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skyz (不過是一碟小菜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r4能玩fc的遊戲嗎
時間Mon Feb 25 22:02:45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能用r4來玩fc的遊戲嗎
要不要裝其他的東西進去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14.171
1F:→ Avogadro:抓nesDS 61.57.90.25 02/25 22:23
2F:推 space3029:請問nesDS有存檔功能嗎?玩FC遊戲不知 218.211.29.233 02/27 23:13
3F:→ space3029:如何存檔 218.211.29.233 02/27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