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hien (拉拉哩拉拉)
看板Modchip
標題Re: [大亂鬥] 請 教 燒 錄 D9 流 程
時間Mon Feb 25 00:32:12 2008
主機環境 : 日規機 3.1J argon 1.6
燒錄片 : 三菱 DL片
燒錄軟體 : ImgBurn 2.4.0.0
燒錄機 : BenQ 1640
燒錄結果 : 2.4X順利完成
評論 : 之前買了兩片verbatim來燒..但是兩片都在相同的地方會lag,
比如說開頭動畫,或是亞空間的動畫偶爾會出現lag不順,本以
為是argon的問題,今天去車站買一片三菱片來試試看,結果就
可以順利讀取了,動畫完全不會lag,超開心阿,argon我錯怪你了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27.192
1F:推 norlan17m:好像都沒有人測過三菱8x 122.126.23.123 02/25 01:33
2F:→ a73126:太貴了~2.4x能用就好~XDDD 220.135.158.81 02/25 01:34
3F:推 jien:三菱8x..我用的就這片 不過讀得很順啦,不錯220.133.207.110 02/25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