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pmm (銀色)
看板Modchip
標題[XBOX] 請問改 CPU 和 RAM
時間Tue Feb 26 17:45:54 2008
請問板上有 xbox 改機神人嗎? XD
最近入手一台二手 xb ,要改來跑 server,所以希望能將他再提昇一些,
上網研究了許多文章,有大陸人成功改到 P3 1G CPU / 128 RAM 的,
因此來問看看板上有沒人有相關的經驗或知道一些情報的呢?
--
感謝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9.91
1F:推 Modchip:你至少要找到那個零件吧?P3網拍也不好找了 203.73.9.203 02/26 18:04
2F:→ gpmm:找應該是找的到,只是共仔用的好像是 nb cpu 61.229.42.60 02/26 23:43
3F:→ gpmm:我現在比較大的問題是不確定是不是重焊就可以 61.229.42.60 02/26 23:44
4F:→ gpmm:還是有要改腳位或中間轉板之類的…XD 61.229.42.60 02/26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