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OllY (學弟比術士強)
看板Modchip
標題Re: [Wii ] 請問一下
時間Mon Feb 25 01:41:28 2008
我在昨天發問之後先跑去把Wii升級到3.1j
但是因為晶片的不確定 (別人送給我就改好了)
所以沒有升級
把大亂鬥原片放進去失敗
然後放入其他新遊戲的備分片也失敗
看來應該是晶片的問題巴
不知道台北哪裡有店家可以幫忙的
但是我台北不熟阿 ~
另外大亂鬥是不是還要清磁頭阿 ~
想一次把他弄好
4月還有馬車阿
希望有板友可以幫忙
謝謝 >"<
--
沒有正妹相簿啦 ~
http://olly69.blogspot.com/
(/‵Д′)/~ ∥ 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65.32
1F:推 pipilong:甲...甲蟲大!! 59.116.181.80 02/25 02:20
2F:推 yamigo:大亂鬥原片改機後無法執行 211.74.55.201 02/25 02:36
3F:→ iamOllY:這樣被認出來阿 ~ 220.135.65.32 02/25 02:37
4F:→ iamOllY:原片不能玩嗎 ? 不是聽說升級到1.9g ? 220.135.65.32 02/25 02:37
5F:→ iamOllY:但是我是不知道晶片是啥 所以想找店家 220.135.65.32 02/25 02:37
6F:→ iamOllY:知道或可以幫忙的可以mail我 謝謝>"< 220.135.65.32 02/25 02:38
7F:推 antelung:大亂鬥原片只有d2C可玩..wiikey要吃備份 61.64.157.201 02/25 10:33
8F:→ iamOllY:我的是123XX開頭 是d2B還是d2C 220.135.65.32 02/25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