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wai115 (欸踢)
看板Monkeys
標題[轉播] 七上 猿0:啾2
時間Thu May 14 20:24:06 2026
5.劉子杰
H 2B RF
二壘有人 0out 水啦
6.李勛傑
SC 1B 被撲到
三壘有人 1out
7.林承飛
B
B
B
BB
一三壘有人 1out
換投→黃群
8.宋嘉翔
S
S
B 131
FO SS 界外接殺
一三壘有人 2out
9.馬傑森
S
B
B
B
S 殺小
FO RF 換邊
─
打線醒來好不好 我真的快睡著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134.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8761448.A.CB7.html
※ 編輯: tingwai115 (114.43.134.46 臺灣), 05/14/2026 20:25:34
1F:推 chikaboom: 子杰讚 05/14 20:25
2F:→ wahaha888: 2B 05/14 20:25
3F:→ realmarmot: 打得不錯 05/14 20:25
4F:推 P51Mustang: 比暢打四棒打得好 05/14 20:25
5F:推 medjed762: 讚啦! 05/14 20:25
6F:推 showa46: 有了,leadoff double 05/14 20:25
7F:推 losa: 他真的很廣角耶 推拉都行 05/14 20:25
8F:推 Hsu1025: 劉真的強 05/14 20:25
9F:推 who19520: 水啦 05/14 20:25
10F:推 akito555: 破產版林立 05/14 20:25
11F:→ P51Mustang: 地上滾喔 05/14 20:26
※ 編輯: tingwai115 (114.43.134.46 臺灣), 05/14/2026 20:26:45
12F:推 fuyu1112: 勛傑可惜了 05/14 20:26
13F:推 CCFbest: 勛傑體感推打率變高了 05/14 20:26
14F:→ wangazi: 被擋下一分 05/14 20:26
15F:推 oliver81405: 9+0 愛接鬼 05/14 20:26
16F:推 cclloouudd: 阿飛可以來個無雙嗎 05/14 20:27
17F:推 Arodz: 好 先搞進分數吧‼ 05/14 20:27
18F:→ losa: 今年首打點來一下吧 05/14 20:27
19F:推 Neoooooo: 阿飛能不能炸 05/14 20:27
20F:推 alexcf: 能打回分數就好 05/14 20:27
※ 編輯: tingwai115 (114.43.134.46 臺灣), 05/14/2026 20:28:44
21F:推 Y225: 選一個 05/14 20:27
22F:→ alexcf: BB 05/14 20:28
23F:推 six: BB 05/14 20:28
24F:推 Charles1984s: 得個分啊! 05/14 20:28
25F:→ Y225: BB 05/14 20:28
26F:推 chikaboom: bb 05/14 20:28
27F:→ alexcf: 對面直接換投 05/14 20:28
28F:→ alexcf: 要換左投對小宋 05/14 20:28
29F:推 tecnniv: 盼望得分 05/14 20:28
30F:→ tingwai115: 換黃群 05/14 20:28
31F:→ losa: 堆上一壘反而怕DP哈哈 希望別 05/14 20:29
32F:→ tingwai115: L大不要 05/14 20:29
33F:→ alexcf: 有機會喔,哈哈 05/14 20:29
34F:推 sweat992001: 不換代跑嗎?太常DP了 05/14 20:29
※ 編輯: tingwai115 (114.43.134.46 臺灣), 05/14/2026 20:29:35
35F:→ alexcf: 小宋也是往地上打的 05/14 20:29
36F:推 RASSIS: 做白工的機率? 05/14 20:29
37F:→ realmarmot: 得個分吧 05/14 20:29
38F:→ alexcf: 70%吧,白工 05/14 20:30
39F:推 cofee: 把打高塩的能力拿出來 05/14 20:30
40F:推 cclloouudd: 小宋可以打到外野去嗎 05/14 20:30
41F:推 Arodz: 要得分了啦‼ 球浮起來就用力揮 打準打強 05/14 20:30
42F:→ alexcf: 先選吧 05/14 20:30
43F:推 P51Mustang: 炸他 05/14 20:30
44F:推 losa: 右打剩德龍 05/14 20:30
45F:→ alexcf: 寧願強擊球也不要軟滾 05/14 20:31
46F:→ alexcf: 檢了 05/14 20:31
47F:推 yupo: 加油啊 05/14 20:31
48F:推 zzs12334455: 得分阿 05/14 20:31
49F:推 ji4mp6: 不換代打喔 05/14 20:31
50F:推 LanceLiu: 把先發左投換下去 換上一個中繼的左投對付左打這樣嗎XD 05/14 20:31
51F:推 chikaboom: 不要dp 05/14 20:31
52F:→ wangazi: 不要那個 05/14 20:31
53F:推 medjed762: 嘉翔你醒醒! 05/14 20:32
54F:→ alexcf: 打壞球 05/14 20:32
※ 編輯: tingwai115 (114.43.134.46 臺灣), 05/14/2026 20:33:44
55F:→ wahaha888: 不要那個,拜託 05/14 20:32
56F:→ realmarmot: 打強就好 結果看天 05/14 20:32
57F:→ alexcf: 想攻擊高球送外野 05/14 20:32
58F:推 cclloouudd: 加油 05/14 20:32
59F:推 oliver81405: 這球為什麼打 05/14 20:32
60F:→ ji4mp6: 涼涼 05/14 20:32
61F:→ alexcf: 無效攻擊 05/14 20:33
62F:→ cclloouudd: 沒辦法跑 05/14 20:33
63F:推 Blackie9211: 鳥 05/14 20:33
64F:→ paul810928: 要做白工了 05/14 20:33
65F:推 P51Mustang: 雷 05/14 20:33
66F:推 zzs12334455: 哎呦 05/14 20:33
67F:→ oliver81405: 唉 05/14 20:33
68F:噓 attdave: 又在late swing 05/14 20:33
69F:噓 Y225: 不夠遠 05/14 20:33
70F:→ oliver81405: 爛 05/14 20:33
71F:噓 wenwenwen: 到底在幹啦打這三小 05/14 20:33
72F:推 swm0029: 他怎麼那麼慘 05/14 20:33
73F:→ alexcf: 他切到啊 05/14 20:33
74F:推 ShockG: 無效攻擊... 05/14 20:33
75F:推 medjed762: 涼了 05/14 20:33
76F:推 CCFbest: 這種攻擊方式到底是誰教的啊 05/14 20:33
77F:→ ji4mp6: 所以換代打很難嗎? 05/14 20:33
78F:→ cclloouudd: 感覺沒分了 05/14 20:33
79F:→ oliver81405: 小宋打擊真的有夠爛 05/14 20:33
80F:噓 ASF1211: 亂打 05/14 20:33
81F:推 Yc424: 涼了 05/14 20:33
82F:→ wahaha888: 基本功都沒有,看小馬了 05/14 20:33
83F:推 chikaboom: 小馬可以嗎 05/14 20:33
84F:→ Blackie9211: 只能靠帝王了 05/14 20:33
85F:→ oliver81405: 不換代打喔 05/14 20:33
86F:推 lovetmp: 不換代打 無言 還以為領先啊 05/14 20:34
87F:推 Mradult: 投手球都偏高,結果掌握更差… 05/14 20:34
88F:→ oliver81405: 曾豪駒真的是爛 05/14 20:34
89F:→ kingmokey: 宋每顆都帶這麼進來 05/14 20:34
90F:→ medjed762: 小馬可以炸了嗎 05/14 20:34
91F:→ ji4mp6: 打擊一年比一年爛的頂級新秀 05/14 20:34
92F:推 P51Mustang: 拉一支長打啊 05/14 20:34
93F:→ wenwenwen: 搞得基本功都沒有曾豪駒真有你的 05/14 20:34
94F:→ zzs12334455: 能破蛋嗎 05/14 20:34
95F:→ cclloouudd: 小馬來個拉打吧 05/14 20:34
96F:→ alexcf: 選顆可以攻擊的打吧,下棒99近況也差 05/14 20:35
97F:→ oliver81405: 小宋跟馬傑森真的都被龍貓帶到越來越爛 05/14 20:35
98F:→ ji4mp6: 龍貓看見成長 有看到他的退化嗎? 05/14 20:35
※ 編輯: tingwai115 (114.43.134.46 臺灣), 05/14/2026 20:36:55
99F:推 zerger3546: 這隊上次全壘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? 05/14 20:35
100F:→ P51Mustang: 23年以為看到未來十年捕手希望 05/14 20:35
101F:推 rickshi: 小宋可以換代打吧,看不懂 05/14 20:35
102F:→ P51Mustang: 上次是子杰再見轟吧 05/14 20:36
103F:推 Arodz: 小馬鳥安就可以了‼ 05/14 20:36
104F:推 Blackie9211: 感覺打者待在一軍越久 打擊就會越爛 05/14 20:36
105F:噓 realmarmot: 撿三小啦 05/14 20:36
106F:→ alexcf: 壞球判好球喔 05/14 20:36
107F:→ wangazi: 海欸 05/14 20:36
108F:→ alexcf: 甘 05/14 20:36
109F:推 caca13140405: ??? 05/14 20:36
110F:→ paul810928: 這也撿 05/14 20:36
111F:噓 attdave: 海霸王 05/14 20:36
112F:→ Blackie9211: 乾 海 05/14 20:36
113F:噓 ASF1211: 乾這好球 05/14 20:36
114F:推 chikaboom: 海什麼 05/14 20:36
115F:推 v2ssili: 乾 這好球 05/14 20:36
116F:噓 dadadadada: 一直海 05/14 20:36
117F:→ oliver81405: 這什麼爛判決 05/14 20:36
118F:→ wahaha888: 海一顆 05/14 20:36
119F:噓 Y225: 出去一顆了吧 05/14 20:36
120F:推 yean0913: 馬傑森今晚專門被海 05/14 20:36
121F:推 redtootoo: 關鍵耶 05/14 20:36
122F:推 Mradult: 扯…要被迫出棒了 05/14 20:36
123F:→ oliver81405: 爛主審 05/14 20:36
124F:噓 tecnniv: 有夠鷹明 05/14 20:36
125F:→ lcwll: 主審也太鳥了吧 05/14 20:36
126F:推 mard: 笑死 05/14 20:36
127F:→ ASF1211: 爛死了 05/14 20:36
128F:→ paul810928: 沒了,這種本壘板紀律差的還被主審搞 05/14 20:36
129F:推 RASSIS: 白工吱@@ 果然不意外 05/14 20:36
130F:推 swm0029: 笑死 05/14 20:36
131F:→ oliver81405: 爛主審 乾 05/14 20:37
132F:→ redtootoo: 太爛的主審 05/14 20:37
133F:→ chikaboom: 主審拆彈 05/14 20:37
134F:→ Blackie9211: 唉 不怪馬傑 05/14 20:37
135F:推 maybelie: 基本分都拿不下來 05/14 20:37
136F:噓 Yc424: 媽的 05/14 20:37
137F:→ wangazi: 前面江那個位置都沒撿 為什麼幫黃撿!? 05/14 20:37
138F:→ tingwai115: 主審殺小 05/14 20:37
139F:推 cofee: 哈哈哈 05/14 20:37
140F:→ ASF1211: 真的很破 05/14 20:37
141F:推 sorrry30000: 直接海一顆,你老師 05/14 20:37
142F:→ wahaha888: 保送變FO 05/14 20:37
143F:推 g0428168: 笑死 05/14 20:37
144F:→ attdave: 主審鷹明 還late call 前兩天吹雷霆的嗎 05/14 20:37
145F:推 skylove21: 白忙一場QQ 05/14 20:37
146F:推 medjed762: 交換順序的話還有可能一分 05/14 20:37
147F:推 ji4mp6: 所以換個代打對龍貓來講到底有什麼困難 05/14 20:37
148F:→ oliver81405: 爛得要死 05/14 20:37
149F:→ Mradult: 想不到整隊打擊最有期待感的是自培 05/14 20:37
150F:噓 louhuang: 主審水準 05/14 20:37
151F:→ josephgsw1: 讚喔….主審被看不起不是沒原因 05/14 20:37
152F:→ tecnniv: 爛主審是誰啊 05/14 20:37
153F:推 lovetmp: 小宋那一棒沒換代打才是重點 05/14 20:37
154F:→ oliver81405: 曾豪駒下台好嗎 被完封幾場了 05/14 20:37
155F:噓 bang6987: 爛主審 05/14 20:38
156F:→ oliver81405: 爛得要死 05/14 20:38
157F:→ ji4mp6: 你板凳是沒有捕手了嗎? 05/14 20:38
158F:→ attdave: 他前一個打席安打為什麼一定要換 05/14 20:38
159F:→ wangazi: 黃群控球比江還差 但給他安全下莊 真的鷹明 05/14 20:38
160F:推 tobayashi: 出去都一顆半以上了,什麼鳥判決 05/14 20:38
161F:→ attdave: 小宋那棒才有換的空間 05/14 20:38
162F:→ ji4mp6: 我從小宋那打席就說要換代打了 不是小馬 05/14 20:39
163F:噓 tecnniv: 天打雷劈 05/14 20:39
164F:→ ji4mp6: 人長這麼高大 打出去的球在比軟的 05/14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