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ogadro (阿蓋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中壢-中央借神電一晚或幫做神電
時間Mon Feb 25 15:07:22 2008
請問有中央校內的朋友嗎?
希望能幫做神電(原廠新P電池)或是借用神電一晚
報酬好談 請來信聯絡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55.35
1F:推 COLDTURNIP:一晚三千(咦) 140.114.26.94 02/25 17:39
2F:推 kissurface:一晚三千哪裡找的??為什麼我知道的只有 59.117.124.163 02/25 19:08
3F:→ kissurface:50分鐘??? 59.117.124.163 02/25 19:09
4F:推 Ray1985:那要看顧客的持久力啊 (  ̄ c ̄)y▂ξ 220.141.45.186 02/25 19:10
5F:推 abccbaandy:咦,我都被倒貼耶... 59.105.201.249 02/25 19:54
6F:推 dawn1220:沒人理原po XD 192.192.90.48 02/25 21:31
7F:推 lexnero:新P作神電?大部分的新P都不作不出來 61.231.38.115 02/25 21:39
8F:→ lexnero:還是說是要把新P的1200mAh作成神電? 61.231.38.115 02/25 21:41
9F:→ Avogadro:我想要把我新P的電池刷成神電~~ 61.57.90.25 02/25 22:23
10F:推 tainenko:新P要做神電有難度喔 新機版都不能做140.116.103.109 02/25 23:44
11F:→ tainenko:舊P又無法放新P電池140.116.103.109 02/25 23:44
12F:→ Avogadro:我發現要自己搞頗麻煩 請人刷機卡實在^^ 140.115.155.35 02/26 08:44
13F:→ Avogadro:謝謝大家的回應 140.115.155.35 02/26 08:55
14F:推 croczoar:去借舊機板的新P阿.... 140.109.42.2 02/26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