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ca13140405 (卡卡的卡稱)
看板Monkeys
標題[新聞] 龍隊連2場讓對手Goal For One 猿隊整周
時間Sat May 16 19:45:51 2026
龍隊連2場讓對手Goal For One 猿隊整周都在破紀錄
2026-05-16 19:34
聯合報/ 記者陳宛晶/台北即時報導
樂天桃猿隊的得分火力,一整周來都以破紀錄的步伐前進,今天再以1:3不敵味全龍隊,吞
下3連敗之餘,在這波面對龍隊的3連戰前兩戰都只拿到1分,本季前32戰只拿79分,持續改
寫聯盟紀錄。
猿隊由王牌投手威能帝把關,但此役從一開賽就有苦戰,龍隊首局前三棒郭天信、朱育賢、
劉俊緯都敲安打先送回1分,威能帝的暴投再掉分,第二局兩出局後出現林孝程二壘打、郭
天信一壘打的串連再下一城,威能帝最終以79球先發5局被敲7安打、失3分。
曾仁和生涯首度面對老東家猿隊,時隔732天繳出優質先發,投6局被敲6安打、失1分,失分
出現在第五局,先被馬傑森敲安,推進二壘後,林政華安打帶有1分打點。
龍隊第7局起依序推出陳暐皓、林凱威、陳冠偉守成,將猿隊的分數凍結在1分。
猿隊本季從第29場起的總得分,一路走在破紀錄道路上,前29場75分、前30場77分、前31場
78分、前32場79分,全數破聯盟最少得分紀錄。
樂天桃猿本季總得分破紀錄之旅
場 數|總得分|紀錄
前28場|72分|史上第二少得分
前29場|75分|史上最少得分
前30場|77分|史上最少得分
前31場|78分|史上最少得分
前32場|79分|史上最少得分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9507137?from=udn-catebreaknews_ch2
心得:
恭喜龍貓 又創紀錄 每場都在創中職紀錄
不知道今年勝率會不會創新低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3.1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8931953.A.F09.html
1F:推 takewind: 上半季可以早點開始練兵嗎 05/16 19:46
2F:推 furret: 真血性的文章 請繼續寫 05/16 19:48
3F:→ lovemeteor: #龍瓜有料 05/16 19:48
4F:推 a510247: 強啊 冠軍教頭 05/16 19:48
5F:→ agantw: 今年如果是50勝70敗,勝率就平扣掉第一金剛的隊史最低紀錄 05/16 19:48
6F:→ caca13140405: 好想看 龍貓一二軍都創紀錄的話 真的猛 05/16 19:49
7F:推 cofee: Goal~~~~~ 05/16 19:50
8F:推 agantw: 北遷桃園後的年度最低勝率是2016年的0.453 05/16 19:50
9F:→ forcebgbg: 越粗暴越好,只會傻笑的叫不醒 05/16 19:51
10F:→ furret: 你比第一金剛還爛了啦 05/16 19:51
11F:推 Blackie9211: 16年好歹能看大王破紀錄 今年能看什麼 操投手嗎 05/16 19:51
12F:→ furret: 你該不會要選石志偉這種大齡選手當首輪吧? 05/16 19:52
13F:推 ARIK: 粗暴,總仔丟臉 05/16 19:52
14F:推 Y225: 打擊比第一金剛還爛真屌 05/16 19:53
15F:推 NewAlbert: 今年的比賽真的太難看了 打線完全沒有期待感 05/16 19:53
16F:推 mediocrity: 教練團就是爛啊 打擊救不起來 一籌莫展 05/16 19:53
17F:推 RASSIS: 笑4 上次閃過紀錄後連創紀錄 05/16 19:54
19F:→ mediocrity: 沒錯 上不了壘 上了也打不回來 只有絕望感 05/16 19:54
20F:→ cofee: 我當年看金剛 只期待鳥仔 耻熊 高力歐 05/16 19:54
21F:→ hopper: 上週逃過之後,就沒記者繼續報這個,原來這麼慘。 05/16 19:55
22F:推 ji4mp6: 史上最爛教練 05/16 19:56
23F:推 furret: 其實看這週得分就覺得不是第二少就是最少的進行式了 05/16 19:56
24F:推 godmanntut: 2016是投手爛掉+一堆傷兵,現在是變成足球隊 05/16 19:57
25F:→ ji4mp6: 但是還是沒有人要為此負責 05/16 19:57
26F:→ alvis000: 紀錄就是用來破的 龍神有料 05/16 19:58
27F:→ a1773042: 爛到都想進場噓了 得分跟便秘一樣 05/16 19:59
28F:推 cofee: 小格 透抽 家輝本季如果繼續成長 勛傑 佳樂多點甚至何品 05/16 19:59
29F:→ cofee: 關節多點一軍Pa練 其實就很好了 教練團拜託認真練兵吧 05/16 19:59
30F:噓 Totoro0802: 冠軍教頭被貶到對面啦 05/16 19:59
31F:推 ji4mp6: 這次是不是要怪春訓在台東沒人對練所以才出問題阿? 05/16 20:00
32F:推 bha1106: 搶狀元也沒什麼不好,給明年的教練有菜可以用XD 05/16 20:00
33F:推 Y225: 龍貓要他坦搞不好還沒觀念 05/16 20:00
34F:→ chdc: 就想說龔記者怎麼沒繼續寫 上週算富邦那幾場得分很多耶 05/16 20:01
35F:→ ji4mp6: 對龍貓來說坦狀元是給下一任教練用跟他又沒關係 坦屁阿 05/16 20:01
36F:→ ji4mp6: 除非球團給他三年約不動他總教練 坦狀元對龍貓才有價值 05/16 20:02
37F:推 mediocrity: 起碼上半季可以放掉練新人了吧 該休息的就休一下 05/16 20:02
38F:推 attdave: 有宛晶在 鞏只能算二軍 05/16 20:02
39F:→ sayadios: 宛晶能不能去問下龍瓜 05/16 20:02
40F:→ chdc: 16看破紀錄 今年也可以看破紀錄啊! 05/16 20:02
41F:推 attdave: 今年宛晶應該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發揮 拜托了 05/16 20:03
42F:→ ji4mp6: 米糕願意給紅中坦狀元那是雙方都有默契 至於樂天來說龍貓 05/16 20:03
43F:→ chdc: 感覺這週注意力又從投手轉回打者 然後就 05/16 20:03
44F:→ realmarmot: 哈哈真的爛 05/16 20:03
45F:→ ji4mp6: 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今年約到了蛋雕也不可惜 05/16 20:04
46F:推 e7660239: 龍瓜有料 05/16 20:08
47F:推 bluesophia: 這樣總欸還可以繼續講幹話,臉皮真的好厚啊! 05/16 20:10
48F:推 whalefirst: 龍貓不喜歡這報導 05/16 20:13
49F:推 ji4mp6: 龍會不會說因為春訓我都不在所以打的爛不關他的事啊 05/16 20:14
50F:推 htk: 不愧是宛晶 希望再毒辣一點 羞辱龍瓜最好 05/16 20:15
51F:推 furret: 還有50多敗以上可以寫 盡量寫 05/16 20:16
52F:噓 josephgsw1: 龍瓜也不痛不癢爽爽的 05/16 20:16
53F:推 sasmwh561: 拜託墊底拉龍瓜下台 05/16 20:17
54F:推 BronnyJames: 拼狀元 明年有啥好料嗎? 05/16 20:18
55F:推 htk: 他不痛不癢是一回事 看他原形畢露走下神壇也爽啊 而且就是要 05/16 20:19
56F:→ htk: 燒起來才更有可能達到下台目標 05/16 20:19
57F:→ htk: 何況情況不會有好轉跡象 紀錄就會持續破下去 繼續丟臉繼續破 05/16 20:21
58F:推 furret: 被球迷被媒體被他隊教練明諷了還不自知那就真的不適合待 05/16 20:21
59F:→ furret: 在職棒指導了 冥頑不靈的昏君 05/16 20:21
60F:推 tecnniv: 給他繼續死皮賴臉啊 還有不要只會想著拿別隊當遮羞布 05/16 20:23
61F:推 davxyz: 龍瓜看到這樣的成績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? 05/16 20:24
62F:推 attdave: 他之前說是因為對方投手太強 05/16 20:24
63F:推 htk: 接下來連續二週末主場喔 看還會丟臉到什麼程度 尤其月底對啾 05/16 20:25
64F:推 g0428168: 他就是覺得不好意思才一直洋投風火輪+只用曾 05/16 20:25
65F:推 furret: 不會呀 一樣要贏球 平野惠一這兩天還比較像正常人會幹的 05/16 20:25
66F:推 alvis000: 另一次是說放任野手自由攻擊成效不佳 05/16 20:25
67F:→ g0428168: 土投使用率只比有武大叔的龍高而已 05/16 20:26
68F:→ furret: 樂天:我把二軍放隔壁了 他好像當還在嘉義一樣? 05/16 20:26
69F:推 tecnniv: 下禮拜三對爪那場應該又是羅戈吧 我也不看好 哪可能每次 05/16 20:29
70F:→ tecnniv: 都那麼好運對他都能贏球 所以本隊離墊底並不遠喔 05/16 20:29
71F:→ chdc: 明年是24之後的大年 看幾個留下來 05/16 20:30
72F:推 cofee: 雖然要看高三才更篤定 但目前高二的菜不錯啊 05/16 20:32
73F:→ caca13140405: 今年比去年大 明年比今年大 05/16 20:33
74F:→ furret: 曾豪駒沒被開除我看2027狀元or榜眼會是鍵盤球探排五輪以 05/16 20:34
75F:→ furret: 後才會被拿的大社 05/16 20:34
76F:推 takewind: 今年剛好約滿,就爛到底改朝換代吧,反正本來也是要給日 05/16 20:35
77F:→ takewind: 本人帶的 05/16 20:35
78F:推 htk: 上半季墊底→今年墊底→龍瓜被拔→明年的狀元 每個環節都重要 05/16 20:35
79F:→ sayadios: 哇這麼大?本季唯一看點就是搶狀元 05/16 20:37
80F:推 attdave: 下禮拜三喔 乾脆下雨好了 躲一下 05/16 20:38
81F:推 RASSIS: 今年選秀沒螃蟹了 05/16 20:52
82F:推 cloud6666: 得分看了真的吐血 05/16 20:57
83F:→ RealGarden: 打擊好慘 沒有長打期待感 05/16 21:06
84F:→ RASSIS: 每個都鳥飛鳥滾WWWWWWWWWW 05/16 21:07
85F:→ knml: 搶狀元讚啦,破個年度最差勝率好了 05/16 21:09
86F:→ attdave: 龍貓就不需要完美的長打啊 05/16 21:10
87F:→ knml: 年底就給我滾蛋,誰要免費送加一袋球 05/16 21:10
88F:推 alian719: 繼續爛 05/16 21:46
89F:推 Arodz: 給教練跟選手建議 透過站位或擊球策略 讓打到熱區機率上升 05/17 00:50
90F:→ Arodz: 例 擅打速球 就往前站一點(球變化沒完全前攻擊) 加油吧‼ 05/17 00:53
91F:→ Arodz: 什麼換個姿勢就能打好 想多了 要調整機制也不是現在啦... 05/17 00:53
92F:→ Arodz: CPBLTV的轉播回放要看啦 左下都有進壘點 好好分析對戰吧 05/17 00:56
93F:→ Arodz: 棒球這個運動 差一點點就會差很多的... 05/17 01:04
94F:推 fatcat1022: 佩服能整場看完的球迷 這種打擊我看3分鐘就受不了了 05/17 0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