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ca13140405 (卡卡的卡稱)
看板Monkeys
標題[分享] 今日麥斯威尼 @七局4K失一分 QS 問天敗
時間Sat May 9 19:18:22 2026
今日 麥斯威尼
IP:7
NP:96(67S)
H:6
BB:2
SO:4
HR:1
R:1
ER:1
ERA:4.10
WHIP:1.56
-----
麥斯威尼本季第五場出賽 連續三場對戰統一獅
今天主投七局送出4K只被敲一支陽春砲失掉一分
刷新來台單場最多投球局數 也是目前的代表作
打線得0分 吞下本季第四敗 問天了
麥今天有魔法 打線沒有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51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8325504.A.D56.html
1F:→ Blackie9211: QQ05/09 19:19
2F:推 sandiegopadr: 皮甲皮甲05/09 19:19
3F:→ sandiegopadr: 我們的打線又幫對手調防禦率了 調低的部分05/09 19:19
※ 編輯: caca13140405 (118.150.251.213 臺灣), 05/09/2026 19:19:35
4F:推 cclloouudd: 超級問天 05/09 19:20
5F:推 phil10048196: 連10場得不到3分要怎麼贏 05/09 19:21
6F:推 sf88911: 也不是好的內容其實 05/09 19:21
7F:→ Y225: 好不容易投了一場好球 05/09 19:22
8F:→ davxyz: 原來昨天阿輝6局1分無關勝敗算好運,今天麥7局1分還吞敗呢! 05/09 19:23
9F:推 shinichi: 今天之前都投超爛 難得來台後投最好的一場結果問天 05/09 19:24
10F:→ jacky789: 投手自求多福 05/09 19:26
11F:推 maybelie: 終於超過六局了 05/09 19:27
12F:推 fatcat1022: 已經投很好了 打擊的鍋QQ 05/09 19:33
13F:推 zerozero8: 今天投得超好 05/09 19:43
14F:→ Pulungcong: 終於懂為何找足球前領隊接任,預告在前 05/09 20:36
15F:推 gingkotree: 好奇覺得內容不好的標準是什麼?看轉播明明超好 05/10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