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uthex (唉鴨鴨~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各位大大
時間Mon Feb 25 11:42:03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最近想要買WII
在二手板上有看到有人出售改機好的
是WIIKEY的晶片 已升級的最新版
而最近新品改機都是用D2CKEY的比較多的感覺
想請問各位
我買哪個機子會比較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61.111
1F:推 Kenny1206:目前來說wiikey前面則是有說argon晶片.. 61.229.81.166 02/25 13:05
2F:→ Kenny1206:等銀河戰士三日板吧XDDDD 61.229.81.166 02/25 13:05
3F:→ Ray1985:可以玩美版 幹麻還要等日版... 220.141.45.186 02/25 13:09
4F:→ truthex:所以說買wiikey的好囉?122.125.161.111 02/25 13:18
5F:→ truthex:但是wiikey的晶片也要升級會不會比較麻煩ꨠ122.125.161.111 02/25 13:18
6F:推 Kenny1206:哪裡玩美版A_A當然是等日版看會不會有大 61.229.81.166 02/25 13:48
7F:→ Kenny1206:亂鬥的災情囉... 61.229.81.166 02/25 13:49
8F:→ Kenny1206:目前來說wiikey全都吃... 61.229.81.166 02/25 13:49
9F:推 Rigaudon:有歐版 過水後就可以玩 59.115.229.142 02/25 21:36
10F:→ Ray1985:抱歉我搞錯了 是有歐版可以玩! 220.141.45.186 02/26 00:02
11F:→ truthex:請問晶片是wiikey 可以玩大亂鬥嗎?122.125.161.111 02/26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