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0242 (BEAR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送修時改回原廠韌體一問
時間Sun Feb 24 17:00:37 2008
目前為3.71M33-4
一定得先升級官方韌體(3.80以上)
再降級回來嗎?
有辦法說升級官方3.71後,拿回來再升3.71M33
還是無論如何都得依靠神電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08.160
1F:推 a73126:要從官方到非官方3.50之後都只能靠神殿了 220.135.158.81 02/24 17:12
2F:→ a73126: 神電 220.135.158.81 02/24 17:13
3F:→ a73126:那如果要從非官方到官方....直接升級就可以 220.135.158.81 02/24 17:13
4F:推 Ray1985:做神電+記憶卡 有選項可以升官方 122.127.5.58 02/25 00:05
5F:→ Ray1985:然後修好以後再用神電+記憶卡改回來 122.127.5.58 02/25 00:06
6F:→ SDCAT:用神電刷回去..然後記憶卡跟電池留家裡.. 123.192.60.152 02/25 11:26
7F:→ SDCAT:反正送修他也不收那兩樣. 123.192.60.152 02/25 11:27