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ygjghyjhguy (玉面神君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PSP不能玩趴掐碰(patapon)
時間Mon Feb 25 10:57:26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我的版本是3.52 M33-4 一開始遊戲可以讀,但是當讀到了"now loading"的時候
卻一直停在那邊,我試過日版跟繁中版,都是這種情形,請問各位高手,為啥呢?
--
獻盡愛 竟是哀 風中化成唏噓句~
往日意 今日痴 他朝 兩忘煙水裡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ygjghyjhgu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0.118
1F:推 tmds:升級成3.71m33-4吧.... 210.69.124.29 02/25 10:58
2F:→ iygjghyjhguy:原來是版本問題,難怪我用SONY 9660140.112.250.118 02/25 11:01
3F:→ iygjghyjhguy:還是無法成功引導140.112.250.118 02/25 11:02
4F:推 Burdened:3.71 M33 也可以 就是換一下9660就好了 211.75.165.76 02/25 18:22
5F:→ highker21:直接升到3.90M33-2比較好220.142.104.193 02/26 00:16
6F:→ iygjghyjhguy:3.90會不會不穩阿?140.112.250.118 02/26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