來了 05/17 18:29
109F:→ g0428168: 整個打擊觀念都很過時 都沒人去外面精進嗎? 廢到笑 05/17 18:29
110F:→ wangazi: 笑死 神戶還比你棒球隊會得分XDDDD 05/17 18:29
111F:噓 rickshi: 龍瓜下台 05/17 18:29
112F:噓 dadama: 整個對吱吱心灰意冷 05/17 18:29
113F:噓 lovemeteor: 二軍有人精進但教完的上一軍龍瓜毒起來啊XD 05/17 18:30
114F:→ covalentiger: 去年野球乾一杯的阿強虧富邦滿壘派李珠珢慈妹說不 05/17 18:30
115F:→ covalentiger: 定還能選保送 我們 歐我們好像不一定能到滿壘 05/17 18:30
116F:→ furret: 沒話說了呢,冷漠是我對這隊最大的抗議 05/17 18:30
118F:噓 attdave: 祝曾豪駒先生心想事成 05/17 18:31
119F:→ ASF1211: 龍貓用心發電,整隊嚴肅不起來…根本沒怒氣值… 05/17 18:31
120F:噓 AtkinsV3: 要不是聯盟不准現在在球場抗議真的不差我一個 05/17 18:31
121F:噓 davxyz: 真的是史上最可笑球隊 05/17 18:32
122F:噓 jhong73188: 第二局看到嚴被三振就關電視了 辛苦看完整場的各位 05/17 18:32
123F:噓 jenqjia: 抱蛋猿 05/17 18:32
124F:噓 Scorpio777: 打擊真的廢到笑 05/17 18:32
125F:→ AtkinsV3: 領隊可以出手了現在不會有人講話了 05/17 18:32
126F:推 ray830330: 負責打擊的 跟龍瓜手牽手一起滾蛋 05/17 18:33
127F:噓 Mradult: 今年最慘的是沒人在看比賽了,明顯感覺live文推文都好少 05/17 18:33
128F:→ Mradult: XD 05/17 18:33
129F:噓 qweasdzxc: 才說子崴適應長中繼今天就直接變常中繼,說一套做一套 05/17 18:33
130F:推 V9333113: 5隻安打 有3隻老人打的 繼續啃老 05/17 18:33
131F:→ klagalas: 幹 龍瓜下台啦 05/17 18:34
132F:→ qweasdzxc: 好玩嗎?根本搞人心態吧= = 05/17 18:34
133F:噓 Neoooooo: 唉 05/17 18:34
134F:推 jayer1726: 為什麼外野也能一直失誤,爛透了 05/17 18:34
135F:噓 maybelie: 掉一堆不該掉的分,該拿的基本分又拿不下來 05/17 18:34
136F:噓 sorrry30000: 幹你老師這打擊內容真的廢到笑 05/17 18:34
137F:噓 blackheart33: 拜託換掉龍瓜 廢到笑 05/17 18:34
138F:噓 mini817: 可憐QQ 05/17 18:35
139F:噓 bang6987: 曾豪駒下台 整天嬉皮笑臉 05/17 18:35
140F:噓 htk: 打這麼難看值得再發多篇記者酸文別隊總教練羞辱鍵盤球探開幹 05/17 18:35
141F:噓 attdave: 祝曾豪駒先生百事可樂 05/17 18:35
142F:→ jayer1726: 被盜本壘是內野沒人了嗎,沒人想贏 05/17 18:35
143F:→ realmarmot: 真的好爛 05/17 18:35
144F:噓 a1773042: 可憐吶 球迷進場看球要嘛生氣要嘛想睡 因為根本沒攻勢 05/17 18:35
145F:噓 Norawu: 樂天足球隊 05/17 18:36
146F:噓 Mradult: 龍貓也不知打線懶得排還是怎樣,給沒什麼上的德龍一棒 05/17 18:36
147F:噓 with20234: 素人球迷都有共識 派新人打球打平打強 用力打 就你不懂 05/17 18:36
148F:推 p71113: 豆豆龍干林老木 05/17 18:36
149F:→ furret: 林子崴你被跑本壘兩次了呢 真是讓我恥ずかしい 05/17 18:37
150F:噓 rickshi: 今天德龍先發1棒就是沒招出怪招了,可是棒球是得分的運 05/17 18:37
151F:→ rickshi: 動 05/17 18:37
152F:推 kristenok: 怒搶狀元 05/17 18:38
153F:→ Mradult: 明明1分就可以贏了,盜本壘真的沒品 05/17 18:38
154F:噓 cclloouudd: 現在因為龍瓜越來越不想看比賽了 真是謝囉 05/17 18:38
155F:→ alvis000: 哈哈 哈哈 還有什麼好說 05/17 18:38
156F:噓 chinhsi: 好像還有人期待週末對邦三連勝 05/17 18:39
158F:噓 ponsquare: 開的好 這教練經歷了兩次國際賽 變了更鳥了 太厲害 05/17 18:39
159F:→ ponsquare: 了 太神啦 球迷的維度都太低啦 05/17 18:39
160F:噓 kurotuna: 搶狀元有什麼用 還不是重用老人 05/17 18:39
161F:噓 westinsane: 強烈建議可以製作一個「曾豪駒下台」的應援毛巾 05/17 18:39
162F:噓 meatballisme: 應該不止照三餐,還要加下午茶宵夜去凹林立了吧 05/17 18:39
163F:→ cclloouudd: 教練沒在進修就是會這樣 05/17 18:39
164F:噓 wenwenwen: 幹拎娘超雞掰,曾豪駒有臉就下台啦 05/17 18:40
165F:→ westinsane: 對邦三連勝是要笑死誰,先看一下你跟別人的勝差好嗎? 05/17 18:40
166F:噓 ja2nnlin: 龍瓜要滾了沒操足球隊打線看了有夠不爽 05/17 18:40
168F:噓 magic980403: 別在足球隊了,足球隊都比較會得分 05/17 18:40
169F:噓 attdave: 祝曾豪駒先生步步高升 05/17 18:41
170F:→ ShannonBrown: 阿公在對面看這支球隊的慘況,不知有什麼想法 05/17 18:41
171F:噓 Yc424: 終於有了 我等這個等很久了 05/17 18:41
172F:噓 sherry99178: 慘不忍睹 不忍直視 05/17 18:41
173F:→ Yc424: 完全是法可 老的小的都被搞爛 要你這總教練有什麼屁用媽的 05/17 18:41
174F:→ cclloouudd: 今年不只是戰績,連未來也看不到了 05/17 18:41
175F:→ cclloouudd: 年輕人有一場沒一長打,老將該放後段代打結果狂凹先 05/17 18:41
176F:→ cclloouudd: 發 05/17 18:41
177F:→ cclloouudd: 到底在幹嘛 05/17 18:41
178F:噓 Mradult: 沒有總教練會幫下任總教練練兵的,一定凹單凹到贏 05/17 18:43
179F:推 mediocrity: 龍貓應該是想凹林立上來當地下打教啦 05/17 18:43
180F:→ Pulungcong: 螃蟹有接球隊總教的意願嗎?? 05/17 18:43
181F:噓 medjed762: 看轉播都心累,真佩服現場猿迷 05/17 18:44
182F:噓 JWalk77: 龍瓜不滾 年輕人可憐 05/17 18:44
183F:→ mediocrity: 教練團沒料! 05/17 18:44
184F:噓 rickshi: 凹了33場戰績這樣,總教練要負責吧 05/17 18:44
185F:推 furret: 螃蟹約到就跑了吧 這隊有權開除人的管理層 上一個是奇琶 05/17 18:44
186F:→ furret: 現在這個在避風頭裝死 05/17 18:44
187F:噓 mard: 龍貓要挑戰黑面蔡嗎 05/17 18:45
188F:→ Mradult: 去現場連應援都不到5分鐘,剩下都在坐牢,何苦呢 05/17 18:45
189F:噓 Spurs07: 龍貓有成長的大概只剩頭髮!? 05/17 18:46
190F:噓 txtchloeting: 輸沒關係但練新人好嗎 05/17 18:46
191F:噓 mini817: 球迷進場坐牢ㄏㄏ 05/17 18:47
192F:噓 sighmars: 我買保險的時候被知道看樂天會不會被拒保啊!罹患心血 05/17 18:48
193F:→ sighmars: 管疾病跟胃潰瘍的機率高! 05/17 18:48
194F:推 andy6114: 直接怒嗆狀元不好嗎 05/17 18:48
195F:噓 furret: 捕手換個代打代守 其他都不用代了 有夠無腦 05/17 18:48
196F:→ u8815008: 林政億在二軍時,不是不少人覺得他不錯? 05/17 18:49
197F:→ furret: 樂天桃猿這三場都只對捕手作場中更替而已 超無腦 05/17 18:49
198F:噓 Faust0073152: 超糞教練團 05/17 18:49
199F:噓 sf88911: 超好笑 05/17 18:51
200F:噓 attdave: 祝曾豪駒先生天天開心 05/17 18:53
201F:推 asd11523: 這樣比賽進場應援完全浪費錢 05/17 18:53
202F:→ asd11523: 按到推了 反推回來 05/17 18:53
203F:→ caca13140405: 下週還是主場週 永續趴也沒啥吸引力XD 05/17 18:54
204F:噓 ji31g42go61: 幫你噓啦!繼續排那個年長優先席,我也省點買週邊錢。 05/17 18:55
205F:噓 flyway: 龍瓜不要再笑了好嗎 05/17 18:55
206F:噓 louhuang: 有沒有羞恥心,這種內容你們好意思 05/17 18:56
207F:→ furret: 不知道這群老人怎麼這麼聽話呀 05/17 18:57
208F:噓 taylor0328: 去年意外奪冠,今年本來就打算佛系看球,可是佛系不 05/17 18:57
209F:→ taylor0328: 等於要給我看一陀大便吧? 05/17 18:57
210F:→ furret: 給你們這樣打爽整年你們年底會被管理層教訓耶 05/17 18:57
211F:噓 wenwenwen: 這種爛到不行的戰績夠了吧,直接拔掉綽綽有餘了 05/17 18:57
212F:噓 Totoro0802: 被盜本壘整隊都在睡嗎? 05/17 18:58
213F:→ YouthSouth: 除了運氣,其他技能都欠奉的總教練,領了球隊的錢搞負 05/17 18:58
214F:→ YouthSouth: 產出,留著要幹嘛? 05/17 18:58
215F:噓 htk: 要再接再厲達到墊底 最好下禮拜就達成 爪不要來亂 (?) 05/17 18:58
216F:噓 sayadios: 別說龍瓜了連林政億都不敢拔還想改變? 05/17 18:59
217F:→ andy89202033: 投手部門留著 總教練包含整個打擊部門全部換掉 05/17 18:59
218F:噓 q9563420: 就繼續球棒控制 老人瞎揮卡死年輕人 五顆球一局好難看 05/17 19:00
219F:噓 ashinsduck: 現場看真的廢到笑,花錢連看兩天這種內容現場還不爭 05/17 19:00
220F:→ ashinsduck: 氣一直牡蠣應援覺得自己很可悲 05/17 19:00
221F:→ andy89202033: 換一個新的體系砍掉重練吧 05/17 19:00
222F:噓 Abbaschian: 龍貓下台! 05/17 19:01
223F:→ furret: 樂天管理層:今年蠻好談薪的 投手加野手扣 05/17 19:02
224F:噓 worthyang: 整隊只會嘻嘻哈哈 打擊這樣完全沒有羞恥心 還在怪 05/17 19:02
225F:→ worthyang: 運氣 問題從開季到現在一直未改善 曾豪駒你也只會 05/17 19:02
226F:→ worthyang: 瞇瞇笑無奈 從不覺得自己爛趕緊下台 找個日籍的來 05/17 19:02
227F:→ worthyang: 就算戰績沒起色要怎樣我也隨便 還有牡蠣迷先滾一邊 05/17 19:02
228F:→ worthyang: 慢慢吹慢慢捧 05/17 19:02
229F:推 CrossroadMEI: 一切都是小文效應 如果小文沒BS 可能古久保就正常 05/17 19:03
230F:→ CrossroadMEI: 卸任 不會鬧大風波把候任中的日本監督嚇跑 讓龍貓 05/17 19:03
231F:→ CrossroadMEI: 回鍋 05/17 19:03
232F:噓 andy89202033: 龍貓不回鍋繼續指導打擊也跟今年一樣吧 05/17 19:04
233F:→ andy89202033: 這是每年得分長打都變少的趨勢 根本沒救 05/17 19:04
234F:→ andy89202033: 今年是得分終於低到投手也救不了的情況了 05/17 19:05
235F:噓 ilovetheusa: 心累 龍呱 還有打教 該 thank you 05/17 19:06
236F:噓 attdave: Thank you all 05/17 19:06
237F:推 knml: 勝差不知道能不能突破10 05/17 19:06
238F:噓 fish88: 打擊教練真的可以下台了 05/17 19:06
239F:→ caca13140405: 喵喵贏了 05/17 19:07
240F:推 swm0029: 狀元之路 M2.5 05/17 19:07
241F:噓 wenwenwen: 廢總教練專門噁心球迷的 05/17 19:08
242F:噓 tecnniv: 龍瓜會污染整個投打上下 還是得要拔除啦 05/17 19:08
243F:推 Mradult: 爪內容真的沒那麼糟,至少很少5分鐘一局 05/17 19:09
244F:噓 kevin119: 搶狀元 龍貓下台 劇本就這樣寫吧 05/17 19:09
245F:噓 ASF1211: 本隊一首歌都不到就結束打擊了 05/17 19:09
246F:噓 attdave: 辦永續趴不是要你們幫別人省電 05/17 19:11
247F:噓 superwhite: 反正從現在開始龍貓不下台我就不進場看球 05/17 19:12
248F:推 knml: 領隊該做事了,明星賽前整頓一下吧 05/17 19:13
249F:→ superwhite: 這球隊現在TMD到底有什麼能說嘴的? 05/17 19:13
250F:噓 htk: 這場完封表示什麼得分創史上最低紀錄還啥丟臉紀錄還在突破吧 05/17 19:14
251F:→ attdave: 有女僕跟小魔女啊 05/17 19:14
252F:→ superwhite: 虧我還以為他在阿公手下又去國家隊歷練能有所成長 05/17 19:14
253F:→ superwhite: 結果拉了史上最大坨的 唉 有夠可悲 05/17 19:14
254F:→ CrossroadMEI: 金佳垠啊 05/17 19:15
255F:噓 attdave: 只能說還好這場不是我們主場 小可愛真的會哭出來 05/17 19:15
256F:噓 worthyang: 總教練打擊守備教練趕緊人事異動 05/17 19:16
257F:→ caca13140405: 下禮拜 雙佳 垠 雙彬 垠 05/17 19:17
258F:噓 alternating: 球棒控制 控你老師 05/17 19:18
259F:噓 attdave: 永續趴這主題太說教了 我只買了雙佳那場 05/17 19:19
260F:噓 agantw: 永續趴八成是桃園市政府塞進來的 05/17 19:20
261F:→ attdave: 一直都是啊 好幾年了 05/17 19:20
262F:噓 twohow: 整個隊的螺絲都鬆了,左投沒顧好三壘在發呆 05/17 19:20
263F:→ twohow: 真的笑死人了 05/17 19:20
264F:→ twohow: 換掉阿公的現世報馬上來臨 05/17 19:21
265F:噓 wenwenwen: 我就看阿公魔咒要持續幾年 05/17 19:22
266F:噓 attdave: 樂天在離開台灣之前應該都不會有第二冠了吧 這沒關係 但 05/17 19:23
267F:→ attdave: 比賽可以不要醜成這個樣子嗎 05/17 19:23
268F:噓 htk: 主題趴好密集 永續趴還跟DINOTAENG連二週 不得不取捨 05/17 19:26
269F:→ fish88: 怒灌高層未必看得到啊 05/17 19:26
270F:→ fish88: 建議下週到現場舉牌 05/17 19:27
271F:推 ilovetheusa: 阿公開心去逛高島屋了吧 05/17 19:27
272F:噓 qoo6713: 冠軍隊墮落到現在就想搶狀元 05/17 19:27
273F:噓 tecnniv: 我應該是樂猿兌換券進場永續趴 05/17 19:27
274F:噓 BayAreaUnite: 惡搞土投嘔嘔嘔嘔嘔 05/17 19:27
275F:推 ji4mp6: 當這麼久的總教練完全沒有進步的咖 他到底憑什麼 05/17 19:28
276F:噓 sandiegopadr: 永續趴?我們節能打線不是常態辦理嘛? 05/17 19:28
277F:噓 tecnniv: 補一個 立不要想不開回歸 拒絕任何不要臉情勒 05/17 19:29
278F:噓 attdave: 總教練這個職位滿永續的 05/17 19:30
279F:推 furret: 目前的領隊のはら(野原)氏 你就繼續裝死到年底吧 05/17 19:30
280F:推 ji4mp6: 投手應該差不多也要崩了 打擊實在太不給力 05/17 19:30
281F:→ attdave: 那個 幫忙一下 不要破XX 05/17 19:31
282F:噓 fatcat1022: 排毒救我吱 05/17 19:31
283F:推 ji4mp6: 龍貓指導完打線就一直破紀錄 他真的是難得的人才 05/17 19:33
284F:噓 tecnniv: 盜本壘被炎上是不是會蓋過被完封破紀錄這事啊 05/17 19:33
285F:→ tecnniv: 另外是不是還有個毒瘤神原未除? 05/17 19:34
286F:噓 sandiegopadr: 沒有 那只是導火線 你天天贏球天天也被盜本壘頂多被 05/17 19:34
287F:→ sandiegopadr: 酸一下而已 05/17 19:34
288F:推 ji4mp6: 被盜本壘 整個內野跟死人一樣沒人提醒 這什麼爛隊伍阿 05/17 19:36
289F:噓 spotterKH: 找朱宗慶來教打擊吧 05/17 19:37
290F:→ ji4mp6: 投手在那邊思考人生的時候沒有人把他拉回現實喔 05/17 19:37
291F:→ ji4mp6: 日本人也很可憐 能打健康的都放走 然後去簽有傷不能上的 05/17 19:38
292F:噓 attdave: 推朱宗慶XDDDDDDD 05/17 19:38
293F:噓 nike7014: 希望龍貓能高升顧問 05/17 19:41
294F:推 kaijr1112: 我只想鼓勵教練團及球員們不要灰心,下週回到桃園 05/17 19:41
295F:→ kaijr1112: 重新振作吧! 05/17 19:41
296F:噓 zzoohh: 龍瓜還是去當他的國家隊教練就好,自己球隊整個放爛 05/17 19:41
297F:→ ji4mp6: 龍貓對樂天最大的貢獻就是離開樂天那一刻 連顧問都不要給 05/17 19:41
298F:→ zzoohh: 今年好不容易球團願意開錢包,結果拉一坨大的,表現出來整 05/17 19:43
299F:噓 yomuntph: 樂天現在一人出局攻佔到二三壘!接下來輪到的是前段棒 05/17 19:43
300F:→ yomuntph: 次!第一棒!第一棒!———余德龍! 05/17 19:43
301F:→ zzoohh: 隊散漫,半夜嬉戲。 05/17 19:43
302F:噓 Y225: 龍貓可以去安永鮮物+專職國家隊總仔 05/17 19:44
303F:推 ji4mp6: 新人都可以喝酒喝到錯過練習 可以想見這對管理到底有多鬆 05/17 19:45
304F:推 tina1007: 林立那個去日本檢查才發現病根的傳言看起來應該是真的 05/17 19:45
305F:噓 louhuang: 本壘板有毒一樣,得分會死 == 05/17 19:45
306F:→ yomuntph: 怪林子崴幹嘛 他那個防禦率被當常中繼用 還不夠扛嗎 05/17 19:45
307F:噓 Y225: 現在的問題就是龍貓 05/17 19:46
308F:推 e7660239: 龍瓜有料 瓜粉力挺 05/17 19:47
309F:噓 Y225: 球團留下林立也給威哥兩年大約結果龍貓不給面子 05/17 19:47
310F:推 ji4mp6: 連脆那個同溫層都快要護不下去了 龍貓還能去哪裡取暖 05/17 19:48
311F:噓 bonin1413: 當什麼顧問 直接滾出樂天系統 05/17 19:48
312F:噓 sandiegopadr: 龍瓜就是接到都是相對簡單模式還能搞爛的格局啊~ 05/17 19:48
313F:噓 Y225: 其他隊想要龍貓的趕快買走好不好 05/17 19:48
314F:噓 RWA: 爛死了 超怒灌 到底是在打電動排打線嗎?!?!?!? 05/17 19:49
315F:噓 tecnniv: 對 要做面子給他明升暗拔的方式多得很 要不要幹而已 何況 05/17 19:49
316F:→ tecnniv: 對阿公都能那樣了 對戰績爛又一無是處的龍瓜還客氣什麼 05/17 19:49
317F:→ tecnniv: 不處理就是共犯結構 05/17 19:49
318F:噓 sayadios: 選完新人那天應該會被說衰小 05/17 19:52
319F:推 ji4mp6: 龍貓只要留在樂天體系不管是哪個角落都是災難哪怕是掃廁的 05/17 19:52
320F:噓 Y225: 阿公只是全年第三就被請走了 05/17 19:53
321F:→ Y225: 龍貓現在第五欸,搞不好他還不會坦最後就是第五 05/17 19:54
322F:推 ji4mp6: 開始覺得當初真的是日本人來接搞不好破壞力都沒有龍貓強 05/17 19:54
323F:噓 agantw: 這種打擊成績如果球季結束還是第五,投手要多罩才行 05/17 19:55
324F:噓 tecnniv: 我相信很快就能擺脫爪的糾纏的(?) 05/17 19:55
325F:噓 smr3487: 怎麼可以這麼的絕望 好慘 05/17 19:57
326F:推 ji4mp6: 龍貓真的好可怕不要不信邪他真的是這麼爛樂天用了五年證明 05/17 19:58
327F:噓 Y225: 現在都已經不止打擊了,投手早晚也爛掉 05/17 19:58
328F:→ Y225: 你看小格格這用法,五局上七局上八局也上 05/17 19:59
329F:→ ji4mp6: 龍貓在一二軍都證明 他養成調度眼光 都是爛到徹底 05/17 20:00
330F:噓 attdave: 脆是因為他封鎖很多人而已XD 05/17 20:00
331F:噓 hongchanghsu: 打擊真的毫無期待感 打教還不換??? 05/17 20:00
332F:→ ji4mp6: 封鎖很多人不就是太多人去罵他了 05/17 20:01
333F:噓 wenwenwen: 我也覺得對阿公都能這樣了,現在爛成這樣更有拔的理由 05/17 20:03
334F:→ wenwenwen: 反正現在的怒火不比當初拔阿公了 05/17 20:03
335F:噓 z7407442: 打擊爛死了,龍貓下台! 05/17 20:04
336F:推 age: 真的是爛到不行的打擊,毫無期待感 05/17 20:06
337F:推 Y225: 拔掉阿公的火還是更大啦 05/17 20:08
338F:噓 sdolphinyo: 活該 冠軍教練都不要的球團 05/17 20:09
339F:噓 Y225: 東大仔真的越看越氣,只會在那邊是有的 05/17 20:11
340F:→ sdolphinyo: 沒開天窗就不錯了 當初這屎缺誰要接 05/17 20:11
341F:噓 josephgsw1: 無能龍貓下台 05/17 20:11
342F:噓 agantw: 那個東大搞不好是東京產業部大學咧 05/17 20:11
343F:→ agantw: 演戲一流,做事_流 05/17 20:12
344F:噓 ilovetheusa: 沒有能力的總欸 05/17 20:16
345F:→ newpuppy: 寧可每場吃胃藥,也不想再看到近期這種放水流的垃圾時間 05/17 20:19
346F:噓 nomopark: 林立那個有掛唷。再補噓龍貓 05/17 20:20
347F:噓 louhuang: 以前還有反擊的能力,現在拿一分都是奢望 05/17 20:21
348F:噓 rockgann: 龍瓜真的不行啊,還要試多久 05/17 20:22
349F:噓 er520230: ㄏㄏ 05/17 20:30
350F:噓 tecnniv: 別的不說 今天6隊 就吱吱打最爛 超級不精彩的那種 而且這 05/17 20:33
351F:→ tecnniv: 種狀態還持續中不會有任何改變 05/17 20:33
352F:→ caca13140405: 阿立那個就休到明年吧 回來說不定又會躺 05/17 20:35
353F:噓 worthyang: 不只教練團啦 野手也是在睡 整個隊除了些投手 都是 05/17 20:37
354F:噓 whalefirst: 無能教練 日本人無視 05/17 20:37
355F:→ worthyang: 爛到谷底 05/17 20:37
356F:噓 monkeyaaaaa: 死屍打線掉超過3分根本就等輸 真慘 05/17 20:39
357F:推 ARIK: 林立怎麼了 05/17 20:39
358F:噓 hcc68: 還我阿公 05/17 20:41
359F:噓 Y225: 野原敢不敢季中換掉龍貓 05/17 20:43
360F:噓 kts99: 打擊真的爛成這樣跟我上去打一樣,麻煩把一軍打擊教練團這 05/17 20:44
361F:→ kts99: 組打包送走 05/17 20:44
362F:→ kts99: 龍貓整天講幹話,要新人把握機會但老將上好上滿,根本光瓜2 05/17 20:45
363F:→ kts99: .0這隊真可悲 05/17 20:45
365F:推 RASSIS: 鬼島的運動醫學有那麼兩光嗎 還得去日本檢查 05/17 20:51
366F:→ caca13140405: 去日本順便觀光(? 05/17 20:52
367F:噓 whalefirst: 樂天配合的醫院是不是之前被洋投抱怨過那家? 05/17 20:58
368F:噓 Y225: 應該是房東靠腰的那家吧 05/17 20:59
369F:噓 lovemeteor: 那在季前想把陳陳跟阿立凹去WBC的龍瓜是不是更技高一 05/17 21:00
370F:→ lovemeteor: 籌,情勒到陳陳食言說還是打WBC結果被教練說用不到XD 05/17 21:00
371F:→ caca13140405: 聯新 05/17 21:00
372F:→ lovemeteor: 05/17 21:00
373F:噓 tina1007: 就合作的那家不是很好吧 不想拆台但應該要徵詢第二意見 05/17 21:06
374F:→ tina1007: 但搞到要送日本才發現真正的病因 然後還凹林立WBC 05/17 21:06
375F:→ tina1007: 龍貓真的購垃圾 05/17 21:06
376F:→ tina1007: 連神戶勝利船進球數也沒這麼慘 05/17 21:06
377F:→ senglish86: 桃園在地的醫院到很好的沒幾間 05/17 21:09
378F:推 LtoM722: 等著看還可以多糟糕 偉哉龍貓 05/17 21:11
379F:噓 jefflin0824: 笑死☺ 05/17 21:12
380F:推 RASSIS: 是說 在台灣不能去找第二間醫院檢查嗎(? 05/17 21:13
381F:→ jefflin0824: 東大仔亂搞 才有龍貓復辟 05/17 21:13
382F:噓 andypan898: 別人根本看你沒有 每球都往好球帶一直Ken一直ken 反正 05/17 21:17
383F:→ andypan898: 打到最多也一壘安打根本沒差 05/17 21:17
384F:噓 Y225: 今年已經不知道幾次安打比對手多還輸球 05/17 21:22
385F:推 RASSIS: 反正丟進去打1安堆壘 可能輪到的打者都1成兩成打率 怕啥 05/17 21:24
386F:推 sandiegopadr: 這時候教練有沒有擔當就差非常多了=>是不是在臭 05/17 21:26
387F:噓 fish88: +7-4成為過去,現在直接-7 05/17 21:27
388F:噓 tina1007: 桃園還有長庚體系啊 再不然雙北地區應該也可以..... 05/17 21:32
389F:噓 NelsonFang: 加油 直取狀元 05/17 21:40
390F:噓 er520230: 溝否萬~~~~ 05/17 21:49
391F:噓 Celina0722: 這禮拜看到掉一分就可以切訊號開主機玩遊戲了 比去年 05/17 21:49
392F:→ Celina0722: 看邦的比賽還更看不下去 真有你的龍貓= = 05/17 21:49
393F:噓 Y225: 史上最爛打擊真的超屌 05/17 21:50
394F:→ Y225: 而且都打了超過30場 05/17 21:50
395F:噓 h611h: 看到被盜本壘心想樂天輸死算了,一盤散沙 05/17 21:55
396F:噓 nike7014: Caca大那篇是屬實的話真的太扯了 還想凹林立打WBC 05/17 22:11
397F:噓 Y225: 凹林立的新聞不是都有? 05/17 22:12
398F:推 furret: 某人還會在媒體前吹噓我狂凹猛凹凹到陳冠宇進WBC唷 05/17 22:14
399F:噓 lovetmp: 如果掛是真的 球團高層也有問題 傷都還沒好就想凹林立了 05/17 22:14
400F:→ caca13140405: 阿立那個大家都知道吧 陳陳都被凹去了 05/17 22:15
402F:→ Y225: 餵狗都有新聞啊 05/17 22:16
403F:→ caca13140405: 阿立簽約前就確定不打WBC 05/17 22:17
404F:推 RASSIS: 最後被凹去佔格子(X 05/17 22:26
405F:噓 sandiegopadr: 什麼ㄠ 人家只是開玩笑啦(反串要註明) 05/17 22:27
406F:推 teller526: 可以來討論狀元能不能等哪個旅外回來了吧 05/17 22:28
407F:→ bonin1413: 某人先走 再決定後面的事 05/17 22:29
408F:噓 bonin1413: 美職開季沒多久就開總教練 哪時換我們 05/17 22:33
409F:噓 Y225: 林威助也是25場就被開,龍貓呢 05/17 22:42
410F:噓 worthyang: 盜本壘看一次笑一次 隊友完全沒想管的 到底在衝殺 05/17 22:54
411F:→ worthyang: 小 05/17 22:54
412F:推 yomuntph: 要不要注意一下聯新啊?房東那件事就夠奇怪了 05/17 22:57
413F:噓 knml: 說個笑話,他以前很會教打擊 05/17 22:59
414F:→ caca13140405: 房東那個就是美國跟臺灣報告有差 不知道進度到哪了 05/17 23:12
415F:噓 lexis: 垃圾教練 05/17 23:12
416F:噓 bonin1413: 想看最低得分到幾場 才能換到你滾蛋 05/17 23:25
417F:→ chdc: 就兩邊解讀不一樣 + 兩邊開刀費用差很多 05/17 23:27
418F:→ chdc: 讓他飛過來開不現實 美國開價差2.30倍 可能還有保險部分 05/17 23:29
419F:噓 h611h: 球迷跑光光,連開怒灌都沒什麼來灌 05/17 23:46
420F:推 AceSoprano: 爛死 05/17 23:47
421F:噓 wenwenwen: 笨瑟總 05/17 23:48
422F:噓 a4302f: 爛到好幾場沒看轉播,等龍瓜滾再說 05/17 23:57
423F:噓 linkaede: 離開又回來結果毫無長進,真的擺顆西瓜都比較強 05/17 23:59
424F:噓 Y225: 擺顆西瓜真的都比較好,因為西瓜不會插手 05/18 00:27
425F:→ Y225: 西瓜只會讓不插手管事還不會這麼鳥 05/18 00:28
426F:→ Y225: 龍貓當總仔就是和哈林一樣自以為聰明結果是失敗的調度然後 05/18 00:29
427F:→ Y225: 就是輸掉總冠軍 05/18 00:29
428F:噓 Joba07: 龍瓜何時下台? 05/18 00:39
429F:噓 dlchang5810: 被盜本壘跟走灶咖一樣整個軍心渙散 05/18 00:47
430F:噓 Y225: 張政禹都離壘一半還沒人注意到 05/18 00:54
431F:→ skylove21: 龍貓哪裡滾哪裡去 不需要這種無能的教練 05/18 00:56
432F:噓 zerger3546: 剛看了一下數據 三連戰總共只選過一次BB 還是劉子杰 05/18 01:28
433F:→ zerger3546: 選的 整隊保送率低到懷疑是不是都閉眼碰球 05/18 01:28
434F:噓 Y225: 全隊保送68個,倒數第二的喵87個也多了快20個 05/18 01:37
435F:→ alvis000: 被盜本壘真的是人家看你沒有 05/18 01:52
436F:→ alvis000: 整隊BB%只有我們低於6% 其他隊都7%多 05/18 01:52
437F:→ timnice: 離那麼遠 三壘手不喊聲是怎樣 05/18 05:34
438F:→ tina1007: 一晚過去連脆上護航的都少了 七成都是罵教練團 05/18 07:04
439F:推 zzoohh: 昨天我們先打完後看隔壁台,邦邦今年選球很仔細,邊角的也 05/18 08:17
440F:→ zzoohh: 不會特意去碰,而且強調強擊球,球棒控制流太愛破壞,中間 05/18 08:17
441F:→ zzoohh: 的球打不好,邊角一直碰 05/18 08:17
442F:噓 attdave: 拜託 邦邦九局下那幾隻安打都是拉的 用碰的是要怎麼強擊 05/18 08:46
443F:→ attdave: 要不是逆風 戴捕那隻就追平了好嗎 05/18 08:47
444F:噓 kikimade: 尸位素餐的教練團 領隊該做事了 05/18 10:41
445F:噓 davxyz: 總版開始出現一堆不名譽紀錄了,教練球員有沒有臉去看一下? 05/18 10:44
446F:噓 davxyz: 教練可不會要你被盜本壘,林子崴你心有在球場上嗎? 05/18 10:51
447F:噓 davxyz: 劉子杰嚴宏鈞你們不覺得張政禹離你很遠/近?都不提醒一下 05/18 10:57
448F:噓 wenwenwen: 幹你***中午回來怒灌在罵一下,廢物總教練 05/18 12:27
449F:→ louhuang: 被盜本壘真的很丟臉 05/18 12:32
450F:噓 fatcat1022: 這種糞內容 球團應該要付錢給進場的吱迷 05/18 12:35
451F:→ mini817: 爛死 05/18 14:03
452F:→ attdave: 盜本壘當下我真的只想問:你們到底怎麼了? 05/18 14:39
453F:噓 wenwenwen: 怒灌還在喔,他媽的總教練快滾啦 05/18 16:12
454F:→ caca13140405: 如果八連敗應該會再開一篇(? 05/18 16:13
455F:→ bonin1413: 繼續創最低分紀錄 可能要常駐噢 05/18 16:15
456F:→ caca13140405: 看這週主場週XD 05/18 16:20
457F:噓 wenwenwen: 覺得就常駐了沒關係,反正這鳥打部隊總教練不離開都一 05/18 16:32
458F:→ wenwenwen: 樣 05/18 16:32
459F:噓 ShockG: OPS+吱78.1墊底,落後第五名的爪96.8一大截,聯盟滿規定打 05/18 18:51
460F:→ ShockG: 席ops+還有81,78.1是怎麼打出來的,爛的有夠誇張 05/18 18:51
461F:噓 fish88: 內容實在太難看總教練要負責吧 05/18 19:50
462F:噓 Y225: 我看這禮拜打完大概就會因為我們爛死結果五隊破百 05/19 00:28
463F:噓 davxyz: 我真覺得爪爪只是運氣不好或我們開季時運氣好,不然該墊底 05/19 11:42
464F:→ davxyz: 的是我們 05/19 11:42
465F:噓 Hamazura: 隔壁爪慢慢走出低潮跟正軌了,我們繼續足球隊 05/19 12:08
466F:→ Hamazura: 期望其他五隊打爆樂天換總仔 05/19 12:08
467F:噓 htk: 這標語也不錯!!!! 05/19 12:23
468F:噓 wenwenwen: 一天一標語打爆了樂天換總欸 05/19 16:10
469F:噓 davxyz: 我們要換一個標語:完封樂天換總仔!挑戰連十場被完封 05/19 16:55
470F:→ davxyz: 投手是無辜的,請不要打爆,謝謝 05/19 16:55
471F:→ wenwenwen: 還好怒灌還在,晚點可以繼續來 05/20 18:09
472F:噓 nike7014: 還好怒灌還在 第五名還要這樣操陳陳 05/20 21:43
473F:→ nike7014: 連小朱也要跨局 05/20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