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oMax (二十倍界王拳)
看板Monkeys
標題[轉播] 賽後 MVP:馬傑森
時間Fri May 8 21:11:51 2026
R H E
統一 1 7 2
樂天 2 6 0
勝利投手 : 陳冠宇
敗戰投手 : 邱浩鈞
救援成功 : 朱承洋
勝利打點 : 馬傑森 (八局下)
MVP : 馬傑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165.1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8245913.A.27A.html
1F:→ Arodz: 讚 小馬順便call家輝上來吧‼ 05/08 21:12
2F:推 bluesophia: 小馬!!! 05/08 21:12
3F:→ chdc: 直接寫XD 05/08 21:12
這再猜錯 我把桌子吃了
5F:→ caca13140405: 不愧是CCCCCCCCCCC位 05/08 21:13
6F:推 roychi: 輝能帝也投很棒 05/08 21:13
7F:推 alexcf: C位終究是要站上C位的 05/08 21:14
8F:推 shinichi: 原來C位是早有安排了啊 05/08 21:15
9F:推 v2ssili: 感謝乾爹 轉播辛苦啦 05/08 21:15
好久沒發賽後文了QQ
10F:推 forestcatcat: 笑死 05/08 21:16
11F:→ elroykuo: 那明天可以換隔壁的隊友拿嗎 05/08 21:17
12F:推 bluesophia: 要穿了 05/08 21:18
13F:推 caca13140405: 換裝囉 05/08 21:18
14F:→ cclloouudd: 女裝馬XDDD 05/08 21:19
女裝只有0跟無限次
15F:→ elroykuo: Aby 穿過的 05/08 21:19
16F:→ tinalai: 好可愛好喜歡喔 05/08 21:19
17F:推 JRhokkaido: 這套很適合欸 05/08 21:19
18F:→ bluesophia: 好可愛 05/08 21:19
19F:推 redtootoo: 等一下他有說要穿嗎? XD 05/08 21:19
20F:推 mediocrity: 表情好尷尬 好好笑 05/08 21:19
21F:推 james1237741: 突然好希望明後天陳晨威拿MVP喔?! 05/08 21:20
22F:→ NigoMax: 靠邀 莫名的很適合他耶... 05/08 21:20
23F:→ chdc: 小矮人(x 05/08 21:20
24F:推 s27c52: 爲了乾爹必須留言 05/08 21:20
秋風 贏球了 今天好睡了
25F:推 alexcf: 哈哈哈哈 05/08 21:20
26F:推 mediocrity: 誰敢叫他穿 哈哈哈 05/08 21:20
27F:推 bluesophia: 感覺好緊張 05/08 21:21
28F:推 aaawu: 哈哈哈哈哈好可愛 05/08 21:21
29F:推 norel147: 感謝乾爹 05/08 21:21
晚安晚安 隔壁連的弟兄
30F:→ bluesophia: aby:我不會放過他的 05/08 21:22
31F:推 NewAlbert: 處刑? 05/08 21:23
32F:→ bluesophia: 公開處刑 05/08 21:23
33F:→ elroykuo: 小馬這畫面怎麼有點好笑 05/08 21:23
34F:推 JRhokkaido: 這什麼鬼快笑死 05/08 21:23
35F:推 roychi: 好可愛 05/08 21:23
36F:→ NigoMax: 直接一個公開處刑耶 好好笑 05/08 21:23
37F:推 mini817: 笑死 05/08 21:23
38F:推 james1237741: 太可愛了吧XD 05/08 21:24
39F:推 txtchloeting: 公開處刑XDDDDDDDDD 05/08 21:24
※ 編輯: NigoMax (220.134.165.123 臺灣), 05/08/2026 21:24:27
40F:推 caca13140405: 很好凹XDD 05/08 21:24
41F:→ chdc: 馬傑:這怎麼比跳舞還尬 05/08 21:24
42F:推 smr3487: 無助的小馬XD 05/08 21:24
43F:→ bluesophia: 色猴開蹭 05/08 21:24
44F:→ blairchief: ?XDDDD 05/08 21:24
45F:推 aaawu: 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05/08 21:24
46F:推 ponsquare: 小吱傳統 mvp女裝 05/08 21:24
47F:推 lovetmp: 明後天會不會沒人想當mvp 輸定了XD 05/08 21:25
48F:→ sony1256: 超好笑的 反正現在大家都不跳舞 就乾脆幫忙變身 05/08 21:26
49F:推 Claude12: 至少比潑水好,謝謝轉播! 05/08 21:43
50F:推 zazaouo: XDDD 05/08 21:49
52F:推 w921216: 明後天沒有人要出現在MVP舞台了w 05/08 23:37
53F:→ CCptt: 感謝轉播 05/08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