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ngcong (蔥)
看板Monkeys
標題[轉播] 八局上 樂天2:2味全
時間Sat Aug 16 19:18:38 2025
投手:林凱威
更換 林子昱
梁家榮
FO 三壘高飛球
一出局
林智平
BB 一壘有人
林泓育
K
兩出局
這好球帶真的看不懂
林承飛
H 2B 7777777
二三壘有人
余德龍
GO 游擊滾地
三出局
打線加油啦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OPPO CPH223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58.2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55343120.A.98A.html
※ 編輯: zongcong (36.233.58.207 臺灣), 08/16/2025 19:19:07
1F:推 kc620178: Fo08/16 19:19
2F:推 medjed762: 又在急08/16 19:19
3F:推 sighmars: 這個...08/16 19:19
※ 編輯: zongcong (36.233.58.207 臺灣), 08/16/2025 19:19:46
4F:推 Mradult: 紅中附近打那麼鳥08/16 19:19
5F:→ kc620178: 壘上沒人了 智平加油08/16 19:19
6F:推 jwes90107: 真的很軟..08/16 19:20
7F:推 ShockG: 阿銀近況真的很差08/16 19:20
8F:推 spatialmoon: 選一下吧08/16 19:20
9F:推 six: 這麼低….08/16 19:20
10F:→ kc620178: 好球帶真的有夠大08/16 19:20
11F:→ jacky789: 吱吱殺手 小葉還沒放推08/16 19:20
12F:推 LtoM722: 好球?08/16 19:20
13F:→ spatialmoon: 早就保送了08/16 19:20
14F:→ six: BB08/16 19:20
15F:→ Zurcus77: 777708/16 19:21
16F:→ kc620178: BB08/16 19:21
17F:推 edison321: 六壞球終於保送08/16 19:21
18F:→ LtoM722: 有上壘有機會08/16 19:21
※ 編輯: zongcong (36.233.58.207 臺灣), 08/16/2025 19:21:29
19F:推 P51Mustang: 出貨啊08/16 19:21
20F:→ kc620178: 能出貨嗎 胖哥08/16 19:21
21F:→ LtoM722: 又好球?08/16 19:21
22F:→ jacky789: 甜點師傅出個貨好嗎08/16 19:21
23F:→ spatialmoon: 加油啊08/16 19:22
24F:推 MANCHESTER03: 拜託出貨08/16 19:22
25F:→ jacky789: 涼涼08/16 19:22
26F:→ spatialmoon: 好涼08/16 19:22
27F:→ six: K08/16 19:23
28F:推 edison321: 一直撿低球就被迫打這種的08/16 19:23
29F:推 kc620178: 今天要靠飛飛嗎08/16 19:23
30F:推 freenow: 挖地瓜都騙的到08/16 19:23
※ 編輯: zongcong (36.233.58.207 臺灣), 08/16/2025 19:23:49
31F:推 Mradult: 猜球打嗎?差那麼多也被騙到08/16 19:23
32F:推 Y225: 超時08/16 19:24
33F:推 edison321: 剛剛好像有響鈴08/16 19:24
34F:→ jacky789: ????08/16 19:24
35F:→ Y225: 沒有嗎?08/16 19:24
36F:推 LtoM722: 超時?08/16 19:24
37F:推 edison321: 愛爾達是都沒聽到投球時鐘再響喔08/16 19:24
38F:推 kc620178: 我覺得有超時08/16 19:25
39F:→ jacky789: 結果好像沒變08/16 19:25
40F:推 spatialmoon: 好危險 08/16 19:25
41F:→ losa: 今天我們客場人也很多耶 08/16 19:25
42F:→ Zurcus77: 7777 08/16 19:26
43F:推 six: HHHH 08/16 19:26
44F:→ kc620178: HH 08/16 19:26
45F:推 edison321: 阿飛讚讚!! 08/16 19:26
46F:推 mini817: 777 08/16 19:26
47F:→ jacky789: 但會高機率回不來 08/16 19:26
48F:→ losa: 阿飛!!!!! 08/16 19:26
49F:→ six: 應該會死 08/16 19:26
※ 編輯: zongcong (36.233.58.207 臺灣), 08/16/2025 19:27:02
50F:推 Mradult: 沒獻祭可惜… 08/16 19:27
51F:推 edison321: 德龍再讓我們啃一次吧 08/16 19:27
52F:→ losa: 這次擋沒問題 雖然不擋會發動祭平 08/16 19:27
53F:→ kc620178: 朱哥處理的真快….. 08/16 19:27
54F:推 nO25948: 2出局 還是涼 08/16 19:27
55F:推 jwes90107: 拜託德龍 08/16 19:27
56F:推 P51Mustang: 救命 08/16 19:27
57F:→ kc620178: 打壞…… 08/16 19:27
58F:推 Shermanxcy: der龍不期待 08/16 19:27
59F:→ Zurcus77: .... 08/16 19:28
60F:→ six: GO 08/16 19:28
61F:推 a90086a1000: 涼了 08/16 19:28
62F:→ kc620178: Go 08/16 19:28
63F:推 godmanntut: 太鳥了 08/16 19:28
64F:推 edison321: ....... 08/16 19:28
65F:推 JellyLynn: 涼涼 08/16 19:28
66F:推 spatialmoon: 唉 08/16 19:28
67F:推 ShockG: 沒了 08/16 19:28
68F:→ paul810928: 沒了 08/16 19:28
69F:推 maybelie: 好像該拼 08/16 19:28
70F:推 P51Mustang: 阿富想你了 08/16 19:28
71F:推 ji4mp6: 得點圈真的很好騙 08/16 19:28
※ 編輯: zongcong (36.233.58.207 臺灣), 08/16/2025 19:28:41
72F:推 Steven8068: 余德龍就狂揮 08/16 19:28
73F:→ lcwll: 一壘到底還要德龍多久 08/16 19:28
74F:推 ponsquare: 哭啊 08/16 19:28
75F:推 medjed762: 涼涼的得點圈打擊 08/16 19:28
76F:推 sighmars: 剛剛不拼絕對是錯的,看看我們的得點圈打擊 08/16 19:28
77F:推 james1237741: 好慘哈哈哈 08/16 19:28
78F:推 Mradult: der龍感覺也累了 08/16 19:29
79F:→ jacky789: 三位老人體力條都快底了 08/16 19:29
80F:→ ponsquare: 真的該拼 08/16 19:29
81F:推 zzoohh: 兩出局理論上要拼,結果擋下來... 08/16 19:29
82F:→ zzoohh: 不該拼的時候一直畫圈 08/16 19:29
83F:推 l82479: 為何我們三壘指導員都那麼愛擋 多少次了== 08/16 19:29
84F:推 godmanntut: 我覺得拼不回來啦 08/16 19:30
85F:推 freenow: 投手群真的辛苦,打者近期真的很慘 08/16 19:30
86F:→ paul810928: 不過硬拼大概只跑到一半球就到捕手手套了 08/16 19:30
87F:噓 sighmars: 最近是很少人跑經過三壘,不代表三壘指的問題解決了吧 08/16 19:30
88F:→ sighmars: ! 08/16 19:30
89F:推 spatialmoon: 換菜鳥上來吧 老人也要輪一下 08/16 19:30
90F:推 furuta27: 當然要拚啊 拚的話五成得分 打出安打頂多三成 08/16 19:30
91F:推 sesee: 拼了高機率會死啦,只能賭傳得差 08/16 19:30
92F:推 ez30: 40歲的跑者 不硬拼是對的 08/16 19:30
93F:推 Mradult: 有咖豆不太可能傳歪,會死到有剩 08/16 19:31
94F:推 P51Mustang: 拼的話應該沒有五成得分啦 但下一棒如果是德龍還是跑 08/16 19:31
95F:→ P51Mustang: 一下好了 08/16 19:31
96F:推 rondo0417: 差那麼多 08/16 19:31
97F:推 bryanma: 不拼難道下一棒高機率安打嗎 08/16 19:31
98F:→ sesee: 拼的成功率大概遠低於德龍打擊率 08/16 19:32
99F:→ chdc: 說要拼的不是拼得分 是拼祭平吧XD 08/16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