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keys 板


LINE

一棒|余德龍|SS 二棒|成 晉|RF 三棒|劉子杰|3B 四棒|林泓育|DH 五棒|林智平|1B 六棒|李勛傑|LF 七棒|馬傑森|2B 八棒|嚴宏鈞| C 九棒|林政華|CF 投 手|艾菩樂|P 開賽時間:16:05 轉播平台:https://reurl.cc/bdEA0v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36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002431.A.F0F.html
1F:→ priscillatai: 天天無腦小跟對手讓05/17 15:22
2F:推 ji31g42go61: 好,又,人家叫公車就真的照公車座位排起了排打序。05/17 15:22
※ 編輯: wewe0403 (118.150.236.25 臺灣), 05/17/2026 15:23:44
3F:推 ShockG: 99休了,第一棒是什麼考量? 05/17 15:24
4F:推 Arodz: 加油啊‼ 05/17 15:24
5F:噓 Y225: 余第一棒有創意 05/17 15:25
6F:推 caca13140405: 人在天母了 是不是該回家(? 05/17 15:25
7F:推 james1237741: 德龍是什麼梅殺手到需要排第一棒嗎?! 05/17 15:25
8F:推 kurotuna: 急了^_^ 05/17 15:28
9F:推 Y225: 生涯對戰3-0 怕了吧 05/17 15:28
10F:推 asd11523: 為什麼要一直排老人 05/17 15:28
11F:→ worlduser: 協尋何品 05/17 15:30
12F:推 meatballisme: 看在神威休息份上,三老上去就當養身 05/17 15:31
13F:→ wangazi: caca大還沒買票就先回家吧(x 05/17 15:31
14F:推 alvis000: 一棒德龍 好喔 05/17 15:31
15F:推 xyz2240: 至少神威終於可以休息了 XD 05/17 15:32
16F:推 with20234: 遊戲王有三幻神,我大樂天也有 德龍選球應該還算可以 05/17 15:32
17F:噓 Y225: 可是上去卡第一棒? 05/17 15:33
18F:推 QQcandyQQ: 他不放老人會死嗎 05/17 15:33
19F:推 bha1106: 想排右打陣吧,但德龍一棒也是挺奇妙的 05/17 15:33
20F:推 cofee: 99終於可以休息了 05/17 15:33
21F:推 htk: 福祿壽全上了 也是厲害 05/17 15:34
22F:推 ji31g42go61: 天母不用回家啊,可以去旁邊吹冷氣,改看排球(喂!)。 05/17 15:34
23F:推 melinux: 變換隊形 05/17 15:35
24F:→ chdc: 厲害了 05/17 15:35
25F:→ htk: 其實明明可以心潔一壘 融融外野的 不然加熱一壘啊 不把愛將安 05/17 15:35
26F:噓 V9333113: 何品不上上小花花?? 05/17 15:35
27F:推 cclloouudd: 何品不給打就讓他去二軍練吧 05/17 15:35
28F:→ cclloouudd: 板凳意象訓練是吃到光哥1.0口水嗎 05/17 15:35
29F:→ htk: 插幾位他就渾身不對勁 05/17 15:35
30F:推 g0428168: 看到笑出來 05/17 15:37
31F:推 RASSIS: 三老打線 笑4 WWWWWWWWW 05/17 15:37
32F:推 htk: 晉根本也可以休息 連二場沒安打了 是還想凹到什麼 05/17 15:38
33F:→ RASSIS: 這條打線看了覺得好絕望 05/17 15:38
34F:→ Mulsanne: 神威先發也不一定贏啊 不如好好休息 05/17 15:38
35F:噓 V9333113: Ops+不到10的外野手 一直上 05/17 15:39
36F:推 rockgann: 可憐啊,龍瓜 05/17 15:39
37F:推 tecnniv: 紅軍先發哪來的希望 不過小宋需要休息 這場就一樣pass 05/17 15:39
38F:→ RASSIS: 你手上有一堆年輕人要PA 結果塞3個老人WWWW 天才 05/17 15:39
39F:→ RASSIS: 今天是不是連電視都不要開比較好 05/17 15:40
40F:→ chdc: 剛看梅對右avg0.237 對左0.273 05/17 15:40
41F:→ tecnniv: 可以看別隊啊 完全沒有任何影響XDD 05/17 15:40
42F:推 kof9932: 當大家一直抱怨神威全勤、德龍當休息室吉祥物的時候,龍 05/17 15:41
43F:→ kof9932: 神一口氣解決了問題;然後用新的問題惹怒大家 05/17 15:41
44F:噓 JWalk77: 老人今年沒打幾個打席 一先發就打第一棒喔 05/17 15:41
45F:噓 Mulsanne: 這打線還以為今年是2015年 05/17 15:42
46F:→ wangazi: 現在才轉天母隔壁棚不划算啊XD 05/17 15:44
47F:→ caca13140405: 進場看啦啦隊(? 05/17 15:44
48F:噓 V9333113: 林智平 連續 11 場安打 小花花有啥 05/17 15:44
49F:噓 tecnniv: 大概融融心潔加熱自培全上他會想成是那是二軍打線 缺乏 05/17 15:45
50F:→ tecnniv: 戰鬥力 05/17 15:45
51F:噓 greatshortcu: 很堅持那個45棒 然後加熱心潔何品每場最多只能上一 05/17 15:46
52F:→ greatshortcu: 個 05/17 15:46
53F:推 rickshi: 出怪招渴望老人能止敗 05/17 15:52
54F:推 louhuang: 打線有創意,不是好的那種 05/17 15:53
55F:→ htk: 這禮拜贏的那場拿的那3分也是人家失誤送的啊 05/17 15:55
56F:推 bacterial: 這什麼打線… 05/17 15:55
57F:噓 furret: 年輕的球隊居然能排出最老的打線 05/17 15:56
58F:推 alexcf: 打左投打線?? 05/17 15:57
59F:→ ASF1211: 夢回2015? 05/17 15:58
60F:推 hopper: 福祿壽全上了。 05/17 15:59
61F:推 furret: 今年會是毫無收穫的一年唉 05/17 15:59
62F:噓 bang6987: 這哪個天才排的打線 05/17 16:00
63F:→ furret: 還要擔心某幾個投手被燒到隔年有狀況 05/17 16:00
64F:推 covalentiger: 該狂賀龍貓終於發現到他在一軍板凳還有放著德龍嗎 05/17 16:01
65F:→ covalentiger: 但一棒游擊 隔壁棚富邦光總放王勝偉至少還是DH 05/17 16:01
66F:推 Blackie9211: 笑死 什麼打線 05/17 16:01
67F:推 meatballisme: 差點以為陣容是鋒瓜排的 05/17 16:02
68F:→ meatballisme: 瓜總連王勝偉都會輪休跟下耳軍調度 05/17 16:02
69F:推 meatballisme: 可能在照三餐打給林立問什麼時後回來了 05/17 16:05
70F:推 ShockG: 鳥滾 05/17 16:06
71F:→ htk: 神威好心情 05/17 16:06
72F:推 alexcf: 兩個都推往二壘 05/17 16:07
73F:推 www90173: 余第一棒真的很不ok 05/17 16:07
74F:→ htk: 賓士哥那麼強 不能太指望 05/17 16:07
75F:推 gingkotree: 連耗球數都沒有 05/17 16:08
76F:→ ASF1211: 第一球策略有點爛 05/17 16:08
77F:→ alexcf: 又是二壘 05/17 16:08
78F:噓 Y225: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05/17 16:08
79F:→ htk: 不意外的如風 可以挑戰一個半小時結束比賽嗎 05/17 16:08
80F:推 attdave: 人家一直丟好球 是要怎麼耗 故意打界外嗎 05/17 16:09
81F:→ htk: 這個半局不到5分鐘唷各位 05/17 16:09
82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6:11
83F:推 attdave: caca大還是買票了嗎XD 05/17 16:12
84F:推 freenow: 龍貓繼續笑到你心裡發寒 05/17 16:12
85F:推 attdave: 拿莫好像比以前壯了些? 05/17 16:14
86F:推 godmanntut: 為啥很難看到勛傑&佳樂一起先發..然後一定要擺老人 05/17 16:15
87F:推 kame2019: 臭馬守游擊價值比較高吧 05/17 16:16
88F:推 alexcf: 等等就都打第一球了 05/17 16:17
89F:→ attdave: 梅的控球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這樣怎麼打 05/17 16:18
90F:推 alexcf: 打到右邊安打了 05/17 16:19
91F:推 caca13140405: 斷棒換一安 05/17 16:19
92F:→ caca13140405: 進場吃披薩 看林襄 05/17 16:19
93F:推 caca13140405: 類短打 05/17 16:19
94F:→ alexcf: 顆星推進 05/17 16:19
95F:→ alexcf: 對面運氣怎麼這麼好 05/17 16:20
96F:推 Arodz: 好 有推進就行‼ 05/17 16:20
97F:推 RASSIS: 今天沒多慧嗎 05/17 16:20
98F:→ alexcf: 大黑去花蓮的樣子 05/17 16:20
99F:推 caca13140405: 今天好像沒韓援 05/17 16:20
100F:推 attdave: 電視上看那個8號小龍女不錯 今天沒多慧? 05/17 16:20
101F:→ alexcf: 味全下禮拜在花蓮主場 05/17 16:21
102F:→ attdave: 喔喔喔 05/17 16:21
103F:推 caca13140405: K 05/17 16:21
104F:→ alexcf: 8號就YURI 05/17 16:21
105F:推 caca13140405: ? 05/17 16:21
106F:→ alexcf: 記E嗎? 05/17 16:22
107F:推 caca13140405: 記E 05/17 16:22
108F:→ alexcf: 今天怎麼張二壘 05/17 16:22
109F:→ htk: 張政禹 05/17 16:23
110F:推 caca13140405: K 05/17 16:23
111F:→ htk: 想說如果是李凱威應該不會 05/17 16:23
112F:→ alexcf: K 05/17 16:23
113F:→ alexcf: 白工 05/17 16:23
114F:推 ShockG: 還是殘 05/17 16:23
115F:→ alexcf: 趕快再幫教練團找個右打捕手來 05/17 16:23
116F:→ ASF1211: 不意外 05/17 16:23
117F:→ htk: 又不意外 那是紅軍 05/17 16:23
118F:推 attdave: 紅軍瞎揮K 這局感謝龍E一個 讓我們的攻擊超過五分鐘了 05/17 16:24
119F:推 Arodz: 沒辦法 不怪紅軍 05/17 16:24
120F:→ cclloouudd: 紅軍就這樣了 05/17 16:24
121F:推 caca13140405: 風很大XD 05/17 16:26
122F:推 caca13140405: 閔勛二軍炸裂 看要不要拉他 反正兩位都差不多 05/17 16:26
123F:推 rickshi: 勛傑左外判斷比右外好太多 05/17 16:26
124F:推 www90173: 張至少還有棒子 05/17 16:27
125F:推 Arodz: 可以拉閔勛了啦‼ 05/17 16:27
126F:→ rickshi: 艾好幾球都沒撿 05/17 16:28
127F:推 htk: 我覺得剛剛那球偏通龍 05/17 16:28
128F:推 alexcf: 今天尤志欽 05/17 16:28
129F:→ htk: 吱欽都不吱欽了 05/17 16:28
130F:推 caca13140405: ???? 05/17 16:29
131F:→ htk: 克拉克好難解決喔 05/17 16:29
132F:→ alexcf: 喊開人沒接到球 05/17 16:29
133F:推 RASSIS: ZZZZZZZZZZZZZZZZZ 05/17 16:29
134F:→ rickshi: E 05/17 16:29
135F:噓 Steven8068: 在幹嘛? 05/17 16:29
136F:→ alexcf: 還在戳 05/17 16:29
137F:推 P51Mustang: ....... 05/17 16:29
138F:推 ShockG: 喊開沒接到球,在搞喔 05/17 16:29
139F:噓 NewAlbert: 爛死了 打擊爛守備也爛 有甚麼好的 05/17 16:29
140F:→ ASF1211: 好雷…. 05/17 16:29
141F:→ wangazi: 壓baseline的都不撿 啊守備還再戳 05/17 16:29
142F:→ RASSIS: 你喊開人是在接三小 05/17 16:29
143F:→ htk: 這樣算誰的問題 05/17 16:29
144F:噓 Y225: 讓開? 05/17 16:29
145F:推 zzoohh: 什麼守備…… 05/17 16:29
146F:推 cclloouudd: 在幹嘛 05/17 16:30
147F:推 ilovetheusa: 吐血 小花 05/17 16:30
148F:→ alexcf: 喊開沒接到的問題啊 05/17 16:30
149F:→ ASF1211: 真的無言… 05/17 16:30
150F:推 godmanntut: 昏倒... 05/17 16:30
151F:→ htk: 應該是小花花的鍋 05/17 16:30
152F:推 cofee: 喊的問題 05/17 16:30
153F:噓 attdave: 龍貓笑屁 05/17 16:30
154F:→ ShockG: 小馬是被喊開的啊,讓給CF正向接沒問題,但沒接到.. 05/17 16:30
155F:推 dreamsct: 中外野太晚喊......然後喊了又不接 05/17 16:30
156F:推 sorrry30000: 是在衝三.. 05/17 16:30
157F:→ rickshi: 某人苦笑中 05/17 16:30
158F:推 caca13140405: 小花的鍋 05/17 16:30
159F:推 sweat992001: 開搞了~本隊失誤必掉分 05/17 16:30
160F:→ zzoohh: 小花花正面能接到要搶…… 05/17 16:30
161F:→ ASF1211: 要掉分了嗎? 05/17 16:30
162F:推 kc620178: 艾每次都被小花搞 上次大巨蛋也是 05/17 16:31
163F:→ ShockG: 小花花有搶啊,喊開人但沒接到 05/17 16:31
164F:→ htk: 沒關係 這場心如止水 不會得分就很丟臉了再看有什麼好笑掉分 05/17 16:31
165F:推 godtim: 感覺會被懲罰 05/17 16:31
166F:→ ASF1211: 感覺會 05/17 16:31
167F:→ cclloouudd: 記得第二場比賽也是對龍 也是有個很醜的E 05/17 16:31
168F:→ cclloouudd: 最後就是輸在E那一分 05/17 16:31
169F:→ wangazi: 小花今年守備醜的都令人印像深刻 唉 05/17 16:31
170F:推 alexcf: 是不是跟艾有仇www 05/17 16:31
171F:推 xyz2240: 心如止水XD 05/17 16:32
172F:→ alexcf: 滿 05/17 16:32
173F:推 WilliamBay: 超爛 05/17 16:32
174F:→ ASF1211: 慘 05/17 16:32
175F:噓 attdave: 煮了一壺咖啡 配甜甜圈 05/17 16:33
176F:→ wangazi: 前後雙戳 多用了不知道幾顆球 可憐啊 05/17 16:33
177F:→ attdave: 補回來 05/17 16:33
178F:→ alexcf: 一直在投內角高球 05/17 16:33
179F:→ ASF1211: 感覺會保送 05/17 16:33
180F:推 caca13140405: GO 05/17 16:33
181F:推 zzoohh: 小花今年打擊爛,守備也爛,結果就莫名的把何品卡住 05/17 16:33
182F:→ alexcf: 對面推進到三壘 05/17 16:33
183F:推 htk: 菩薩好像都會投掉很多球? 05/17 16:34
184F:推 godmanntut: 何品後來有越打越慘的趨勢,小花花攻擊有慢慢加溫啦 05/17 16:34
185F:→ godmanntut: 但剛剛那守備真的很醜 05/17 16:34
186F:→ with20234: 沒有很銳利的決勝球 都能先搶到2好 05/17 16:34
187F:→ ASF1211: 何品不是被主審搞嗎 05/17 16:35
188F:→ alexcf: 小花靠長打跟守備,長打沒了,守備也很醜 05/17 16:35
189F:推 caca13140405: 得分 05/17 16:35
190F:→ alexcf: 掉分 05/17 16:35
191F:推 attdave: 菩薩至少就算被打爆了也是會投完責任球數 所以更需要守 05/17 16:35
192F:→ attdave: 備幫忙讓他拉長局數 05/17 16:35
193F:推 ShockG: 失誤又掉分啦 05/17 16:35
194F:推 rickshi: 艾就讓你打不好那型,很靠守備 05/17 16:35
195F:推 RASSIS: 每個都好黏 跟你吱打者不一樣 05/17 16:35
196F:→ ASF1211: 可憐…巨大的一分 05/17 16:36
197F:→ wangazi: 會不會一分就買單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5/17 16:36
198F:推 Y225: 可以關電視 05/17 16:36
199F:推 kc620178: 打包 05/17 16:36
200F:推 ilovetheusa: 掉分了 …. 05/17 16:36
201F:推 wcloud1227: 這場感覺又沒了QQ 05/17 16:36
202F:推 cofee: 小花一分打點 05/17 16:36
203F:推 cclloouudd: 連敗繼續 05/17 16:36
204F:推 caca13140405: 這隊足球隊 一分差不多結束了 05/17 16:36
205F:→ RASSIS: 今年大家換刷樂天卡了嗎WWW 05/17 16:36
206F:噓 flyway: 就已經很難得分了守備還搞 05/17 16:36
207F:推 V9333113: 小花早就沒長打 守備又很醜 05/17 16:36
208F:→ attdave: MOD983沒有廣告 有很多小龍女可以看 05/17 16:36
209F:推 babysylvia: 一分就差不多了而且現在才第二局不會只有一分XD 05/17 16:37
210F:推 alexcf: 這種也是繼續打好打滿,誰會怕 05/17 16:37
211F:→ wcloud1227: 主審戳兩下 守備戳一下 啪沒了... 05/17 16:37
212F:→ ASF1211: 那個守備醜到印象深刻 05/17 16:37
213F:→ godtim: 這場買單 05/17 16:37
214F:噓 NewAlbert: 什麼時候可以換教練團 要輸就算了新人也沒練到 05/17 16:37
215F:→ wangazi: 菩不開心了 催147XD 05/17 16:37
216F:→ attdave: 至少現在兩出局了啦 趕快結束吧 05/17 16:37
217F:噓 Kiryu: 林政華真的是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,今年搞幾場了 05/17 16:37
218F:噓 WilliamBay: 真的爛透了 05/17 16:37
219F:→ babysylvia: 差不多可以去幫爪爪加油XD 05/17 16:38
220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6:38
221F:推 Mradult: 3老全上,被龍貓凹到還得了,輸一輸也好 05/17 16:38
222F:推 sweat992001: 2局40多球了~可能投不滿5局 05/17 16:38
223F:→ chdc: 不是 他守備本來就沒到很好吧 肩膀不行 速度快但跑的很保守 05/17 16:38
224F:推 gingkotree: 莫名其妙的一局 05/17 16:38
225F:推 rickshi: 這局早該結束,多投好幾球 05/17 16:38
226F:→ alexcf: 我其實想看凹到,他會繼續凹www 05/17 16:38
227F:→ wangazi: 多丟了大概十幾顆 辛苦啦 05/17 16:38
228F:→ babysylvia: 莫名其妙的丟了一分 可撥 05/17 16:39
229F:→ ASF1211: 龍貓還會想凹不期待! 05/17 16:39
230F:推 RASSIS: 我今天要心平氣和看球 好想關電視 05/17 16:39
231F:推 ray830330: 命苦喔 火力不支援守備還要搞一下 05/17 16:39
232F:推 alian719: 這隊就沒在練守備...今年跑壘的狀況沒那麼多,不然就滿 05/17 16:39
233F:→ alian719: 江紅了 05/17 16:39
234F:→ ASF1211: 投手今年問天XD 05/17 16:39
235F:→ babysylvia: 輸習慣就還好 只是覺得好笑 05/17 16:40
236F:→ embeth0925: 買單了 現場看到很不爽 05/17 16:40
237F:推 zzoohh: 以前打擊強守備爛一些可以忍,現在打擊爛守備還是一樣爛 05/17 16:40
238F:→ alexcf: 所以春訓都在做哪些?打也不行守也不行 05/17 16:40
239F:推 attdave: 今天福祿壽都壓上去了 萬一贏了 賽後又要聽他在那邊叫大 05/17 16:40
240F:→ attdave: 家跟學長學怎麼比賽wwwww 05/17 16:40
241F:→ rickshi: 雖然不想操洋投,但牛棚疲累還是盡量投長一點 05/17 16:40
242F:推 V9333113: 小花花前年沒失誤 去年也才四次 今年已經2次 05/17 16:40
243F:→ wangazi: 一球死 很棒 05/17 16:40
244F:推 lovemeteor: 阿公:這就是欠魯冰花了(x) 05/17 16:40
245F:推 lovetmp: 小花484專搞艾XD 大巨蛋對油龍那場也是艾 05/17 16:40
246F:→ alexcf: 一球死 05/17 16:40
247F:推 sweat992001: 1球死 05/17 16:40
248F:推 caca13140405: 一球 05/17 16:40
249F:推 bibiba: 很無言 05/17 16:40
250F:推 alian719: 一球鳥飛,可以換何品嗎 05/17 16:40
251F:→ babysylvia: 不如給何品上 至少臉可愛 還有東西看 05/17 16:40
252F:推 cclloouudd: 好爛 05/17 16:41
253F:推 RASSIS: 出局如風 油龍黏死你 你吱比誰死得快嗎 05/17 16:41
254F:推 kc620178: 一球死 笑死人 05/17 16:41
255F:推 ilovetheusa: 一球死欸 05/17 16:41
256F:→ embeth0925: 我們超級節能減碳 40分鐘4局 要挑戰2小時內完賽嗎 05/17 16:41
257F:→ zzoohh: 總教練又不會看數據,排人全憑感覺 05/17 16:41
258F:→ sweat992001: 害艾多投那麼多~還幫對手省球數~真佛 05/17 16:41
259F:推 Mradult: 他又回到高球忍不住了 05/17 16:41
260F:推 caca13140405: GO 05/17 16:41
261F:→ qwesf: 慘 最慘那種… 05/17 16:41
262F:推 asd11523: 小花花也不行 05/17 16:41
263F:→ alexcf: 對面好強 05/17 16:41
264F:→ rickshi: 被np 05/17 16:41
265F:→ RASSIS: 又2 OUT了 05/17 16:41
266F:→ babysylvia: 小花花可以下了 不用凹了 05/17 16:41
267F:→ sweat992001: 艾馬上又要出來投了 05/17 16:41
268F:→ ASF1211: 光速出局… 05/17 16:42
269F:噓 Kiryu: 林政華是臥底是不是 05/17 16:42
270F:→ asd11523: 乾現在樂天進攻有超過5分鐘嗎 05/17 16:42
271F:→ zzoohh: 整天推廣球棒控制,控制到整隊只會鳥飛鳥滾 05/17 16:42
272F:→ ilovetheusa: 兩出局 這局會超過五分鐘嗎 05/17 16:42
273F:→ Mradult: 這就是龍貓的奇兵 05/17 16:42
274F:推 caca13140405: GO 05/17 16:42
275F:推 alian719: 兩出局,艾休息不到五分鐘 05/17 16:42
276F:→ embeth0925: 一局有10分鐘嗎…… 05/17 16:42
277F:→ wangazi: 風 05/17 16:42
278F:→ rickshi: 菩薩:我才剛投完 05/17 16:42
279F:→ alexcf: 這局梅投不到10顆吧 05/17 16:42
280F:→ ASF1211: …結束-.- 05/17 16:42
281F:→ RASSIS: 笑4 WWWWWWWWWWWW對面打多久我們打多久WWWWWWWW 05/17 16:42
282F:推 ShockG: 滾滾滾 05/17 16:42
283F:推 attdave: 這局有沒有三分鐘? 05/17 16:42
284F:→ newyork13579: 這打擊好爛哦 05/17 16:42
285F:→ embeth0925: 不到8顆 05/17 16:42
286F:→ babysylvia: 尿尿時間都不夠 笑死欸 05/17 16:42
287F:→ ilovetheusa: 我喝一杯酪梨牛奶 都不只五分鐘 05/17 16:42
288F:→ sweat992001: 急著下班 05/17 16:42
289F:→ chinhsi: 3局33球 05/17 16:42
290F:噓 Y225: 打的好軟 05/17 16:42
291F:→ alexcf: 笑死人,真的改打第一顆 05/17 16:42
292F:推 Vincent0415: 整條打線廢到笑 05/17 16:42
293F:→ embeth0925: 算一算 沒有3分 05/17 16:42
294F:→ ASF1211: 艾:乾我水都還沒喝完… 05/17 16:42
295F:→ asd11523: 哇靠 真的很難看誒,進場的球迷看這種不到五分鐘的進攻 05/17 16:42
296F:推 wcloud1227: 那麼爛的打線對方投的超輕鬆XD 05/17 16:42
297F:→ Mradult: 看轉播好熱…投手還沒坐熱又要上 05/17 16:43
298F:→ rickshi: 泡麵都還沒好打完了 05/17 16:43
299F:推 a213416327: 打也不行守也不行,二軍多練練吧 05/17 16:43
300F:推 caca13140405: 艾都還沒休息到勒 05/17 16:43
301F:→ alian719: 都站著不要揮算了!天氣這麼熱,投手被搞還沒得休息 05/17 16:43
302F:→ attdave: 這應該比擎天崗那位還快了 05/17 16:43
303F:噓 lyine: 比賽內容真的很差 05/17 16:43
304F:→ wangazi: 三上三下就算了 你們讓菩換件內襯的時間都不夠 笑死 05/17 16:43
305F:→ RASSIS: 為了不讓我笑死 來去看日劇QQ 05/17 16:43
306F:→ chdc: 笑死 一點初速都沒有 comebacker跟用手拋的一樣 05/17 16:43
307F:推 ray830330: 全部都去投手前面跪吧 這什麼鳥內容 05/17 16:43
308F:推 lovetmp: 哈哈 投手好可憐 都還沒休息夠就要上場了 05/17 16:43
309F:→ bibiba: 大家一直罵結果一場還比一場爛 05/17 16:43
310F:→ babysylvia: 這條打線換二軍上來打 結果也差不多吧 哈哈 05/17 16:44
311F:→ rickshi: 看比賽很好笑啊,還可以看某人苦笑 05/17 16:44
312F:推 caca13140405: 二軍有未來 這打線有啥 05/17 16:44
313F:推 godmanntut: 整個球隊的擊球策略都有問題,不想改就是繼續爛下去 05/17 16:44
314F:噓 Kiryu: 整隊一點羞恥心都沒有,教練團跟屎一樣 05/17 16:44
315F:→ godtim: 這打線比爪還要爛 05/17 16:44
316F:→ rickshi: 這球終於撿了 05/17 16:44
317F:推 sorrry30000: 這打擊內容真的不要再開玩笑了 05/17 16:44
318F:→ godmanntut: 別以為阿立回來就可以拯救球隊了 05/17 16:44
319F:→ godtim: 打教是誰? 05/17 16:45
320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6:45
321F:推 e7660239: 笑死什麼老人鳥打陣 05/17 16:45
322F:推 zzoohh: 人家一個打者耗的球數可能比我們一局還多 05/17 16:45
323F:推 alexcf: 阿立也是球棒控制 05/17 16:45
324F:推 wangazi: NP 05/17 16:45
325F:推 louhuang: 投手保重 QQ 05/17 16:45
326F:推 Vincent0415: 身為職業球員 一直輸球很爽嗎 05/17 16:45
327F:→ rickshi: np 05/17 16:45
328F:噓 Y225: 打教是誰都不是重點 05/17 16:45
329F:→ alexcf: 只是他能大力打出去而已 05/17 16:45
330F:→ ASF1211: 阿立回來可能站在二壘傻笑 05/17 16:45
331F:推 Mradult: 哇…子杰連守備都長出來了 05/17 16:45
332F:→ babysylvia: 阿立又不是全壘打型的 回來真的救不了 不如好好養傷明 05/17 16:45
333F:→ babysylvia: 年再說 05/17 16:45
334F:→ alexcf: 這顆壞球喔 05/17 16:46
335F:→ ASF1211: 乾裁判很扯 05/17 16:46
336F:推 attdave: 主審啊 這整顆在裡面耶 05/17 16:46
337F:→ rickshi: 又不撿,整顆進去耶 05/17 16:46
338F:推 caca13140405: BB 05/17 16:46
339F:→ wangazi: 菩真的好衰 05/17 16:46
340F:→ ASF1211: 今年裁判眼睛都不好嗎? 05/17 16:47
341F:→ Mradult: 好球沒撿,選球空間就出來了 05/17 16:47
342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6:47
343F:→ ASF1211: 好人 05/17 16:47
344F:→ rickshi: 一球死謝了 05/17 16:47
345F:推 alexcf: 好險人家排這個 05/17 16:47
346F:→ alexcf: 投紅中了www 05/17 16:48
347F:推 caca13140405: K 05/17 16:49
348F:推 rickshi: 可能盜壘喔 05/17 16:49
349F:→ wangazi: 55顆 要撐六局很拼 05/17 16:50
350F:噓 wenwenwen: 一直輸球真爽欸總教練都沒事 05/17 16:50
351F:推 alexcf: 今天還有落後組嗎? 05/17 16:51
352F:→ alexcf: 大舒?? 05/17 16:51
353F:推 rickshi: 賴皮吧 05/17 16:52
354F:推 alexcf: 兩顆 05/17 16:52
355F:推 ShockG: 繼續滾 05/17 16:52
356F:推 Mradult: 沒辦法啦,投進來都好球,不打也不行 05/17 16:53
357F:推 caca13140405: 哭 05/17 16:53
358F:→ alexcf: 學長3顆被NP 05/17 16:53
359F:噓 wenwenwen: 一直滾是在滾三小,要滾總教練直接滾比較實在 05/17 16:53
360F:→ wangazi: 音速太強 05/17 16:53
361F:推 attdave: 這真是 天要亡我吱啊 05/17 16:53
362F:推 wcloud1227: 有夠雖... 05/17 16:53
363F:推 ray830330: 這都能接 哭 05/17 16:53
364F:→ rickshi: 守備差距 05/17 16:53
365F:→ ShockG: 衰,運氣也不幫忙 05/17 16:53
366F:→ wangazi: 這顆應該是Hard Hit 又平 超難接吧 05/17 16:54
367F:推 sorrry30000: 唉 05/17 16:54
368F:→ alexcf: 這換我們李勛傑就接不到了(誤 05/17 16:54
369F:推 caca13140405: H 05/17 16:54
370F:推 caca13140405: 鳥安 05/17 16:54
371F:→ rickshi: 還沒3分鐘2出局 05/17 16:54
372F:→ alexcf: H 05/17 16:54
373F:→ alexcf: 鳥安啦 05/17 16:54
374F:→ ASF1211: 兩老兩安 05/17 16:54
375F:推 Mradult: 安打還是要靠老人,真的不要嘴龍貓了 05/17 16:55
376F:推 cclloouudd: 龍瓜一定覺得自己很有慧眼 05/17 16:55
377F:推 caca13140405: GO 05/17 16:55
378F:→ alexcf: 沒被NP應該13壘? 05/17 16:55
379F:推 V9333113: 兩老就是有辦法安 反觀cf是怎樣 05/17 16:55
380F:推 attdave: 又是三分鐘一局 05/17 16:55
381F:噓 Y225: 滾 05/17 16:55
382F:→ cclloouudd: 勛傑也涼涼 05/17 16:56
383F:推 Mulsanne: 投手根本沒休息夠吧 05/17 16:56
384F:推 rock123520: ==== 我們人真好 當人家投手省球數...XD ==== 05/17 16:56
385F:推 sorrry30000: 節能減碳打線 05/17 16:56
386F:噓 wenwenwen: 這隊投手真可憐,隊友不幫忙就算了,連休息時間也不給 05/17 16:56
387F:→ ken0725: 幾乎沒拉打都是這樣跟進來擠壓出鳥安... 05/17 16:56
388F:→ rock123520: ==== 照著個出局速度 1800剛好讓球迷去逛夜市 ==== 05/17 16:57
389F:推 rickshi: 打擊內容是軍神要的阿,可是沒辦法得分贏球 05/17 16:57
390F:→ Mradult: 梅今天骰到6吧,都是好球出棒沒問題,打不好而已 05/17 16:57
391F:推 sweat992001: 現在誰遇到我們都是骰到6 05/17 16:57
392F:推 caca13140405: 老人幾乎每場都在打 勛傑有一場沒一場的打不好很正 05/17 16:57
393F:→ caca13140405: 常 05/17 16:57
394F:推 alexcf: 是KZONE有問題還是怎樣? 05/17 16:57
395F:→ alexcf: 在裡面沒好球?? 05/17 16:58
396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6:58
397F:推 wcloud1227: 這控球你不打就是好球 硬拉也是滾滾 難打 05/17 16:58
398F:→ rickshi: 其實艾今天狀況不錯,但被守備搞 05/17 16:58
399F:推 attdave: 今天日落時間是18:35左右吧 今天有機會幫龍隊省電費 05/17 16:59
400F:推 RASSIS: 你吱的BIP%感覺上應該很高吧 05/17 16:59
401F:推 caca13140405: K 05/17 16:59
402F:推 alexcf: 今天有機會不開燈嗎wwww 05/17 16:59
403F:推 hopper: 老人有安好棒棒,你現在不願意給新人PA,他們還能讓龍貓 05/17 16:59
404F:→ hopper: 啃幾年? 05/17 16:59
405F:推 ASF1211: 其實投得不錯 05/17 16:59
406F:推 caca13140405: GO NP 05/17 17:00
407F:→ alexcf: 老人辦到了 05/17 17:00
408F:噓 V9333113: 給小花花pa不給新人 05/17 17:00
409F:推 rickshi: np 05/17 17:00
410F:推 ray830330: 好撲 05/17 17:00
411F:→ covalentiger: 會不會六點前就下班了 05/17 17:01
412F:→ ASF1211: 這一分如果這樣結束會很火吧? 05/17 17:01
413F:→ rickshi: 4局打1小時,好快 05/17 17:01
414F:→ alexcf: 還好吧,開季第二場就這樣,也是小花花E輸掉 05/17 17:01
415F:推 attdave: 之前不是有一場2小時12分的 05/17 17:02
416F:→ alexcf: 還是同個投手同個對面 05/17 17:02
417F:推 RASSIS: 你吱今年什麼紀錄都有機會破 最低的那種 05/17 17:02
418F:→ attdave: 人家直接投5號位了wwwwww 05/17 17:03
419F:→ alexcf: 看下限能到哪?再來都是高點XD 05/17 17:03
420F:→ alexcf: 今年有機會破第一金剛紀錄耶 05/17 17:03
421F:推 godmanntut: 看外野手位也能看出來,除了少數對到有長打力的,不然 05/17 17:03
422F:→ godmanntut: 都守得很淺 05/17 17:03
423F:→ attdave: 小馬不錯 超過一分鐘了 05/17 17:04
424F:推 rickshi: 小馬竟然纏鬥 05/17 17:04
425F:推 ray830330: 一個人抵前面一局 05/17 17:04
426F:推 ASF1211: 國軍力量 05/17 17:04
427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7:04
428F:推 akito555: 後援會會長快點幫忙加油一下 05/17 17:04
429F:推 P51Mustang: 梅拼完封吧 05/17 17:05
430F:→ alexcf: 也是切,但有耗掉好幾顆球 05/17 17:05
431F:推 Mradult: 他本來就很會碰吧,也不能說很好 05/17 17:05
432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7:05
433F:推 caca13140405: 看到笑出來 笑死 05/17 17:05
434F:推 zzoohh: 這用球數可以完投 05/17 17:05
435F:→ rickshi: 紅軍打擊好慘 05/17 17:05
436F:推 freenow: 揮得有夠醜 05/17 17:05
437F:噓 wenwenwen: 可悲啊光速鳥飛死 05/17 17:05
438F:→ ASF1211: 再來一球死 05/17 17:05
439F:推 sorrry30000: 至少有耗球數了,給過 05/17 17:05
440F:→ ray830330: 鳥到甚至還沒飛出內野 05/17 17:06
441F:推 Vincent0415: 笑死 都投5號位也打不好 05/17 17:06
442F:推 attdave: 主審好愛梅的九號位 05/17 17:06
443F:推 bluesophia: 看推文就知道比賽很難看,現在連電視都不想開了 05/17 17:06
444F:推 wcloud1227: 紅軍可以下二軍了 揮棒真的不行 05/17 17:06
445F:→ Mradult: 球數根本沒落後過,真的好強 05/17 17:06
446F:→ freenow: 本隊目前都不行XD 05/17 17:06
447F:推 caca13140405: K 05/17 17:06
448F:推 caca13140405: 梅五局61顆 05/17 17:07
449F:→ rickshi: 紅中打不到 05/17 17:07
450F:→ wenwenwen: 悲哀啊悲哀啊 05/17 17:07
451F:→ attdave: 還是沒超過五分鐘 05/17 17:07
452F:推 alexcf: 慘 05/17 17:07
453F:推 P51Mustang: 真的會笑出來 05/17 17:07
454F:→ wangazi: 看來結束到連莊開打前 我還能去吃飯XD 05/17 17:07
455F:→ alexcf: 職業的抓不到問題 05/17 17:07
456F:→ wenwenwen: 全部投紅中你也打不到啦什麼鳥打線 05/17 17:07
457F:推 sweat992001: 連上壘都難 05/17 17:07
458F:→ zzoohh: 一直破低分紀錄教練團都不會不好意思,調整成什麼鬼了,有 05/17 17:07
459F:→ wcloud1227: 巨大的一分 05/17 17:07
460F:→ ASF1211: 讓何品下二軍打吧XD 05/17 17:07
461F:→ zzoohh: 望一直突破下去 05/17 17:07
462F:→ newpuppy: 真的想哭 05/17 17:07
463F:→ freenow: 繼續凹 凹到墊底 05/17 17:07
464F:→ alexcf: 學長說狀況沒很差wwww 05/17 17:07
465F:→ cclloouudd: 每場都能比前一場更難看 真厲害 05/17 17:07
466F:推 alian719: 照這速度,六點半前下班 05/17 17:08
467F:推 Mulsanne: 會被完投完封吧 05/17 17:08
468F:→ Mradult: 看來要打直球,真的是直球被打也是內野沖天炮 05/17 17:08
469F:→ ASF1211: 這樣還能看他在二軍XD 05/17 17:08
470F:推 medjed762: 一分就覺得好難追了,真是絕望 05/17 17:08
471F:→ chinhsi: 一個小時4.5局 是不是趕太陽下山前下班 05/17 17:08
472F:→ wenwenwen: 是要不要開怒灌給罵髒話了 05/17 17:08
473F:→ freenow: 爪得分了 05/17 17:09
474F:→ wangazi: 看來高機率要剩1.5了啊XD 05/17 17:09
475F:推 caca13140405: 下週墊底有望 05/17 17:10
476F:→ josephgsw1: 目標爛過兄弟 05/17 17:10
477F:推 ray830330: 狀元之路 05/17 17:10
478F:→ freenow: 只求6月上去看動紫趴時有精彩的賽後表演,球賽今年無望 05/17 17:10
479F:→ freenow: 了 05/17 17:10
480F:推 caca13140405: BB 05/17 17:11
481F:→ newpuppy: 下週絕對墊底了,地獄坐好坐滿準備 05/17 17:11
482F:噓 wenwenwen: 真TM爛到笑 05/17 17:11
483F:推 attdave: 昨天還能在電視裡聽到我們的應援聲,今天好像都快沒了 05/17 17:11
484F:推 mini817: 慘不忍睹 05/17 17:11
485F:推 P51Mustang: 第六比第五好 支持 05/17 17:11
486F:推 freenow: 啾啾準備要打爆邦邦了 05/17 17:12
487F:→ wenwenwen: 看一下對面怎麼選球的好嗎 05/17 17:12
488F:推 andy89202033: 攻擊策略一直這樣墊底搶狀元也沒意義 05/17 17:12
489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7:13
490F:推 attdave: 下週還好我們跟兄弟只打一場 還是有機會不墊底啦 05/17 17:13
491F:→ andy89202033: 搶十個狀元也就是之前的富邦而已 有個鳥用 05/17 17:13
492F:→ andy89202033: 換個體系才有機會 中職根本不需要坦 05/17 17:15
493F:推 Mradult: 坦白講給老人打能靠經驗敲安,這套打擊機制不改,給年輕 05/17 17:15
494F:→ Mradult: 人練也是白練 05/17 17:15
495F:推 freenow: 本隊投手心很累 05/17 17:15
496F:推 caca13140405: K 05/17 17:16
497F:→ andy89202033: 龍貓先搞清楚安打是為了得分 不是為了安打而安打 05/17 17:16
498F:→ andy89202033: 整天在那邊5安8安一分 你打那麼多安打要幹嘛 05/17 17:16
499F:→ dlchang5810: 投手看到整條打線鳥成這樣完封都不一定能贏 05/17 17:17
500F:推 attdave: 味全的應援是不是參考很多KT的啊 好耳熟 05/17 17:17
501F:→ andy89202033: 一場打十隻一安 然後一兩分 搞笑嗎 05/17 17:17
502F:推 caca13140405: 好像有 這幾年是LG 05/17 17:18
503F:→ andy89202033: 然後兩好之後一堆球棒控制王 能穩穩地碰出局 05/17 17:18
504F:推 caca13140405: CS 05/17 17:18
505F:推 caca13140405: 挑戰 05/17 17:18
506F:推 rickshi: 傳的很準 05/17 17:19
507F:推 attdave: 不管挑戰結果怎樣 至少傳的是真的好 05/17 17:19
508F:推 caca13140405: 明顯safe 05/17 17:19
509F:推 wangazi: 德龍這處理有加分騙到裁判XD 重播很明顯safe 05/17 17:20
510F:→ attdave: 右腳過頭了 05/17 17:20
511F:推 Mradult: 有瞬間離開吧 05/17 17:20
512F:推 six: 看起來有離開? 05/17 17:20
513F:推 caca13140405: 感覺原判 05/17 17:21
514F:推 andy89202033: 難說 05/17 17:21
515F:推 alexcf: 有離開吧 05/17 17:21
516F:推 rickshi: 看右腳離開時,左腳有沒有在壘包上 05/17 17:21
517F:→ alexcf: 左腳要進來前手套在他前面 05/17 17:21
518F:推 caca13140405: SAFE 05/17 17:22
519F:→ caca13140405: 改判 05/17 17:22
520F:→ alexcf: 改判safe 05/17 17:22
521F:推 covalentiger: 看重播挑戰的時間怎麼體感上比我們進攻還久 05/17 17:22
522F:→ wangazi: 手套有擋到左膝 然後右腳騰空 結果還改判!? 05/17 17:23
523F:推 caca13140405: GO 05/17 17:23
524F:推 attdave: 這球的確需要看久一點 05/17 17:23
525F:→ wenwenwen: 看到龍瓜那個苦瓜臉就不爽滾下去啦 05/17 17:23
526F:→ wangazi: 幸好只多用一球 05/17 17:23
527F:推 rickshi: 還好只多投1顆,看來可以繼續投6局 05/17 17:23
528F:→ embeth0925: 把感覺拿掉。真的比我們進攻時間久沒錯 05/17 17:24
529F:→ attdave: 對啊還好沒造成傷害 我個人是支持二壘審啦 05/17 17:24
530F:推 Mradult: 目前安打還比較多,還是兩老打出來的 05/17 17:24
531F:推 V9333113: 小花花得一分 05/17 17:25
532F:推 andy89202033: 很多場輸球安打都比較多 沒啥用 05/17 17:25
533F:→ rickshi: 棒球比賽是比得分的 05/17 17:25
534F:→ andy89202033: 龍貓如果還搞不清楚比賽是比得分多 不是比安打多就 05/17 17:25
535F:→ andy89202033: 繼續這樣吧 05/17 17:25
536F:→ andy89202033: 本隊在打一壘安打方面和避免被三振方面很有一套 05/17 17:26
537F:→ andy89202033: 至於結果就是得分爛到笑 05/17 17:26
538F:推 attdave: 多慧這個全家廣告好好看 05/17 17:27
539F:→ andy89202033: 你沒有長打威脅 沒有投手不敢投進去的 05/17 17:27
540F:推 ShockG: 安打也是短安,有啥好怕的 05/17 17:30
541F:推 Blackie9211: 唉 感覺會被完投完封 05/17 17:30
542F:推 andy89202033: 又這樣揮 還好夠低沒打到 05/17 17:31
543F:→ Blackie9211: 被np 05/17 17:31
544F:推 alexcf: 球棒控制被NP收走 05/17 17:31
545F:推 attdave: 其實沒有很強勁啦 碰到而已 05/17 17:31
546F:推 medjed762: 這個運氣只能笑了 05/17 17:32
547F:→ chinhsi: 這局也好快 好像剛剛輔助判決還比較久 05/17 17:32
548F:→ wangazi: 被完封的pace 05/17 17:32
549F:→ attdave: 三分鐘結束 05/17 17:32
550F:→ Blackie9211: 三上三下 被完封M9 05/17 17:32
551F:噓 Vincent0415: 整隊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05/17 17:32
552F:推 alian719: 口連 05/17 17:32
553F:→ ASF1211: 一首歌都沒結束.. 05/17 17:32
554F:噓 lyf8068: 我覺得今天的劇本會是 油領先大半場最後被逆轉!!!! 05/17 17:32
555F:→ andy89202033: 現代棒球就很能布陣阿 你打不夠強就是這樣 05/17 17:32
556F:→ Blackie9211: 本隊投手好苦啊 05/17 17:32
557F:噓 wenwenwen: 真的很廢欸這什麼業餘隊伍啊 05/17 17:32
558F:推 JH4748: 奢求不多,可不可以,至少突破昨天的得分… 05/17 17:32
559F:→ medjed762: 完全沒有威脅能力 05/17 17:32
560F:→ attdave: 希望如此 因為只需要一支不完美的長打 05/17 17:33
561F:→ andy89202033: 這隊能把自己打成昭和棒球也是服了 05/17 17:33
562F:→ alian719: 換個角度,我看龍貓低得分能破幾場紀錄..目前每一場都 05/17 17:33
563F:→ alian719: 是新記錄 05/17 17:33
564F:→ embeth0925: 對 看判決比較久沒錯 05/17 17:33
565F:→ Blackie9211: 龍貓就是愛將打得差也願意讓他繼續打 非愛將打得差 05/17 17:33
566F:→ Blackie9211: 一場下一場就冰 05/17 17:33
567F:→ andy89202033: 而且就算這樣穿出去又有啥用 多一隻一安? 05/17 17:34
568F:→ wangazi: 邦邦這週想登頂看來是不可能了 05/17 17:34
569F:→ Blackie9211: 成晉爛兩場了也不願意換個人 一直卡二棒 05/17 17:34
570F:→ embeth0925: 艾普樂應該是最後一局了 拜託穩住 05/17 17:34
571F:推 caca13140405: GO 05/17 17:34
572F:→ newpuppy: 慘到不忍心再看下去,這打線用牛刀來殺,唉 05/17 17:34
573F:→ andy89202033: 不然龍貓去溝通一下 改成安打多的贏? 05/17 17:34
574F:推 attdave: 人家跑的好認真 05/17 17:34
575F:→ Blackie9211: 處理花太久了吧== 05/17 17:34
576F:→ andy89202033: 不要奢求劉 他的身體素質本來就有限 05/17 17:35
577F:推 caca13140405: H 05/17 17:35
578F:→ attdave: 球高起來了 05/17 17:35
579F:→ newpuppy: 近期的狀況,大家狀況都低潮,想拼的情緒應該很低 05/17 17:36
580F:→ Blackie9211: 我們今年每場比賽都跟喵打爪差不多 05/17 17:36
581F:→ andy89202033: 龍貓去開會改一下規則 三振少 一安多的球隊算贏 05/17 17:36
582F:噓 wenwenwen: 這才是球棒控制啦,控制成鳥滾的球隊是什麼鬼 05/17 17:36
583F:→ attdave: 劉基鴻那個表情就是想幹一支大的 05/17 17:36
584F:推 caca13140405: DP 05/17 17:36
585F:推 caca13140405: 可以再一局 05/17 17:37
586F:推 wangazi: 水喔 05/17 17:37
587F:→ attdave: 還好 DP 05/17 17:37
588F:→ Blackie9211: 讚讚 投手辛苦了 05/17 17:37
589F:推 Mradult: 投手真的好強,不用對自家打線的成績 05/17 17:37
590F:推 htk: 德龍一直秀 05/17 17:38
591F:推 caca13140405: 天母開燈了 沒省到電 05/17 17:38
592F:推 attdave: 人家也兩隻安打 但攻擊內容其實跟本隊完全不一樣 05/17 17:38
593F:→ attdave: 省電計畫失敗了orz 05/17 17:39
594F:推 caca13140405: K 05/17 17:39
595F:推 caca13140405: H 05/17 17:39
596F:推 alian719: 下場繼續凹 05/17 17:39
597F:推 g0428168: 洋投真的都不錯 還對不到自家死屍打線 05/17 17:39
598F:→ attdave: 拜託攝影大哥好心一點不要拍龍貓笑 05/17 17:40
599F:推 caca13140405: 智平雙安 05/17 17:40
600F:推 ray830330: 只會看那邊苦笑 看了就不爽 05/17 17:40
601F:推 andy89202033: 至少最後一球沒打算碰吧 05/17 17:40
602F:噓 Y225: 是在幫天母省電費? 05/17 17:40
603F:推 Blackie9211: 感覺整支球隊死氣沈沈的 05/17 17:40
604F:推 asd11523: 看到龍貓真的會火大 05/17 17:40
605F:推 flyway: 敢打第一球就給推 05/17 17:40
606F:推 alian719: 不會啊!搞不好樂天現在氣氛正好,只有你球迷氣噗噗 05/17 17:41
607F:推 caca13140405: DP 05/17 17:41
608F:→ Blackie9211: 確實 畢竟龍貓最會帶心了 05/17 17:41
609F:推 godmanntut: DP 05/17 17:41
610F:推 caca13140405: 回一個雙殺 05/17 17:41
611F:推 attdave: 天啊 勛傑你 05/17 17:42
612F:→ Blackie9211: 慘慘慘 05/17 17:42
613F:→ wangazi: 只有老人安打 很好下週繼續先發XD 05/17 17:42
614F:推 sweat992001: 鳥碰 05/17 17:42
615F:推 andy89202033: 為什麼要碰 05/17 17:42
616F:噓 wenwenwen: 可悲啊哈哈哈哈哈哈 05/17 17:42
617F:推 alexcf: 勛傑剩鳥碰了 05/17 17:42
618F:→ ASF1211: 好球不打打壞球-.- 05/17 17:42
619F:→ Blackie9211: 勛傑感覺也越打越爛 慘 05/17 17:42
620F:推 cclloouudd: 怕三振吧 05/17 17:42
621F:推 six: 李勛傑5月還滿慘的 05/17 17:42
622F:→ wenwenwen: 難怪你被冰 05/17 17:42
623F:推 ray830330: 鳥碰說不定就不會進冰箱了 05/17 17:42
624F:→ alian719: 80顆 真的可以拼完封,你樂天再捧場一點,三顆內就出局 05/17 17:42
625F:→ Blackie9211: 可能發現要鳥碰才能先發吧 05/17 17:42
626F:→ andy89202033: 揮就揮了 揮完不行嗎 05/17 17:42
627F:推 rock123520: ==== 球員快要可以下班逛夜市了 XD ==== 05/17 17:42
628F:→ chinhsi: 梅好像可以挑戰完封 05/17 17:42
629F:→ wenwenwen: 到底在碰三小 05/17 17:42
630F:推 chikaboom: 版友愛將 05/17 17:42
631F:→ attdave: 三振會罰錢嗎 05/17 17:42
632F:推 caca13140405: 換投了 05/17 17:43
633F:推 caca13140405: 常中繼 05/17 17:43
634F:推 medjed762: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05/17 17:43
635F:→ Blackie9211: 小格嗎? 05/17 17:43
636F:噓 josephgsw1: 媽的有一場沒一場怎麼打 05/17 17:43
637F:推 caca13140405: 對啊 05/17 17:43
638F:推 lovemeteor: 這就總教練要的球棒控制啊,不是把球棒控制到能打到 05/17 17:43
639F:→ lovemeteor: 球了嗎?XD 05/17 17:43
640F:推 Mradult: 真慘…就是不給他回先發,人家都反應幾次了 05/17 17:44
641F:推 caca13140405: 有一場沒一場的怎麼可能打得好XD 05/17 17:44
642F:推 sbch: 又要累積低分場,然後再爆發一場大局嗎! 05/17 17:44
643F:→ attdave: 人家正熱的時候你冰起來 偶爾解凍你要他瞬間加熱 請問你 05/17 17:44
644F:→ attdave: 見過這種食材嗎 05/17 17:44
645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7:44
646F:推 andy89202033: 打得好不好無所謂 自己的打擊策略要做好 05/17 17:44
647F:→ Blackie9211: 乾 讓小格先發到底會怎樣 明明就可以讓家輝 家翔 小 05/17 17:44
648F:→ Blackie9211: 格三個人輪 真搞不懂 唉 05/17 17:44
649F:→ andy89202033: 你去碰球跟解凍有啥關係 05/17 17:44
650F:推 mediocrity: 好慘 完全沒有期待感的打線 05/17 17:45
651F:→ newpuppy: 啦啦隊笑得好開心,今天很快就能下班了 05/17 17:45
652F:→ lovemeteor: 龍瓜就套餐心態啊,好用一直用 05/17 17:45
653F:→ Blackie9211: 心疼小格 05/17 17:45
654F:→ andy89202033: 你可以怪龍貓要他碰 但是這跟他有沒有一直先發無關 05/17 17:45
655F:→ Mradult: 1分差還在射程內,龍貓還想凹 05/17 17:45
656F:→ Blackie9211: 有沒有可能他不碰就沒機會上場了(X 05/17 17:45
657F:推 freenow: 邦邦在創每場第一局得分紀錄,我們在創最低得分紀錄囧 05/17 17:46
658F:→ andy89202033: 你在打5隻1安也不一定有1分 05/17 17:46
659F:噓 wenwenwen: 心潔就像前幾年的阿好一樣 05/17 17:46
660F:推 caca13140405: H 05/17 17:46
661F:推 caca13140405: 怕 05/17 17:46
662F:→ wenwenwen: 總教練不換人永遠都這樣 05/17 17:46
663F:→ freenow: 一樣都是換總教練,換得好跟換得爛直接讓你各位看對照組 05/17 17:47
664F:推 attdave: 還是希望他能穩定先發啦 偶爾才打一場的人我不會奢望他 05/17 17:47
665F:→ attdave: 能多好 05/17 17:47
666F:→ wangazi: 還好沒打到小格 05/17 17:47
667F:推 ray830330: 危險啊 05/17 17:47
668F:→ andy89202033: 看看人家的擊球速度 05/17 17:47
669F:推 caca13140405: 被K到 龍貓就要拉透抽常中繼了 05/17 17:47
670F:→ attdave: 先關心小格格吧 他今天怎麼又上了 05/17 17:47
671F:→ andy89202033: 你在那邊帶進來打出去最好會有這種球速 05/17 17:48
672F:推 caca13140405: K 05/17 17:48
673F:推 lovemeteor: 就龍瓜把他當普通牛棚投手,現在上不是很正常嗎? 05/17 17:48
674F:推 wangazi: 準 05/17 17:48
675F:推 alian719: 龍貓不是很要求~球要帶進來嗎 05/17 17:49
676F:推 imyaoyu: 打教換了吧...... 05/17 17:49
677F:推 caca13140405: 打教換了也沒用 總欸會指導打教 05/17 17:49
678F:推 alian719: 換打教只是換個人紀錄而已 05/17 17:50
679F:推 lovemeteor: 這週都有主播說賽前龍瓜會找全部球員溝通打擊,你覺 05/17 17:50
680F:→ lovemeteor: 得換個打教他就不會干涉了嗎? 05/17 17:50
681F:推 andy89202033: 這樣的打擊方針已經持續好幾年了 05/17 17:50
682F:推 attdave: 星期四中繼三局然後中二日又上 辛苦了 05/17 17:50
683F:→ andy89202033: 一年比一年嚴重而已 05/17 17:51
684F:推 Mradult: 爪就算狀況不好,光靠BB也能選到分數,我們狀況不好就是 05/17 17:51
685F:→ Mradult: 幫投手省球數 05/17 17:51
686F:推 caca13140405: 滿 05/17 17:52
687F:推 caca13140405: H 05/17 17:52
688F:→ andy89202033: 沒保送有兩個原因 第一投手不怕你 第二壞球也能打進 05/17 17:52
689F:推 caca13140405: 13B 05/17 17:52
690F:→ cool34: 爪這場可能會贏喵兒子了,樂天自己要爭氣點 05/17 17:52
691F:推 attdave: BB的前提是對方要投壞球啊 現在有誰捨得對我們的打者投壞 05/17 17:53
692F:→ attdave: 球 05/17 17:53
693F:推 caca13140405: 阿強上來 05/17 17:53
694F:→ wangazi: 張沒有提前起跑還輕鬆上三壘 呵 05/17 17:53
695F:推 ray830330: 剛剛沒被撿 情緒有點躁 05/17 17:53
696F:→ andy89202033: 不小心投壞了我們有能碰進場鳥滾阿 05/17 17:53
697F:推 wcloud1227: 全滿了怎麼可能沒有提前起跑 05/17 17:53
698F:→ attdave: 你好球不是放掉就是打不好 我幹嘛配壞球浪費自己體力 05/17 17:53
699F:推 freenow: 一分我們也打不回來,根本沒有差 05/17 17:54
700F:推 caca13140405: 盜本壘 05/17 17:54
701F:推 Blackie9211: 笑死 05/17 17:55
702F:→ attdave: 天啊 天啊 天啊 05/17 17:55
703F:→ andy89202033: 25%不到第一球揮棒率 誰第一球不配紅中 有1/4不揮棒 05/17 17:55
704F:推 caca13140405: 沒人提醒 05/17 17:55
705F:→ ASF1211: 慘 05/17 17:55
706F:噓 Y225: 笑爛 被偷本壘 05/17 17:55
707F:→ cclloouudd: 笑死 05/17 17:55
708F:噓 hilo41: 這隊真的笑死人 05/17 17:55
709F:推 wenwenwen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17 17:55
710F:→ dlchang5810: 週末3連戰3個對戰組合大概都要被橫掃了 05/17 17:55
711F:→ wangazi: 這分掉得好醜 05/17 17:55
712F:→ fedevico133: 直接被看沒有 05/17 17:55
713F:推 Mradult: 可悲…小格格準備時間本來就比較久 05/17 17:55
714F:→ freenow: 笑死 太丟臉了 05/17 17:55
715F:→ sayadios: 笑爛睡著逆 05/17 17:55
716F:噓 NewAlbert: 可憐 繼續輸搶狀元了 05/17 17:55
717F:噓 swm0029: 笑死 05/17 17:55
718F:推 xyz2240: XD 05/17 17:55
719F:→ ASF1211: 笑死 05/17 17:55
720F:噓 alian719: 整隊神遊膩 05/17 17:55
721F:→ kingmokey: 都沒人提醒也太誇張了 05/17 17:55
722F:噓 godmanntut: 悽悽慘慘戚戚.... 05/17 17:55
723F:→ Mradult: 2分在射程外了,撤退吧… 05/17 17:56
724F:→ ShockG: 被盜本壘,都在放空喔,丟臉 05/17 17:56
725F:推 lovemeteor: 笑死,都沒人提醒小格格嗎? 05/17 17:56
726F:推 P51Mustang: 請問這隊有人智商在線嗎 05/17 17:56
727F:→ newpuppy: 給現場龍迷看好戲,看得好開心 05/17 17:56
728F:→ louhuang: 真的無言 05/17 17:56
729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7:56
730F:→ covalentiger: 我們內野守備全恍神嗎 05/17 17:56
731F:→ sayadios: 選手被虐爛 龍瓜被玩爛 05/17 17:56
732F:推 zzoohh: 笑死,整隊都在睡,盜本壘沒人發現 05/17 17:56
733F:噓 bskseed: 整隊在看戲喔 有沒有買票阿 05/17 17:56
734F:→ hilo41: 三壘跑者用散步的越離越遠也沒在顧?? 05/17 17:56
735F:→ andy89202033: 2分贏太多了 有這個必要嗎 05/17 17:56
736F:→ jordanlee: 再摸啊一直摸 05/17 17:56
737F:噓 josephgsw1: 本壘都可以被盜,球隊要多散漫才能這樣 05/17 17:56
738F:推 wcloud1227: 離壘這麼大沒人提醒也太扯 05/17 17:56
739F:推 caca13140405: 三壘沒提醒 內野放空 05/17 17:56
740F:噓 Y225: 等等大概得個一分給交代 05/17 17:56
741F:推 shallen: 掉兩分可以放棄了 05/17 17:56
742F:推 rock123520: ==== 我覺得不想打就跟裁判講提前結束比賽算了 ==== 05/17 17:56
743F:推 takewind: 我們真的是笑話 05/17 17:56
744F:→ freenow: 內野全部在睡覺啦 05/17 17:56
745F:→ ASF1211: 可以結束了! 05/17 17:56
746F:推 sleepyeye: 哈哈 05/17 17:56
747F:推 attdave: 不行這真的太丟臉了 05/17 17:56
748F:噓 sorrry30000: 真的爛 05/17 17:57
749F:→ Mradult: 三壘子杰好像又不意外,這學費難得 05/17 17:57
750F:推 godtim: 整隊真的很散漫 05/17 17:57
751F:推 atwogooda2: 顏不是很愛偷瞄,怎麼沒瞄到...... 05/17 17:57
752F:推 caca13140405: 沒人提醒 笑死 內野發呆 05/17 17:57
753F:推 r622123: 兩分就可以準備撤退的球隊 唉 05/17 17:57
754F:→ louhuang: 這確定是一軍? 05/17 17:57
755F:→ ASF1211: 打擊守備爛成這樣 05/17 17:57
756F:噓 ARIK: 有夠丟臉的,搞什麼東西 05/17 17:57
757F:推 Hsu1025: 龍貓帶隊特色回來了 整隊鬆散 05/17 17:57
758F:噓 Faust0073152: 從這點看得出來整隊心不在焉 05/17 17:57
759F:→ andy89202033: 大家都有責任 包含投手 05/17 17:57
760F:噓 superwhite: 今年真的是一整坨 05/17 17:57
761F:→ alian719: 捕手剛剛轉頭想找主審??? 05/17 17:57
762F:→ freenow: 內野全部減薪好了 05/17 17:57
763F:→ covalentiger: 而且還不是為了看管一壘才被盜 真的純盜本壘 05/17 17:57
764F:→ zzoohh: 整隊都沒有想贏的感覺,難怪還能預測土虱mvp 05/17 17:57
765F:→ wangazi: 看重播子杰有舉手應該也有喊 但沒聽到 05/17 17:57
766F:推 alexcf: 三壘菜雞,投手,嗯.... 05/17 17:57
767F:噓 manofair: 三壘是愛將沒關係,不會懲罰 05/17 17:57
768F:→ bha1106: 龍戰術跟守備都在線只有我們還在天天努力突破得分 05/17 17:57
769F:噓 q9563420: 有夠爛的 沒有人在狀況內 05/17 17:57
770F:推 lovemeteor: 小格格看起來在顧一壘吧,三壘這個跑者結果捕手跟三 05/17 17:57
771F:→ lovemeteor: 壘手沒人在幫忙顧XD 05/17 17:57
772F:推 ray830330: 沒看過這麼輕鬆回來的欸 05/17 17:57
773F:→ sayadios: 昨天不知道有沒有叫張政禹當MVP哈哈 05/17 17:58
774F:→ andy89202033: 劉這樣還說愛將 你跟他有啥仇恨? 05/17 17:58
775F:推 swm0029: 戰績差的邦邦那時候內容也不到這樣吧 這隊已經接近 05/17 17:58
776F:→ swm0029: 打平鎮都快五五開了 05/17 17:58
777F:→ saladdays: 上週的周東佑京 05/17 17:58
778F:推 chunjenchang: 爪好像醒了 05/17 17:58
779F:→ andy89202033: 他打太好害你不能罵龍貓遷怒他是嘛 05/17 17:58
780F:→ alexcf: 人家用這種陣容也能贏你,真的是差距 05/17 17:58
781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7:58
782F:推 Mradult: 這分差敢盜也是被看沒有 05/17 17:58
783F:→ louhuang: 給球迷看這種內容 05/17 17:58
784F:→ alian719: 可以,兩球出局 05/17 17:58
785F:推 cclloouudd: 整隊 散成這樣真的別想著贏球了 05/17 17:59
786F:→ freenow: 三壘是本隊目前打擊最強的 05/17 17:59
787F:推 godmanntut: OF都守的超級淺,再繼續球棒控制吧... 05/17 17:59
788F:推 caca13140405: 阿飛代打 05/17 17:59
789F:→ Mradult: 這球就是能攻擊的球,結果打的那麼鳥 05/17 17:59
790F:推 hilo41: 恭喜!可以先準備想狀元要選誰了 05/17 17:59
791F:推 medjed762: 完封M5 05/17 17:59
792F:→ newpuppy: 今天就這樣了,掛蛋早早結束這夢魘吧,唉 05/17 17:59
793F:→ zzoohh: 人家的腿哥也開始追求打強,我們在球棒控制碰碰流 05/17 17:59
794F:推 caca13140405: H 05/17 17:59
795F:→ wangazi: 也好啦聽說明年pool不錯 或許進來後Field Manager換人了X 05/17 17:59
796F:→ wangazi: D 05/17 17:59
797F:推 caca13140405: 鳥安 05/17 18:00
798F:→ freenow: 龍貓真的很會帶冠軍球隊XD 05/17 18:00
799F:推 alexcf: 鳥安 05/17 18:00
800F:→ alian719: 0.139 鳥飛 05/17 18:00
801F:→ sayadios: 這隊內容爛死 05/17 18:00
802F:→ dlchang5810: 鳥到1安 05/17 18:00
803F:→ Mradult: 記得某年有一陣子追求每週1勝,內容也沒那麼難看 05/17 18:00
804F:推 andy89202033: 因為是阿飛打沒守那麼淺才有鳥安 05/17 18:00
805F:→ alexcf: 這個不換嗎 05/17 18:00
806F:推 covalentiger: 選到狀元還不一定入順龍貓的眼吧 莫忘廖健富還是捕 05/17 18:01
807F:→ alian719: 0.127 挖! 05/17 18:01
808F:→ covalentiger: 手時之前還能被嚴卡 05/17 18:01
809F:→ Mradult: 這個投高球就會打了 05/17 18:01
810F:推 rock123520: ==== 可以來看看明年選秀首輪有甚麼好物了 ==== 05/17 18:01
811F:→ newpuppy: 有印象每週求一勝那陣子,真的沒那麼慘烈,這陣子痛苦 05/17 18:01
812F:推 caca13140405: H 05/17 18:01
813F:推 wordxp0815: 爪不是醒了,是打到喵兒子 躺贏而已 05/17 18:01
814F:→ alexcf: 穿了 05/17 18:01
815F:推 caca13140405: 傳球e 05/17 18:01
816F:→ alexcf: E 05/17 18:01
817F:推 caca13140405: 二三壘有人 05/17 18:01
818F:→ alexcf: 23壘有人 05/17 18:02
819F:→ wangazi: 送禮會不會收呢? 05/17 18:02
820F:推 Blackie9211: 連續鳥安+E 05/17 18:02
821F:推 bha1106: 阿飛表示不要丟我啊XD 05/17 18:02
822F:→ alexcf: 1出局,能拿幾分 05/17 18:02
823F:推 cofee: 可以得分嗎 05/17 18:02
824F:推 RASSIS: 每個投手上來都跟CY一樣當然看起來很痛苦 05/17 18:02
825F:→ ASF1211: 水喔打不回來唷 05/17 18:02
826F:推 caca13140405: 一出局二三壘有人 05/17 18:02
827F:推 who19520: 反攻開始 加油 05/17 18:02
828F:推 english1705: 中職/RRRRRRRLL 樂天桃猿排出「極右打線」對付梅賽 05/17 18:02
829F:→ english1705: 鍶 05/17 18:02
830F:推 medjed762: 對方送禮要收欸 05/17 18:02
831F:→ rock123520: ==== 龍龍人真好 怕我們1分未得太丟臉 送了 ==== 05/17 18:02
832F:→ Mradult: 怎麼不投高球…這根本捕手配球有問題 05/17 18:02
833F:推 swm0029: 猜德龍鳥飛 晉滾 0分 05/17 18:02
834F:推 Arodz: 小花這樣拉就對了‼ 05/17 18:02
835F:→ dlchang5810: 要靠對面送了 05/17 18:02
836F:推 redtootoo: 不拿個兩分就結束了 05/17 18:02
837F:推 melinux: 該不會追平吧...... 05/17 18:02
838F:→ newpuppy: 這局會不會有分?我先唉 05/17 18:02
839F:→ ASF1211: 唉 05/17 18:03
840F:→ Mradult: 德龍打出來就是龍貓神算了 05/17 18:03
841F:推 Hsu1025: 只拿兩分也是輸阿 你覺得誰會拿第三分 05/17 18:03
842F:推 sweat992001: 會短打送頭嗎 05/17 18:03
843F:→ ASF1211: 本隊紅中都不打 05/17 18:03
844F:推 ray830330: 只拿兩分就會看到勝利組上來空燒 05/17 18:03
845F:推 wenwenwen: 不換代打?靠腰啊我看一樣鳥飛了 05/17 18:03
846F:→ ASF1211: 涼了 05/17 18:03
847F:→ covalentiger: 說不定龍貓想挽回面子叫德龍強迫取分 05/17 18:03
848F:→ alexcf: 求安打吧,別再基本功了 05/17 18:03
849F:推 caca13140405: K 05/17 18:03
850F:→ alexcf: K 05/17 18:03
851F:推 caca13140405: 三顆 05/17 18:03
852F:→ wenwenwen: 光速兩好球準備光速三振 05/17 18:04
853F:推 sorrry30000: 人家送禮敢不敢收下 05/17 18:04
854F:→ Mradult: 這顆難打的硬要打 05/17 18:04
855F:推 godmanntut: K,又亂揮 05/17 18:04
856F:→ alexcf: 沒了 05/17 18:04
857F:推 andy89202033: 24%的第一球揮棒率 幹嘛不配紅中xd 05/17 18:04
858F:→ wangazi: 不怪這麼久沒實戰的 05/17 18:04
859F:推 ShockG: 又要沒啦 05/17 18:04
860F:推 cofee: 哈哈哈哈哈哈 05/17 18:04
861F:→ ASF1211: 爛爆爛 05/17 18:04
862F:→ swm0029: 笑死 再一個 再一個 05/17 18:04
863F:→ wenwenwen: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是要多爛啦 05/17 18:04
864F:→ sayadios: 有種就盜本壘回來 啊忘了對方又不是樂天 05/17 18:04
865F:推 medjed762: 沒了 05/17 18:04
866F:→ sweat992001: 結果0分收場 05/17 18:04
867F:→ melinux: 看來要殘壘了 05/17 18:04
868F:→ newpuppy: 爛到炸掉 05/17 18:04
869F:推 Blackie9211: 笑死 05/17 18:04
870F:→ ASF1211: 沒了 05/17 18:04
871F:噓 dlchang5810: 紅中球在那看打低球瞎揮 05/17 18:04
872F:推 lovetmp: 5號位不打 打7號位 05/17 18:04
873F:→ andy89202033: 光用數學去算 第一球就該配紅中 05/17 18:04
874F:→ Mradult: 沒被龍貓凹到是好事吧,三老就你最爛 05/17 18:04
875F:推 ilovetheusa: …… 05/17 18:04
876F:推 RASSIS: 5號位揮空 05/17 18:04
877F:→ ASF1211: 本隊打不到紅中 05/17 18:04
878F:→ alexcf: 可以,就這樣拉打 05/17 18:04
879F:推 caca13140405: 準備k 05/17 18:04
880F:噓 ARIK: 紅中不打打這個 05/17 18:04
881F:推 asd11523: 又要沒分了 趕快打臉 05/17 18:04
882F:→ lcwll: 得點圈守備組老將打 帥帥帥 05/17 18:04
883F:→ cartercastic: 蠻悲哀的 不知道在打什麼 難看死了 05/17 18:05
884F:推 alian719: 紅中不是不打,是打不到 05/17 18:05
885F:→ RASSIS: 又兩好了 丟進去就去了 05/17 18:05
886F:→ wenwenwen: 馬上又兩好球 05/17 18:05
887F:推 six: 我猜是GO 05/17 18:05
888F:→ fedevico133: 要鳥飛了 05/17 18:05
889F:推 caca13140405: GO 05/17 18:05
890F:推 caca13140405: 笑死 05/17 18:05
891F:→ newpuppy: 好啦~0分笑死人結束啦 05/17 18:05
892F:→ alexcf: 沒分 05/17 18:05
893F:→ covalentiger: 龍貓的觀念是代打只能垃圾時間給非愛將上來給球迷 05/17 18:05
894F:→ covalentiger: 交待嗎 05/17 18:05
895F:推 Godspeech: 是否又要白忙一場了? 05/17 18:05
896F:→ alexcf: 笑死 05/17 18:05
897F:→ ASF1211: 夠爛 05/17 18:05
898F:→ alian719: 令人鼻酸 05/17 18:05
899F:推 redtootoo: 結束了 05/17 18:05
900F:→ sayadios: 沒腦的教練就是打線越換越爛XD 05/17 18:05
901F:→ swm0029: 笑死 超強 05/17 18:05
902F:推 cofee: 真的很好笑 05/17 18:05
903F:→ ShockG: 又沒啦 05/17 18:05
904F:→ fedevico133: 廢到笑 05/17 18:05
905F:→ Blackie9211: 笑死 爛透了 05/17 18:05
906F:→ sweat992001: 別人送禮也收不下 05/17 18:05
907F:→ andy89202033: 4次第一球只揮一次 這是標準的不打吧 05/17 18:05
908F:→ chinhsi: 我以為要換神威代打 05/17 18:05
909F:推 jimmy000135: 謝謝龍貓,呵呵 05/17 18:05
910F:推 alternating: 可悲 05/17 18:05
911F:→ wenwenwen: 爽了沒啦ㄔㄠˋ 05/17 18:05
912F:推 lytt: 唉 05/17 18:05
913F:推 wcloud1227: 真的不意外欸 05/17 18:05
914F:→ lcwll: 所以我說選球怎麼又沒啦>< 05/17 18:05
915F:推 lovemeteor: 笑死,龍瓜有料 05/17 18:05
916F:→ RASSIS: 連揮三顆 什麼都在揮 WWWWWWWWWW 05/17 18:05
917F:推 Scorpio777: 可憐哪 05/17 18:05
918F:→ Mradult: 配球幾乎一模一樣,追打低球 05/17 18:05
919F:推 shinny912: 實在不忍看 05/17 18:05
920F:推 ilovetheusa: 送禮 你也攻不下來 05/17 18:05
921F:推 cclloouudd: 球棒控制 05/17 18:06
922F:推 kevinshyu: 打不到超慢的變化球 05/17 18:06
923F:噓 s90523: 又叫林子崴投一局 真棒 05/17 18:06
924F:推 CAIJEIWEN: 超級可悲 05/17 18:06
925F:→ cartercastic: 早知道今年不訂CPBLTV浪費錢 05/17 18:06
926F:→ covalentiger: 人家送禮還不收 該不會等下還要還禮吧… 05/17 18:06
927F:→ Godspeech: 白忙一場 05/17 18:06
928F:推 hammergo: 今年看的好痛苦 05/17 18:06
929F:推 P51Mustang: 一點都不意外哈哈哈 05/17 18:06
930F:噓 dlchang5810: 壞球拼命揮想得分 05/17 18:06
931F:噓 selena320: 成晉四內滾 又是被完封的一天^^ 05/17 18:06
932F:推 louhuang: 給你希望再讓你死亡 05/17 18:06
933F:推 alexcf: 真的很慘 05/17 18:06
934F:推 xyz2240: 完全沒威脅XD 05/17 18:06
935F:噓 ponsquare: 我覺得好像缺了一點生氣 許願今晚怒灌 05/17 18:06
936F:→ RASSIS: 不過說真的 全都換年輕人可能也是換一批人在碰 QQ 05/17 18:06
937F:→ wcloud1227: 紅中打不到,吊兩顆輕鬆 05/17 18:06
938F:噓 zxzx0212: 真的超級可悲 用膝蓋都想得到的結局 05/17 18:06
939F:→ kingmokey: 連兩棒瞎揮,也不代打!慘 05/17 18:06
940F:推 godmanntut: 就說選球亂,本壘板紀律有夠糟糕,什麼都想揮 05/17 18:06
941F:推 rock123520: === 龍龍人這麼好送禮我們還不收 活該往墊底邁進 === 05/17 18:06
942F:→ medjed762: 現在連送禮都不要了,氣死 05/17 18:06
943F:推 sorrry30000: 人家要送禮又拒絕了 05/17 18:06
944F:→ Godspeech: 整隊過太爽? 05/17 18:06
945F:推 mediocrity: 到底在打什麼東西啊 05/17 18:06
946F:推 ray830330: 對面送成這樣還是輕鬆虐 真的是給人看笑話 05/17 18:06
947F:→ Pulungcong: 不完美的長打讚讚 05/17 18:06
948F:→ alexcf: 至少年輕人能得到經驗吧 05/17 18:06
949F:噓 Faust0073152: 爛死 05/17 18:06
950F:推 caca13140405: 換小朱 05/17 18:06
951F:→ ASF1211: 龍貓沒腦嗎? 05/17 18:06
952F:推 zerozero8: 哎 05/17 18:06
953F:噓 Y225: 選都不選的 05/17 18:06
954F:→ alexcf: 老人能換啥 05/17 18:06
955F:→ newpuppy: 可悲成這樣,到底要鐵頭到什麼程度,唉 05/17 18:06
956F:→ wenwenwen: 二三壘後投六顆球就下莊 05/17 18:07
957F:→ andy89202033: 這5場都是一好球目送開始打 對方真的很好投 05/17 18:07
958F:推 WoaVoa: 丟紅中也沒一球打好的 05/17 18:07
959F:→ embeth0925: 真的不怪成晉 我真的很想問教練團是塞了什麼垃圾給他 05/17 18:07
960F:推 asd11523: 我覺得我們往好處想,離狀元越來越近 05/17 18:07
961F:噓 furret: 又在落後投球了 05/17 18:07
962F:→ Y225: 蛤小朱?落後兩分欸 05/17 18:07
963F:→ RASSIS: 整隊打擊策略全都是那樣有夠可悲 05/17 18:07
964F:推 ji31g42go61: 年長優先,下週登錄教練自己下來先發好了,年長者嘛! 05/17 18:07
965F:→ wangazi: ...........小朱 這真的是阿強的調度嗎!? 05/17 18:07
966F:噓 NewAlbert: 真的很丟臉 05/17 18:07
967F:→ alexcf: 捕手換宋2喔 05/17 18:07
968F:噓 iwjwlmsc0707: 丟臉 送禮還不會收 05/17 18:07
969F:推 jimmy000135: 繼續讓龍貓創紀錄,看能多爛 05/17 18:07
970F:→ Mradult: 看起來就鎖定速球放掉變化球,但速球揮棒又跟不上 05/17 18:07
971F:→ andy89202033: 落後也要上來調整阿 這禮拜才投一場 05/17 18:07
972F:→ Y225: 還是說讓他先輕鬆投球? 05/17 18:07
973F:推 caca13140405: 剛剛阿飛代打啊 所以上小宋 05/17 18:07
974F:推 sweat992001: 小朱就是從上次對味全開始崩的 05/17 18:07
975F:噓 godlai: 龍貓可以換掉沒 05/17 18:07
976F:→ wangazi: 還是說終結者正式被拔!? www 05/17 18:07
977F:→ embeth0925: 現場被嘲笑盜本壘真的很心痛 05/17 18:07
978F:→ alexcf: 就調整吧 05/17 18:08
979F:→ RASSIS: 又想要賭9上? 你吱打線還想賭喔 05/17 18:08
980F:→ furret: 比賽才123分鐘而已喔 真快呢 05/17 18:08
981F:推 genius17: 有夠可悲 05/17 18:08
982F:→ andy89202033: 這調度也沒啥 不用遷怒亂罵 05/17 18:08
983F:推 alian719: 上來調手感?然後就開劇場? 05/17 18:08
984F:→ mediocrity: 不是打不到 就是鳥滾 到底有沒有在選球 05/17 18:08
985F:→ newpuppy: 丟臉死了!龍迷這三天爽翻 05/17 18:08
986F:噓 covalentiger: 就算小朱狀況不好 他今天要的應該是多休幾場不是上 05/17 18:08
987F:→ covalentiger: 場調整吧 05/17 18:08
988F:→ Faust0073152: 現在就死循環淺球數不敢打,落後就在鳥碰 05/17 18:08
989F:推 redtootoo: 明年就換日本總教練了 05/17 18:08
990F:推 caca13140405: 現場看到盜本壘也是很難得XD 恭喜龍瓜 05/17 18:08
991F:→ rock123520: ==== 換小朱上來是幫他壓ERA的啦 哪有想要贏 ==== 05/17 18:08
992F:推 lovetmp: 土雞教練超級廢 可憐哪 整隊滾滾滾 05/17 18:08
993F:→ sayadios: 龍瓜表示我有在動腦的喔 05/17 18:08
994F:→ Mradult: 小朱被龍打好玩的,要上來練一下吧 05/17 18:08
995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8:08
996F:→ alexcf: 而且不是陳陳偷笑了 05/17 18:08
997F:→ sayadios: 雖然是無腦 05/17 18:08
998F:→ RASSIS: 現在是不是每一場結束都是新場次最低分紀錄啊WWW 05/17 18:09
999F:→ GN01121350: 每天打開都是落後追不回來 05/17 18:09
1000F:→ andy89202033: 要休幾場 今天不上就要休到6-7場了 05/17 18:09
1001F:→ mediocrity: 板凳上也沒有代打可以換 爛死了 05/17 18:09
1002F:→ alexcf: 剛剛是陳陳跟小朱在熱 05/17 18:09
1003F:推 caca13140405: GO 05/17 18:09
1004F:推 Steven8068: 主要是打者太爛了 一直輸 勝利組都沒投 05/17 18:09
1005F:→ Y225: 下禮拜其實也不需要特別辦永續趴,因為我們每一場都是節能 05/17 18:09
1006F:→ andy89202033: 有日本教練敢來嗎? 05/17 18:09
1007F:→ Y225: 減碳很環保 05/17 18:09
1008F:推 handten: 好快... 05/17 18:09
1009F:→ newpuppy: 不斷刷新最低記錄,真的超光榮 05/17 18:10
1010F:推 ji31g42go61: 哇佛心誒!對小朱派大朱。 05/17 18:10
1011F:推 attdave: 現場的球迷真的會很痛苦 唉 05/17 18:10
1012F:推 ray830330: 去年球季結束搞那麼難看 沒人敢來了 05/17 18:10
1013F:推 JRhokkaido: 每場都輸勝利組還是要找機會上來投幾球 05/17 18:10
1014F:→ Y225: 小朱還是我的過去,落後陳陳熱什麼 05/17 18:10
1015F:推 caca13140405: FO 05/17 18:10
1016F:→ andy89202033: 如果來的是像爪的那種帶進來打出去也跟龍貓沒區別 05/17 18:10
1017F:→ mediocrity: 送禮送成這樣也收不下來 05/17 18:10
1018F:→ wangazi: 是啊自從上週日那大局後 每一場都在創最低紀錄 05/17 18:10
1019F:→ RASSIS: 今天有機會再挑戰本季最快結束嗎? 05/17 18:10
1020F:→ embeth0925: 總版有人查出上次盜本壘也是小格格 05/17 18:10
1021F:→ alexcf: 反正全隊上下都不覺得現在這樣有問題吧只是一直輸球就衰 05/17 18:10
1022F:→ andy89202033: 來個打現代棒球的教練吧 05/17 18:10
1023F:推 htk: SO EASY 05/17 18:11
1024F:→ alexcf: 小 05/17 18:11
1025F:推 V9333113: 習慣問題 05/17 18:11
1026F:推 caca13140405: 梅下了 換林凱威 05/17 18:11
1027F:推 rock123520: ===== 今天天母球場可以不用開燈了 果然節能減碳 ==== 05/17 18:11
1028F:→ Y225: 至少人家爪明確知道是打擊教練太爛,我們龍貓什麼都干涉你 05/17 18:11
1029F:→ Y225: 怎麼知道到底是球員還教練問題 05/17 18:11
1030F:推 Mradult: 可惜不拼完封 05/17 18:11
1031F:推 caca13140405: 沒啊 早就開燈了XD 其實不用開 05/17 18:11
1032F:→ alexcf: 現場有開燈吧 05/17 18:11
1033F:推 furret: 想說兩小時後再來看應該七局而已吧 結果快九局了 我還是 05/17 18:11
1034F:→ chdc: 484忘記板凳還有個沒出賽的大舒啊 下放透抽換個RP上來備用 05/17 18:11
1035F:→ htk: 癌細胞轉移擴散的概念 05/17 18:11
1036F:推 bha1106: 林凱威也是上來建立信心的嗎 05/17 18:11
1037F:→ andy89202033: 龍貓是一定要換的 問題是知道自己要換甚麼嗎? 05/17 18:12
1038F:→ furret: 太高估曾豪駒的樂天桃猿了 05/17 18:12
1039F:→ chdc: 結果輸球上CL啊 05/17 18:12
1040F:→ newpuppy: 痛苦值不斷刷新,今天就這樣了~大家辛苦了 05/17 18:12
1041F:→ sayadios: 日教不敢那就找洋教 這懶散隊要找兇一點的啦 05/17 18:12
1042F:推 ji31g42go61: 收不下來廢話啊!這是安排公車座位又不是打線得啥分? 05/17 18:12
1043F:→ htk: 天色不是亮亮嗎 05/17 18:12
1044F:→ ASF1211: 超痛苦… 05/17 18:12
1045F:推 odinn: 完封M3,準備喜提5連敗,下週黃金交叉 05/17 18:12
1046F:→ wangazi: https://i.meee.com.tw/PTtKv2W.jpg 05/17 18:12
1047F:→ andy89202033: 這種打擊方針好多年了 我覺得從上到下都覺得沒問題 05/17 18:12
1048F:→ alexcf: 龍貓:2分是射程內 05/17 18:12
1049F:推 Hsu1025: 對面派砸鍋王找信心 可以打臉嗎 05/17 18:13
1050F:推 redtootoo: 跟以前邦邦超像都打得很快 05/17 18:13
1051F:→ NewAlbert: 刷刷樂天找信心 05/17 18:13
1052F:→ andy89202033: 重點是球團知道現代棒球不是這樣打的 還是只覺得是y 05/17 18:13
1053F:→ alexcf: 但剛剛23壘1出局你拿不到分XD 05/17 18:13
1054F:推 caca13140405: 應援區直接開嗆司了 05/17 18:13
1055F:→ Mradult: 安打又贏了,得分是失誤跟偷本壘搞的,不能算龍貓的鍋吧 05/17 18:13
1056F:噓 newyork13579: 打擊超級爛 05/17 18:13
1057F:推 swm0029: 以前邦雖然也是一直輸 但內容也不到這樣吧 05/17 18:13
1058F:推 caca13140405: GO M2 05/17 18:13
1059F:→ htk: 林凱威對吱有砸鍋過嗎 05/17 18:13
1060F:→ andy89202033: 打不好拿不到分而已 帶進來打平就是準則 05/17 18:13
1061F:→ sayadios: 龍瓜還可能覺得運氣問題呢 05/17 18:14
1062F:推 furret: 你看一下這週的得分在看失分好嗎 05/17 18:14
1063F:推 medjed762: 昨天林凱就上了,5球結束。這種打擊能力派誰來都輕鬆下 05/17 18:14
1064F:→ andy89202033: 邦這樣低得分好多年 05/17 18:14
1065F:→ dlchang5810: 這週分數32110每況愈下,爛還可以更爛 05/17 18:14
1066F:→ embeth0925: 邦邦的輸法可不是這樣 05/17 18:14
1067F:→ sorrry30000: 今年樂天卡好刷 05/17 18:14
1068F:推 caca13140405: GO M1 05/17 18:14
1069F:→ alexcf: 邦不讓老人上之後就解脫了吧 05/17 18:14
1070F:→ furret: 棒球是失0分不一定贏 但得一定不會贏的運動 05/17 18:14
1071F:推 Hsu1025: 一個比一個鳥... 05/17 18:14
1072F:推 ShockG: 繼續鳥滾 05/17 18:14
1073F:推 RASSIS: 每個都擠到滾滾 05/17 18:14
1074F:→ furret: 得0分* 05/17 18:14
1075F:→ sayadios: 整隊快去逛夜市吧 05/17 18:14
1076F:→ andy89202033: 球團覺得打擊該是怎樣更重要吧 不然在換一個龍貓 05/17 18:15
1077F:噓 godlai: 打教還能撐多久? 05/17 18:15
1078F:→ Mradult: 邦迷心情怎麼轉換的,真的很佩服以前他們在看這種內容 05/17 18:15
1079F:→ RWA: 越看越火,龍貓還笑得出來 05/17 18:15
1080F:→ andy89202033: 的可能性很高 05/17 18:15
1081F:推 davxyz: 最好都不要得分,然後請攝影機去特寫龍瓜的衰臉,還有何臉面 05/17 18:15
1082F:推 rock123520: ==== 天母的場務為什麼要開燈阿 根本不用開阿 ==== 05/17 18:15
1083F:→ RASSIS: 這壞球喔WWWWWWWW 05/17 18:15
1084F:推 caca13140405: GO GAME SET 05/17 18:15
1085F:→ Hsu1025: 打完上去擎天崗練打1小時吧 05/17 18:15
1086F:推 wangazi: 真心佩服進客場的戰士們 主場還有啦啦隊可看XD 05/17 18:15
1087F:→ furret: 今天懶得看正確的 因為看打線我就知道一定一分以下 05/17 18:15
1088F:→ alexcf: 目前看起來制服組也覺得沒問題吧,不然他們還要想辦法找 05/17 18:15
1089F:→ ShockG: 還是滾 05/17 18:15
1090F:噓 a1773042: 樂天FC一球未進 讚 05/17 18:15
1091F:噓 Y225: 被完封啦 05/17 18:15
1092F:→ RASSIS: 連3滾 出局如風 本季最快結束嗎? 05/17 18:15
1093F:推 suewen: 小胖還笑得很開心 05/17 18:15
1094F:推 wenwenwen: 爽啦橫掃囉 05/17 18:15
1095F:→ alexcf: 教練 05/17 18:15
1096F:噓 ASF1211: 爛到不行 05/17 18:15
1097F:推 lytt: 0 05/17 18:15
1098F:推 bha1106: 2小時10分 今天真的好快 05/17 18:15
1099F:推 godmanntut: 再這樣下去,可以親眼見證比第一金剛還爛了 05/17 18:15
1100F:推 covalentiger: 現在說不定還能串場看隔壁棚晚場的排球 05/17 18:16
1101F:→ Pulungcong: 下班還沒天黑可以逛街囉 05/17 18:16
1102F:推 freenow: 下週挑戰單週零分嗎 05/17 18:16
1103F:→ wangazi: 真的還有時間吃飯等看連莊 笑死 05/17 18:16
1104F:推 rickshi: 各位觀眾整週5場得7分 05/17 18:16
1105F:推 Godspeech: 足球隊今天沒進門 05/17 18:16
1106F:→ andy89202033: 棒球圈信這套打平打準的可多了 高層信仰這套換來 05/17 18:16
1107F:→ RWA: 怒 05/17 18:16
1108F:推 swm0029: 狀元之路 目前M2.5 05/17 18:16
1109F:推 htk: 完全沒有天黑耶 哈哈哈 05/17 18:16
1110F:推 alian719: 讚哦!!繼續破記錄 05/17 18:16
1111F:→ Mradult: 真的看不懂要打什麼球,高球不打打低的 05/17 18:16
1112F:→ covalentiger: 天母燈白開了(?) 05/17 18:16
1113F:→ ShockG: 平均得分繼續下降中 05/17 18:16
1114F:推 sorrry30000: 辛苦進場的猿迷了,樂天FC又進不了球了 05/17 18:16
1115F:推 Blackie9211: 廢到笑 05/17 18:16
1116F:→ godlai: 繼續零分不如練新人 05/17 18:16
1117F:噓 ARIK: 啥爛隊 05/17 18:16
1118F:→ godmanntut: 2003看金剛隊的比賽已經覺得超爛了,2026想不到可以 05/17 18:16
1119F:→ andy89202033: 的新教練多半也是這種教徒 05/17 18:16
1120F:→ RASSIS: 你吱這不叫打平打準啊WWWWWWWWWW 05/17 18:16
1121F:推 wind010181: 恭喜 三個鳥滾 龍貓可不可以順便滾 05/17 18:16
1122F:推 goldseed: 怒濤四連敗 05/17 18:16
1123F:→ godlai: 反正啃老也沒屁用 05/17 18:16
1124F:推 JRhokkaido: 不太意外 05/17 18:16
1125F:→ godmanntut: 更爛的 05/17 18:16
1126F:推 wenwenwen: 怒灌要來了沒 05/17 18:16
1127F:推 alexcf: 夢迴第一金剛啊,怎麼弄成這樣的www 05/17 18:17
1128F:噓 Y225: 都在亂碰,打平在哪 05/17 18:17
1129F:→ Mradult: 看起來像拉打的,高機率打到變化球的結果 05/17 18:17
1130F:推 wcloud1227: 整週0分讓龍貓下台 05/17 18:17
1131F:→ dlchang5810: 打線可以爛到比前身第一金鋼還爛也是不簡單 05/17 18:17
1132F:→ RASSIS: 每個打出去的球都沒威脅性WWWWWWWW 05/17 18:17
1133F:→ furret: 我們這週已經把曾豪駒嘴的很難聽了吧 然後他給我們甚麼東 05/17 18:17
1134F:→ andy89202033: 這打平打準只是大略說法而已 總之就是棒速換控制 05/17 18:17
1135F:→ htk: 不曉得耶 傳教士一天到晚跳針打平打強啊 強你X 05/17 18:17
1136F:→ hcc68: 真慘 05/17 18:17
1137F:→ furret: 西? 05/17 18:17
1138F:推 maybelie: 有夠丟臉,晃神守備送兩分,對方送禮然後連鳥碰都不到 05/17 18:17
1139F:推 rock123520: ==== 希望總教練早點認清事實 練新人換血吧... ==== 05/17 18:17
1140F:噓 Kiryu: 這死樣子去打二軍應該也是墊底 05/17 18:17
1141F:推 s510242: 慘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05/17 18:17
1142F:推 jeffblue101: 還真的 上週日把一個禮拜的扣打 都打完了… 05/17 18:18
1143F:→ ShockG: 對面投手真的沒啥好怕的,沒長打得分能力很弱 05/17 18:18
1144F:推 genius17: 吱吱FC 真的有夠慘 05/17 18:18
1145F:→ htk: 龍瓜還會把人封鎖咧 05/17 18:18
1146F:→ davxyz: 有時我覺得連球員自己有有責任,自己有進取心嗎? 05/17 18:18
1147F:→ goldseed: 鏡頭拍到阿公QQ 05/17 18:18
1148F:噓 kurotuna: 真棒 05/17 18:18
1149F:推 suewen: 今年讓小胖接班總教練吧 05/17 18:18
1150F:噓 Y225: 5場7分,場均1.4分 讚讚讚 05/17 18:18
1151F:推 j21802: 曾豪駒但凡有點羞恥心的話上半季打完就該滾了吧 05/17 18:18
1152F:→ andy89202033: 小胖應該也是信徒 05/17 18:18
1153F:→ godmanntut: 整個回到20年前,我的青春時代XDD 05/17 18:18
1154F:→ furret: 余德龍一個月出賽一兩場 4-0還不會下去 有夠爽 05/17 18:18
1155F:噓 Xman1035: 該開怒灌了吧?這什麼打線 05/17 18:18
1156F:→ sayadios: 這種內容能進場的吱迷真的敬佩 根本肚爛 05/17 18:18
1157F:→ Y225: 不要害小胖 05/17 18:18
1158F:→ Kiryu: 球員不知道教練教團腦殘嗎?還照單全收? 05/17 18:19
1159F:→ wangazi: 樂天FC本週場均1.4分 先發投手在強都拿不到W啊 QQ 05/17 18:19
1160F:推 mediocrity: 有夠難看的比賽 05/17 18:19
1161F:→ Mulsanne: 拉完了 05/17 18:19
1162F:→ andy89202033: 今年富邦只是第一球出棒率更高 飛球更多 就不一樣 05/17 18:19
1163F:→ RASSIS: 他主政撐了那麼多年都沒走了 你怎麼會期待他自己走 05/17 18:19
1164F:噓 ARIK: 總教練打擊教練有沒有羞恥心啊? 05/17 18:19
1165F:噓 ASF1211: 吐爛…他帶塞成分高! 05/17 18:19
1166F:→ davxyz: 昨天居然還有球員去向土虱說覺得他可以拿MVP,擺明覺得會輸 05/17 18:19
1167F:推 txtchloeting: 結果這禮拜還真的只贏我去嘉義看的那場:) 05/17 18:19
1168F:→ Y225: 下禮拜永續趴就不進場了,反正每場比賽都是了 05/17 18:19
1169F:→ rock123520: ==== 希望制服組去喬林家正回來吧 反正墊底定了 ==== 05/17 18:19
1170F:噓 caca13140405: 開怒灌了 要留可以去那留 05/17 18:20
1171F:→ andy89202033: 大部分球員都是球棒控制信徒阿 需要教練給他們勇敢 05/17 18:20
1172F:→ RASSIS: 打擊這樣 就算換個不被干涉的打教來管 這季也調不回來了吧 05/17 18:20
1173F:→ andy89202033: 揮棒的信心 05/17 18:20
1174F:推 rickshi: 排毒沒這麼快,看看邦邦 05/17 18:20
1175F:→ andy89202033: 球員本來就很容易陷入打進場內比三振好的迷思 05/17 18:21
1176F:推 ji31g42go61: 打平打強本身沒什麼錯吧?但......有強嗎?有打準了嗎? 05/17 18:21
1177F:→ Y225: 這時間去士林夜市搞不好都還有攤位還沒擺完 05/17 18:21
1178F:→ sayadios: 龍瓜林政億下台啦 05/17 18:21
1179F:→ andy89202033: 打平打強當然沒錯 但是這兩者要同時達到很難 05/17 18:21
1180F:推 www123456: 球棒控制才不是這樣打好嗎 有打準才不會這麼悲劇== 05/17 18:22
1181F:→ ji31g42go61: 真的都叫人到了牆前才接殺的話沒什麼好怪,有這樣嗎? 05/17 18:22
1182F:推 bha1106: 感覺我們才是需要洋砲的球隊 05/17 18:22
1183F:推 lovetmp: 幫龍瓜想辦法 找2個洋砲 反正洋投再強也是問天沒屁用 05/17 18:22
1184F:→ andy89202033: 由其實現代棒球的強跟球員心中的阿達利的強已經有 05/17 18:22
1185F:→ RASSIS: 沒風火輪給龍神玩 他會跟你拼命 05/17 18:22
1186F:→ www123456: 現在就是整體打擊策略亂七八糟 05/17 18:22
1187F:→ ji31g42go61: 洋砲還是其次啦!那麼愛安排博愛座優先席是要練什麼? 05/17 18:22
1188F:→ andy89202033: 落差了 我們的打強就是不夠強 05/17 18:23
1189F:→ sayadios: 洋砲找內野全能的 05/17 18:23
1190F:→ www123456: 要先選擇正確的球進攻 有效打出強擊球後自然會有長打 05/17 18:23
1191F:→ Mulsanne: 笑死 打完出門買便當 天還是亮的 05/17 18:23
1192F:推 caca13140405: 喵喵怎麼領先了 哭 05/17 18:24
1193F:→ andy89202033: 我們很多球也打準了 變成平飛球 十年前算強勁 05/17 18:24
1194F:→ andy89202033: 只是現在棒球這樣不夠 所以犧牲球棒控制追求更強 05/17 18:24
1195F:推 g0428168: 現在講求的是力量能釋放出去吧 都跟這麼進來 是要怎麼強 05/17 18:25
1196F:→ andy89202033: 平飛球率能領先代表球棒控制很絕阿 就是只有控制 05/17 18:25
1197F:→ andy89202033: 犧牲的就是力量釋放 所以長打少到笑 05/17 18:26
1198F:→ g0428168: 就跟現在投球很講究動力鏈 打擊也是講究要能把力量釋放 05/17 18:27
1199F:推 alexcf: 觀念要更新吧,學長說沒很差,但紀錄攤出來就不行 05/17 18:28
1200F:推 andy89202033: 力量釋放會犧牲球棒控制 球棒控制會犧牲力量 我們 05/17 18:28
1201F:→ andy89202033: 從幾年前就開始選擇犧牲力量了 球團沒有覺得不好 05/17 18:29
1202F:推 alexcf: 球團沒在干涉教練吧 05/17 18:30
1203F:→ andy89202033: 如果球團還是喜歡這樣 下一個絕對是球棒控制派 05/17 18:30
1204F:→ alexcf: 只要成績拿出來 05/17 18:30
1205F:→ andy89202033: 球團不干涉但是換來的教練就是這派別阿 05/17 18:30
1206F:→ andy89202033: 而且這種信徒的教練非常多啊 龍貓只是代表 05/17 18:31
1207F:→ alexcf: 搞不好球團也搞不懂教練團在幹嘛www 05/17 18:31
1208F:→ andy89202033: 尤其日本來的應該超過一半是這種的 05/17 18:32
1209F:推 attdave: 球團是帶足球隊的 他看懂棒球了沒我都不確定 05/17 18:32
1210F:→ andy89202033: 龍貓這幾年進修也是去日本 入魔越來越深 05/17 18:32
1211F:→ alexcf: 運科我們也有請人吧但好像也沒什麼用,因為教練不用嗎? 05/17 18:33
1212F:→ andy89202033: 早期還好 一年比一年強調球棒控制 05/17 18:33
1213F:→ andy89202033: 長打和得分也是逐年減少 05/17 18:33
1214F:→ cool34: 整天不是一分就零分 是要贏個鳥? 05/17 18:33
1215F:→ andy89202033: 今年算是把這球棒控制大法修成正果了 完全體達成 05/17 18:34
1216F:→ andy89202033: 用是用只是怎麼用的問題吧 也許覺得擊球初速不如 05/17 18:35
1217F:→ andy89202033: 把擊球角度打平更重要 05/17 18:35
1218F:→ alexcf: 小胖,阿飛,林立,後面很多都是在打反向球 05/17 18:35
1219F:→ andy89202033: 反向球都很平阿 一安的機率確實高 所以我們安打 05/17 18:36
1220F:→ andy89202033: 沒有特別少 只有得分特別少而已 05/17 18:36
1221F:推 g0428168: 去年就是一壘安打最多的球隊了吧? 05/17 18:37
1222F:推 caca13140405: 今天幾乎都鳥安 05/17 18:37
1223F:→ andy89202033: 夠鳥才沒進布陣 人家都等好了 05/17 18:37
1224F:推 maybelie: FA走了兩門大砲,阿立阿富阿銀也是打打停停,長打逐年 05/17 18:37
1225F:→ maybelie: 變少也是很正常的 05/17 18:37
1226F:→ p71113: 臉皮真厚 05/17 18:38
1227F:→ andy89202033: 多少補一點吧 我們是毫無補上的 05/17 18:38
1228F:→ dlchang5810: 看看隔壁兩場都逆轉了,我們只能一路輸到底 05/17 18:38
1229F:推 g0428168: 要能逆轉的前提是你打擊有得分能力,這隊看上去有嗎? 05/17 18:39
1230F:→ andy89202033: 神威有能力長打 但是也是打著打著就開始碰 05/17 18:39
1231F:推 alexcf: 打出去的球都軟趴趴,怎麼會有長打? 05/17 18:40
1232F:→ andy89202033: 教練的作用應該是鼓勵他發揮長打 叫他別管被三振 05/17 18:40
1233F:→ alexcf: 神威也是拉,但他的軌跡拉超大 05/17 18:40
1234F:→ andy89202033: 這教練鼓勵碰球 最後終於完成30年前的球棒控制隊 05/17 18:41
1235F:→ alexcf: 變切到球 05/17 18:41
1236F:→ andy89202033: 神威軌跡大應該是讓他調整拉打動作 不是把球帶那麼 05/17 18:41
1237F:→ andy89202033: 裡面 05/17 18:42
1238F:推 ji31g42go61: 問一下現在就算拿2020年甚至SUN UP球,就能輕鬆出牆? 05/17 18:43
1239F:推 alexcf: 有碰有機會啊www 05/17 18:43
1240F:→ ji31g42go61: 這個距離真的是差在彈性而已嗎? 05/17 18:43
1241F:→ ji31g42go61: 還不想說連碰都碰不到的部分勒。 05/17 18:44
1242F:→ alexcf: 我現場坐R區,打出來的滾地球有些蠻強的啊,但飛球就都軟 05/17 18:44
1243F:→ andy89202033: 拿鋁棒打才有可能吧 我們一場都沒有一球飛到牆邊 05/17 18:45
1244F:→ andy89202033: 差十幾公尺球要多彈才能有機會 05/17 18:46
1245F:推 knml: 加油啊,墊底才能展現龍瓜有多廢 05/17 19:04
1246F:→ wangazi: 狀元之路爪還沒放棄(X 05/17 19:06
1247F:推 caca13140405: 喵喵贏了 05/17 19:06
1248F:→ attdave: 差點穿變成再見DP 05/17 19:07
1249F:→ attdave: 前兩場奪了 這一場就還了 05/17 19:08
1250F:推 htk: 好可惜喔!!!!! 05/17 19:10
1251F:推 sandiegopadr: 就 沒學習能力或拒絕學習就是這樣啊 05/17 19:15
1252F:→ sandiegopadr: 沒能力把球隊教出長打一回事 但龍瓜最慘的是明明也 05/17 19:16
1253F:→ sandiegopadr: 多次見証長打魔力還在那邊反長打 05/17 19:16
1254F:推 tecnniv: 想必是他覺得球不彈又對選手沒信心於是發展出一套邪魔歪 05/17 19:19
1255F:→ tecnniv: 道在那邊餵毒還自以為厲害 05/17 19:19
1256F:推 attdave: 兄弟的打教跟他也是相同的觀念 但人家還不至於說出不需要 05/17 19:33
1257F:→ attdave: 完美的長打這種萬古流芳的名言 05/17 19:33
1258F:→ sandiegopadr: 你看看江坤宇這種有出賽保証的都被改造了 一般選手 05/17 19:36
1259F:→ sandiegopadr: 教練叫你球棒控制你敢不聽話? 05/17 19:36
1260F:→ ji4mp6: 龍貓的破紀錄之旅可以到幾場咧? 05/17 19:40
1261F:→ ji4mp6: 樂天的恥辱柱 龍貓的名字佔比一定要最大阿 05/17 19:40
1262F:→ tecnniv: 看平均每場得分要不要直接破2(低於2分) 05/17 19:52
1263F:推 Claude12: 再加油啦! 05/17 19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